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粪土当代万户侯。

可不可以不be(4)

几乎是孙杨刚点击了发送教练就发来了信息,叫他下午临时去做一个采访……孙杨看着手机一脸的崩溃:教练我还没休息……

 

没休息好,就很困……虽然不是大活动还是让他觉得很疲劳……满脑子文章里的情节……不给他留一点别的空间……

 

孙杨搁那坐着就反思:写文章果然是一件费脑子的事情,尤其是把一个悲剧圆回来……特别的费脑子……

 

想着想着……听问题就不是特别清楚……

 

“内个……哎呀不好意思能不能再缩一遍……问题忘了……”

 

孙杨挠挠头有点不好意思……

 

主持人挑挑眉表示习惯,重复道:“大家都知道你和宁泽涛都是游泳队人气很高的选手,不知道你们私下里关系怎么样(笑)。”

 

“……”

 

好困啊……

 

看孙杨没什么反应,主持人又补充道:“是会向小说里那样看上去对立的感觉,还是关系特别好,像好兄弟那样?”

 

“关系……”

 

什么关系啊……我和包子吗……我们算什么关系啊……我一个那么粗枝大叶不关心人的人哪敢说和他有关系啊……

 

“所以说这也很难讲清楚,可能对于观众朋友们来说所知的只是有限的关系模式,问的都比较极端哈,而实际上可能并没有那么确定……”

 

“对!”孙杨突然打断主持人,“我们确实还没确定关系,不过我还在努力!”

 

我一定会努力去关心他,不会让那些破剧情发生在现实中的!!!

 

说的理直气壮,完全不是刚才看上去睡眼惺忪的样子……

 

主持人对他这话一时有点反应不过来:“……是指你们并不相熟但很希望成为好朋友?”

 

“是我不好!”

 

孙杨突然又是一句没头没脑的话,吓了主持人一跳……

 

孙杨突然一瘪嘴:“都四我的问题!四我对他关心不够……有时候他不舒服了我都发现不了……他那个人就四太不拿自己当回事了,得需要个人盯着才行……”

 

不知道的还以为他要哭了……

 

“啊?……哈哈看来游泳队关系都特别好啊……”主持人有点尴尬地笑着,“所以等你们退役分开以后也会时常保持联系对吗?”

 

分开……分开……因为身体原因不想让别人担心吗……然后到死也不让我们知道吗?……不行!

 

孙杨猛的站起来:“我不会让他离开我的!!!”

 

……

 

最后是怎么结束的采访孙杨已经不记得了,困的不行。一上车就睡了,直到回了队里才给教练喊醒,看着孙杨这副睡眼朦胧的样子,还不忘嘱咐一句:“你最近怎么总是精神不好啊,训练不能这样子的,要认真对待……”

 

孙杨又委屈的一瘪嘴……

 

还不都怪兔兔……

 

每天晚上把我虐的心脏难受,我还要烧脑细胞拯救自己……

 

不过……即使被虐的心脏难受……还是会手贱点开啊……怎么就控制不住我这手呢……

 

孙杨骂自己一句……然后又一次手贱地划开了手机……

 

出乎意料的兔兔今天居然没更???

 

嗯?真被自己说的以后再也不虐了?不对你以后不虐也别不写啊!多写几篇甜文我还是爱你的啊兔兔!!!

 

 

 

“杨哥!!!!!”

 

孙杨吓了一跳,忙关掉屏幕,转身看着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徐嘉余:“甲鱼你干嘛?”

 

“我干嘛?”徐嘉余呵呵一笑,“杨哥你看什么呢,这么专注?叫你好几遍了……”说着脑袋就朝孙杨的手机凑过去。

 

“没……我没……没干什么……”孙杨忙把手机背身后去:”“看什么看什么……”

 

“我这是关心你杨哥,你这最近总盯着手机看什么呢?……不会是网恋吧?”

 

呵呵……还网恋……网上爱情悲剧还差不多……

 

看着孙杨这脸复杂的表情,徐嘉余又道:“看来这网恋进程还不太顺利啊……”

 

“什么网恋你想哪去了……我就是最近无聊想找点乐子随便看看……不过甲鱼,你怎么这么晚还不会寝室啊?”

 

“啊这个啊……”徐嘉余道,“下午训练结束的时候包子突然不舒服,陪他去医务室来着,这不是我刚从……”

 

“你说什么?!!!!”还没等徐嘉余说完就被孙杨猛的打断:“他身体不舒服?哪不舒服?多久了?发烧了没?医生怎么说?要不要紧啊?病情控制的住吗?有没有恶化的可能??他现在在哪???”

 

“……?”

 

“这都什么时候了你看着我干什么说话啊!!!!!”

 

……

 

“这……这包子有胃病大家都知道啊……以前又不是没发过杨哥你紧张什么……”

 

“他现在还在那吗?”

 

“当然……医生说要他晚上要挂个水……哎哎杨哥?”

 

孙杨听到这一句也不管徐嘉余还有没有下文,就把背包往人怀里一递,自顾自跑了……

 

徐嘉余一脸蒙圈在原地站了好一会,终于憋出一句话:重色轻友……”

 

 

 

孙杨火急火燎地跑到医务室,也顾不上休息,直接开口给医生吓了一跳:“宁泽涛在哪?”

 

年过花甲的老大夫抬头看了一眼孙杨,扶了扶刚才差点掉地上的眼镜,心说你小子看个­­队友急什么,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你媳妇要生了呢……




评论(24)
热度(42)

© 全世界最好的大白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