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粪土当代万户侯。

康黄/论坛体(娱乐圈番外):发现仇人是个好人怎么办?(6)

网友们开始蓄力卖男神了……

(真嫁了你们就哭去吧……)


——————————————————————————


501L:游客

所以……这是不是就可以说明邱凤生之前的黑料是造谣了?


502L:游客

这还用证明?你们看到黄天霸是黑道并和邱凤生是地下情人关系那句就应该有这个意识了!


503L:游客

噗——!


504L:游客

我本来还以为是哪个邱凤生的竞争对手造的谣,搞了半天是邱凤生他爹的竞争对手造的谣啊……邱老爹真是太坑儿子了!


505L:游客

不过根据我混圈多年经验来看,西门公司肯定不止这点料,以后肯定还会爆出来更多!


506L:游客

比如开果体群趴以及围着大楼夜跑?!


507L:游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赔我的屏幕!!!


508L:江都神算子

……

我这就去删帖……


509L:游客

哎哎哎别删别删!万一哪天着消息变成真的了呢?!我们也算见证了一次扒皮是吧?


510L:江都神算子

……

这才不会变成真的……


511L:游客

喂你不要那么没信心好不啦!西门英为了资本逐利都造谣陷害他的竞争对手,还破坏对手的生产线!还有偷税漏税,恶意收购,恶意垄断这些破事!怎么就不可能真的开果体群趴?!


512L:江都神算子

……

这……这到底有什么关系?


513L:游客

我还听说西门英之所以去美国是因为在国内有案底!甚至把手伸向了政界!还和高官有勾结!简直就是无恶不作!最后看那个高官要下台了,就提前做好证据把所有罪证都扣给那个高官!然后自己带着钱出国的!


514L:游客

还不只是政界呢!据说现在已经调查到军界了!那个体元主人揭发的时候直接把西门英和军部高官来往信件一起寄过去了……寄过去了……我真给他跪了,他从哪搞来的这些东西?!别是个军政内部人士吧?我觉得按照这个调查速度下去……咳,下一步是不是要出来西门英勾结黑道了?勾结完了黑道养养网红开开果趴也是很正常的发展方向啊!!!


515L:不唱花旦(楼主)

哈?


516L:游客

楼主?!!!!!!楼主你回来了?!伤情怎么样了啊?!好点没啊?!


517L:游客

楼主楼主!你受伤了怎么也不和我们报个平安啊?!托那个神算子上来说一声也好啊!简直急死人了!


518L:不唱花旦(楼主)

啊……抱歉让大家担心了。


519L:游客

突然想哭是怎么回事ಥ_ಥ,楼主你以后不许一个人瞎跑了!!!


520L:江都神算子

楼主你醒了?!感觉怎么样?我已经在去医院的路上了!


521L:游客

醒了???醒了是怎么回事?!难道……难道说神算子之前讲的楼主暂时上不了线,其实是因为楼主一直昏迷着吗?!楼主你是怎么把自己搞成怎样的啊坟蛋!!!


522L:游客

卧槽算算日期,楼主这是至少昏迷了四天啊!四天……楼主你是伤多重啊才能睡上四天?!


523L:不唱花旦(楼主)

不重,就是被一个神经病放了点血……


524L:游客

?????


525L:游客

哇这还不重?!放血放到昏迷数日的程度了都!楼主你到底拿不拿自己当回事啊?!


526L:不唱花旦(楼主)

真的不重,就一点皮外伤,更重的伤我以前又不是没受过……


527L:游客

啥???????????


528L:游客

不是……楼主你还很自豪吗?!你们黑道都拿伤口当勋章?!


529L:游客

楼主你这算啥?!作为一个黑道的觉悟?!

我天楼主你知不知道失血过多是会死人的啊?!你们黑道心都这么大的吗?!


530L:不唱花旦(楼主)

流点血真的不算什么,还没有我之前被我仇人他弟弟刺伤那次严重。


531L:游客

你仇人他弟弟?啊……是不是刀上有毒那次?最后你毒发晕倒还是仇人君救的你,救完还把你给放了!


532L:不唱花旦(楼主)

是啊,后来出院之后,施先生告诉我说我中毒拖时间太久,差点就救不回来了。


533L:江都神算子

楼主你这次也差点没救回来好吗?!你是睡过去了啥都不知道!我都要被你吓得犯心脏病了!你知不知道老板抱你出来的时候你一身的血!要不要我给你报一下你当时的血压数据???


534L:游客

??????????

卧槽楼主受伤的时候居然这么凶险吗?!


535L:游客

卧槽楼主你果然不拿自己当回事是吗?!


536L:游客

等一下等一下你们没注意到楼主这次遇险又是仇人君救的吗?还是用抱的……我……楼主我知道我对不起你但此刻我想站个cp……


537L:游客

噗——楼上我也是!这种“虽然你想杀我,但你一有危险我一定第一个去救你”的即视感是怎么回事啊喂?!


538L:游客

卧槽楼上你们别说了,我有画面了真的……我突然想知道之前楼主中毒那次仇人君抱了没有?


538L:游客

喂楼上你不要给我造成那种仇人君抓住一切机会吃楼主豆腐的假象好吗(扶额)?!


540L:游客

呵呵你怎么确定这是假象呢楼上?


541L:不唱花旦(楼主)

没有!你们不要乱猜!其实这次是因为只有他一个人来,那个资本家的住处太过危险,他的时间又不多,他怕人如果太多会打草惊蛇,再者他需要大量人手去在别处拖住资本家的人!而且我伤在左肩胛处,用背的或者扛的他怕压到伤口!


542L:游客

时间不多?楼主你别告诉我时间不多的原因是你当时快不行了!


543L:游客

这……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仇人君为了救楼主什么龙潭虎穴都敢闯?时间那么紧张他还能分个神顾及到楼主的伤处……我去楼主,你难道不觉得仇人君对你是真爱吗?!


544L:游客

是啊!我早就这么觉得了,你们说说哪个人能对一个要自己命的人这么宠爱有加?!光救命都救两回了……


545L:游客

等一下等一下,只有我好奇楼主是怎么伤到的吗?左肩胛那个位置不容易受伤吧?还伤到失血过多的程度……我突然有了点不好的猜想……楼主你和我们交代个实话,是不是那个资本家弄的?他还把你怎么着了?!


546L:不唱花旦(楼主)

没怎么着,就是在我左肩上开了一枪,没干别的。


547L:游客

?????????


548L:游客

开……开了一枪??????


549L:游客

卧槽开一枪这还没怎么着?楼主你还想怎么着???


550L:游客

楼主我现在真的相信你是黑道的了……真的……我丝毫不怀疑……楼主你现在在我心里特别硬汉……


551L:游客

等一下等一下……我有点糊涂,我怎么记得资本家抓楼主是为了和邱七换房产啊?他要是一枪把楼主弄死了……不就换不来房产了?


552L:不唱花旦(楼主)

这个……你们也知道了,邱大哥是一个诡计特别多的人,那资本家也吃过他的苦头,所以他怕如果拖太久会夜长梦多,如果邱大哥想出应对之策就麻烦了。所以就打我一枪,我的伤撑不了多长时间。邱大哥是个很讲义气的人,看到朋友受难一定不会不管的,如果他不把房产交出来,我就会没命的。


553L:江都神算子

楼主不是我说你,这种事你好歹和我们商量一下,你可知那资本家的住处是个多么危险的地方,你也太冲动了……


554L:不唱花旦(楼主)

我也没办法,要是找不到证据,他就会追究你的责任,我也没有办法阻止……想到这里……我只好往那里一闯……


555L:江都神算子

老板不会因为这个就把我如何的,难道在你心里,老板就是这样一个是非不分的人吗?


556L:不唱花旦(楼主)

是啊……我忽略了你们之间的感情……他不会因为这个就把你怎样的……是我……


557L:江都神算子

楼主,我们永远都是肝胆相照的好友,我不希望你因为我而受到伤害……


558L:不唱花旦(楼主)

不……真正受到伤害的……是邱大哥和他那些朋友……我只要一想到他们为了我……而无家可归……我就好恨……就算我死了……也不会瞑目的……


559L:江都神算子

你不会死……你自己振作就不会死……


560L:游客

……


561L:游客

喂喂喂你俩够了啊!这论坛上还有别人呢!你俩不要旁若无人的卿卿我我好不好啊?!


562L:游客

噗——楼上你要不要那么真相!仇人君对楼主的感情怎么样我说不好,不过楼主对亲友君的爱我是服气的,什么为了你而赴汤蹈火……我真是……


563L:游客

我天这什么情况?所以这是一个:仇人君--->楼主--->亲友君 的大三角吗?!接下来还有什么消息?!亲友君其实爱他老板爱的深沉?!


564L:游客

楼上你够了!你赔我的面膜!


565L:游客

喂楼上你还真别不信!楼主不是说了吗?!说自己忽略了他们两人之间的感情,以仇人君和亲友君的感情,仇人君是不会追究他的责任的!这说明什么?这说明他二人之间是有感情的啊!


566L:游客

楼上你拉倒吧!这句话里我除了感受到了楼主的醋意别的什么都没有……


567L:游客

噗——哈哈哈哈哈楼上你一定是想笑死我!!!


568L:游客

还有一种自我厌弃的感觉……那种:“我为了让你不受他的伤害而赴汤蹈火,但我却忽略了你们之间的感情。原来你们早有默契,是我多此一举……”的感觉


569L:游客

卧槽楼上你不要说了!!!不是每个人都有一个坚强的心脏啊喂!


570L:江都神算子

你们……在这段时间有没有看见楼主上线???


571L:游客

哈?


572L:游客

楼主不是跟你在一起吗?


573L:江都神算子

是啊,本来我是在医院陪着楼主的,但……但有一些工作上的事情,我不得不暂时离开一会,可是……可是这段时间不管我怎么打电话,楼主就是不接,发消息也不回……我本想来论坛上看看他在不在的……唉……怎么不回我消息啊……


574L:游客

?????

不回消息?楼主会不会出事啊?伤口复发什么的,毕竟那是左肩胛挨一枪啊!那个位置受伤本来就很凶险啊!更何况还是枪伤?!


575L:游客

还有可能是那个资本家啊!楼主被救出来,那资本家肯定很生气吧!肯定想把楼主抓回去吧!正好现在楼主伤重,也没法反抗他……


576L:游客

卧槽你们不要再猜了!还有亲友你怎么回事啊?!你走之前不找个人照顾他吗?!就把一个重伤号一个人留在病房里?!


577L:江都神算子

唉……这事是我考虑的不够周全,我已经尽快往回赶了,但愿别再出什么事才好……

至于那个资本家……你们不用担心,老板已经把他处理了……你们放心,那资本家把楼主伤这么重,老板肯定不会让他好过的,这你们安啦……


578L:游客

安??????我觉得我现在特别不安!!!


579L:游客

不是……亲友大大你解释一下,什么叫“那资本家把楼主伤那么重,老板肯定不会让他好过的”?!


580L:游客

喂喂喂你们的重点真是够了!还记得伤重在身有可能出事的楼主吗?!亲友君你到医院了没啊?!


581L:游客

亲友君楼主要是没事记得上线和我们说一声啊!

……出了事也上线和我们说一声啊!!!


582L:不唱花旦(楼主)

我没事,你们别担心。


583L:游客

呵呵楼主现在说自己没事啥的我一点都不信!


584L:游客

我也……


585L:游客

楼主你能不能别总是这么吓人,你刚才是怎么回事啊?!亲友君说你电话不接消息不回的,我们还以为你出什么事了!


586L:不唱花旦(楼主)

是施先生太大惊小怪了,没听到电话是因为我把手机静音了,毕竟医院也不止我一个病人……刚才刷论坛的时候不小心手滑把手机弄掉了,我带着伤做不了太大的动作,本来打算等施先生回来帮我捡一下的,结果等着等着就睡着了……然后醒过来是因为……因为施先生突然冲进来对着我就是一阵乱晃……


587L:江都神算子

咳……


588L:游客

……


589L:游客

……


590L:游客

我……我现在应该笑吗?


591L:江都神算子

咳……楼主你现在感觉怎么样?伤口还疼吗?


592L:不唱花旦(楼主)

你晃我之前是不疼的……


593L:游客

我说亲友大大,楼主现在伤这么严重,你工作什么的是不是先放一下啊?


594L:江都神算子

咳……放心,刚才是最后一次了,是那资本家那边的事了,警方调查还需要我们提供些证据,我得暂时去帮一下。当然,现在工作已经都结束了,不会再有了。


595L:游客

那资本家……???


596L:江都神算子

这大家放心,老板已经把他解决了……走的报警路线,绝对正常,这你们放心。其实还多亏了楼主去查的交易记录。


597L:游客

是啊!楼主为了不让你受你老板的追责,冒了多大的风险帮你查证据啊!好好照顾楼主啊!


598L:江都神算子

唉……我就应该拦住楼主的,他就是做事太较真,我老板本来那只是一时气话,他不会真因为这个就把我怎么着的。现在他为了我受伤……老板才是真要找我麻烦了。说真的,老板这个人性格其实挺不错的,跟着他这么久还没怎么见他发过脾气,那天在手术室外我感觉他是真被气着了,上来也不听我解释就把我骂了一通……问我之前为什么没看好楼主,为什么后来不去救他……我哪里没救他啊?!我明明也有很着急!!!


599L:游客

胡说!你根本不着急!你一直在吐槽西门公司!!!


600L:江都神算子

……


——————————————————————


咳……西门英虐天霸的那个方式其实是这样的(不知道说没说清楚就解释一下):

这个剧情来自日剧《BOSS》,boss把人抓了,然后在他身上开一枪,也不包扎就让血流出来,把这人生命体征连到手机上,然后拿着手机去找警察,让警察在这人死之前完成他的要求(反正完不成就等着收尸吧)。(西门英:你们自己算算还剩下多少时间。)

天霸受伤这段感觉怎么写也写不够的样子……算了下章继续吧……我果然不是什么好人……







评论(19)
热度(1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全世界最好的大白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