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粪土当代万户侯。

康黄/论坛体(娱乐圈番外):发现仇人是个好人怎么办?(3)

啊……感觉事件终于发展了……

以及……为了网络讨论度更高,我把邱凤生也扔进娱乐圈里了。反正原则是只要长得过得去的,我都默认颜值高了,除非是太……比如施大人……不过没关系,我们有内涵!

私设:李渔大师是天霸宝宝的师傅(反正都是唱戏的,我也不是很摸的明白他俩的年龄差,就当李渔已经是一个德高望重的老前辈了)……


———————————————————————————


199L:游客

等一下等一下楼主,你说你下次见面必杀他?你俩……之后不是还见过面吗?


200L:不唱花旦(楼主)

……


201L:游客

没事,楼主,你仇人那么好还救过你还和你有同一个爹你下不去手很正常……我理解……(已经看开了)


202L:游客

嗯,反正仇人君也不像是在乎楼主刺杀的人……对吧?


203L:游客

喂你们怎么回事啊?不是黑道吗?不是仇杀吗?找刺激的心态进来的,你们不能塞我一嘴狗粮就走了啊!负责任啊喂!!!


204L:游客

2333楼上塞狗粮的表跑!


205L:游客

呵呵我现在都能脑补出来楼主见到仇人君一脸纠结的样子……一边纠结一边揪花瓣:杀他、不杀他、杀他、不杀他……


206L:游客

喂喂楼上表酱紫!我已经脑补出画面了(扶额)……


207L:游客

喂怎么你就脑补出画面了?!你又不知道楼主长什么样子啊喂!


208L:游客

感觉……就蠢萌蠢萌的样子……


209L:游客

喂楼上什么叫蠢萌蠢萌的样子啊?!对了楼主你长什么样子啊?不会也长得像我天霸宝宝吧?


210L:游客

楼上你够了!什么叫也???我宝宝的脸那是随随便便就能长成这样的吗?!


211L:游客

大概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吧,现在网友们描述情人的时候,全在说:你们听说过黄天霸吗?

大哥不能因为我天霸宝宝好看就全世界都长得像他啊!!!全世界哪这么多长得像黄天霸的人啊!怎么不让我遇上一个!


212L:不唱花旦(楼主)

黄天霸到底哪里像西施了?!!!


213L:游客

……


214L:游客

……


215L:游客

楼主,那只是个比喻,是个引用……你不用那么认真……


216L:游客

不过楼主这份蠢萌倒是挺像我天霸宝宝的23333~


217L:不唱花旦(楼主)

我不像他!我一点也不像他!要说长得像谁…emm…你们听说过邱凤生吗?


218L:游客

那也很帅的好吗楼主!!!我现在上个网感觉全世界都是帅哥!特么生活里一个都碰不上!


219L:不唱花旦(楼主)

那……比邱凤生脸圆点……


220L:游客

噗——!


221L:游客

喂楼主你这个黑!我们凤生不就脸方了点吗?!不影响颜值的好吗?!方脸也出过好多大美人的好吗?!


222L:游客

算了算了我们进来是帮楼主解决问题的!你们管楼主长什么样子啊!就算真长成黄天霸那个样子,人家一个黑道的,又不会娶你,瞎操心啥?还有邱凤生到底是谁啊?最近热搜全是他?


223L:游客

邱凤生……是不是那个学霸新人啊?从小学霸到大的那个?在《新还珠格格》里演蒙丹?


224L:游客

对对,上半年的热搜全是什么:“邱凤生 小学学霸”、“邱凤生 中学学霸”、“邱凤生 大学学霸”……我真是醉了,进娱乐圈你好好演戏好好唱歌好不好?天天刷学霸学霸有意思没啊!就算娱乐圈文盲化普遍你也不能这么个刷法!简直败好感!


225L:游客

喂楼上你什么意思啊?!人凤生怎么了?学霸是事实!又不是硬往自己脸上贴金的!学习好还不许人家说啊!不说明星这种面向大众的人群,就是普通人,有点值得骄傲的地方也愿意让别人知道吧?又不是黄天霸,就怕别人提他是李渔教出来的……


226L:游客

what?!黄天霸的师傅居然是李渔大大吗?!


227L:游客

李渔大大在戏曲界很厉害啊!黄天霸为什么怕别人提李渔啊?他俩关系不好吗?


228L:游客

我倒觉得应该是李渔大大不满黄天霸拍电影吧……感觉这种学戏的心气还是挺高的,进娱乐圈毕竟……对吧?


229L:游客

我去楼上的扁桃体你们真是够了!不调查一下不要随便发炎好吗?!

[李渔采访.avi]


230L:游客

2333这个采访我也看了,当时躲在被窝里笑成神经病,室友都以为我疯了。我到现在都记得李渔大神一脸气呼呼地拐杖都扔了。

李渔:别跟我提那小兔崽子!当年死活不唱花旦,真是气死我了!

后来天霸做节目,节目组直接把这一段采访当众给放出来了,还问天霸宝宝怎么看。2333天霸宝宝当时那一脸委屈的样子,我真想亲他一口!


231L:游客

我天霸宝宝一直对旦角有秘制执念……


232L:不唱花旦(楼主)

对旦角有执念的明明是你们……


233L:游客

突然发现还有楼主……


234L:游客

突然觉得楼主这个ID是在替我天霸宝宝挽尊啊(捂脸),现在依然抱有这种观念的人不多了hhhhh


235L:游客

所以不要给自己立人设,不符合自己的早晚会崩的。坐等邱凤生的学霸人设崩……


236L:游客

喂楼上你够了!你酱紫有幸灾乐祸的嫌疑啊!再说了邱凤生不只是学霸人设好吗?!他现在不是富家痴情贵公子人设吗?


237L:游客

???????

啥?我怎么记得邱凤生是励志少年啊?不是说他从小和母亲相依为命吗?不是在破旧的房子里寒窗苦读吗?富家贵公子是个什么诡异的转化啊喂?!


238L:游客

纳尼?!邱凤生以前是励志少年?他不是跨国公司少爷吗?他博客简介都改了,感觉应该是真的吧,邱凤生不像是信口雌黄的人啊……而且,他如果只是个穷小子,陶凯怎么能让他女儿和他谈恋爱啊???


239L:游客

什么不是信口雌黄的人!这一看就是公司看邱凤生红了,觉得穷小子太有失身份,非要人家把家世都给改了,现在改个人资料的太多了。我保证过两年谁要是再提邱凤生什么穷人励志之类的设定,都要被当成造谣了……


240L:游客

不是我说楼上各位……大家发言之前能不能稍微做点调查,别在那闭着眼睛胡说!邱凤生的父亲是跨国公司老总没错,但总部是在纽约,邱凤生和他妈妈在中国住,因为邱凤生不想让同学因为他的背景就对他怎样,所以一直没有说!后来他和陶婉蓉谈恋爱了,陶凯说什么也不让他女儿嫁个穷小子,然后邱凤生才把他爸的事说出来!什么公司改艺人资料……


241L:游客

我去真的假的啊?怎么感觉这么像编出来的……要不要这么富有戏剧性啊……


242L:游客

编出来的应该不会,邱凤生都说要去纽约看他父亲了,现在估计都到了,他说等他见到自己的父亲会和粉丝们直播的。如果是他编的,他犯不着这样吧?


243L:江都神算子

@不唱花旦(楼主) 让你接的人接到没有啊,管家已经在门口等了半个小时了,你要是还早我就让他进来休息休息。


244L:游客

接人?楼主是个司机吗?


245L:游客

喂楼上不管楼主是干啥的都可以去接人的好吗?!


246L:不唱花旦(楼主)

施先生你有没有搞错啊……我仇人怎么会和邱……他儿子一起来啊?!


247L:江都神算子

……原来陪老板游山玩水的人就是他啊……


248L:不唱花旦(楼主)

那你打算怎么办?就我一个人装着不认识我仇人也就罢了,你们怎么办?你们怎么瞒的过去嘛!


249L:江都神算子

你先别管这个,你现在人在哪里?赶紧回来!!!


250L:不唱花旦(楼主)

不行啊施先生我现在过不去啊,医院来电话说我师傅的病情又加重了,一直喊我名字,让我赶紧过去一趟……我现在已经到医院了。


251L:江都神算子

……

那老板和他呢?


252L:不唱花旦(楼主)

我已经让司机送他们回去了,现在应该……快到了吧?好了我不跟你说了我师傅抢我手机呢¥%#¥#%¥……%&*&&*&*师傅别闹……


253L:江都神算子

……

看完你师傅赶紧回来啊!!!

真是的……明明前两天还活蹦乱跳的……


254L:游客

噗——是徒儿长大了留不住了吗?然后装病让孩子回来看他?


255L:游客

突然想感叹,有这种师傅,怪不得楼主萌成这个样子~


256L:江都神算子

我就知道是这样……天天盯着我就和我要把楼主怎么着一样!我又不抢你的!

真是…不过就是找他来分担一下火力。老板发起脾气来我们又拦不住!唉……这下人跑了可怎么办……


257L:游客

喂亲友大大你们怎么回事啊?听的我一脸懵比……你老板不是他仇人吗?不管师傅是不是装病,能让楼主和他仇人避开是件好事啊!你还让楼主回去帮你们分担火力?喂不要酱紫转移主要矛盾啊!楼主这么萌你怎么忍心坑他!回头楼主见了又得揪花瓣:杀、不杀、杀、不杀……


258L:游客

楼上你真是够了!我好不容易把天霸宝宝一脸委屈地揪花瓣的场景忘记!!!


259L:游客

噗——楼上其实我脑补的也是……


260L:游客

喂难道只有我脑补的是脸圆着的邱凤生吗?!


261L:游客

噗——你们皮这一下子很开心吗?!瞎脑补什么!


262L:青天大老爷

哎呦喂说什么呢你们?!我真是听不下去了!这怎么能是坑他呢?!我们只是用他来分担一下老板的注意力~不然老板一定会把这些火全撒在我……和施先生头上的!


263L:江都神算子

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


264L:游客

喂那还是坑楼主啊!不撒在你们头上,撒在楼主头上会更严重的啊喂!!!不管怎么说他俩也有仇啊!万一仇人一生气直接把楼主办了怎么办啊!!!


265L:游客

楼上你滚……这种情况请用揭发、惩办、处理等攻击性词语好吗?!不要用“办了”这种有歧义的!


266L:游客

只有我好奇老板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火气吗?看之前的楼主的描述,感觉老板是一个心胸宽广、志向远大、爱惜人才、勇于认错、智计百出、大公无私的为国为民有理想的人啊。怎么会对着别人发火呢?老板可是对刺杀过他的楼主都放过了的人啊!放之前还被楼主撂了那么多狠话……就算真有什么事生气了,肯定也是惹他生气的人不好!


267L:游客

卧槽楼上这么一总结……感觉楼主的滤镜好厚……


268L:游客

明明老板滤镜更厚好吗?!你看,他这种人,生气起来让这些属下感到多么害怕?可是面对楼主……就算你和我有仇甚至刺杀过我我还是要帮他治伤然后放了……


269L:游客

喂楼上你不要带节奏啊!我现在已经脑补出一出相爱相杀的戏码了!!!


270L:游客

喂喂喂不一定啊!你们想,属下毕竟是在老板手底下做事的,惹了老板不开心肯定严重啊!楼主就不一样了,和老板又没有利害关系,而且虽然他是老板的仇人,毕竟也是老板这边先不对的。虽然他的家人不是老板杀的,可不管是谁遇到老板这个情况总还是有点愧疚的吧?而且,如果能感化楼主要他放弃报仇,那不是更好吗?当然对楼主的态度就不一样了!


271L:游客

哦……那这样一想,找楼主来缓冲一下老板的火力还是有一定作用的……


272L:青天大老爷

看看吧看看吧!我说什么来着!哎呦哦我大哥要是赶不回来那可怎么得了啊……施先生您也不知道去催催!他要是不回来我就死定了啊先生!


273L:游客

不过说回来你们到底怎么招惹老板了啊?这么严重?


274L:江都神算子

咳……没事,不是什么严重的事,一些微小的公司内部事务。


275L:青天大老爷

什么不严重?!什么微小事务?!明明很严重了!老板被那邱七蒙骗,被搜走了所有的钱财不说,证件也遗失了,可是我们却还帮着邱七欺骗他儿子,这……这让老板看见了那还得了?!


276L:江都神算子

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还有!和你说了多少遍了!不要在论坛上把人家的名字随随便便说出来!!!


277L:游客

?????????

所以你们现在是在帮一个把你们老板骗的很惨的骗子?!


278L:游客

我不得不说一句……你们真是作死啊!


279L:游客

我要是老板一定不会放过你们的……


280L:游客

我劝你们赶紧悬崖勒马!赶紧的!趁着你们老板还没回来,赶紧叫警察把那骗子带走!不然你不要指望你老板会消气!


281L:不唱花旦(楼主)

不,不是这样的,邱大哥不是这样人!我见到他之后发现他为人重情重义甚为可敬,我才决定留下来帮他!


282L:游客

???????

重情重义甚为可敬???一个把人家证件钱财全骗走的人,你告诉他为人重情重义甚为可敬?!


283L:游客

我之前以为楼主把他仇人夸出花来,是因为仇人为人正直……现在看看,我怕是想多了……楼主看谁都自带洗白滤镜啊!你仇人那些事情……算了,我还勉强认同啦,虽然是你的一面之词,不过这个叫邱七的……你是怎么会觉得他是个好人的…(心累)…


284L:游客

也许只因为骗的是楼主的仇人?


285L:不唱花旦(楼主)

不是,邱大哥真的不是这样的人。他带着一伙兄弟在外面打工,供家乡的儿子念书,为了让儿子好好读书,他就骗儿子说自己做的很大,已经有了自己的队伍,过的很好,让家里放心。他待和他一起出来的这些兄弟也非常好,总是省吃俭用帮助他们,他们队伍里有个卖猪肉的屠户,他儿子生病了,邱大哥就把所有的钱拿出来给孩子治病,为了这些事他甚至连自己的身体都没养好。最近因为儿子……呃……学校放假要进城看他,他怕儿子看到他的样子会担心,没办法好好念书,于是就拜托朋友帮忙摆摆场面。

至于他骗我仇人的事情,虽然这事本身不对,可邱大哥也是没办法,在他们打工的地方有个……呃……算是恶霸吧?经常剥削压迫他们这些穷人,这次甚至要把他们住的地方也夺走。他放高利贷然后逼迫他们用房子抵押,邱大哥眼看着期限到了,实在筹不出这么多钱来,这才出此下策的,他不是你们想的那种人。

还有我仇人,给他个教训也好!省得他不好好在办公室坐着老是跑出来瞎转悠,出事了再让一帮人为他担心……


286L:游客

对不起我的关注点全在楼主的结尾……


287L:游客

喂楼主!你仇人没事跑出来转悠不好吗?!他出来对你报仇更有利吧?你还为他担心?!真是醉了……楼主你还记得自己的身份吗喂?!


288L:游客

你们还要楼主注意自己的身份?!你们是忘了之前那个天霸或者圆脸邱凤生揪花瓣的场景了吗?


289L:游客

喂楼上的腰间盘你已经够突出了!收敛点好吗?!


290L:游客

不是……只有我为仇人的智商担忧吗?!

证件钱财都被骗走,该说仇人太单纯还是骗子太高明?


291L:游客

hhhhhhh楼上我也想说,这大概是某种……贵族的单纯?


292L:不唱花旦(楼主)

不,不是这样的,邱大哥和我说过,当时他是假装受伤骗取我仇人的信任的,而且中间我仇人还看穿过他的计谋,仇人平时是经常下基层调查的,对人民群众日常生活非常了解。后来邱大哥是真的犯了病,让我仇人帮他拿药,我仇人根据他的话拿到迷香才中招的。


293L:游客

……

楼主我想告诉你的是……我们说的贵族的单纯,与他的调查工作是否合格没有关系,我们也没质疑他做的不好,楼主可以放心了(已经放弃了)……


294L:游客

虽然感觉那个邱七的行为很不厚道,但我真的要被他圈粉了,这才是真正的黑道啊!有能力讲义气还有手段,说干就干!哪像是楼主这种傻白甜……


295L:游客

还有我觉得仇人君的脑回路也很有问题啊!诈骗这种事是要拘留的啊!仇人君没报警吗?!


296L:游客

楼上你忘了仇人君曾经对刺杀过他的人百般呵护,还帮着治伤的事情了吗?


297L:游客

噗——!我还真忘了……


298L:游客

喂喂这怎么能一样啊!楼主那个算是遗留问题吧,毕竟楼主本人没做什么啊,还是一个正直的傻白甜!邱七那种江湖老油条怎么能和楼主比啊!


299L:游客

你们怎么知道楼主没报警啊?说不定只是警方一时没抓住人而已……


300L:不唱花旦(楼主)

我到邱大哥的住处了,回头再和你们说,先下了。


————————————————————————————————


剧情终于推进了……舒爽……

《父子情深》剧情发生在纽约,邱云长骗儿子说自己做到跨国公司老总,实际上只是在这里打工,还要被不良资本家(西门英)剥削。邱凤生到纽约后,救了康熙一起回家。

天霸同意帮邱云长演戏是因为他觉得在美国没人认识他。天霸和邱凤生是同行但彼此不认识,邱云长给天霸讲邱凤生的事情的时候说过他在娱乐圈,所以天霸之道凤生的名字。

天霸之所以来纽约是李渔(他师傅)在纽约装病,非要天霸来看他。(此处若有ooc,请找这个人 @割肉自足的颜控  她的锅)

康熙和施世纶等人来纽约是为了工作,咳,领导们的秘密谈话,所以没人知道。





评论(22)
热度(2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全世界最好的大白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