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粪土当代万户侯。

(康黄/现代/娱乐圈AU)论坛体:天霸宝宝是打算复出了吗???(3)



200L:男神居然和闺蜜好上了
我怎么觉得这个人我这么熟悉……

201L:都不许黑我的命根子
嗯?你说我?

202L:男神居然和闺蜜好上了
你…你是不是姓秦?

203L:都不许黑我的命根子
!!!
你怎么知道咱家的姓氏?!!!

204L:游客
……

205L:游客
咱家???

206L:都不许黑我的命根子
楼上你讨厌!!!!!

207L:游客
……

207L:男神居然和闺蜜好上了
我…那个…我其实…可能和你们公司有业务往来……

208L:都不许黑我的命根子
业务往来?你是???
(看楼上ID)我好像不认识有这种经历的人啊……

209L:男神居然和闺蜜好上了
你记不记得我哥哥?
……算了算了私聊-_-b

210L:都不许黑我的命根子
小红!!!!!!!!!!!!
哎呦真的是你呀~真是好久不见~

211L:男神居然和闺蜜好上了
我们昨天刚见过面好吗?!!!

212L:都不许黑我的命根子
不过…你这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3L:男神居然和闺蜜好上了
喂不要那么幸灾乐祸!

214L:游客
等一下等一下…所以闺蜜姑娘其实也是…亲友?!

215L:游客
既然命根子大神认识天霸…那…闺蜜姑娘遇见天霸根本就不是什么偶遇,而是…根本就认识?!!!

216L:游客
不能嫉妒不能嫉妒,嫉妒使我丑陋(碎碎念)……

217L:游客
闺蜜妹子叫小红?好可爱的名字啊,妹子难道姓孙?我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假设!妹子你男神是不是姓李?

218L:游客
hhh楼上你打开了我的脑洞~
以及…姑娘你还缺闺蜜吗?你看我~

219L:游客
楼上走开!姑娘看我看我!!!已婚人士绝对不和你抢男神!(只要你见天霸的时候带上我就好(^-^)~)

220L:男神居然和闺蜜好上了
我就知道你们不是真心交朋友的T^T!!!
黄天霸我恨你!!!!!

221L:游客
小红妹子冷静!
补药伤害我宝宝!!!

222L:游客
所以?你和天霸宝宝是真的认识?!!!

223L:游客
小红妹子小红妹子,天霸宝宝私下里是什么样子的啊?

224L:游客
小红妹子小红妹子,天霸宝宝现在身体恢复的怎么样啊?留下后遗症没啊?


225L:游客
小红妹子小红妹子,天霸宝宝的择偶标准是什么啊?

226L:游客
小红妹子小红妹子,天霸宝宝打算什么时候结婚生子啊?你看看我还有机会吗?

227L:男神居然和闺蜜好上了
你们果然都不是真心交朋友的…我恨你们T^T
黄天霸我下次见面一定砍死你!我砍不到你我就砍我自己T^T……

228L:游客
小红妹子冷静……
喂楼上各位你们真是够了啊!小红妹子这么善良的姑娘你们怎么能这么欺负她!小红妹子你看我,温柔善良身材好,工作体育教师,不考虑一下吗?

229L:游客
楼上你才真是够了!!!

230L:男神居然和闺蜜好上了
回复217L:不姓孙,我男神也不姓李,顺便我闺蜜也不姓林!
回复218L:不缺闺蜜。
回复222L:是的是的真的认识~打我啊~
回复223L:私下里能把人活活气死^_^。
回复224L:放心你们天霸宝宝现在活蹦乱跳的,能把人活活气死^_^。
回复225L:你们放弃吧你们宝宝的择偶标准实在是…能把人活活气死……
回复226L:……你放弃吧……

231L:游客
hhhhhhh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妹子强烈的怨念……

232L:游客
2333能把人活活气死已经在我脑子里刷屏了~我满脑子都是天霸宝宝那一脸耿直地把人给逼疯哈哈哈哈哈……

233L:游客
心情如楼层号,每次天霸上节目玩游戏的时候我都特别想心疼一下他的队友,总会被他不经意间耿直地卖掉……

234L:游客
等一下等一下,天霸宝宝的择偶标准…emmmmmm…所以宝宝果然是有标准对吧?!!!

235L:游客
楼上这么一说…小红妹子求个爆料啊!!!!

236L:游客
突然好想知道能把人活活气死的标准是什么啊2333?

237L:男神居然和闺蜜好上了
好吧他确实有标准…你们知道了会后悔的,真的…当年我知道的时候就已经很伤心了,你们不要再插我刀了T^T……

238L:游客
妹子你这样一说我就更想知道了…

239L:游客
我也……不过妹子能有多伤心啊?别忘了你可是连男神被闺蜜抢走都能淡然接受的人啊。

240L:男神居然和闺蜜好上了
你们还插我刀!!!!!!

241L:都不许黑我的命根子
那个小红啊,我刚才回去看了一下你对…呃…闺蜜的描述,还真是到位呢hhhhhh…不知道施…我是说你哥哥有没有告诉过你啊,我那命根…我是说你男神…他说了,最喜欢的就是你闺蜜那刚烈耿直的性子~他说这句话的时候你不在场,不过你那位哥哥可是听的很清楚呢嗯~

242L:男神居然和闺蜜好上了
你怎么不早说!!!
早知道他喜欢这款我在他面前还装什么乖巧啊!我真是…还有我哥!怎么也不和我讲一声!还能不能在一起过了!!!

243L:游客
日常心疼小红妹子?

244L:游客
小红妹子,你这经历是言情剧的典型套路啊。你看,一般男主都不喜欢为了他而去改变的女孩子,温温柔柔百依百顺的不要,就喜欢那种特立独行没事就和他过不去的。相爱相杀,相爱相杀,他们就喜欢这个套路~这样才有剧情~故事才会好看~

245L:游客
楼上你够了,这样显得男神好抖M,而且感觉闺蜜这种设定的女孩子的爱情来的好容易啊,什么都不用干,就站在那里就有男神追…像我们这种一般妹子不管怎么努力都得不到男神的心…
好替小红妹子鸣不平啊!真的好心疼妹子……多年不看言情剧就是因为受不了这种要命的不公平感!

246L:游客
大概是看脸吧……

247L:游客
喂楼上你不要再捅刀了T^T……

248L:都不许黑我的命根子
喂喂不是这样的不是这样的!你们都误会了!黄…我是说她闺蜜,对男神绝对是真心的,只是…就像小红之前形容的,闺蜜的性格过于的…呃…一根筋…而且在感情上是真的迟钝了点,怎么说呢,有点天然呆?所以动了情他自己都意识不到,但我们这些身边的朋友可是都看在眼里的,闺蜜为了男神甚至命都可以不要!才不是只要站在那里就有人来追的!

249L:游客
雾草剧情越来越往偶像剧那里发展了…都开始玩命了……

250L:游客
命都能不要是怎么个情况啊?命根子大神求个具体事件啊!!!

251L:都不许黑我的命根子
你们听话啊,不要再瞎猜,乖乖坐好听我就给你们讲~

252L:游客
好的大神!(乖乖坐好)

253L:游客
好的大神!(乖乖坐好)

254L:游客
好的大神!(乖乖坐好)

255L:都不许黑我的命根子
其实事情是这样子的,说来还挺曲折的,那件事刚结束的时候我的精神还恍恍惚惚地好长一段时间了呢~
你们应该已经听小红说了吧,闺蜜一直对男神有点…应该说是敌意,其实和男神没有关系,主要是因为男神的父亲,他以前做过…呃…公务员,在管事的时候出了一些事情,闺蜜的父母亲人就是因为这些事情才去世的…
在这里我必须先强调一下,这事和男神的父亲一点关系都没有!都!没!有!都是当时一位…呃…算是属下做的吧。而且男神后来也做过…公务员,他就把那位属下处理了,所以,这事本来就是一场误会!
当年男神父亲以及男神执…我是说当公务员的时候,由于做事过于刚正,得罪了不少人呢,很多人就勾结黑社会搞西方暗杀那一套!他们人就分布在社会各处,随时准备着要男神的命呢T^T!闺蜜当时就是被他们利用了来向男神复仇的!还说什么是为人民除害…太过分了太过分了!这都什么年代了还走绿林草莽那一套!!!其实根本就是他们污蔑!

256L:游客
……
命根子大神每次讲故事都…好激动啊……

257L:游客
一半故事,一半发泄……

257L:都不许黑我的命根子
可不是?!他们污蔑人家!人家气不过嘛…明明就是在我眼前发生的!我看的一清二楚!是他们!!生生能把白的说成是黑的(♯`∧´)!!!
还有你们!无凭无证的就说爱新觉罗阴谋论!简直是岂有此理!!!

258L:游客
不是…大神…你怎么又提起爱新觉罗那事了?不是讲闺蜜讲的好好的吗?不过闺蜜那事是怎么个情况?摆脱她都要暗杀了…男神就没报警吗?说真的有点可怕诶……

259L:游客
对啊,他们也太冲动了,这都什么社会了!警察是拿来干什么的?法庭又是用来干什么的?

260L:游客
你们有什么大惊小怪的?你国都是这种黑幕,人家当官的吃好的喝好的谁管你哟,不要被新闻洗脑好吗?体系里哪有一个干净的?

261L:游客
楼上又是哪家青春期的小屁孩跑出来了?作业太少了是吧?说点所谓的报社言论显得自己特成熟特有深度是吧?当别人都是傻子???

262L:游客
各位都消停一下,消停一下…不是我说,命根子大神,你这剧情也太…匪夷所思了,听着我都不敢出门了。

263L:江宁第一老实人(版主)
大家放心出门,我向大家保证绝对不会有事的。

264L:游客
版主大大,我也觉得,命根子大神说话容易激动,带上文学加工也很正常~

265L:江宁第一老实人(版主)
楼上此言差矣,他情绪固然激动,却并无夸张成分。但大家也无需紧张,我们的时代固然有阴暗面,却也有人为我们负重前行。大家放心。

266L:游客
……每次版主大大一出场,画风就有点……

267L:游客
楼上你够了!你什么关注点啊!我怎么感觉版主大大的话有点心酸呢T^T……

268L:游客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我也T^T……

269L:江宁第一老实人(版主)
大家也无需太心酸,大家只要过好自己的生活,幸福快乐地生活下去,就是对他们的付出最好的回报了。好了,大家不要伤心了,我们还是继续听故事吧……

270L:游客
……
所以版主大大…是来正楼的?

271L:游客
正个毛的楼啊,我们的正楼明明是讨论天霸宝宝复出的问题好不好?

272L:游客
然后我们集体沦陷在了男神和闺蜜的爱情故事里?

273L:江宁第一老实人(版主)
……

274L:都不许黑我的命根子
好了你们不要歪了,我继续说~
那些黑社会看出来男神对闺蜜好像挺不错的,然后就让闺蜜故意接近男神,蓄意谋害!太过分了真是太过分了!要不是我那命根…男神心里早有算计,恐怕就T^T…反正就是太过分了!!!

275L:游客
这剧情…勾践复国?

276L:游客
卧槽楼上!我刚想说来着(●°u°●)」~闺蜜西施,男神夫差,范蠡…?等等这故事还缺人啊!范蠡呢?

277L:游客
楼上YY的真是够了!有范蠡那cp不就是范蠡和西施吗?!

278L:都不许黑我的命根子
哼!谁说没有范蠡!

279L:游客
卧槽这个YY居然得到了官方认证?!所以果然是一个勾贱复国的故事吗?!

280L:都不许黑我的命根子
哼!都是她!要不是她!闺蜜才不会差点送命!闺蜜本身其实是一个很正直的人!闺蜜本身不想对男神怎么样的!都是被她迷惑的!都是她怂恿闺蜜对男神不利的!还天天在闺蜜耳朵边上说男神的坏话!要不是闺蜜最后觉醒,男神恐怕就T^T…

281L:游客
卧槽好像突然get到了什么了不得的剧情…这…求个具体情况啊!

282L:都不许黑我的命根子
哼!具体情况?还能有什么具体情况!都说了闺蜜是那种在情感上一根筋的性格,随便哪个亲近的人过去打个感情牌都能中招!那女人根本就是仗着和闺蜜是青梅竹马,两个人又从小定亲才这么过分的!你们说说!这都什么年代了!家里老一辈看孩子的时候随便一句玩笑话,闺蜜这种死心眼的都能当真,后来我才知道那女人还威胁闺蜜说如果不对男神动手,就…就和闺蜜绝交!她明明知道闺蜜最重感情,而且已经没有亲人了还这么过分!我还能怎么说?还能怎么说?!
想起这些事来我就上火(♯`∧´)!

283L:游客
不是不是等一下…那女人…和闺蜜?青梅竹马?从小定亲?虽然两个女孩子也没有什么,不过家里老一辈…应该不会这么…?
对吧?

284L:游客
我擦楼上你别吓我…

285L:游客
所以…其实闺蜜?

286L:游客
这个故事…瞬间就变质了23333
不过感觉好精彩hhhhhhhh

287L:游客
楼上的腐女你们真是够了2333333

288L:游客
小红妹子说闺蜜的时候可没说过是男闺蜜还是女闺蜜啊……

289L:游客
喂这也不怪我们啊!正常人看到闺蜜的时候谁会往男闺蜜那个方向去想啊!

290L:游客
这个消息让我突然想到几年前的一个树洞贴,当时那个帖子已经删了,不过还好我有先见之明,直接截图了~那件事简直巨魔性,转给你们看~


[树洞:到手的相公居然被哥哥拐走了?!(楼主ID:哥你还我相公)]


       我真的是气死了气死了!爸我难道不是独生的吗?!我为什么会有一个哥哥啊!有哥哥也就算了,作为哥哥难道不该稍微让着妹妹点吗?你和你妹妹我抢什么人?还是男人?!我看上个男人容易嘛我T^T…
       我跟你们讲哦,我和我相公见面特别的…偶像剧!你们有没有幻想过英雄救美的剧情?我和我相公就是这样!那时候我还在上大学,在外面兼职很晚了,我就想直接回家(刚好家离得也不远啦),当时已经过午夜了,走到一条巷子的时候,我就感觉有个人跟在我身后,我回头一看,就是我相公在后面跟着我!当时我一想,肯定是劫色,然后我就跑开,他果然跟上来了!我当时只顾着我相公没看前面,结果就真的撞上劫色的T^T…我当时能怎么办啊,我就想反正都是劫色还不如选个帅的,然后…我就把我相公拉出来了,没想到我相公身手简直帅呆了美呆了!三两下就把那几个小流氓解决了,然后他送我回家,和我爸很是聊得来,两个人就喝酒喝了一晚上,他喝多了就在我家睡下了…然后我爸过来和我说他觉得我相公不错,如果是一家人就好了,还问我喜不喜欢他。我当然喜欢他啦,然后我爸就说给我做主说他以后就是他女婿了……
       哎呀当时我没报什么希望,就有点侥幸心理,觉得没准我相公对我也有点意思呢……
       结果第二天我相公在我床上醒过来的时候就像见了鬼一样,就跟我好像把他怎么着了似的,话都没说利索就跑出门去了,跑到门口的时候正好碰上我爸,两个人不知道吵了些什么就一起出去了。我当然去追他们啊,结果追到之后发现他俩和另外两个人卡在了路口,然后我就喊他们啊,就那么僵持着不动太奇怪了,我相公听到我喊他,就特别应景的喊了声“娘子~”,我去听的我心都酥了~果然还是古人的叫法更撩一点~
       我想:我们这样,应该就算是确定关系了吧~
       然后我的恋爱还没谈几天,我就知道了我有了个亲爱的哥哥!就是那天在路口和他们僵持的两个人中的一个。开始我还以为他不喜欢我相公,毕竟我爸和我讲过,因为上一代的问题,他俩之间的关系一直很紧张,而且我相公一看到我哥就容易激动,我当时就想啊,那怎么行!这以后我和相公结婚了,我们可就是一家人了啊,那可就是你妹夫了!总不能见面就掐啊!我就拜托我爸千万要调节好他们两个的关系啊,我爸觉得我说的有道理啊,刚好那会学校里要出国交流,我爸想我保证,他一定把他们两个的关系调节好。我当时一想:我爸在我的事情上一向很靠谱的。就很放心的出国了。谁知道T^T…就过了一年…我回来…事情就变成了T^T……
       哥你还我的相公!!!

291L:游客
……

292L:游客
这…神一般的情节…@男神居然和闺蜜好上了,小红妹子这里发现一个比你还可怜的hhhhhhhh…抢男神的居然是亲哥233。

293L:男神居然和闺蜜好上了
……

294L:游客
突然好奇…哥哥和相公这一对现在怎么样了?还在一起吗?

295L:游客
他俩现在怎么样估计没法知道了…这都多少年了…相比来说我还是更好奇男神和闺蜜那一对@男神居然和闺蜜好上了~

296L:游客
喂楼上你太不道德了啊!
但……@男神居然和闺蜜好上了~

297L:游客
你们真是够了!小红妹子已经很可怜了好吗!还有那位被哥哥抢相公的姑娘…这么扎心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298L:男神居然和闺蜜好上了
习惯了,顺便…他们结婚了……

299L:哥你还我相公
习惯了,顺便…他们结婚了……

300L:游客
卧槽???

评论(16)
热度(72)

© 重上井冈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