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粪土当代万户侯。

(康黄/现代/娱乐圈AU)论坛体:天霸宝宝是打算复出了吗???(5)

在前面再说一下这个制度设定问题,参选的时候是不公开个人资料的,资料在当选之后才会公布(包括家庭情况啥的…咳…),所以现在还没人知道康熙大大姓爱新觉罗,所以网友们还没联想到那个地方……

本章网友们遭受持续暴击……


——————————————————————



400L:游客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心路历程!我也是啊(扶额),刚粉的时候喊天霸哥,后来就变成了…天霸宝宝……


401L:游客

hhh天霸宝宝……楼上真是够了!要不要这么真相,我天霸宝宝不要面子的啊!


402L:游客

没事没事,反正天霸宝宝息影之前也经常被迷妹们这么调戏~而且……我们今后还可以继续调戏~~~想想就让人开心(●°u°●) 」


403L:游客

喂喂楼上,天霸宝宝还没说要复出呢,我们是不是高兴太早了?


404L:游客

我觉得现在他复不复出已经不重要了,既然已经出现了,就足够被调戏一阵子了,他的迷妹我太了解了,都不是什么好人-_-#……


405L:游客

我……我现在应该笑吗?


406L:都不许黑我的命根子

哼~趁现在你们还是多笑笑吧……内部人士向你们透露一下黄天霸是不会复出的~~~


407L:游客

??????

大神这种话表乱讲!吓死人的!


408L:游客

雾草!我都忘了我们这里有内部人士了……


409L:游客

命根子大神!不会复出是什么意思啊?!不会以后再也见不到了吧?!不要啊!小红妹子出来辟谣啊!@男神居然和闺蜜好上了


410L:游客

喂喂大神一定是吓唬我们的啦!他不复出那出来干嘛!别告诉我是他没藏好正好被拍到了,拜托他5年都藏了,而且他被拍的时候也不像是介意的样子啊,肯定是不打算躲着观众了……嗯,就酱!


411L:游客

当然是吓唬我们的啦,我今天还在电视台看到他了!


412L:游客

等一下等一下!今天?电视台?我天霸宝宝去电视台了?楼上你不是看错人了吧?莫驴我……


413L:游客

对……对啊……他一电影明星出现在电视台很不合适吗?再说我驴你干嘛,我就在电视台上班啊,我还拍了照呢,你等着我找找……


414L:游客

当然很不合适啊,我天霸宝宝除了在银幕上,其他时间基本找不着人,一不拍片了就消失,别说他退圈了还没复出,就是他最火那几年也没见他进过几次电视台,上节目总共就3回。


415L:游客

是不是耿直卖队友次数太多导致节目玩不下去被综艺集体封杀?


416L:游客

楼上你真是够了!!!我们就喜欢天霸宝宝这耿直的性格!


417L:游客

[黄天霸.jpg]

就这个,我在电视台拍的!就今天早上!


418L:游客

!!!!!!

卧槽!!!!!!!!!


419L:游客

这什么情况?!我天霸宝宝居然穿西装了?!感觉天霸现在气质变了好多啊!果然是要转型了吗???


420L:游客

对对,天霸宝宝以前气质萌的要死,现在感觉要成熟多了!而且最重要的是……他居然穿西装了啊啊啊啊!作为看着天霸宝宝一路走过来的亲妈粉表示……太感动了!造型师加鸡腿!!!


421L:游客

等一下……黄天霸穿个西装怎么了?你们激动什么?难道他以前没穿过?


422L:游客

[黄天霸机场.jpg]

[黄天霸街拍.jpg]

[黄天霸饭店偶遇.jpg]

[黄天霸醉拳截图.jpg]

……

不用谢,楼上自己感受一下~我天霸宝宝在穿衣这个方面的原则就是……只要有块布,他就敢披着出门(扶额)……


423L:游客

2333对于天霸宝宝来说,衣品这种东西……不存在的~


424L:游客

诶?我突然想起来一个事,今天不是大选吗?娱乐节目不是停了吗?黄天霸去电视台干嘛?参选啊?


425L:游客

可能是他们觉得今年大选没悬念会很无聊,找几个明星唱唱歌活跃气氛吧,免得收视率下降。


426L:游客

活跃气氛的你够!哪有这种设定!再说找黄天霸唱歌是来折磨全国人民耳朵的吗?!求放过!


427L:游客

楼上泥垢!我天霸宝宝不要面子的啊!


428L:游客

2333我天霸宝宝的歌声简直了……当年他刚成名的时候,我想既然是学戏的,戏都能唱!唱歌对他来说还不是洒洒水啊……我错了我真的错了……这需要粉丝耳塞……


429L:游客

[黄天霸唱歌视频.avi]

来啊~互相伤害啊~~~


430L:游客

……

拿走!求放过……


431L:游客

呃……作为一个粉丝,我只能说……动作还是很好看的嘛……再说,静音这项功能,你们要让它发挥出应有的作用!


432L:游客

2333我天霸宝宝怎么会有这么一群迷妹……


433L:都不许黑我的命根子

有这么难听吗?我觉得唱的还不错啊~我当年听的还是现场呢~


434L:游客

????????


435L:游客

现场???????


436L:游客

大神我敬你是条汉子!


437L:游客

命根子大神!我错了!我之前真的不该怀疑你,你确实是天霸宝宝的粉丝,这滤镜我等实在是望尘莫及!


438L:游客

所以大神,你之前说的黄天霸不会复出之类的话都是忽悠我们的对吧?对吧?


439L:游客

肯定是忽悠我们的好吗?我天霸宝宝要是不拍电影简直浪费好吗?!那脸那身材就该放在大银幕上欣赏好吗?!在大银幕上看他打斗的样子简直不要太爽!


440L:游客

以及躺在地上半死不活的样子……


441L:游客

卧槽楼上你够了!你走!!!


442L:游客

所以是忽悠我们的对吧?!大神你不要刺激我们的小心脏啊!


442L:都不许黑我的命根子

也许……其实……其实他可能也不是故意不复出的,可能是他没办法再拍电影了……不过你们放心,不复出了不代表你们见不到他了,通过别的途径也是可以的哦。


443L:游客

???????

没办法再拍电影了是什么意思?不是大神你说清楚!


444L:游客

我突然有了个不好的猜想……天霸宝宝不会是因为之前伤的太重,医生就给他的动作戏判了死刑吧???如果真的是那样就别拍了,再怎么说身体也是第一位啊!


445L:游客

提起天霸宝宝之前交通事故受伤的是我小心脏就是一抽抽(>_<)

命根子大神,你在天霸宝宝养伤期间还和他联系着吗?我宝宝是不是受了很多罪?


446L:游客

卧槽居然严重到这个程度了吗?我天霸宝宝留下什么后遗症了没啊?!不过看照片不像是有什么后遗症的样子啊……


447L:游客

当然严重了!没听命根子大神之前说差一点就没救回来吗(>_<)!再说后遗症这种东西怎么可能从外表看出来啊!再说天霸宝宝这种人,伤重垂危都不敢让粉丝知道自己默默玩消失,你还指望他有什么后遗症会让你看出来?!


448L:游客

楼上不要再捅刀了……我粉天霸宝宝3年一直在被捅……好不容易看到点希望你们不要这么绝情好吗?!


449L:游客

不过我还是很在意啊,天霸宝宝这些年为什么不露面啊,既然身体已经没事了,即使不复出,出来说一声也好啊,也省得这么多人为他提心吊胆的是吧?有些话说出来可能会被喷,可是……我还是怀疑天霸宝宝当年是不是真的毁容了。我不是说他整容啊,也许是脸上受了伤,等着伤口自然痊愈呢?


450L:都不许黑我的命根子

屁咧!你们真是……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黄天霸不拍电影和他受伤没有任何关系!他受伤和他毁容也没有任何关系!他毁容和他不出来也……呸!他根本就没毁容!脸上一点皮都没破!


451L:游客

???一点皮都没破?他不是出车祸重伤吗?大神你之前说的可是他差点没救回来啊!怎么可能一点皮都没破?!我也不是黑天霸宝宝毁容,可能就是受了点伤,他打算等痕迹消除了再回来也说不定啊!我们也不是不能理解。


452L:游客

我也觉得,一般交通事故到重伤垂危的程度都会伤到头的吧?难道命根子大神的认知里……头和脸是完全不同的两个部位?我们之前说的那个脸是把额头也算进去的!


453L:都不许黑我的命根子

当然是算进去了!当然是算进去了!就是算进去了的一点皮都没破!他没伤到头伤到别的地方行不行啊?!你们不是影迷吗啊?!哪有影迷天天盼着爱豆毁容的啊?!你们这都什么粉丝?!


454L:游客

我们当然不是这么想啊,只是……按说交通事故中头部是最常见的受伤位置啊,重伤垂危一般直接原因就是伤到头了,如果当时天霸宝宝在车里,车里又没什么尖锐物体,如果这都能到重伤垂危的程度,还得保证不伤到头部……哎呀到底是个什么姿势啊……?


455L:游客

停一下停一下……大神们,能不分析我宝宝受伤细节了吗?不是所有的人都有一个强大的心脏啊!也有人听见这种描述受不了的啊!想起我宝宝受伤我就心梗啊……


456L:游客

是啊……我也……今天你们是集体发刀吗?也不是清明节啊,都这么想不开吗?!


457L:游客

也许是这届大选太无聊,电视频道又都被直播控场了……大家出来发点刀找找乐子。


458L:游客

楼上你够了!


459L:游客

喂你们不用这么敏感啊,反正天霸宝宝现在那么活蹦乱跳的,再有伤病也过去了,再是刀子现在也是糖了啊!


460L:游客

对啊对啊,我赞同楼上。再说你们想啊,想想一般交通事故的场景,天霸宝宝当年都伤那么重了,怎么可能脸上一点伤都没有!如果连头都没撞到不应该活蹦乱跳的吗?!


461L:都不许黑我的命根子

呸!!!你们瞎猜啥?!还没毁容应该活蹦乱跳的,我朝你胸口开一枪,你脸没事,活蹦乱跳一个我看看!!!


462L:游客

不是啦大神,我们也是联想一下而已,再说也不一定要撞到头吧?比如撞到胸骨啥的导致内脏破裂也挺严重的吧?爱新觉罗也一直也没公开过天霸受伤的细节,不过这些可能性还是存在的吧……


463L:游客

说到爱新觉罗,我突然又想起一个阴谋论。我记得当时传说天霸宝宝受伤根本就不是意外,是他得罪了黑道的人,天霸宝宝那脾气你们也知道,这都是很有可能的啊!黑道的人想除掉他,就设计了这样一场交通事故。


464L:游客

对对这个阴谋论我也听说了,我个人感觉可能性蛮大的!你们想啊,黄天霸一个电影明星没事跑到那荒郊野外的干什么?还在那种地方发生交通事故,我也真是醉了,那地方没车没山路没悬崖连棵树都没有,他怎么出的车祸?撞都没地方……难道是自己把油箱点了?而且后来我得到消息,那地方在差不多同一个时间有一场黑社会火拼,就这么猜测了(摊手)……


465L:游客

酱紫啊,怪不得没公开伤势啊……


466L:游客

如果这样讲……那黄天霸这些年消失就可以讲得通了!因为要假死避过仇家,现在回来……可能是仇家势力已经被消解了他不需要假死了!


467L:游客

等一下等一下……我怎么没听说有这么一个新闻啊?什么黑社会啊?


468L:游客

不知道正常,新闻里没说这事,可能是因为怕有什么负面影响吧。我也是入了新闻业才从内部得到的消息。顺便再卖给你们一个消息,那个黑社会据说势力特别大,康熙大大这种常年铁腕政策的人当时处理这事的时候都走的和谈路线……


469L:游客

所以……按照这个思路……?等一下这不对啊!如果真的涉及黑道,他们干嘛要费劲设计交通事故啊?反正伤势没公开,直接开一枪不是更省事?


470L:游客

楼上别闹!开一枪那就成了刑事案件了好吗?!


471L:游客

哎呀他们不说不就行了?对外宣称交通事故,再把伤势一瞒,谁知道那天发生了什么,那鸟不拉屎的地方又没别人!


472L:游客

……


473L:游客

……


474L:游客

……

如果是枪伤……确实是不会毁容的……


475L:游客

在不毁容的条件下重伤垂危……


476L:游客

而且只要不打到什么脊椎关节啥的位置上,康复之后确实看不出来有什么后遗症……


477L:游客

比如……当胸来一枪……就像之前命根子大神说的……


478L:游客

@都不许黑我的命根子

大神大神出来解释一下啊!!!!!


479L:男神居然和闺蜜好上了

……你们真能联想啊……


480L:游客

小红妹子?!你终于出来了,来来来辟谣辟谣!我都快被这伙人吓死了(T . T),天霸宝宝当年到底怎么受的伤?还有这和他不复出了有没有什么关系?命根子大大是忽悠我们的对吧(>_<)……


481L:男神居然和闺蜜好上了

这个……其实不用现在解释的,反正等明天你们就都知道怎么回事了……其实……你们也算猜对了七八成吧……


482L:游客

七八成????哪七八成啊?小红妹子你补药吓我啊!我现在心态已经炸了!


483L:男神居然和闺蜜好上了

@江宁第一老实人(版主),哥你解释吧……


484L:江宁第一老实人(版主)

……小红你!


485L:游客

哥哥???????


486L:游客

版主就是小红妹子那个哥哥???


487L:江宁第一老实人(版主)

对我就是那个夹在她闺蜜和男神中间没法做人的那个不幸的哥哥……


488L:游客

先不管这个……这么说版主大大你也是内部人士?你也认识天霸宝宝?


489L:江宁第一老实人(版主)

哼哼……是啊,太熟了……


490L:游客

那……版主大大能不能回答之前那些问题啊!到底怎么回事啊,对了现在又多了一个问题:为什么明天我们都会知道啊?我觉得我根本等不到明天了我现在就心绞痛(>_<)……


491L:江宁第一老实人(版主)

……

枪伤是对的,但不是得罪黑道。

确实不会复出,不是毁容也不是后遗症,是改行了。

为什么这么长时间不出来,是因为想改行,以及……结婚了没时间。

至于为什么明天会知道…这个,其实今天你们就可以知道了……耐心再等等,就还剩几个小时了。

呼……终于说出来了……憋死我了


492L:游客

?????????


493L:游客

枪伤???是对的???


494L:游客

真不复出了?????我宝宝怎么能不复出?他那张脸不复出了太浪费了好吗?!


495L:游客

楼上你们都什么重点?!我宝宝居然结婚了,结婚了?结婚了?!我不接受!怎么就结婚了!他还是个宝宝怎么能结婚?!怎么能?!


496L:游客

喂楼上你才是什么重点好吗!我宝宝怎么就不能结婚了!怎么就不能结婚了?!只要他好好的随便他要什么生活都可以!想结几次婚都行!想和谁结婚都行!


497L:男神居然和闺蜜好上了

[黄天霸婚戒.jpg]刚拍的,不谢~


498L:游客

!!!!!!!!!!!


499L:游客

卧槽!暴击!!!


500L:游客

卧槽!小红妹子你牵着我宝宝手拍的吗?!我的小心脏……



————————————————


我也不造有没有把事件讲清楚,论坛的不好处就是讲事的时候得说一半藏一半,感觉格外不痛快……


黄天霸受伤那段的设定就是改编《天若有情》坟前刺杀和最后那部分,黑道(就是天地会)看出来康熙对黄天霸好,就怂恿黄天霸和爱新觉罗签约,让黄天霸取得康熙信任后把他带到指定地点秘密暗杀(所以给带到那么一个鸟不拉屎的地方)。结果……咳……

受伤是因为黄天霸最后后悔了,就给康熙挡了一枪。原剧是葛大人为康熙挡修罗掌,然后黄天霸救葛大人再去挨一记修罗掌,一正一负就把葛大人消掉了。黄天霸受伤以后求康熙放过他天地会的朋友,于是康熙就决定和谈了……

所以黄天霸不是得罪黑道,他本身就是个黑道……

黄天霸最开始不是没有导演发现他,是因为他本来就不打算当明星,他在天地会的工作性质决定他不能当名人,所以一直以武指武替隐藏。直到……在顺治家喝高了,打醉拳被顺治录下来发到网上去强行成名……


这些怎么也没法在论坛上说,再言论自由也说不了……就……在这里交代一下。




评论(39)
热度(2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全世界最好的大白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