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粪土当代万户侯。

可不可以不be(1)



孙杨是个网瘾少年,这点不少人都知道。


不过,对于孙杨经常用来满足他网瘾的网站,很少有人知道……


所以,孙杨喜欢逛同人网站这件事……没人知道……


孙杨喜欢看同人,尤其喜欢看他自己的同人……作为一个自己的粉丝后援会会长,他表示能看到自己喜欢的人在粉丝的笔下做各种让人匪夷所思的事简直太愉快了……


他尤其喜欢一篇文章,写的是自己和……宁泽涛……


作者叫:爱国的兔兔。嗯,一看就是个善于观察细心又温柔的好妹子。


这是他见过的最写实的文笔了……妹子一看就是做足了功课再下笔的,肯定平时不止是看比赛,一定还经常看我们的采访或者节目,才能把每个人的性格都把握的这么好……想到这里,孙杨忍不住露出来一个大大的笑容。


那段时间孙杨就跟魔怔了一样,每天训练一结束就开始抱着手机看更新……虽然兔兔好像很忙,每次孙杨都等的快要睡觉了才能等到,但这丝毫不影响他的热情,他依然能精神抖擞地看完更新然后在评论里给兔兔比一个大大的哈特。


虽然现在虐了点,不过看上去一切都在往好的地方发展嘛。


所以当一直怀揣着这种想法的大白看到结局的那一刻差点摔了手机……


搞什么啊!!!!!


为什么包子追自己这么久自己会感受不到啊?自己是脑残吗?


而且自己要是没感受到喜欢包子为什么要做出那么暧昧的举动啊?这一看就是在撩的行为不尴尬吗?


但凡逻辑有一点点的正常,这个发展路径难道不应该是自己最终意识到包子的爱然后两个人愉快的在一起了吗?


所以说自己是直到包子为自己而死都不知道他其实爱着自己?


而且包子这反应也有问题啊,他傻啊,真要是现实世界,就算他喜欢自己,得不到回应他肯定早想办法挥剑斩情丝了,那会这么傻傻的付出……真是……


兔兔你不按套路出牌啊!!!!!!!


点开评论,果然一片哭天抢地……


“兔兔大大你怎么能be!!!!”


“大大你还我的包子!!!!!!!!!”


“就算一定要be能不能让大白知道包子的心意啊!!!这样心里实在堵的难受啊T^T……”


“感觉这样的大白好渣啊……”


……


兔兔还回了一条,回的就是那个说大白渣的:“孙杨一点都不渣,是宁泽涛自己的选择。”


……


选择个毛啊?!


孙杨觉得自己真是看错了兔兔,她明明一点都不了解自己也一点都不了解包子好吗?


孙杨实在觉得有点受不了,于是戳进了爱国的兔兔的主页,然后给他发了一条私信……


宇宙无敌第一帅:

      “兔兔大大,一直很欣赏你的文笔,也很欣赏你对故事情节的把控能力,不得不承认你对人物性格的把握十分到位。但我觉得你对人物的理解有点偏差,尤其是在故事中孙杨对宁泽涛感情的反应上。我认为孙杨不可能感受不到宁泽涛对他的感情,更不可能在没感受到感情的情况下做出那种暧昧的举动,希望兔兔大大考虑一下……”


不管怎么样,先夸两句还是必要的,孙杨仔细检查了这句话觉得没什么问题了才点击发送。


对方倒是意外的回的很快……


爱国的兔兔:

      “小妹妹,现实又不是童话故事,等你长大点就明白了^ - ^”


孙杨气的真的摔了手机。


然后又捡了回来……


宇宙无敌第一帅:

      “我有必要说一下,我是男的,而且是一位成年男子。我一直很喜欢游泳比赛,也很喜欢孙杨和宁泽涛,我自问是十分了解孙杨和宁泽涛的,他们是绝对不会做出这种反应的。我认为合乎逻辑的结局应该是孙杨感受到了宁泽涛的爱,然后两个人在一起了,希望大大考虑一下……”


爱国的兔兔:

      “别闹了妹妹,你不了解他,孙杨就算感受到了也不会和自己不爱的人在一起的。”


卧槽?说我不了解孙杨?我不了解我自己你隔着个网线就了解我了?


宇宙无敌第一帅:

      “谁告诉你孙杨不爱宁泽涛的?我告诉你,按照他们两个人的性格,爱上对方是早晚的事,孙杨就喜欢这种温柔细心的类型,更何况在你的文章里宁泽涛对孙杨对爱意那么明显,孙杨怎么可能感受不到?还有你不要和我说什么我不了解孙杨,相反没有人比我更了解孙杨!”


这一次孙杨等了好一会才等来回应。


爱国的兔兔:

      “好,那你说为什么现实世界他们没有在一起?”


孙杨差点没笑出声,太好了提出疑问就说明她态度软下来了,我努力努力说不定这篇就可以he了……


于是他回道……


宇宙无敌第一帅:

      “你才别闹好吗?现实世界的宁泽涛又没有喜欢孙杨。”

评论(31)
热度(48)

© 全世界最好的大白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