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粪土当代万户侯。

(康黄/现代/娱乐圈AU)论坛体:天霸宝宝是打算复出了吗???(6)

本章是……小红为之后新闻爆炸做的最后努力~

以及……其实也是正常的打开方式啦~反正我大天朝有两个(第一)夫人都是娱乐圈出来的是吧,广大人民群众接受度还是蛮强的~~~

大概……有点隐藏的肉(真的是隐藏的)?


——————————————————————


500L:游客

卧槽!小红妹子你牵着我宝宝手拍的吗?!我的小心脏……


501L:男神居然和闺蜜好上了

嗯哼~


502L:游客

卧槽小红妹子你这是赤果果的拉仇恨行为!


503L:游客

好想摸一下我天霸宝宝的小手(T v T)……就摸一下我绝对不干别的!绝对!


504L:游客

楼上你走!排队!!!小红妹子你摸完了给我摸一下好不好(T v T)


505L:游客

小红妹子你上辈子绝对拯救过地球,这都什么人品……


506L:游客

楼上你确定拯救地球的是小红姑娘吗?难道不是和我天霸宝宝结婚的那个姑娘?


507L:游客

也许……和天霸宝宝结婚的那个姑娘就是小红啊!!!你们看,如果不是亲密关系,天霸宝宝怎么可能让她这么牵手啊!


508L:游客

怪不得,我说我们之前问到天霸宝宝的情况时,小红妹子不说要哥哥说,这种情况难免会有点不好意思嘛~


509L:游客

?!!!!!!

卧槽楼上你们这么一说……小红妹子这是真的吗?!你不要吓我啊!


510L:游客

喔天啦噜!小红妹子真是你吗???出来辟个谣啊!这个设定太诡异了啊喂!


511L:游客

喂楼上你什么意思啊!是小红妹子又怎么了怎么了?!小红妹子这样一个连男神和闺蜜好上都能笑着祝福的好妹子难道还不配拥有爱情了?!把我天霸宝宝交给这样一个善良的妹纸我很放心!很放心!


512L:游客

对对,别的不说,就冲小红妹子祝福自己男神和闺蜜这一行为,我也放心把天霸宝宝交给她!我们也应该祝福小红妹子……和我们的男神(流着泪笑)……


513L:男神居然和闺蜜好上了

啥???????????

我和黄天霸一丁点关系都没有!没有!我嫁谁也不会嫁黄天霸的!还有……我这段时间一直在被扎心,求你们放过我吧,不要总是提醒我男神被抢走的事实(>_<)……事实上,我男神刚刚一脸宠溺地把我闺蜜牵走,就当着我的面(>_<)……好气。

唉……我男神对我要是能有对我闺蜜一半的好我就知足了(T . T)……


514L:游客

唉……日常心疼小红妹子(摸摸)……


515L:游客

喂楼上你羡慕个甚啊?!人家小红妹子还可以天天见到她男神呢!你见得到吗?!小红妹子不仅可以天天见到她男神,还能天天见到你男神……不对是我们男神!


516L:游客

卧槽……突然扎心!


517L:男神居然和闺蜜好上了

……

这并不是什么值得羡慕的事好吗……我并不是很想看他俩在我面前以任何方式虐狗(ノ_<)


518L:游客

诶?有一件事想问一下,小红妹子知不知道和我天霸宝宝结婚的是哪个姑娘啊?呃……不是人肉啊,只是想了解一下我们这个成功了的情敌,如果她对我宝宝好,我们也就放心了(T . T)……


519L:游客

对对,不是想知道她的名字身份,我们只是想…知道她是个怎样的人,我们也好放心的把宝宝交给他……哇保住楼上哭!!!!!


520L:男神居然和闺蜜好上了

咳,这个问题…你们…能接受什么样的啊?


521L:游客

就我这个样的!!!


522L:游客

卧槽楼上你滚!!!天霸宝宝只能娶我……和小红妹子。


523L:男神居然和闺蜜好上了

……小红妹子并不想接受…(ノ_<)……


524L:游客

好了好了正经说啊……其实我们也没什么要求,尊重天霸的意见吧~只要爱我宝宝,对我宝宝好,我宝宝又喜欢她都可以吧。非要说性格…emmm…温柔善良贤惠一点的吧,懂得照顾人,尤其我天霸宝宝受过枪伤,平时生活中更要细心一点。人要干净,最好是圈外人……(就像我一样~)


524L:男神居然和闺蜜好上了

呃……我看看啊,确实爱你们天霸宝宝,对他好,并且你们宝宝也爱他……至于性格…emmm…他可能只符合圈外人那一条,和娱乐圈还是稍微有点关系的其实,不过不是明星啊我保证!至于照顾人那个,我只能说你们天霸宝宝被他照顾的很好,可能就是照顾的方式和你们想象当中的不太一样……


525L:游客

没关系小红姑娘,和天霸宝宝两情相悦又对宝宝好已经可以了。至于照顾的方式……没关系只要天霸宝宝喜欢我们没什么意见,毕竟天霸和她结婚也不是为了让她照顾的对吧~他们过得好就好~我们粉丝最开明了~


526L:游客

对对对~相比于两个人过的开心,温柔贤淑什么的都是浮云啦~


527L:游客

对对~小红妹子,我觉得幽默一点的女汉子也是可以的,不一定要什么温柔贤淑。我天霸宝宝一看就不是主动的人,还容易懵,如果对方性格开朗一点,主动一点,最好时间比较自由。天霸宝宝应该是很享受个人空间的人,如果她能在生活中有点小情趣,没事逗天霸笑笑,这比温柔贤惠要更适合啊~


528L:男神居然和闺蜜好上了

主动……倒是挺主动的……不过,可能时间并不自由。咳,他工作挺忙的……不过你们天霸宝宝最喜欢看他认真工作的样子~


529L:游客

神马?!我天霸宝宝最喜欢她认真工作的样子?!!天霸宝宝居然喜欢认真那一类的吗?!卧槽天霸宝宝来看我啊!我工作最认真了!


530L:游客

楼上你可以脑补一下你在工作,然后黄天霸在你旁边一脸深情地望着你,你还工作的下去吗?!


531L:游客

卧槽楼上你不要说了!我已经有画面了…我现在需要血袋谢谢(捂鼻血)……


532L:游客

这样想想…那姑娘果然不是凡人啊,坐怀不乱啊……


533L:游客

至少……那姑娘自制力不错啊,天霸宝宝也不算看走眼,不说男神滤镜,被自己心爱的人这么深情地看着我反正是没法工作,光这一点就很难得了……


534L:游客

喂你咋知道是深情的目光,也许就普通看着呢?


535L:游客

楼上别闹了,我天霸宝宝看电线杆子都是饱含深情的……


536L:游客

噗……


537L:男神居然和闺蜜好上了

你们……咳……有个问题啊,你们……只能接受姑娘吗?


538L:游客

??????????

卧槽小红妹子不会吧……我天霸宝宝居然也娶了个男孩子吗?!


539L:游客

不是小红姑娘你不要吓我们!!!我们居然输给了一个男孩子?!


540L:游客

我们这栋楼是怎么了?!这都第三对了……现在男孩子和男孩子的组合这么流行吗?!我是不是今天上网的姿势不太对?!


541L:男神居然和闺蜜好上了

咳…其实我并不想表达的这么明显……不过…也许不是娶呢?


542L:游客

卧槽???我天霸宝宝居然是嫁的吗?!小红妹子你不要吓我们!我今天心态已经炸了真的……先是我天霸宝宝不复出了,然后又是枪伤,我好不容易接受了他结婚了的事实,现在你告诉我他娶……呃嫁了一个男孩子???我的小心脏……


543L:游客

卧槽黄天霸你喜欢男孩子怎么不早说啊!我当年就是因为以为他喜欢女孩子,过早地对他死了心……早知道……早知道我就铺十里红妆,他不娶我,我就娶他!


544L:游客

楼上,同为男粉的我们抱头痛哭一下55555……


545L:男神居然和闺蜜好上了

呃……那个,你们还好吧?没关系啦~只是爱豆嫁人而已啦~很多人都要面临这一天的不是吗?你们看看我啊~男神和闺蜜结婚了还笑着祝福不是吗~再说你们天霸宝宝嫁的人很好啦,真的,我认识他的,你们天霸宝宝现在生活很幸福,所以不要担心啦~生活还是很美好啊~


546L:游客

我们不好!一点都不好!5555555……


547L:游客

等一下等一下,小红妹子你不会是忽悠我们的吧?!让我们也体验一下男神被拐跑的感觉?还是被另一个男人拐跑……


548L:游客

楼上你走!我们小红妹子怎么可能是这样的人?!小红妹子这么善良……5555我找个地方去哭一哭😢……


549L:男神居然和闺蜜好上了

我也希望这是我编出来忽悠你们的(扶额)……


550L:游客

算了事已至此也由不得我们不接受了……不过,小红妹子,和天霸宝宝…呃…结婚(好不想承认)的那个男孩子是个怎样的人啊?虽然我已经没机会了,不过我还是很想知道我输给了谁(>_<)……是哪一位情敌?


551L:游客

哎呀这个小红妹子之前不是说了吗!是一个和我天霸宝宝两情相悦,又对我宝宝好,会用我们意想不到的方法照顾人,工作忙到坐怀不乱的圈外男!孩!子!!!55555感觉眼泪又出来了(T ^ T)


552L:男神居然和闺蜜好上了

呃……对……咳……


553L:游客

等一下等一下……之前小红说会照顾人,但不是我们想得到的方法,我当时以为是个姑娘就没多想,不过……如果是个男孩子的话……


554L:游客

卧槽楼上你别吓我!我天霸宝宝从小学戏,身手那么好肯定不会被……怎么样的!你表乱讲!


555L:游客

喂楼上那可不好讲啊,万一是黄天霸心甘情愿的呢?再说了,黄天霸受伤的那段时间…那可是当胸来一枪啊…哪有什么反抗能力……再说你咋知道对方身手就不好了呢?


556L:游客

喂楼上你够了!你和我天霸宝宝是有仇吗?!还有!不要提我宝宝的伤了……小心脏受不了(>_<)


557L:游客

喂你们不要这么禽兽好吗?!!!我天霸宝宝看上的怎么会是这种人!我不接受!不接受!!!


558L:游客

楼上的你们可以脑补一下,你在一边认真工作,黄天霸就坐在不远处看着你,拿他那种饱含深情的目光……对了,还是有伤在身脸色苍白地一脸深情地看着你…而且此时不管你要对他做什么,他都没有反抗能力,任你摆布……哎呀不行了,我去擦一下鼻血……


559L:游客

楼上你别说了!!!我在开会啊!在开会!!!我现在全身都酥了……


560L:游客

卧槽这种东西不能联想……他只要看我一眼……不,不用看我,只要让我看见,我一定扑上去!!!嗷嗷嗷!!!


561L:男神居然和闺蜜好上了

……

黄天霸没和你们结婚真是太正确了……顺便,有个地方纠正一下,不是坐旁边,是倚在床上……呃……反正我每次进去送药的时候都是这个姿势……


562L:游客

卧槽!???????居然躺床上!这太犯规了!


563L:男神居然和闺蜜好上了

这个,咳…养伤期间…这种情况无法避免的嘛(ノ_<)……


564L:游客

所以小红妹子是和我天霸宝宝住在一起的吗?!太拉仇恨了你!请把这个送药的任务交给我!我要看倚在床上的天霸宝宝ψ(`∇´)ψ~~~


565L:男神居然和闺蜜好上了

交给你交给你!你们以为我想和他们住一起啊!你们以为我想进去送啊?!还有!你们放心,没结婚之前他绝对没把你们天霸宝宝怎么样!不是谁都和你们似的( *`ω´)!


566L:游客

那结了婚以后呢?


567L:男神居然和闺蜜好上了

(ノ_<)……


568L:游客

?????????


569L:游客

??????!

所以他真的把我宝宝怎么样了是吗?!卧槽别让我找着他!我要和这个情敌决一死战都别拦着我!


570L:游客

楼上冷静……有些事情避免不了的……只要我天霸宝宝幸福别的我真的无所谓了(流着泪祝福)……


571L:游客

苍天……我们真是佛系粉丝ಥ_ಥ……


572L:游客

你们怎么还在这?!外面已经炸了啊!大选结果已经出来了!出来了啊!我现在整个人还处于一种飘忽忽的状态……我现在在说话吗?我不是在梦里吧?


573L:游客

对不起楼上,对于我们这种脑残粉来说,没有什么消息比我天霸宝宝结婚了还是和一个男孩子结婚还是嫁的这种消息更让我想炸了……除非这次当选的是赖玉格,不然别想让我动动面部表情……不会真是赖玉格吧(从床上弹起来)?!


574L:游客

啥?!赖玉格?!这届有黑幕!绝对有黑幕!!!赖玉格我不接受!


575L:游客

不是啦……是康熙大大……还是碾压式当选,我康熙大大的一贯风格。


576L:游客

hhhhhhhh我早就发现这个规律了,康熙大大不管参加什么,只要最后第一是他,永远都是碾压式的,也是神奇……


577L:游客

……(瘫回床上)那就好,别来打扰我,先让我一个人静静接受一下这个天霸宝宝嫁人了的消息5555……


578L:游客

我要和你们说的就是这个,康熙大大当选之后,个人资料马上就公开了,黄天霸他……算了你们自己看:[康熙个人资料.pdf]。刚下载的,还热乎着……


579L:游客

?????????


580L:游客

?????????


581L:游客

???????

卧槽这什么情况?!!!


582L:游客

???????????

康熙大大他……和我宝宝……是什么时候搅和到一起的?!


588L:游客

上面那个要和康熙大大决一死战的盆友怎么不说话了?


589L:游客

_| ̄|○……求放过……


590L:游客

不是等一下等一下……在我的印象里,他俩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啊!这两个人认识吗?!怎么就结婚了怎么就结婚了?我感觉我的次元壁已经破了,细碎细碎那种……


591L:游客

所以……现在是我爱豆……和我最想嫁的男人在一起了?!苍天啊……我内心深处最美好的生活是和康熙大大结婚,然后我们一起粉天霸宝宝啊ಥ_ಥ……


592L:游客

楼上我也……不过看来……这个脑洞中只有我们是多余的(>_<)……


593L:游客

喂楼上不要再说了(抱着枕头哭)……


594L:游客

这个发展……我都不知道该嫉妒谁(T . T)……


595L:游客

其实……也不算是没有交集的,你们难道没注意康熙大大本名那一栏吗?爱新觉罗·玄烨啊!爱新觉罗啊!你们黄天霸的粉丝难道不觉得这个姓氏很熟悉吗?!


596L:游客

?????????等一下……爱新觉罗,是我想的那个爱新觉罗吗?


597L:游客

这世上有几个爱新觉罗啊,这么诡异的姓……还这么长……


598L:游客

喂楼上挑事是吗?!我叶赫那拉氏不服!姓氏长点怎么了?!我们吃你家大米了?!


599L:游客

所以……其实……我天霸宝宝当年签约的时候就已经……


600L:游客

楼上你走!!!我拒绝这个联想!!!拒绝!!!


601L:游客

我觉得我们憋挣扎了……

怪不得之前命根子大神说天霸宝宝和老板相处融洽…这都结婚了能不融洽吗……

怪不得是圈外人,还是娱乐圈又关系的圈外人……

当然不复出啊,毕竟没有哪个(第一)夫人还搞兼职啊……

还说我们可以在别的地方见到我宝宝,嗯……我以后就盯着新闻频道了……

我之前一直以为爱新觉罗隐瞒我宝宝的伤情是因为阴谋论,现在想想……不说了我去哭一会……


602L:游客

等一下等一下,(第一)夫人23333我先笑一会~我已经能脑补出天霸宝宝听到别人这么称呼他的时候是个什么表情了(OvO)~那眉毛一蹙眼睛一瞪……


603L:游客

喂楼上你不要说了!我有画面了!


604L:游客

真不复出了啊……emm……虽然只要天霸宝宝幸福我就满足了,不过……还是暗戳戳希望我宝宝在不忙的时候还是可以稍微掺合一下电影圈的事的,还是希望他有机会和我施大大合作的ಥ_ಥ……


605L:游客

对对楼上我也是,他俩在我心中一个是外表最美一个是内心最美的,好希望他俩合作(>_<)


606L:游客

楼上你把内心最美那个解释一下!!!我施大大不要面子的啊?!


607L:江宁第一老实人(版主)

……

咳……那个,大概或有机会的,我也很期待。不过就像你们说的,他……现在跑出来兼职是不太合适的,所以你们也别抱太大希望……


608L:游客

??????????!

版主大大都这么说了?!就是说还是有希望了?!


609L:游客

哎呀版主大大是内部人员啊!是小红姑娘的哥哥啊!如果小红妹子认识天霸的话……版主大大肯定也认识啊!版主大大可以直接去找他本人商量啊!!!我真是太机智!


610L:江宁第一老实人(版主)

……

我就随便一接你们还当真啊……


611L:游客

版主版主,我觉得就这个问题你可以出去找个人不多的区,发个帖子问一下,现在网友们都在家闲的没事干,碰到问题他们都很乐意掺合一脚的~


612L:游客

对对对,我没事的时候就喜欢上网看那些奇奇怪怪的问题!


613L:游客

可是……现在这个情况……呃天霸宝宝的问题是不是已经不适合光明正大发帖子出来说了啊?


614L:游客

喂谁说要拿天霸宝宝本名出来发帖子了?!可以匿名啊!既然版主认识天霸宝宝,那就算是亲友啊!名字我都给你想好了就叫[求助:同事嫁人以后准备退圈,该如何挽留?]。


615L:游客

等一下等一下……这个退圈……和天霸宝宝那个,应该不属于同一情况吧?这种情况下的方法……能用吗?


616L:游客

哎呀版主大大可以笼统描述一下嘛,论坛上的东西哪敢全写上啊。比如……版主大大你就说,你有个同事嫁入豪门了,因为豪门里他有着无法推卸的工作责任,就没有时间从事他本来的行业了。但是你觉得他在他本来的工作里很有天赋,希望他在业余时间可以做一些原来的工作,请问该怎么劝……

嗯……我觉得差不多了,没人联系的到我天霸宝宝的~而且你也不用担心说的不清楚,网友们帮你想办法的时候肯定会再在细节上做描述的,你只要记住这个设定,然后把天霸宝宝套进去就可以了!


617L:游客

对对版主大大,记得不要说漏嘴就好了~比如他们问道为什么豪门工作是无法推卸的责任,你就说不能透露具体情况(这招在论坛上特别好用!),然后说是外国公司特殊行业什么的,老总和夫人在行业里有形象作用,实在不明白你就举一下以前皇后的例子什么的,说不下去的时候就说如果说太多就会掉码,因为这个公司还是挺大的,影响到他们就不好了。网友都能理解的~


618L:游客

要不版主大大你发贴的时候叫上我们,我们知道这件事的可以cos下亲友团啊~


619L:游客

对版主一定记得叫上我们!我们到时候和你商量怎么做~


620L:江宁第一老实人(版主)

……

你们还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


——————————————————————————


版主@江宁第一老实人 由于涉嫌发布违规内容被暂时封号检查,有关部门表示:其相关负责人已与该网友进行了亲切而友好的会谈,双方充分交换了意见,该网友表示会以身作则支持净化网络环境等相关措施……


——————————————————————————

END

我真的不会结尾(>_<),就这样吧


评论(27)
热度(2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全世界最好的大白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