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粪土当代万户侯。

康黄/论坛体(娱乐圈番外):发现仇人是个好人怎么办?(5)

我是真的不会写虐啊……下章让天霸亲自上来虐吧……


——————————————————————————


401L:游客

诶诶诶诶楼主你还在吗?


402L:游客

我去楼主你不会真去查人电脑了吧???@江都神算子 你在不在啊亲友大大?麻烦帮我们看看楼主在哪?唉真是不省心……


403L:游客

喂楼上你不要这样讲,我心里已经开始发毛了,总有种不好的预感……有没有什么好消息说一下平衡一下我的心理啊?比如邱凤生和天霸宝宝进展到什么程度了?


404L:游客

噗——————!

楼上你故意的是不是!!!


405L:游客

楼上上别想了,刚才邱凤生更博客了,表示之前是心情不好发泄的。现在的年轻人啊……

邱凤生[V]今晚21:00

之前是我情绪不好,没弄明白事情的面貌就贸然下结论,是我冲动了,向大家道歉。我家里确实有一些情况出现,不过大家放心,我一定会尽全力去克服的。另外:我和婉蓉一定会努力的,没有谁可以拆散我们!谢谢大家支持。

邱黄cp粉可以歇着了……


406L:游客

噗——为什么是邱黄cp啊?!邱凤生那么一个文文弱弱的学生我天霸怎么就不能在上面了?!


407L:游客

别闹了楼上,就算天霸宝宝和婉蓉在一起了我也不觉得他是上面的……


408L:游客

楼上你走!!!你这个黑粉!!!


409L:游客

等一下等一下各位,我刚才在外面发现一个帖子,好像是神算子亲友的帖子,一个小时前刚发的,在主版,特别魔性。来来来给你们贴一段哈:

[疑问贴:西门公司的老板真的如传说中那么变态吗?(楼主:江都神算子)]

最近听一些在纽约工作的朋友说,西门公司的老板是个变态,热衷于各种奇奇怪怪的事。有个朋友一小时前和我发消息说:西门英正领着一帮员工,在公司总部大楼开果体群趴,还果着围着西门公司总部大楼夜跑,这是真的假的?他真的有这种癖好吗?想想我有很多朋友还在用他公司的产品心里就直发毛,一群神经病能生产出什么正经药品!!!

你们……自己感受一下……


410L:游客

这啥?????????


411L:游客

这都啥破玩意?!还顶到首页了???版主都不管的吗?!@江宁第一老实人@江宁第一老实人@江宁第一老实人 !!! 

喂!版主删帖啊!


412L:游客

不是……亲友大大不是我说你,你这啥癖好???


413L:游客

亲友大大你真的这么闲的话就麻烦看看好楼主!少关注这些乱七八糟的事好吗(扶额)……还有楼主你交朋友的时候麻烦搞搞清楚!别听那不靠谱的人瞎说!实话告诉你楼主,我就在纽约工作,我家离西门氏住宅区不远,我负责任告诉你,西门英今天晚上一直就在家里,自从他回家我就没见从他家门口出来过人!还有什么在公司大楼???他们公司今天晚上在加班呢!我朋友就是他们公司的!什么带一帮人夜跑,还果着……


414L:江都神算子

你确定他一晚上都在家?哪也没去?


415L:游客

我骗你干什么?!告诉你我今晚上复习考试,一直做窗户边看书背书,我家窗户正好能看见他家大门,我保证根本就没人出来过!


416L:游客

我去楼上你家可以啊!!!和西门公司老总做邻居?土豪我们加个微信怎么样!


417L:游客

我是啥土豪啊……就我在布鲁克林区那个房子,说实话挺破的地方。也不知道他怎么想不开大老远跑这里来……那房子早给他改的跟个监狱似的,也不知道还住个什么劲!我以为早就废了……


418L:游客

喂布鲁克林区的房价也不便宜好吗?!美国队长都买不起呢!


419L:游客

噗——楼上你一定是想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蚂蚁花呗,它都竞走十年了放过它好吗?!


420L:游客

我倒是觉得啊,说不定人家故意的!你们想啊,谁还没点秘密啊!小说电影里不是经常有那种什么上流社会的绅士,回到家就变了一个人,比如好烹个人肉什么的……一般都有个单独的房子储存各种小道具……说不定西门英这种人……


421L:江都神算子

咳……布鲁克林区的房产……哪个房产呢?


422L:游客

西门公司……在布鲁克林就那一个房产吧?就离日落公园不远那个,你上网搜搜应该能知道详细地址。那地方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人员太杂,整个院子都被高墙封起来了,我还以为他要拆,谁知道今天居然跑这里来住了……


423L:江都神算子

这样啊……那谢谢了……


424L:游客

那个……亲友大大不是我说你啊,你要实在没啥事干,给我们吐槽吐槽楼主也行啊,西门公司和你有关系没啊?!


425L:游客

也许是因为西门公司老板和亲友大大有着相同的爱好?


426L:游客

哈哈哈哈什么爱好啊?开果体趴吗?还是果着围着大楼跑啊?哪有这种爱好……再说西门公司不是一直以严谨神秘著称的吗?他们公司里的人一个个不都打扮的跟英伦绅士似的吗?


427L:游客

我反驳一下楼上最后一句啊。什么叫英伦绅士?!西门英那一身基佬紫也叫英伦绅士?!看看那一身紫纱裙!再看看头上系的那紫飘带……真给他的审美醉了……


428L:游客

是啊,那一身基佬紫多有腐国气质……


429L:游客

噗——!你再黑我腐国打死你啊!!!


430L:江都神算子

唉……终于搞定了……老板速度比我快多了……


431L:游客

哈???????

亲友大大你今天晚上抽什么风???


432L:游客

是啊,突然就和西门公司老板的业余爱好杠上了……


433L:游客

诶?今天晚上怎么没看见楼主啊?突然有点想他……不来我们吐槽谁去啊……


434L:游客

噗——楼上你够了!!!楼主哭给你看啊!!!


435L:游客

别说我还真挺想看黄天霸或者圆脸邱凤生哭的……


436L:江都神算子

楼主短时间里不会上线了,等他能上了再吐槽他吧……


437L:游客

??????????

亲友大大你这是什么意思?!楼主出事了吗?我就说怎么总感觉心里毛毛的……


438L:游客

出事?什么出事?黑道身份终于曝光然后被抓了?!我就说楼主这见人就说自己黑道的毛病得改改!!!


439L:游客

如果楼主被抓了……那会不会摸到我们这里来啊?我们会不会是个藏匿黑道分子罪啥的?


440L:游客

楼上你怕什么?!有什么可怂的!楼主又没做坏事!我们一楼的人都可以给他作证!


441L:游客

咳……楼上提醒你一下,楼主可是刺杀过高级官员,还帮着骗子骗过他儿子……


442L:游客

那又怎么样?!那骗子的事根本就是个家庭内部问题!至于刺杀……仇人君又不会对楼主怎么样!就算楼主真进去了,我都觉得他会主动把楼主捞出来!


443L:游客

哈哈哈哈哈哈我们对仇人君什么时候这么有信心了……


444L:江都神算子

咳……你们想象力还真丰富啊……


445L:游客

所以……楼主其实是临时有工作,脱不开身手机又被没收了???


446L:江都神算子

但猜的还有种莫名的正确……果然人民群众才是最聪明的啊……


447L:游客

?????????

我们……还猜对了???这什么情况啊?!猜对哪儿了啊?!


448L:江都神算子

唉……其实还是因为我,是我对不住他……

之前老板问我帮邱七骗人的原因的时候,除了儿子的原因,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我发现邱七的老板……就是那个不良资本家,他在暗中做了很多不好的事,包括做生意之前在国内的一些不良记录,已经严重危害到了社会安全。我们作为人民公仆,只有把这些社会毒瘤挖出来,才能保证人民的安居乐业!老板正是考虑了这一点,才同意我们去……咳……骗人的。

后来因为演戏过程出现了一些意外,老板很生气,说他要回去了,如果他回去之前不找到那资本家犯案的证据,就要我负全部责任,楼主是怕我会受到老板的责难他就……


449L:游客

等一下等一下……你们……不就是帮着邱七那个骗子装大款吗?这……还要追究什么责任?还是说你为了帮邱七骗人耽误了公事?


450L:青天大老爷

不只是装大款啊,那邱七骗他儿子骗的也太夸张了,说什么他是大型企业老总,然后儿子女友的父亲非要他证实,不然就不肯把女儿嫁给他。我们不忍心拆散这一对有情人,于是就帮他假扮出了一个公司,可是我们人可以演,房子可以借,可是必要证件怎么办呢……这时间太紧了我们没办法只得把老板公司的证件拿出来用一下了……施先生当时和老板说的是这些都是为了查出那个资本家的不良证据,然后老板就同意了。现在老板生气了不肯玩了让施先生在他走之前把那资本家的不良证据找出来,找不出来就要找我……和施先生的麻烦啊!


451L:游客

??????卧槽你们这个就不只是装大款的问题了吧?!


452L:江都神算子

小贾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


453L:游客

……亲友你——!不过不得不说你还真是胆子大啊……


454L:游客

什么都别说了亲友大大,这个故事至少告诉了我们不要轻易说谎……你说你这是何必呢?当时要是不心软揽这破事不就没这么麻烦了(扶额)???


455L:江都神算子

也不是心软揽下的,我也确实是有借机调查那资本家的心的……


456L:游客

可这并没有什么卵用不是吗?


457L:游客

所以你没调查出什么实质性证据,然后楼主看不下去替你去找?


458L:游客

所以……楼主为了找证据,真去查那人电脑了?!


459L:江都神算子

是啊,楼主他也太冲动了。说到底都是为了我,他明知道那资本家阴险狡猾,必然在家中布下陷阱,可是楼主还是去了,想要趁夜去查他电脑里的交易记录。结果被他扣押,用楼主威胁邱七将房产交出来,不然就……


460L:游客

?????????

卧槽这算绑架吧?!那资本家胆子也太肥了!他不怕楼主出来报……啊对——楼主不报警……真是的楼主他怎么就这么不爱报警呢!


461L:游客

等一下等一下,先别讨论资本家的问题,我想知道楼主现在怎么样了?神算子你救出他了没有啊?你之前说的楼主暂时上不了线……不会指的就是他被绑了脱不开身吧?卧槽那你赶紧想办法啊?!!!


462L:江都神算子

不是,你们放心,我们已经救出他了,只是他受了伤,需要在医院休养。


463L:游客

???????????

楼主受伤了?!怎么受的伤?!是不是因为那个不良资本家?!我去那现在已经算是故意伤人了!你们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不打算报个警吗?!!!算我求你们了!看我真诚的眼神!看我bulingbuling的大眼睛!我真的超认真的!!!


464L:游客

等一下……如果说楼主只是受伤了在医院休养,这……这不妨碍他上线啊!就算是他伤的位置是手,现在论坛都是支持语音转文字的啊,难不成他……卧槽神算子大大楼主是不是伤的很重,以至于话都说不了?!没事你说,我挺得住!


465L:游客

卧槽楼上你别吓我!楼主那么萌!他一定不会有事的!他一定会活蹦乱跳的回来的!!!


466L:江都神算子

咳……大家也不用太担心,楼主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了,休养几天就会好的,大家放心。


467L:游客

?????????

脱离生命危险是怎么回事?!楼主的伤势都严重到曾经有生命危险吗?!楼主那种萌物亲友大大你怎么不看好点?!


468L:游客

亲友亲友!楼主现在怎么样了啊!你有问过吗?医生怎么说啊?!让楼主说句话啊!实在打不了字让亲友转述也可以啊!


469L:游客

哎哎哎你们上网了吗?现在网上都快炸了!有住纽约的网友爆出来说邱凤生是个骗子,他爹根本不是什么跨国公司老总,其实只是个街头混混,假装富豪实际上就是帮邱凤生骗婚!还有其实邱凤生是深柜,是黄天霸的地下情人,黄天霸是黑道的人,和我们看到的一脸正气的形象根本不一样!


470L:游客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一看就是个假消息好吗?!来来来,今日最佳:黄天霸是黑道的。


471L:游客

楼上我也是我也是!本来看到上面邱凤生的爆料的时候,一阵一阵的出冷汗,直到翻到天霸宝宝……emmmmmm……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72L:游客

哪个黑社会敢让黄天霸那种人入伙?!还想不想在道上混了?!天霸宝宝分分钟把你卖了!再说了黄天霸作为一个明星入黑社会干什么?有钱有名他闲的?!


473L:游客

对对,天霸宝宝我太了解了!地下情根本就玩不来,他要是哪天谈恋爱了保密时间绝对撑不过一个星期!都不用麻烦人家狗仔!


474L:游客

这种事也不好说的嘛!毕竟……楼主这种人黑道都收……我感觉楼主的蠢萌程度比天霸宝宝有过之而无不及啊!


475L:游客

卧槽楼上你这么一说,感觉黑道要完……


476L:游客

所以啊,你们想一想啊,既然楼主这样的都是黑社会的人,说黄天霸是黑道的也不是不可能。不过我倒是很奇怪一点,如果说黄天霸和邱凤生在房间里是因为他俩是情人,邱云长是邱凤生的父亲在那里也正常,那同时在房间里的施大大……?施大大一个退了圈的人陪他们瞎闹什么啊?施大大从政后风评可是很好的!那为人办事可是很公正的!要说施大大知道黄天霸是黑道的还那么平静的和他相处,打死我都不信!我感觉还是邱云长为了帮儿子直播找来一些娱乐圈的老朋友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477L:游客

有什么不可能的?!说不定黄天霸连施世纶一起收了呢?!


478L:游客

噗—————!来人!把楼上这个妖孽叉出去!啥都敢想……


479L:游客

等一下等一下,你们先别吐槽黄天霸了,大家不觉得这个消息很奇怪吗?这是从哪里发出来的?纽约吗?而且,就算邱云长是个……呃……按照他说的,是个混混,他哪来这么大胆子假装跨国公司老总啊?!而且装的还那么像模像样的?看看他那房子,再看看他们家里人那贵族作派!这是个混混能演的像的吗?我怎么感觉像是邱凤生的竞争对手发出来的黑料啊?大概是哪个鲜肉觉得邱凤生红太快了趁他还没稳定的时候打压他一下……


480L:游客

对,是一个纽约的网友发出来的,叫……叫西门无恨。


481L:游客

噗————————————!楼上的腰间盘你不要再突出了!收回去好吗?!


482L:游客

不是我突出是他突出!他网名真叫西门无恨!


483L:游客

不是这还无恨呢?就这狠巴巴的语气,和邱凤生多大仇啊?这么抹黑!


484L:游客

不是这个意思啊!楼上你看没看过天霸宝宝主演的《西门无恨》,没看过赶紧去看!没看后悔一生啊!当然看过也得后悔一生……


485L:游客

不用麻烦了,作为天霸宝宝真爱粉,有些图必须留着每天看一遍。

[西门无恨.gif]


486L:游客

这啥???????卧槽我的眼睛!天霸宝宝你为什么这么想不开?!


487L:游客

这个女主也不造是怎么想的!我知道您对古龙大大十分尊重,想拍个作品表达下思念,可是……有的事情咱做不来不要勉强自己好吗?!您老人家不用……不用亲自出来演的……


488L:游客

我就纳了闷了,黄天霸演的时候不觉得很奇怪吗?!和这么一个能做他奶奶的人演爱情戏……


489L:游客

这大概就是演技吧……世界欠黄天霸一个奥斯卡……


490L:游客

什么啊!这和演技压根没关系!楼上一看就不是天霸宝宝的粉!就他那眼神,根本看不清对方长什么样子!我现在还记得,当时《西门无恨》上映的时候,大家都吐槽女主角太老的时候,天霸宝宝那一脸懵比的样子(扶额)……


491L:游客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我也是,还记得当时记者问他和这种级别的老前辈演爱情戏会不会感觉奇怪,然后天霸宝宝一脸的:你说啥???


492L:游客

我觉得这不一定是眼神问题,有可能是语言表达问题,记者直接问和年龄差这么大的人演对手戏会不会好理解一点?


493L:游客

喂楼上你够了啊!要不要酱紫伤人啊!人老前辈一生气多拍几部怎么办啊?!


494L:游客

噗——!


495L:游客

好了,大家现在已经不用关心西门无恨的问题了,纽约那边已经曝光了,你们猜是谁?就是我们之前讨论过的西门公司的老板西门英!


496L:游客

????????????啥?!


497L:游客

真的真的,刚才纽约警部那边的消息!说是有人写信揭发西门公司偷税漏税,恶意收购,恶意垄断,恶意破坏竞争对手邱云长公司的原料供应,而且老板西门英在赴美之前在国内是有案底的。揭发的同时还寄去了一大包实体证据,现在国内已经派相关人员赴美证实了。

信件署名:体元主人


498L:游客

我说呢……原来是竞争对手干的啊,怪不得邱云长被爆出来一堆乱七八糟的所谓黑料……


499L:游客

@江都神算子@江都神算子@江都神算子 来来来!快来看你的变态!


500L:江都神算子

……

动作这么快啊……


————————————————————————


幕后信息:

  1. 施大人发帖说西门英变态是因为当时天霸被抓了,不知道关在哪需要定位。(但其实并没有什么卵用,康熙救人速度比他快多了……)

  2. 咳……演《西门无恨》那件事我对不起天霸宝宝(虽然看久了觉得小恨恨还挺可爱的)……天辣噜我的眼睛怎么了?!

  3. 你们猜这次西门英是怎么虐的~

  4. 对,这里设定天霸宝宝把《父子情深》整个结尾都睡过去了……

  5. 我对纽约是真的不了解,如果有bug就……自动无视掉吧……我真的不了解纽约的房价……

下章天霸上线~

如果有什么想看的梗或者情节,欢迎在评论里讨论,一定虚心接受。





评论(33)
热度(1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全世界最好的大白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