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粪土当代万户侯。

论坛体:(冰桶挑战)我该不该点我的心上人(1)

     CE居然真的点了384!!!!!尼玛人生头一次有这种梦想成真的感觉啊我擦!!!!!刷lof我觉得我要疯了!!!!!!!CE巨巨你完全可以混汤啊!!!!!!!多好的梗啊!!!!!你真是把我这个从不产出的废物给逼出来了啊!!!!!!!(泥垢。。)

     好的我就是发个飚。

     其实拖到现在发有些迟了,也不是真的想写冰桶,就是借这个由头写篇同人,我文笔废,写论坛体的原因真是因为实在不会别的体,好了就这样。。。。。。

     说完了,下面看文,我死远点。。。。

  

1L:要浇就用真冰水(lz)

          就是最近很流行的冰桶挑战,有朋友点我了,我该不该点我的心上人?我好想点。

2L:游客

          前排留名

3L:游客

          前排留名

4L:游客

        想点就点, 这种事情有必要发帖吗,呼叫管理员大大删帖:-)

5L:天下第一好身材

         楼上泥垢,没准lz是个姑娘害羞呢,你以为天下所有人都和你一样没脸没皮?姑娘留个联系方式,我身材第一棒噢:-)

6L:买车就买雪佛兰

         楼上的你才是够了,人家发帖求助你还勾搭起人家了。看看人家的称呼“心上人"!!!人家可没说是男朋友,说不定是暗恋状态,这要是冷不丁点一下,再让对方以为自己动什么心思,让人家妹子的脸往哪搁?

7L:游客

        楼上神分析,5L泥垢了

8L:游客

       楼上上神分析,5L泥垢了

9L:游客

      楼上上上神分析,5L泥垢了

10L:天下第一好身材

      ......

11L:切丝炒肉爱包子

       本来想进来涨点经验,你们有必要这么歪楼吗,鄙人现在很想死TOT

12L:游客

      说来也是,lz妹子呢(四处张望)

13L:买车就买雪佛兰

       十有八九被你吓走了,5L。

14L:天下第一好身材

       我竟无言以对。。。。

15L:切丝炒肉爱包子

      呼唤楼主妹子!!!!

16L:游客

      呼唤楼主妹子!!!!

17L:游客

      呼唤楼主妹子!!!!

18L:要浇就用真冰水(lz)

      你们怎么了!!!我是男的!!!

19L:游客

      。。。。。。

20L:切丝炒肉爱包子

      。。。。。。

21L:天下第一好身材

      。。。。。。

22L:买车就买雪佛兰

      。。。。。。

      lz你也真是的,一男的有什么可纠结的,这还不简单?要我说,你心上人要是个女汉子,你就像点一个好兄弟一样点她,如果是个窈窕淑女,就别点了。

23L:切丝炒肉爱包子

      楼上好有道理,受我一拜。

24L:要浇就用真冰水(lz)

     他。。。他也是个男的。。。。

25L:切丝炒肉爱包子

      这。。。。。。信息量。。。。不过我喜欢。。。。。

26L:游客

       楼主,你。。。。。。我去楼下跑两圈冷静一下。。。。

27L:游客

      。。。。。。我先去做张卷子。。。。。。我又相信爱情了。。。

28L:游客

      是只有我注意到25L了吗,他说他喜欢,联系之前说的涨经验。。。。。。卧槽我不敢细想。。。。。。

29L:游客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30L:切丝炒肉爱包子

      瞎想什么那,我是帮我那个白痴朋友问的,那小子也遇上同样的问题了。

31L:要浇就用真冰水(lz)

      是吗是吗,那你的朋友打算怎么解决(两眼放光ing)

32L:游客

      lz你。。。。。。

      既然这样,同求。。。。

33L:游客

      同求+1

34L:买车就买雪佛兰

       真是够了,你们有玩没玩??说的是楼主的问题,插什么别人!!!

35L:游客

      好霸气。。。

36L:游客

      (弱弱举手。。)遇到情况相同一起讨论,借鉴别人也是一种办法。。

37L:买车就买雪佛兰

      什么一种办法,你听说过天下失恋用公式解决的???

38L:天下第一好身材

      我竟再次无言以对。。。。。。。

39L:游客

      什么失恋,楼主还不知道表白没呢。。

40L:游客

      我擦楼上神补刀!!

41L:要浇就用真冰水(lz)

      哎,就是这个问题,我根本不敢表白。

      是这样的,我和他是搭档,之前就合作过,他是个很好的人,对人也很好,可能那会我就对他有好感吧,不过合作时间很短,我们都有自己的工作,加上好像确实不太熟,就再也没联系。等到这次合作,他出现的那一刻,我突然感觉,这两年时间根本冲不淡我心里的热情,而且越来越渴望和他在一起,和他在一起的时候空气都是甜的,那种感觉就像是放入心底的守护,我真的没像现在这样在乎一个人,我想我是真的陷进去了。

42L:游客

      lz。。。。。。你太感人了。。。。。。

43L:游客

      谁也不能阻止我相信爱情。。。。。。

44L:切丝炒肉爱包子

      楼上的一会儿再相信,lz你心上人这么好有什么问题吗?

45L:要浇就用真冰水(lz)

       你们别急,我这不是正要说吗。

      他是个直男,当然这没什么,遇到他之前我也是个直男。可是很奇怪,他似乎总是躲着我,不和我说话,可明明和别人在一起就很开心啊,有一个和我们在一起的同事,他们两个人就经常说笑,那个人还经常逗他笑,你们知道我看着多嫉妒吗。。。。我只要一到他身边,他就立马跑了,就跟小白兔躲大灰狼似得,别人问起来总是说我们不熟。是不是我表现太明显了,恶心到他了??这样我还怎么和他表白,怎么好意思点他。。。不说了,5555555。。。

46L:绝对不怕我哥哥

      一口气看下来,楼主,节哀,直男的思想很奇怪的,同性恋怎么了?有什么可歧视的,每到这个时候就觉得他们渣。

47L:要浇就用真冰水(lz)

      楼上的!!!你说什么!!!!他是我见过的最好的人!!!他那么可爱,那么善良,那么敬业,你居然这么说他!!!!你。。。。。。。交出地址,信不信老子今晚上就去找你拼命!!!!!

48L:绝对不怕我哥哥

        我错了。。。(好像感到了什么。。)

 49L:游客

      好吓人。。

50L:游客

      好吓人+1

51L:天下第一好身材

      lz,你知道你现在的气质很像大灰狼吗!!!我严重怀疑你心上人就是这么被你吓跑的。

52L:游客

      楼上多么有道理。。。

53L:要浇就用真冰水(lz)

      我只是急了,谁让那家伙这么说他,我平时不这样,真的。

54L:我乃总攻

       楼主我真是受不了你了,你平时不这样??呵呵。平时有个人跟他多说两句话都要被你眼刀杀,老娘隔着十万八千里都感受的到杀气了,不是我说你,整个片场除了你心上人那个小迷糊谁还不知道你那点小心思?

55L:游客

      我擦楼上内部?

56L:游客

      内部人士求爆料!!

57L:游客

      总攻大人请收下我的膝盖!!

58L:要浇就用真冰水(lz)

      什么什么?你们都看出来了?我。。。。有这么明显吗

59L:我乃总攻

      呵呵

60L:游客

      怎么感觉lz略熊。。。

61L:游客

       觉得lz熊的你不是一个人!

62L:游客

      总攻大人“呵呵”好高冷。。

     楼主熊+1

63L:游客

      只有我注意到“片场”两个字吗?难道楼主的真实身份是个。。。。。。演员?

64L:游客

      没准还是个明星?

65L:游客

       说不定还是位男神级别的人?

66L:游客

       WTF!!!!不要这样!!!!我要下楼跑两圈!!!

67L:游客

      我忍不住要猜测lz是谁了!!!(最近冰桶挑战都点到谁了?)

68L:我乃总攻

       这个还是不要猜了,我们身边不知道潜伏着多少公司狙击手,lz主演伤不起啊

69L:游客

      主演!!!!我听到了什么!!!

70L:游客

      你没有听错!!我就说是个男神!!!!

71L:天下第一好身材

      主演也不一定就是明星,有可能是不出名的小电影,这种电影每天都有啊。

72L:切丝炒肉爱包子

       我不得不点个头

73L:买车就买雪佛兰

      楼上两个脑堵?是什么不出名的小电影公司需要狙击手?

74L:游客

    楼上的大大每次都那么有道理。。。

75L:天下第一好身材

        明星哪有这么熊的你也不想想?当然除了我那个神一般存在的同事外。那小子看上了我们另一个同事,我和另一个人比较要好,当然因为他比较可爱,忍不住就去逗他开心,他也很愿意和我一起玩,然后你们知道我那个同事每次看我的眼神。。。。啧啧。。。

76L:游客

       和明星是同事?莫非楼上你。。。

77L:游客

      联系“好身材”的ID,我擦细思极恐!!

78L:游客

      只有我觉的75L的故事和楼主好同步吗???也是内部吗难道???

79L:游客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80L:天下第一好身材

      这么一说我也。。。。我擦C是你吗???

81L:我乃总攻

      A你简直让老娘急死了

82L:天下第一好身材

      S?我只是感觉C平时没有这么熊,他只是凶了一点。

83L:我乃总攻

     呵呵谁让你成天粘着那小迷糊了,还天天逗人家笑,c不郁闷死那真是见了鬼了。

     还有,你居然没有发现C那霸道总裁的外表下是一颗少女心吗,哦买个现在高中小女生谈恋爱都不这样了好吗,有的事真是。。。。。。没脸说。。。

84L:切丝炒肉爱包子

    总攻大人好大的信息量,我的朋友也遇上了同样的问题,他喜欢上他的同事,但是不好意思开口,而且最近有人点了他,他也想点他的心上人,但又怕造成什么麻烦,怕他的心上人从此就不理他了什么的。。。。。。

85L:游客

     艾玛我去楼上你才是好大的信息量,你的朋友不会也恰好是lz吧?

86L:天下第一好身材

     楼上好友道理@ 切丝炒肉爱包子说你是剧组谁?

     让我想想。。。。我擦你该不会是菊长。。。。

87L:买车就买雪佛兰

     卧槽老子在这!!!!

     who is hell 菊长????

88L:游客

     我擦楼里多少亲友?

89L:游客

     我擦楼里多少男神?

90L:切丝炒肉爱包子

     我去!我朋友怎么可能是楼主。。。。两个人就不是一个性格的好吗,我朋友的性格可腼腆,哪有楼主这么奔放(?)。。。而且我朋友一直在我身边,现在都靠我身上睡着了。。。

91L:游客

     楼上每次都这么大的信息量

92L:游客

     难道你在默默爱着你朋友?

93L:游客

     我爱着你,谁知你心里早已有个他,看着你幸福的脸,只能在心底默默伤痛,真的很嫉妒,为什么你爱他却可以那么深?望着你的背影,一个人默默哭泣。也罢,红花终是需要几片绿叶,我甘愿低头,甘愿流泪,只为你好好的,与他幸福相伴一生。。。

94L:游客

     我擦楼上神补刀!!!!求大大ID!!!

95L:游客

     同求!!

96L:切丝炒肉爱包子

     求你妹!!谁TM是绿叶了!!谁TM默默哭泣了!!

      劳资和他是正宗的好!朋!友!

     再说是劳资先和他认识的好吗!!那会他心上人还不知道在哪凉快呢!!

     提起这事我就气,劳资和他这么多年朋友了,还没见谁敢这么伤害他,真TM气死了。我朋友那么好一个人。。。每次看他晚上一个人坐在阳台,眼睛里还憋着一包泪,死命不让自己哭出来的时候劳资TM一阵心疼好吗!!不就是仗着你喜欢他吗!!(具体事件我就不说了)我就不明白了,那小子有什么好的。要我说你点我好了,别点那小子回头他再不应。再说就算他应了,你那波同事朋友还不一定怎么YY你俩,回头再弄的自己下不来台。。。

     好了,不说了,甭理我,我就是一时心情不好发泄下。说是这样,我还不是得帮他找点经验。我只是觉得和楼主遇到的情况差不多,就不开楼了,大家继续,无视我就好。。

97L:游客

     卧槽楼上。。。。。联系楼主心上人。。。。。卧槽突然觉得lz好幸福。。。。

98L:游客

     同觉得lz好幸福,96L朋友实在太惨了

99L:我乃总攻

     默默为96L的朋友点个蜡,其实lz的暗恋故事也挺不容易的,96L我一会说两个给你平衡一下。

100L:游客

     前排观看!!

评论(18)
热度(2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全世界最好的大白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