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粪土当代万户侯。

切丝妈妈日记(同事关系那个番外…)

           


          切丝不知不觉又助攻了呢

         

            10.02 天气一般


今天他们都怎么了,怎么看到我就笑的一脸诡异啊马丹



             10.03 很恶劣 


       我槽evanstan是个鬼啊!!!!!!我家seb什么时候和那个猕猴桃有关系了我擦!!!!seb才不会喜欢那种审美畸形衣着作死的络腮大胡子男好吗!!!!!!
       什么叫炮灰神助攻啊!!!!!!老子绝壁是好哥哥暖弟弟形象好吗!!!!!
       迷妹们的脑洞tm能靠点普么!!!!!!

       为啥是我给他当助攻啊!!!明明是我和seb先认识的好不!
       心塞塞的TAT



             10.04 晴转雷雨

       心塞了一晚上……现在心情好多了……昨天存了好多,还没来得及看的……

       我擦,这evanstan文还有不少……
       我去,迷妹们文笔还真不错O(∩_∩)O
       等等
       ⊙_⊙
       !!!!!!!!!!!!!!!!
       ……
       我擦!!这tm是啥!!!!⊙_⊙⊙_⊙!!!!!!!
       ……
       我擦!!这tm又是啥!!!!!!!!!!!!!!!

       我擦!!!!!!!!!!

       我擦???????????

       我还是炮灰神助攻????!!!!!!!
       ……
       ……???!!!
       我ugfdfhjhfdssdffggddxcg;dsgxdh&xdt…hgfdddhhjfdxdghhhc


              10.05 阴雨~

       这个“notwithoutsebby”是谁!!!!!!-_-#

       这剧情虽然坑了点,但是……我总算不是炮灰神助攻了……
       ……
       ……?
       ……!
       ……?!
       WTF?!!!!!!!!!!
       我槽我根本就没出来好么!!!!!
       我槽我是seb最好的朋友好吗!!!!!!
       你写文章之前麻烦看一下其他迷妹的作品好么!!!!!!
       Hgvcff;ttfxxfghhfdderghuuhgfddsdgbc……

       我擦!!你当我家seb是谁啊!!!!怎么把他写成那样!!!!!他怎么可能为了那个猕猴桃做那种事啊嗯??????为了我还差不多......

       妹子,啥也不说了,谈人生吧......
       谁啊……谁叫我……噢,seb……

       SEB?!!!!!!!!!!!!!! 

       别抢我电脑啊seb……
       Tfdssdggjihgfdedffjkkhfdssfvvhdxvvzfhbfxdvbndxvhfxcbnn ……
       我看这个干嘛?
       我想看啊?
       要不是那几个损友天天见了我傻笑,我想看啊?!!!!
       谁愿意看一堆自己是炮灰神助攻的文啊!!!!!!!!!TAT
       我擦你别点开那篇!!!!!!那篇我连炮灰都不是=皿=……
       ……
       ……
       我擦Seb你别不理我啊!!!!!你开门啊!!!!!!
       喂!!!!!!!!!!!!!!!!!!!!!!!!!

此时网上:
       切丝妈妈回复notwithoutsebby:完了,你摊上事了……


              10.06 不是一般的不好

       果然是那篇文的事→_→……


              10.07 完全没有好转

       原来那是个迷弟……怪不得,文笔就是没有妹子好,哼。


                10.08 ……

       今天那个anthony来问我seb为什么心情不好,为什么?!
       我都不想回答……=皿=
       我直接给他了文的链接……
       Anthony你自己体会……


               10.09 ……

       我擦什么叫你看过?!据seb说你不是天天逛论坛么?!⊙_⊙论坛上也有人写这个?


              10.10 晴

       我擦anthony说论坛上居然有人写自己和心上人的rps!还被人家发现了……神马智商=皿=,还不如那个迷弟......

       诶,seb也在看这个论坛⊙_⊙
       果然还是被anthony拉进坑了→_→

       Anthony说这个网站很有意思,算了让seb缓解一下心情也挺好的……
       seb今天一直在那个网站TAT……都不理我
       那个写自己rps还被人家发现的脑残有什么好看的→_→
       你要是喜欢我们也可以写啊,只要不写evanstan……我雷那个……


       呵呵,才不是因为炮灰的事╮(╯_╰)╭,我家seb怎么会喜欢一个着装那么成问题的猕猴桃╮(╯_╰)╭,根本是因为与事实不符好么!!!!


              10.11  呵呵


       我擦不和我出去要上论坛?!!!!!!!!!!
       我擦我在你心中还不如那个写自己rps的么?!!!!!
       ……


        我去seb居然笑了……
       居然笑了……
       ……
       就因为那货?!!!!!!!!
       居然不是因为我TAT
       ……
       Seb你去哪⊙_⊙

       去哪了……真是的,打电话也不接……
       不会出什么事了吧……!!!!!!!!!!
       万一遇上抢劫的怎么办???
       万一被车撞了怎么办???????
       万一路上身体不舒服怎么办??????????
       万一…………????????
       不行我得去找他……
       谁啊,这个时候给老子打电话……!!!!!

       Anthony?what?什么叫不用去找他了???他和你在一起么?你说明白!!!!!!!!!
       =皿=



         10.12  一言难尽   
       靠,死包子……害得老子一晚上没睡好,黑眼圈都和你一样深了……
       嗯?
       Seb你回来了~~
       ……
       ……
       ……
       ?
       Seb……你身上这件极其难看的外套是怎么回事?而且……它怎么大了这么多……?
       还有你这一身的吻痕能不能解释解释……=皿=
       别总低着头……说话……
       ……
       ……
       -_-#
       顺便再解释一下你身边这个……猕猴桃……
       ……
       ……
       ……好了好了,→_→,我知道你们在一起了……别再往一起靠了……你身边还有单身狗呢.......
       ……
       死猕猴桃好好对我家seb啊……你要是敢让他伤心你就等死吧→_→

       该死的现实生活……为什么和同人文上写得一样呢……=皿=
       不过好在我不是炮灰神助攻了……
       不过还是心塞
       算了,晚上我也去那个二货的论坛去看一眼……看看那个二货的悲惨事迹,娱乐一下自己......


             10.13   不会好了

       我去在老天爷心里我都是这个形象么!!!!!!!!!!!

       世界再见......

评论(5)
热度(55)

© 全世界最好的大白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