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粪土当代万户侯。

康黄/论坛体(娱乐圈番外):发现仇人是个好人怎么办?(2)

私设的乱七八糟(ノ_<)……

反正一切为了cp(我也是够拼的)……


——————————————————————————


101L:不唱花旦(楼主)

施先生,你……认出我来了?


102L:江都神算子

……

你说那么明显傻子才看不出来……


103L:游客

呃……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啊?亲友大大也知道楼主和他仇人之间的事情吗?那太好了,楼主正纠结着呢,你赶紧给分析分析,我们已经劝不动了……


104L:游客

是啊,我们现在不管说什么,楼主都能以他仇人的各种优点给堵回去……


105L:江都神算子

咳……楼主,你……


106L:不唱花旦(楼主)

停!如果是和他有关的话你就不用说了,我不会回答你的!


107L:江都神算子

咳……好,那我问你点别的事。你……你和那姑娘……进展到什么程度了?


108L:游客

姑娘?????亲友大大是要当众问楼主的八卦吗?!


109L:不唱花旦(楼主)

哪个姑娘?


110L:江都神算子

……

你一定要我说的那么明白吗?


111L:不唱花旦(楼主)

牛妞?


112L:江都神算子

……

你在论坛上可以不用把她的名字说出来(扶额)……


113L:游客

噗……楼主好耿直……


114L:游客

通过短短20楼我们已经知道楼主女朋友叫牛妞,有个亲友姓施了……楼主啊,在网上要隐藏消息知道不?!


115L:游客

淡定淡定,毕竟这是一个上来就暴露自己黑道身份的楼主啊……


116L:不唱花旦(楼主)

女朋友?什么女朋友?


117L:江都神算子

你们……不是还联系着吗?


118L:不唱花旦(楼主)

是联系着啊,毕竟她是一个人在国外,平时也没什么人说话,她愿意找我聊天我当然很高兴了。


119L:江都神算子

那也就是说……你和她现在没有……在一起?


120L:不唱花旦(楼主)

施先生这事我都解释了多少次了啊!之前那次纯属是误会,是我在她那里喝多了,加上第二天意外实在是太多,稀里糊涂的就同意做她男朋友了……那件事情结束后,我就找她解释了,她也答应我了,怎么……你们还以为我们在一起吗?


121L:江都神算子

!!!

那也就是说……你现在是单身,你们一点关系都没有?太好了哈哈哈哈哈!


122L:游客

???????

亲友大大,你这什么情况?楼主单身不单身的你高兴什么?莫非……


123L:游客

所以亲友大大是看上了楼主还是看上了那个姑娘啊?


124L:游客

等一下,难道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了楼主在那个姑娘那里喝多了的事情吗?一个男孩子在姑娘家里喝多了,又因为第二天的一些意外而同意做姑娘的男朋友……楼主你不会趁着酒醉对人家姑娘做了什么吧?????


125L:游客

喂楼上也不一定啊!没看见楼主是说他稀里糊涂地同意了嘛!这一看就是女孩子主动啊!现在都什么时代了,谁说醉酒一定是男孩子对女孩子怎样啊?!说不定是那姑娘看上楼主了,故意把楼主带到家里灌醉,然后趁楼主神智不清的时候对楼主做了什么吧!第二天楼主清醒以后再要楼主对自己负责,这种情况完全有可能的好吧?!


126L:不唱花旦(楼主)

不是,不是你们想的那样,事情是这样子:

这件事其实还是因我仇人而起。那个时候我还不认识他,我们算好了他的行程,于是就埋伏着准备刺杀他,结果半道出来一个老人帮他,牛妞是他的女儿,当时就在场。因为老人的帮助,结果就让他们逃走了,我想不明白那老人为什么要帮他。后来,有一天晚上,我在街上看见了牛妞,我想既然她父亲会帮助我仇人,那跟着她也许会找到我仇人的藏身之地,我就一路跟着她。

我和她的距离不是很近,天色又暗,我基本上看不太清她的身影,只是感觉她好像在前面停了下来,然后突然跑回来,把我拽出来,一边拽还一边喊我相公……我和她出来才知道,她是在前面碰上了个地痞流氓,我素来痛恨这种行为,就帮她把那小流氓打跑了,并且还送她回家。

到他家之后,我发现他家只是普通民宅,我仇人那种身份的人一定不会住这里的,就打算走。这时那位老人走出来问我是谁,牛妞就把我救她的事情讲了,那老人硬是要留我吃饭,说是要感谢我,我推辞不掉就同意了,结果聊着聊着我发现我和他还很合得来,越聊越开心就喝多了……然后就在牛妞房间里睡了一夜……


127L:游客

……

这……我该说些什么……楼主你蠢萌的让人想亲一口你知道吗?!


128L:游客

楼主你真的很耿直啊……不要在陌生人家里过夜知道吗?!不要随便吃陌生人给的东西知道嘛?!你还在陌生人家里喝多了?!还是很有可能和你仇人有关系的陌生人?!我真是……


129L:游客

所以现在我们已经接受了楼主是黑道,并且还有刺杀某人的欲望这个设定了吗(ノ_<)……


130L:游客

是啊……总感觉不会有什么严重后果的样子……


131L:游客

这样……楼主你没趁着酒醉对人家姑娘做什么吧?感觉这…就睡了一晚…也没什么啊?


132L:不唱花旦(楼主)

当然没有!我同意做他男朋友不是因为这个,是因为……是因为第二天早上牛妞的父亲非说和我合得来,要我和牛妞结婚……可是我……我的身份怎么可以成家啊!我吵不过他们,就跳窗逃了,谁知道她父亲跟过来了,我们在路口的位置,遇见了我仇人……他还带了他的一个兄弟,也是他们家族的重要人物。

我当时就想:他们到这里来,一定是早有埋伏,更何况他镇定自若,一定是布下了天罗地网,我十有八九是逃不了了。这个时候,牛妞追出来了,我就听见她突然大喊:“爹!相公!”。此时她父亲也对我说:“好女婿我们快走吧。”我这才假装做戏给仇人看,趁着他愣神的功夫逃掉的。不然,我还不知道会怎么样……


133L:游客

这样啊……那这种权宜之计,确实事后解释解释也就可以了啊……


134L:游客

等一下等一下,我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那个牛妞的父亲,在你刺杀你仇人的时候帮助过他……然后后来看见你不但不报警,反而要把女儿嫁给你。然后又看见你仇人也没什么反应,还帮你解围……emmmmm……这什么情况……


135L:游客

喂这还不好说啊?楼主就算再怎么蠢萌,刺杀的时候总是要化个妆蒙个面啥的吧?那老人家当然认不出来啊!再说老人家说不定只是见义勇为,和你仇人根本就不认识,帮过了就帮过了,也懒得帮他报警。而且说不定他老人家和楼主一样对那些正常途径失去信心了呢?


136L:不唱花旦(楼主)

不是这样的,不是没有关系的,爹其实是他父亲。


137L:游客

?????????


138L:游客

是谁父亲???


139L:游客

楼主你叫谁爹???


140L:不唱花旦(楼主)

就是牛妞她父亲啊,我虽然没有真的和牛妞在一起,但我与他萍水相逢,肝胆相照,恨不能成为亲父子。他是那种豪爽仗义的人,很合我的脾性。他希望,即使我与牛妞分开,也不要改变对他的称呼。所以……


141L:游客

不是不是……楼主,我不是纠结这个问题,我是想问:咳……牛妞的父亲,也是你仇人的父亲?


142L:不唱花旦(楼主)

对。


143L:游客

所以……牛妞是你仇人的……?


144L:不唱花旦(楼主)

妹妹。


145L:游客

……


146L:游客

……


147L:游客

……

楼主请受我一拜……


148L:游客

所以……楼主你有没有意识到一个问题:如果你去看你爹(这感觉怎么这么别扭……),正好碰上你仇人也在那里,你怎么办?喊哥?


149L:游客

所以你俩现在是一家人对吗???至少从爹这个角度来说……


150L:不唱花旦(楼主)

这点你们不用担心,我能分清楚。


151L:游客

不,楼主你分不清楚……(扶额)


152L:游客

等一下等一下,你们没发现一个问题吗?楼主之前说仇人当家很早,之前那个属下还是他父亲留给他的。现在你又说这个牛妞的父亲就是你仇人的父亲?这什么情况啊?在我的认知里,像你仇人这种家族……一般不都是终身的吗?而且,就算他不干了,也不至于住普通民宅吧。再怎么着也应该是个土豪啥的吧?不过这个设定倒是解答了我之前那个疑问,他当然会帮着仇人啦,毕竟那是亲儿子啊!


153L:游客

喂楼上那也不一定吧,说不定是仇人的父母离婚了,然后他父亲净身出户后有的妹妹。而他母亲又很早去世,所以他就很早当家了。再说了,你咋知道住普通民宅的就没钱?说不定人家只是不露富而已啊!


154L:不唱花旦(楼主)

不是这样的,他父母不是离婚,牛妞出国之后,我经常去爹那里走动,爹也给我讲了很多他年轻时候的事,不是你们猜的那样的。

爹原本是他们家族当家的人,仇人的母亲在他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那时仇人还不记事呢。那时爹工作又很忙,所以没时间管孩子的事,就把他交给一位老夫人抚养。可以说,老夫人在他生命里才是真正母亲的角色。这也是为什么他后来惩办老夫人的时候会那么伤心。

这个时候爹他又见到了他的初恋,那是个很好的姑娘,两个人不久就结了婚。可是那姑娘住进他们家之后,因为她性格淡然,不好与人争斗,又没什么家世,所以家里人总是欺负她,最后甚至害她流产,伤心过度,生病去世了。爹无法原谅这些所谓的家人,所以便离家出走。至于牛妞……是他从孤儿院抱来的孩子,出生时刻正好就是那姑娘去世的时间,爹就把牛妞当作那姑娘的转世,领养了牛妞,20年来一直视如己出。

还有,爹是个正直的人,你们不用胡思乱想,他对牛妞只是父女之情,没有别的,在和牛妞的相处过程中我也看得出来,牛妞是一个在充满爱的家庭里长大的女孩子。


155L:游客

这样啊……那你爹也是用情至深的人了啊……


156L:游客

对啊,好可怜的妹纸啊,被自己爱人的家人欺负,还没了孩子,她去世前得多伤心啊……


157L:游客

那个爹也很可怜啊,家人害死了他的爱人和孩子,让他伤心过度远走他乡,这么多年只能靠养女来寄托感情,就是这样他还把女儿养的非常健康,实在是很让人敬佩啊……


158L:不唱花旦(楼主)

可是……你们不觉得,爹他这样对他的亲生儿子很不公平吗?


159L:游客

??????????


160L:游客

??????????


161L:游客

等会儿楼主……他亲生儿子……不是你仇人吗?!


162L:不唱花旦(楼主)

是啊,他伤心过度我可以理解,可是就算再怎么伤心也不能一走了之啊。他想过没有,他这么一走,这么大的家族怎么办?他走了谁来管?他儿子当年还只是个孩子,他怎么能把这么大的担子都压在他身上!


163L:游客

???????????


164L:游客

不是……等一下楼主,你现在是在替你仇人抱不平吗?


165L:游客

楼主你现在什么情况?你之前说你仇人是个好人,你下不了手…emmm…我倒是可以理解,你这怎么回事?就算你觉得他是个好人你也不用……这么帮他说话吧?这又和你家人的事没什么关系……


166L:游客

楼主……我建议你到你仇人面前去说这些话!保证他感动的稀里哗啦的……


167L:游客

我觉得楼主可以试试啊,反正你也注定下不去手了……


168L:游客

喂楼上你们不要乱讲啊!你让楼主去找他仇人不是把楼主往火坑里推吗?!楼主这种蠢萌的人就算了,他仇人……哪像个会给自己留后患的设定啊?!他要是真找到楼主这么一个危险人物,还不趁早处理了???


169L:游客

我倒觉得不一定啊?看楼主和他亲友的描述……我觉得楼主和仇人君……是认识的啊。好像也没怎么着啊?


170L:游客

楼上你傻啊???楼主和他仇人的那种认识哪能算认识啊!只是都被卷进同一件事而已啊!再说,仇人君这个时候肯定还没摸到楼主的底。像仇人君这种身份这种手段的人,要是真的对楼主了解的够深,又明确知道楼主想杀了他,他肯定不会放过楼主的,看看他对他兄弟和干娘就知道了,楼主这种只是和他父亲妹妹有交集的人,怎么着都比不过兄弟和老夫人吧?尤其是老夫人,不是相当于母亲的存在吗?!


171L:游客

对对,再说和父亲妹妹有交集也不一定是件好事啊!你们想想,他父亲在他那么小的时候就离家出走了。不说他父亲的原因吧,他父亲抛下了他是事实,他一定是恨他父亲的吧!更何况他父亲还把全部的爱都给了没有血缘关系的妹妹,还又在外面认了个拿他当仇人的儿子,这个儿子还和妹妹差点在一起了?……天啦噜我觉得仇人君心态要崩……


172L:游客

当然了!换谁都不会好受的好吗?!要是我父亲从小就把我扔在家里,跑去收养别的女孩,俩人还过得很幸福……我肯定恨死他了,我一辈子不要见他了!


173L:不唱花旦(楼主)

不,不是这样的……事实上,我们之前之所以能得到我仇人的行程,就是因为他来找他父亲,他说让他父亲流落在外20年是他的不孝。之后他也是真心希望爹和牛妞可以回家,可是爹这些年在外面已经过惯了,反而不习惯家里那种生活才拒绝的。我看得出来他是真心孝顺爹的。


174L:游客

……


175L:游客

……


176L:游客

……

楼主你当我们什么都没说就好(扶额)……


177L:游客

不过你仇人的脑回路也够奇葩的啊,他父亲把他丢在家20年还跑去养别的孩子,他居然会觉得是他的不孝?我真是服了……


178L:游客

我现在突然对仇人君充满了信心,感觉就算楼主真的落在仇人君手里,也不会有什么严重后果……


179L:不唱花旦(楼主)

其实……我确实落在他手里过,不过后来他又把我放了……


180L:游客

啥?????


181L:游客

他抓了你又把你给放了?这又是什么情况?你仇人不知道你要杀他吗?还是说他压根不知道和你有仇?


182L:游客

楼上别猜了,我感觉接下来就算楼主说:“他知道我们有仇知道我要杀他,还是放了我。”我也一点都不会觉得奇怪了……


183L:游客

当然不会觉得奇怪了!这根本就是他俩的正常打开方式(扶额)……


184L:不唱花旦(楼主)

……对。

其实……那次也不算是被抓住的。那次还是他兄弟那件事,其实他兄弟一直想杀死他然后取而代之,就把他的消息透露给我们,要我们去杀了他。最后我仇人看出他的阴谋,派他的管家来找我帮忙演一出戏让他露出马脚,我惊诧于他兄弟做的那些恶事,于是就决定帮他。他果然上当了,自己把那些事都交代了,这才留下了证据。这事做完我本来打算直接走的,可这个时候我突然晕过去了,就……被他抓了……

晕倒是因为之前他兄弟告诉我爹就是我仇人的父亲,还要我连爹和牛妞也一起杀死,我不肯下手,他就和我动手,我被他打伤了。我没想到他刺我的刀上有毒,那时正好毒发……

他抓了我之后也没把我怎么着,等我身体恢复之后,他就把我放了……


185L:游客

……

楼主,不是我说你,你俩真的不是闹着玩的吗?!仇人之间你救我我救你的像什么样子!


186L:游客

楼主你问问!哪两个仇人之间是你帮我办事,我帮你治伤的?


187L:游客

其实……我倒是可以理解你们这个做法啊。你们想想,楼主知道那个兄弟做了很多恶事之后,肯暂时放下仇恨与仇人合作来维护正义。仇人君本身又是一个心怀正义的人,他肯定十分欣赏楼主。再说楼主到现在其实也没干什么不可挽回的事啊!说不定仇人君是真的打算和楼主化解仇恨的,要不然他怎么会救楼主呢?


188L:游客

对啊,那确实不能算是抓啊……根本就是仇人君把楼主带回去养伤啊……养好了还放出来……这,这明显就是在向楼主示好啊!


189L:游客

也说不定仇人是想用这种方法化解仇恨呢?你们想想,如果你发现你仇人是个好人,还救过你的命,更何况你的仇恨还不是他直接造成的,你还会想杀他吗?


190L:游客

我也觉得,要是换了我,怎么着也不好意思找他报仇了,虽然也没办法当朋友,不过装着不认识还是可以的。


191L:不唱花旦(楼主)

不!我不会放弃我的使命的!下次见面我对他绝不客气!我的手会还和以前一样无情!


192L:游客

???????

楼主咱别闹了好不好啊……


193L:游客

楼主你这间歇性立誓的习惯可以改改了,有本事你到你仇人面前说去……


194L:不唱花旦(楼主)

这不是突然的心血来潮,在他放我走的时候我已经告诉他了,我告诉他:“若是害怕现在就可以杀了我,我绝不还手!我若不死,你就难活!”


195L:游客

??????

什么玩意??????


196L:游客

你……就这么和他说了????


197L:游客

你都这么说了……他还是放了你???


198L:游客

楼主我觉得你仇人已经不只是脑回路清奇了,他是真心大啊……


199L:游客

等一下等一下楼主,你说你下次见面必杀他?你俩……之后不是还见过面吗?


200L:不唱花旦(楼主)

……


——————————————————————————


嗯,我又把天霸被阿德打伤的时间改了……我想省略中间的刑场和拜堂啊,而且天霸神智不清的时候也没审出什么有用的东西(除了坑了一把大悲),就略过了……而且最后天霸被抓的那段我一直也没弄明白是怎么抓的,就给了个理由了……

其实感觉天霸也蛮惨的,一单元伤一回啊……还一次比一次重(ノ_<)……虽然我很喜欢~





评论(36)
热度(2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全世界最好的大白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