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粪土当代万户侯。

康黄/论坛体:和我妹妹看上了同一个人怎么办(下)(那个娱乐圈的番外

200L:游客

楼主麻烦你往回翻几页,回去看看那个狗血的剧本,把那个给男主添堵的医生的设定往你属下的设定里套一下,看看违和感有多大!你以后要是被你属下挖了墙角别怪我们没提醒你(扶额)……


201L:八岁登上人生巅峰(楼主)

不会吧,他说和我那个属下是知己好友啊。


202L:游客

他说是好友就好友啊楼主???多少人就是从好哥们好朋友勾搭到一起的啊!


203L:游客

楼主我要是你绝对现在立刻马上把你属下从那男孩子身边调开,有多远调多远!还有你妹妹,想办法把她支走!把这么两个人留在你心上人身边你也真放心,你们霸道总裁心都这么大的吗?!


204L:游客

可是楼上,那个男孩子为了救属下命都拼上了,如果属下调走了……那个男孩子会不会跟着属下一起走了啊?


205L:八岁登上人生巅峰(楼主)

应该不会,他还没杀了我怎么可能走。


206L:游客

……


207L:游客

??????


208L:游客

所以楼主……你这算是……乐观吗???


209L:游客

我都能脑补出来楼主一脸骄傲地说:“他不会离开我的,他还没杀了我怎么会离开呢~”亲娘啊——果然霸道总裁不是我等做得了的,这也太刺激了……


210L:游客

既然你把属下调走那个男孩子也不会跟他走……那你还犹豫什么?放心大胆的调啊!


211L:八岁登上人生巅峰(楼主)

不成。

每个人都有他最合适的位置,因为这种原因随意人事变动可不成。古人云:“一子错,满盘输”,这管理公司的道理和下棋是一样的,把合适的人安排在合适的位置上,这公司才能最高效地运转。属下来我公司做事本就是对我的信任,我岂可辜负他。再说,如果我不能给我属下应有的职位,让他为人民谋取最大的福利,那我成什么人了,我那心上人也不会原谅我的。


212L:游客

……


213L:游客

……

果然是霸道总裁,受教了……


214L:游客

你们霸道总裁都这么有理想的吗……


215L:游客

楼主,我说真的,你就当个总裁真是太委屈你了,你应该去当总统啊!


216L:游客

而且我觉得楼主看上的那个男孩子真的很好,只要为了人民好,就算立场冲突也可以不计较真的没多少人做得到啊!可是这么一个人偏偏站在楼主的对立面,楼主我该说你眼光太好还是太差啊……


217L:八岁登上人生巅峰(楼主)

我虽然不能把属下调走。不过你们之前说的把妹妹支走倒是可行。


218L:游客

对对!我也觉得还是支开妹妹有用点,毕竟你爸不是还对妹妹说“你明知道他对你没有那种感情”,把妹妹支开感觉男孩子不会追过去……应该不会吧???


219L:游客

对对,说不定妹妹就在新环境遇到了更好的人呢!


220L:游客

诶?可是……妹妹不是在上学吗?不归楼主管吧?


221L:八岁登上人生巅峰(楼主)

我已经联系了我妹妹的学校,安排她出国参加为期一年的海外交流项目,三天后出发。


222L:游客

!!!!!!!!!


223L:游客

你们霸道总裁……都这么高效的吗???


224L:游客

默默心疼一下妹妹……


225L:游客

喂楼上你心疼个毛啊!我上大学的时候要是有个总裁哥哥安排我出国玩我做梦都要笑醒好吗?!


226L:游客

喂是交流项目好吗!又不是出去旅游!


227L:游客

这年头哪个出国交流的不顺便旅游啊!


228L:八岁登上人生巅峰(楼主)

现在妹妹的问题解决了,关键就是让他爱上我了。至于我那个属下……我会小心处理的,你们放心。

^_^


229L:游客

楼主你别这么笑,怪吓人的……


230L:游客

我突然想起了被楼主“处理了”的那个属下……


231L:八岁登上人生巅峰(楼主)

不会的,大家放心,之前那个都是十多年前的事了。更何况属下比起之前那人要温和的多。事实上当年若不是他太过分我本不愿意对他怎样的。


232L:游客

???????

十多年前??????


233L:游客

十多年前……楼主你才多大???


234L:游客

楼主……十多年前……也就十几岁吧,苍天啊!我十几岁的时候都在干什么啊!你们霸道总裁都这么早熟吗???


235L:八岁登上人生巅峰(楼主)

不是早熟,只是实在逼不得已,你们无非是还没到那种情境而已。


236L:游客

楼主,实话和你讲啊,我觉得你实在是不用做啥,我跟着这栋楼这么长时间,我觉得你真的是个很有能力很有魅力的男人,再说你个人情况又这么好……干嘛非得在一棵树上吊死啊,天涯何处无芳草嘛,就算他和天霸哥一样帅,这世界上又不是只有黄天霸一个帅哥,以你的条件也不是找不着更好的。而且……如果他足够了解你的话,爱上你其实很正常,如果这些他都看见了还对你没感觉……那可能他真的对你不感冒吧……


237L:八岁登上人生巅峰(楼主)

嗯,这位朋友说的很有道理,我曾经也有过这种想法。我之前一直不理解我父亲,世界上那么多女孩子,为什么就看上我继母了呢,还为了她离家出走,一个人真的能情深至此吗?我曾经下决心,一定不做我父亲那种人。直到遇见那人之后,我才明白,很多东西是刻进骨血里的,我终究是他的儿子,终究是像他……


238L:游客

唉……突然好心疼楼主……


239L:游客

楼主真的很好啊,那个男孩子也很好……明明那些恩怨不是你们造成的,却要你们来承受……55555不说了我泪点低我去哭一会……


240L:游客

喂喂喂大家不要泄气啊,这一切不是还有回转的余地吗!我们帮楼主想办法啊!想想怎么让楼主心上人更了解楼主啊,了解了如果还没爱上我们再想别的办法,不管成不成功大家也要试一试啊!


241L:游客

那我觉得最好的办法就是让他时时刻刻看见楼主在做什么,看多了自然就了解了啊~


242L:游客

对啊!那人不是要杀楼主吗,肯定会经常观察楼主的,放心啦他了解楼主是迟早的事啦~


243L:游客

等一下等一下,我们现在就这么自然地接受了这个相杀模式了吗???


244L:游客

相杀肯定会关注的嘛!那男孩子又那么……呃忧国忧民又有正义感,楼主这么好他一定会看出来的~但他觉得楼主其实骨子里和他有共同理想的时候,一定会对楼主另眼相看的!


245L:游客

喂楼上相杀的关注不是关注工作吧?!一般不都关注你的生活习惯吗?几点起床几点上班几点出现在什么位置之类的?


246L:游客

那也很好解决的好吗?!只要保证楼主经常近距离出现在他的身边,他想看不见也不可能啊!


247L:游客

楼上闭嘴!!!!很危险的啊!楼主别听他的,怎么说也是安全第一啊!


248L:游客

反正楼主感觉也不像是在乎自己这方面安全的人……


249L:游客

……

我现在应该笑吗???


250L:八岁登上人生巅峰(楼主)

这个……我倒是想过,可就像你们之前说的,他对我的恨意那么大,怎么能允许我常常近距离出现在他的身边呢(苦笑)……


251L:游客

……

楼主你果然不在乎这方面的安全啊……霸道总裁胆子就是肥……


252L:游客

这种事情还不好说?你不是总裁吗?根据套路,总裁剧本打这种长期追求任务的时候,不都是把女主忽悠到他公司工作的吗?!


253L:游客

女主?????


254L:八岁登上人生巅峰(楼主)

忽悠?怎么忽悠?


255L:游客

……

我应该惊奇楼主的重点居然不在“女主”那里吗?


256L:游客

如果走这个套路…emmmm…一般有两个方法:买通他身边的朋友亲人啥的怂恿过来,活或者抓住他的把柄威胁过来~我觉得用威胁的比较好,那个男孩子不是……呃……刺杀过你嘛,你也没有把他怎么着,你可以威胁他说如果你不想我把这事揭发出来就留下来做事,直到我满意为止!

嗯,很符合楼主的人设~


257L:八岁登上人生巅峰(楼主)

不行,这个办法我已经试过了。

我很欣赏他的才能。事实上之前他刺杀失败,我就将他控制起来了,我说如果他可以放弃上一辈的恩怨,我不但不会计较此事,还愿意和他成为朋友,既然他也愿意管我父亲叫爹,那我们就是亲人,不管他想要什么,只要我做得到的,我会尽全力去满足他。可是他丝毫不为所动,说什么要杀随便我,要他放弃复仇是做梦……我当然不会真的把他怎样,可一时也想不出好的办法,只得先把他软禁起来。

结果他以为我是想绕过正当手段来处置他,就像十几年前我那个属下对待他家人那样,就打算在监禁中自我了断,还好我属下发现的及时给劝住了,不然还不知道他能干出些什么事来。你们说,他这么一闹,我还怎么敢强行把他留在身边,他是宁可死也不愿意受我威胁的。后来我属下告诉我,那人就暂住在我属下哪里,他会帮我看着他的。


258L:游客

??????

楼主,在给建议之前我不得不再强调一句!千万要小心你这个属下!千万小心!!!


259L:游客

这种你要威胁我我宁可死,但为了他我愿意活下去的即视感是怎么回事啊!!!楼主你真的感觉不到吗?!你心上人对你属下满满的爱你感觉不到吗???还住在一起???他们都住在一起了你咋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同床共枕的?!楼主你真是心大啊!


260L:八岁登上人生巅峰(楼主)

emmm……你们说的有道理,我会注意的(思考中)……


261L:游客

好的,楼主你自己注意。我们接下来讨论你看上的那个男孩子的问题。既然那个人性格这么烈,应该不吃拐弯抹角那一套,说不定你和他拐弯抹角他都不一定能明白你的意思。我觉得最好就是打直球,直接告诉他你喜欢他,把对他的好直接拿到台面上,说不定他就吃这一套呢!


262L:游客

嗯,我赞成楼上的意见!


263L:游客

还有啊,把那人弄到你公司来还是必要的,毕竟你就是和他打直球也是需要机会的。反正楼主你也不在乎自己的人身安全是吧……


264L:游客

人身安全的问题可以想办法啊!楼主一总裁身边保镖总不缺的吧!


265L:八岁登上人生巅峰(楼主)

嗯,我的管家从小练武,一直跟着我,我自己平时也经常练习拳脚,自保不成问题,大家不必为我担心。至于找他来工作……emm……他的行业和我有着较大差距,我没什么职位可以给他的,他是个很有才能的人,如果强行招他进来,让他无法在自己的领域施展拳脚,我也无法原谅我自己。


266L:游客

较大差距?多大?楼主你还没说呢,你和你那心上人都做什么工作啊?和我们说说,没准我们可以帮你们建立联系啊~


267L:游客

对对!网上什么人都有,也许你们之间有联系就是你没发现呢!


268L:八岁登上人生巅峰(楼主)

这样啊,我家是个很大的家族,做的事情很多,比较集中在金融贸易地产之类的领域。他是从事演艺行业的,我的家族并没有涉及过。


269L:游客

???????

演艺行业?还是和我天霸哥一个颜值水平的?楼主你请务必给我介绍一下!我现在严重怀疑我根本就知道这个人!


270L:游客

喂演艺行业又不是只有演员啊,剧组职位那么多都算的吧?再说就算是演员,又不是所有演员都是明星,你得承认吧,很多我们根本就不知道的演员中帅哥美女也是很多的!


271L:游客

楼上我不得不点个头!


272L:八岁登上人生巅峰(楼主)

他的工作比较杂,不过像你们说的,演员他也有干过。


273L:游客

我当他是干什么的呢!是演艺行业的那就太好了啊!很多企业都涉及影视界的!现在不是很多公司都拿影视作品当广告用吗!楼主你完全可以尝试一下啊!


274L:游客

对对,我赞同楼上的意见!他干过演员简直就是老天爷帮你啊楼主!你想啊,他能表演又有颜值,还很有才能,性格又那么的……清流……这就是为明星而生的啊!楼主你完全可以想办法捧红他,而且他要是红了都不用你看着他了,全国人民帮你盯着他的一举一动啊!让他根本没机会刺杀你!时间长了说不定他就放弃这些念头了,这简直就是……这都一石几鸟了这都……我真是太崇拜自己的安排了……


275L:游客

卧槽楼上好主意!!!捧红之后请楼主务必告诉我们一声!


276L:游客

喂这种事楼主怎么可能会说的啊!说了不是等于告诉我们就是这个人这个人是社会危险分子吗?!


277L:游客

对对,这个主意好是好,可是楼主你想啊,你之前又没做过这些,这么让人没有一丝防备地就涉足了……会不会让他起疑心啊?再加上他本来就和黑道有关系,又和楼主有仇恨……emmmm……起到负面作用就不好了。


278L:游客

楼上的意思是……让楼主先铺垫一下?


279L:游客

对对,楼主你最好找个理由,比如和圈里哪些人认识,先以帮他们的忙的名义进入,然后慢慢地进来~~~


280L:八岁登上人生巅峰(楼主)

有道理,我想想……

对了,我之前说的那个属下,因为他平时喜欢看书,写点文字什么的,在离开公司的这段时间里曾经帮一些电影公司做过导演编剧之类的职位,他就是在那期间认识我的心上人的。我记得我属下说过十分欣赏他,一直希望有机会和他合作……

这个……说明我属下对他有想法是吗?


281L:游客

楼主你终于能自己发现点问题了,鼓掌!!!


282L:游客

坚决不能让他们两个人合作知道吗?!!!很危险!要出事的!演戏这种东西假戏真做的还少吗?!因戏生情的还少吗?!导演借机潜规则演员的还少吗?!导演直接把演员泡走的还少吗?!


283L:游客

还有!记得和你心上人签约的时候,一定要规定他必须住在公司规定的地方啊!就算不能住在一起,划个宿舍给他也好啊!反正不能让他和你那个属下住在一起!你知道的是他们住在一起,谁知道你不知道的时候他俩是不是同床共枕了!


284L:八岁登上人生巅峰(楼主)

不会吧……


285L:游客

怎么不会啊!你属下都让那男孩子住他家去了!还说希望和他合作!我去,这事业生活哪方面都不耽误啊!我看他就差把“我看上他了”几个字写脸上了!


286L:八岁登上人生巅峰(楼主)

可是……不通过我那个属下……我还有什么理由涉及影视行业呢?就像你们说的,突然一下子就进去,他一定会怀疑我另有目的的……


287L:游客

emm……楼主也许可以想个办法让他自己进来……


288L:八岁登上人生巅峰(楼主)

怎么说?


289L:游客

我的意思是,楼主你干脆对他好的再明显一点,他不是和黑道有联系吗,他们不是都想杀了你报仇吗,如果让他的同伙们看出来你对他好……按照套路,他们会创造机会主动把你心上人送到你身边的,那时候你只需要顺水推舟……你不就把他的人收过来了吗~~~


290L:游客

这是?


291L:游客

勾贱复国的套路?????


292L:游客

所以按照剧本,楼主是夫差,那男孩子是西施?想想结局……你们真的不是在咒楼主吗?


293L:游客

哎呀你们都追了这么久的楼了还不明白楼主是什么人吗?!这么聪明的人怎么可能中美人计!怎么可能!就是中了我也相信楼主能反杀!!!……能吧?


294L:游客

楼上你可以自己脑补一下如果黄天霸对你使用美人计你能不能反杀……


295L:游客

……

你太狠了楼上……


296L:游客

你们想那么多干嘛……反正以现在楼主的情况,难道不是已经中了美人计,且不打算反杀的状态吗?……说不定我们这是无意间提供了美人计的破解之法?


297L:游客

对对就是这个样子~至于接下来的,就按照之前说的办法,再把他的心收过来~~~至于安全问题……就交给广大人民群众吧!


298L:八岁登上人生巅峰(楼主)

嗯,有道理。这次谢谢各位为我出谋划策,成功之日我必然会向各位报喜。


299L:游客

楼主你太客气了~


300L:游客

不过我最后还是要提醒楼主一句!千万小心你那个属下!他对你心上人图谋不轨!千万小心!



—————该帖由于涉及违规内容已被版主@江宁第一老实人 封锁————





评论(26)
热度(30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全世界最好的大白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