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粪土当代万户侯。

康黄/论坛体:和我妹妹看上了同一个人怎么办(中)?(那个娱乐圈的番外

真是够了!为什么论坛体还有这么多敏感词啊,调的我真是要疯!!!!

重发了好几十遍啊……真是要跪下了……


————————————————————————


101L:游客

等一下楼主,你们这是什么情况啊?非亲生兄妹20年没见?难道是你继母的女儿?


102L:游客

这是多好的偶像剧男女主角的设定啊,高富帅的总裁哥哥,和青春美丽的学生妹妹……楼主你真的不考虑一下吗?把那个和天霸哥一样帅的男孩子让给我怎么样?


103L:游客

喂楼上挖墙脚的你们够了!不过话说回来楼主你不是也说妹妹很不错吗?又白又美什么的,不考虑一下吗?


104L:游客

楼主妹妹的性格怎么样啊,如果性格好的话,又白又美还是亲人…emmmm…真的可以考虑下的!


105L:游客

所以……你们现在已经开始说媒了吗?


106L:八岁登上人生巅峰(楼主)

我妹妹不是我继母的孩子,她是我父亲离家出走后收养的女孩,我父亲被我的家族伤透了心,心灰意冷。在他心里,只有我继母是唯一的温暖,是他的挚爱。在我父亲心里,我妹妹,那就是他挚爱的转世。


107L:游客

挚爱转世……养成系?我去楼主你爸可以啊!


108L:游客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这爸爸是个什么情况?你爸爸离家20年,让你8岁就当家,然后还在外面养了个挚爱的转世???真不懂你们有钱人的世界……


109L:游客

我突然觉得……楼主你可以放心了,你妹要和你心上人在一起……你爸应该也不会同意的……


120L:游客

剧情突然开始往不可控制的方向发展了hhhhhhhhhhhh……


121L:八岁登上人生巅峰(楼主)

唉……事情不是你们想的那个样子……

好的,那我来简单讲一下我爸和我妹妹的事:

我爸年轻的时候爱过一个女孩子,但当时家里遇到了困难,需要和另一个家族联姻共同度过难关。我爸为了保住家族就和那个女孩子分手了,娶了我妈妈,我妈妈去世很早,我几乎没有见过她。后来我爸在一次意外中又遇见了当年那个女孩子,那个女孩的丈夫抛弃了她,她也没有再婚……再见到她的时候我爸发现自己一直深爱着那个女孩子,他决定娶她为妻。可是她进门后家族里其他人并不喜欢她,他们一直欺负她。我7岁那年,她怀了孩子,家里人更是看不惯她,最后竟害的她流了产,伤心过度,生病去世了……

她死后我爸才知道了真相,他对这个冷漠的家族很失望,他无法原谅这些害死了他挚爱的家人,毅然决然抛弃了家族净身出走……后来见了面我才知道,他在孤儿院看见一个小女孩,出生日期正好就是那个女孩子去世的时间。他觉得这是那个女孩的转世,于是就领养了那个女孩子,也就是我妹妹……

我父亲是一个很正直的人,你们所猜测的事情是绝对不可能在他身上发生的。他爱着我妹妹,就像爱着他的孩子一样。我曾暗中根过我妹妹,也和她交流过,是个十分活泼可爱的女孩子,一看就是在充满关爱的环境下长大的。看的出来,我父亲离开家后生活虽然没那么富裕,但依然给了我妹妹最好的爱,他真是一个伟大的父亲……


122L:游客

????????


123L:游客

楼主你说啥?什么伟大的父亲?


124L:游客

虽然楼主爸爸和那个姑娘的故事,确实很让人伤心啊。不过这种爸爸……对楼主来讲,是不是有点不合格啊?


125L:游客

可是……这爸爸和姑娘真的很可怜啊,明明是自己的地盘,却连自己的爱人和孩子都保护不了。还有那个女孩子,因为失了孩子就伤心过度而死,说明真的很感性很重情谊啊,肯定是个好妹子,就这么一直被爱人的家人欺负真的很可怜啊555555……


126L:游客

这种事情……也没办法啊,楼主这种家族,结婚肯定不可能随随便便就找人啊,都是各种家族联姻吧,那女孩子没权没势的,家里人怎么能不给她脸色看啊,再加上有了孩子,他们肯定担心这孩子会不会来分家产什么的吧……


127L:游客

唉,这样想想嫁豪门真的太危险了,一不小心就把自己搭进去了……


128L:游客

等一下等一下,我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既然这种事这么危险,又有父亲的前车之鉴,那楼主喜欢的那个男孩子……?


129L:游客

也许楼主放手对他才是最好的?


130L:八岁登上人生巅峰(楼主)

……你们……?


131L:游客

喂喂喂你们够了啊!楼主发帖是为了找人帮忙出主意的!咱们别忙帮不上净给人家添堵了!不过话说回来,就算你爸爸受到了伤害,把家族重担扔给一个8岁的孩子……真心挺不负责任的,他也不怕你万一是个熊孩子怎么办?


132L:游客

对啊,而且楼主那么小就给扔家里,还给留下一个隐患…然后跑去养别的孩子什么的,感觉楼主好可怜。就算是爱人被害死,也不应该抛弃自己的责任吧,自己倒是清净了,担子全扔到儿子头上……


133L:八岁登上人生巅峰(楼主)

不,真正不合格的是我,我是天底下最不孝的儿子,父亲离家出走这么多年居然对父亲的消息一无所知,我居然都没想到他会去那姑娘的家乡定居,我真是枉为人子!


134L:游客

?????????


135L:游客

楼主你说啥?


136L:游客

楼主你想太多了,这怎么看都是你爸比较渣啊……


137L:游客

难道楼主的意思是……你爸丢了这么多年你居然没去找他吗?


138L:八岁登上人生巅峰(楼主)

不,恰恰相反,我一直在找寻我的父亲,可是,我身为他的儿子却连他的一丁点消息都查不到,无法让我的父亲享受儿孙绕膝之福,这难道不是大大的不孝吗?我真是枉为人子!


139L:游客

????????

不是……楼主你这啥想法啊?是你爸主动出走的啊!出走了还把8岁的你留在家里不闻不问,我觉得你爸也不像是打算被你们儿孙绕膝啊?


139L:游客

况且楼主追到那个男孩子之后……他爸,应该也没有儿孙绕膝的机会了……


140L:游客

23333楼上你够!!!你这破坏气氛的!


141L:游客

不是……楼主这种情况你都没记恨你爸吗?还有你妹妹啊!难道不是她夺走了你20年的父爱吗?按照豪门套路,这种情况接下来的剧情是……?


142L:游客

接下来就是你为了报复你妹妹,就盯上了她的心上人,发誓要把她的心上人撩到手来让她伤心,然后你用出各种手段终于使她的心上人对你深情刻骨,这也能使疼爱你妹妹的父亲伤心!最后带着心上人走到他们面前,告诉他们:“我变成这个样子都是你们害的!我也不想的!!!我做这一切都是为了报复你!看看吧我的父亲,你当年为了爱情抛弃我,伤我有多深!我把当年的伤害还给你!”心上人听到你这句话伤心欲绝,可是那个时候他已经无可救药地爱上了你,心灰意冷然后出走。直到你在新闻中看到他乘坐的航班发生坠机事件,机上乘客无一生还,你感觉五雷轰顶,因为直到这时你才发现原来你对他的爱已经深入骨髓。你浑浑噩噩了很长时间,大病一场才勉强恢复过来。你认识到了之前的错误想法,决定用余生补偿这一切。于是你变得成熟,做事不再意气用事,终于成为一个真正的男人。

就这个模式~


143L:游客

卧槽楼上楼上你别动,我给你买橘子去……太秀了……


144L:游客

秀你妹!楼上上的亲请把你那些狗血的梗扔出去谢谢……


145L:八岁登上人生巅峰(楼主)

……


146L:游客

2333这个故事还可以继续写。

你的心上人并没有死,他被救了下来,但由于撞到头部失忆,又因为脸上也受了伤所以找不到他的家人。医院里有个医生一直细心照顾他,伤愈之后更是把他带回家。他善良的内心和美丽的外表吸引了医生,而医生的睿智幽默也让心上人逐渐走出伤痛。直到有一次,医生带着心上人去参加一场宴会,在那里和你狭路相逢……

然后你看到心上人无法抑制自己的感情,冲上去就抱住了他,一边哭一边说:“你还活着,你活着怎么不回来找我!是不是还在恨我,你知不知道失去了你我有多绝望……”等等前言不搭后语腻歪死人的情话,记住情绪要激动,动作要直接,说话要语无伦次。心上人会表示先生你放开,我不认识你,你弄疼我了云云……然后暖男医生走过来一拳冲你招呼过去,表示他的男友是我!和你一点关系也没有!

宴会之后你派人去查,查到你的心上人重伤失忆,和他在一起的是他的主治医生。然后你决定真心诚意再追一次。于是你不断在心上人面前出现,带他去重新走过你们来时的路。医生开始很反感你这么做,后来发现你对心上人用情至深,决定帮助你们。最后再一次交通事故中,你为了救心上人重伤昏迷。心上人在身体和精神的双重刺激下终于恢复记忆,趴在你病床边一边哭一边说什么都是我的错,我应该早点想起来啥的同样语无伦次腻腻歪歪的情话。最后你醒过来说别哭了我看不得你哭balabala……

结局婚礼,HE!

集狗血套路之大成~拍100集没问题!只要资金到位,演员靠谱,相信我,会火的!


147L:游客

……

楼上给你,这是刚才剩下的橘子……


148L:游客

你们真是够了,这年头学编剧的这么多吗??


149L:游客

好羞耻的剧情……不过突然有点想看是怎么回事(捂脸)……


150L:八岁登上人生巅峰(楼主)

……


151L:游客

楼主你要不考虑一下投个资?


152L:游客

对!那个男主就找我天霸哥好了~天霸哥武侠戏太多我一直想看他演个霸道总裁来着~绝对攻爆了好吗?!


153L:游客

其实那个医生也还不错啊,天霸哥虽然镜头前霸气,但生活中明明是个很温柔很随和的人啊~而且男主前期太偏激了,哪有温柔睿智的医生圈粉啊!


154L:游客

这也能扯上黄天霸你们真是够了!不过说到黄天霸,我不得不提醒一下楼上各位,楼主给定位的时候可是说心上人是黄天霸那个样子的……


155L:游客

!!!!!

楼上你走我不接受!


156L:游客

卧槽看完这脑洞,我已经忘了这是bl了……


157L:游客

我也……


158L:游客

喂我说你们已经在开始讨论演员的问题了吗?你们酱紫考虑过楼主的感受吗?!


159L:游客

诶?说到楼主……楼主呢?


160L:游客

肯定被你们吓跑了好吗?!


161L:八岁登上人生巅峰(楼主)

咳…这个,你们想多了,我并不记恨他们。我怎么会记恨他们呢?事实上,如果我父亲能放下那些执念,带着我妹妹回家的话,我非常欢迎他们呢,我会补偿所有这些年亏欠他们的东西。而且,就算真的无法挽回……我也不会让你们说的那些事情发生的。


162L:游客

EXM???不是你亏欠他们啥啊楼主?!你们有钱人思想都这么诡异吗?爱上一个追杀你的人也就算了,面对从小把你扔下不管的老爹你居然觉得是你亏欠了他?说好的霸道总裁人设呢楼主?!我也真是活久见了……我要是你我绝对不认他们,并且绝对要把妹妹的心上人抢到手!


163L:游客

这点我认同楼上!


164L:游客

这就是你们为什么当不了霸道总裁……


165L:游客

……

突然觉得好有道理……我果然当不了霸道总裁……


166L:八岁登上人生巅峰(楼主)

不过……


167L:游客

嗯?不过什么?


168L:八岁登上人生巅峰(楼主)

不过……不过你们说的这一切都是建立在他爱上我的基础上啊,这才是我最需要解决的问题。


169L:游客

……


170L:游客

我都忘了这件事了……


171L:游客

默默看一眼标题……


172L:游客

怎么让他爱上你……我想想哈……

按照套路,楼主这种霸道总裁的人设,一般都是直接上的啊……


173L:游客

去去去楼上滚你的套路!能不能尊重下人家男孩子!能不能!楼主之前不都交代了吗?!最喜欢的就是那男孩子“刚烈耿直的性子”。我记得有一个规律叫“烈女怕缠郎”,虽然是个……呃男孩子,不过楼主还是可以参考一下。就在他身边飘着,飘着飘着没准那个男孩子就习惯楼主的存在了~


174L:游客

喂楼上飘着是什么鬼?当楼主聂小倩还是李寻欢啊???


175L:游客

楼上你真是够了,你陪我的屏幕!还有楼上上,缠着这种比直接上还讨厌好吗?还好意思提尊重,直接上好歹还是有话直说,用对了人还能管用。缠着那个真的就是性骚扰好吗?再说那个男孩子对楼主……呃……恨意这么大,怎么用死缠烂打的方法啊,要是我讨厌的人对我死缠烂打我早就翻脸了!


176L:游客

喂死缠烂打好歹是个性格问题,直接上就上升道德层面了好吗?!


177L:游客

上升就上升,那男孩子不也对楼主喊打喊杀的?谁也别说谁!


178L:游客

喂楼上你的思想很危险啊!!!


179L:八岁登上人生巅峰(楼主)

我确实不赞同这种方式,这种事还是要尊重他的意志,更何况我根本打不过他。


180L:游客

????????


181L:游客

我怎么觉得重点在那个更何况……


182L:游客

23333神特么重点


183L:游客

楼主……你打不过他?我不得不对你俩的相处模式重新进行评估……

亏我之前一直以为你在上……


184L:游客

……喂楼上你的重点(扶额)……


185L:游客

不对啊……楼主,我算了一下,你8岁当家,已经做了20多年……emm……怎么算体力也在黄金年龄吧。还有你看上的那个男孩子……既然能被你妹妹也看上,你妹妹又在上大学,他最小最小也得和你妹妹差不多吧,总不可能未成年……怎么算你俩也是正当年啊,两个成年男子的武力值……如果都到了一个“根本打不过”的程度,那你俩的体型差……???


186L:游客

喂喂楼上不要分析了,突然就没有美感了喂!说好的霸道总裁设定呢!


187L:游客

我觉得咱可以把霸道总裁这个梗给忘了,楼主除了职业是总裁之外,身上没有沾染上任何霸道总裁的特质(扶额)……


188L:游客

其实我觉得楼主处理手下的时候还挺霸道的……


189L:游客

喂你们不要想太多了啊!武力差和体型差又没什么直接关系,说不定人家从小习武呢?!这也很有可能吧!这种……呃……一直有报仇执念的人,对吧。再说,你们想想天霸哥,从小学戏那身手是没得说啊,看上去也没有什么很恐怖的外形好吗?!


190L:游客

天霸哥的外形够恐怖了好吗?!我看到他就想和他睡!


191L:游客

卧槽楼上你走!!!排队!!!


192L:游客

够了你们!自从楼主形容完那个男孩子的长相,黄天霸的脸就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扯到武力值的问题你们还拿他打比方,还能不能好了!还能不能让人以正常的眼光看天霸哥的电影了啊?!


193L:游客

其实楼主啊,武力值这个问题也就只是代表单打,你说你有权有势的,用点手段把他放倒还是很容易的嘛。再说,他再厉害,能厉害到哪里去啊,打得过一个人两个人,难道还打得过十个八个百个千个?


194L:游客

楼上你的思想才危险啊!


195L:游客

等一下等一下,你们怎么回事啊,都默认了楼主在上吗😂,我怎么感觉那个男孩子性格很硬汉啊,“刚烈耿直”什么的,你们一提黄天霸我更那么觉得了……


196L:八岁登上人生巅峰(楼主)

对,我喜欢的就是他那刚烈耿直的个性。


197L:游客

????????

这一句是怎么接到这个位置的?再说楼主你已经说了一遍了……


198L:八岁登上人生巅峰(楼主)

好吧,那我简单地说一下他的性格。你们都误会他了,他不是什么穷凶极恶的人,他性格其实很单纯,他本不适合走这条路的。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事,是非善恶本就不那么清楚,而他却又那么的黑白分明。其实,他有很多次机会杀我,可在他了解到我也做过很多好事之后,他就动摇了,他开始觉得杀死这样一个人并不是正义的做法。

而且,他还很重感情,我有一个属下,之前因为一些误会离开了公司,为了生活,他便帮其他单位做一些杂事。在这时间里,他就和我那个属下相遇了,并且两个人成为了知己好友,在我那个熟属下遇到危险的时候,他还不顾自己的命去救他。后来我发现之前的事是我误会了属下之后,便重新聘请属下回来工作。为此他也没有和属下绝交,反而依然保持联系,两个人经常在一起喝酒聊天。他说如果能借此为更多人民谋福利,那我属下回来工作也是一件好事。

他这种性格,怎么适合做暗杀这种事,他这样下去,最后伤到的只能是自己,还不如早点收手。唉……我也想过劝劝他,可他见了我就要打要杀的,看来只能让我那属下想办法劝劝他了,毕竟我属下说话他还是能听进去几分的。


199L:游客

???????

槽多无口……楼主你心是有多大,我觉得你先别考虑你妹妹了,那个男孩子为了就你属下命都拼上了,你不觉得你这个属下的存在很危险吗?!


200L:游客

楼主麻烦你往回翻几页,回去看看那个狗血的剧本,把那个给男主添堵的医生的设定往你属下的设定里套一下,看看违和感有多大!你以后要是被你属下挖了墙角别怪我们没提醒你(扶额)……


评论(23)
热度(31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全世界最好的大白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