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粪土当代万户侯。

康黄/论坛体(娱乐圈番外):发现仇人是个好人怎么办?(7)

我对不起天霸宝宝……我还是没虐完……

文章发出去一个小时来个屏蔽什么意思啊?被举报了吗?


——————————————————————


601L:江都神算子

我……我算是彻底说不清了……


602L:游客

你还说什么啊?!好好照顾楼主才是关键好吗?!


603L:游客

诶?老板就留了神算子一个人照顾楼主吗?!他不是很紧张楼主吗?不是在手术室外还把神算子大骂了一通吗?!人呢?!


604L:江都神算子

咳……老板因为一些工作上的事情,已经离开了……


605L:不唱花旦(楼主)

那邱大哥的事情……


606L:江都神算子

楼主你放心,老板走之前已经处理好了,他和邱七一起回去的……不是你别一提这事就激动好吗?!你坐起来干嘛?伤口不疼吗?!邱七的事情老板本来打算自己告诉你的,可是他在病床边守了你三天,你就是不肯醒啊……


607L:不唱花旦(楼主)

这种事情……我说了又不算的……


608L:游客

然后三天后老板走了,楼主第四天就醒过来了……楼主你也太不给面子了吧……


609L:游客

等一下等一下……老板走了?他去哪了?他不是很关心楼主吗?


610L:江都神算子

他当然很关心楼主,只是老板工作上有十分重要的事,他出于责任必须赶回去。再者回去还有邱七儿子的婚……咳……我是说成人礼,他作为朋友要主持。还有……呃一个很重要的朋友的婚礼他必须去参加……呃……就是这样。


611L:游客

哦……仇人君这档期够满的啊……工作是司仪?


612L:游客

噗——楼上你真是够了!!!


613L:游客

诶?邱七儿子的成人礼楼主不参加吗?楼主为了他这事伤的这么重,邱七不请楼主太说不过去了吧?


614L:江都神算子

当然有请楼主,邱七走之前特地嘱咐我,他儿子生日晚,那时候楼主一定可以出院的,等楼主伤好了一定要去参加。


615L:不唱花旦(楼主)

我不去!


616L:江都神算子

你这孩子真是的,和老板打个照面就这么难吗?


617L:不唱花旦(楼主)

他要主持,我决计不可能和他一起坐下来喝酒庆祝,还不如走的越远越好。在真实的人生里,我与他水火不容,一见面便要分生死!


618L:游客

……


619L:游客

……


620L:游客

……听到楼主这句话我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笑……


621L:游客

喂楼上的你们够了!你们难道不觉得这很虐吗?!明明这么相配的两个人,因为仇恨连面都不敢见!


622L:游客

他们已经抱过了楼上你还想怎样!


623L:游客

噗——!


624L:江都神算子

唉……我就知道你这脾气……算了,我也不强求,我会记得帮你带喜糖的……你小子记好了,等你结婚的时候可要请我吃回来!


625L:游客

结婚?!楼主也要结婚了吗?!


626L:游客

啥?!楼主你还是个宝宝你怎么能结婚!!!


627L:不唱花旦(楼主)

没那么快,只是未婚妻而已……


628L:游客

未……未婚妻?!楼主你不要仇人君了吗?!


629L:游客

看来仇人君没机会了……


630L:江都神算子

啥???我怎么不知道你有未婚妻?!你不是说你和牛妞没关系吗?!!!


631L:不唱花旦(楼主)

不是牛妞,是……是我小时候家里定的,我师傅的女儿,你不认识,事实上我也是十多年没见她了……


632L:游客

????????


633L:游客

家里定的???还是小时候?!你还十多年没见她了?!


634L:游客

这都什么年代了?大清亡了啊楼主!!!


635L:江都神算子

……


636L:不唱花旦(楼主)

我师傅过段时间要带我未婚妻来看我,他们还不知道我受伤了,我想赶紧把身体养好点去见他,不然要是给他知道了不会放过我的(扶额)……


637L:江都神算子

祖宗你哪都别去!你要是伤没好再出点什么事,老板也是不会放过我的!!!


638L:游客

等一下等一下……楼主你师傅不是生病了吗???


639L:不唱花旦(楼主)

另一个师傅,是另一个……教文化课的,之前那个师傅不是黑道的。

唉……他其实就和我的父亲一样,我家人死后,就是他一直在照顾我,还经常到孤儿院来看我。其实我未婚妻也不是他的亲生女儿,也是像我一样的孤儿,是他兄弟的孩子,于是他就收养了她,后开他看我们年龄相仿,就给我们定了亲事,后来他因为有事去外地工作,我们才分开。


640L:游客

……

所以……所以这个教文化课的师傅也是混黑道的???


641L:游客

噗——楼上你的重点,你这样会让我觉得我没入黑道的原因是我不爱学习23333


642L:游客

楼主,现在加入黑道是不是还得通过什么考试才可以的啊?分数线多少啊?


643L:游客

噗——楼上你真是够了!!!


644L:江都神算子

生病那个是一位德高望重的老前辈,是个戏精……不是……是戏痴……之前为了让楼主来看他,能跑到医院去装病!之前一个月没干别的一直在研究糖尿病症状,把医生都给忽悠过去了!


645L:游客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师傅要不要这么可爱~~~


646L:江都神算子

一点都不可爱!后来听说楼主受伤了一秒精神焕发,冲到楼主病房就和我大吵一架!还拿拐杖打我!问我是怎么保护楼主的……我说老人家……您也不看看我和楼主的体型差!他一米八的个子还需要我保护?!我那时候刚被老板骂完!

……虽然我老板也被他骂了……


647L:游客

噗——————————哈哈哈哈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亲友君的怨念!


648L:游客

哇我好心疼仇人君啊23333


649L:游客

喂楼上难道不该心疼亲友吗?!被老板骂完被师傅骂哈哈哈哈哈……


650L:游客

不是……等一下,楼主不是仇人君救出来的吗?为什么仇人君也会被骂啊?这事再怎么说和仇人君有关系吗?


651L:不唱花旦(楼主)

没关系?!那个害的我徒弟不好好走专业非要混黑道的混蛋?!要不是他!老子衣钵早就有传人了!要不是他这个笨蛋被骗,我徒弟能受伤吗?!都是他的错!还和我说一定好好照顾我徒弟,照顾什么照顾?!我一把年纪了还要签他的病危通知!真是气死我了!


652L:游客

????????


653L:游客

这……这什么情况???


654L:江都神算子

师傅,这事和他没什么关系……


655L:不唱花旦(楼主)

你还替他说话?!还有!谁让你上线的啊?!没收你手机你就拿那矮子的手机上线是吧?!你翅膀硬了我管不了你了是吧?!伤成这样还不给我老实睡觉!!!还有……那个矮子给我吧手机拿回去!再让我发现你把手机给他你试试!!!


656L:江都神算子

师傅我真的没事……基本不疼了已经……


657L:不唱花旦(楼主)

你小子还敢顶嘴了是吧?!你那也叫没事?!没事你就不要动不动给我来个西子捧心!没事你就不要说一句话还给我喘上三口气!!!


658L:游客

这什么情况?!楼主你怎么了楼主?!


659L:游客

赌一筐黄天霸,这绝对不是楼主本主了!


660L:游客

一筐???


661L:游客

黄百合啊~有什么问题啊~~~


662L:游客

黄百合……突然理解了李渔大大当年为什么要给天霸宝宝起这个名字啊哈哈哈哈~~~毕竟姬圈大佬啊哈哈哈哈……


663L:不唱花旦(楼主)

百合?什么百合!!!这是爱!是爱啊!!!!!


664L:游客

?????????


665L:江都神算子

您放心我们一定会照顾好楼主的,不会再让这种事情发生。


666L:不唱花旦(楼主)

放心?!你叫我怎么放心?!心里有事从来不知道和人说,每次就知道自己弄一身伤回来!以后要是再敢有这种情况就别回来了!老子要清理门户!!!


667L:江都神算子

我……我不是楼主啊……您放心,他已经睡下了。


668L:不唱花旦(楼主)

我知道!我说的就是你!!!我徒弟以前是很单纯善良的人!都是被你们这种人带坏的!自从认识了你们这些人!他就开始啥也不和我说!这次要不是我过来,是不是他死在外面我还不知道啊?!


669L:江都神算子

……


670L:游客

那个……师傅……我觉得这点你可以放心,楼主现在也是一样的……咳……单纯善良……


671L:游客

噗——楼上你真是够了!


672L:不唱花旦(楼主)

我不管!你们这种保证一点作用都没有!给我立字据!立字据!我徒弟以后要是再伤者碰着哪了,就给我退圈!退圈!滚回来干他的老本行!你写好了签好字让我徒弟也签一个!……对了还有你老板!也给我签字!我就不信了,我活了大半辈子还治不了他了!兔崽子!


673L:路人丁

楼主,我刚刚爬完了楼,你现在伤势怎么样了?那件事情之后我一直想见见你,我一直想亲自给你道个歉,不知道你方不方便透露在那家医院。


674L:游客

?????楼上你什么情况?……道歉?……卧槽你不会是那个资本家吧?!卧槽交出定位!我要去灭了你!楼主这么萌的人你怎么下得去手啊!!!


675L:路人丁

不是不是你们别误会……我不是那个资本家,我……唉……我以前是那个资本家手下的员工,也是为了生活嘛。不过,自从那资本家绑架楼主那件事之后,我就对楼主由衷的敬佩!那个时候我才真正觉得人生在世,除了金钱,总还是要有点血性的!

我真的十分敬佩楼主在绝境中的表现,那种不屈不挠的样子简直太帅了,我当时就觉得从此楼主就是我男神了!我一定会努力成为楼主那样的人的!!!真的,我句句发自肺腑!实际上自从那件事之后我就离开那资本家了!我是真的真的很抱歉,很想当面给楼主道个歉!


676L:游客

卧槽你就这么看着那资本家欺负楼主?!你们把楼主伤成这个样子一句抱歉就完了?!


677L:游客

当面道歉你妹!我们楼主现在不想见你!你给我有多远走多远!还拿楼主当男神?你经过我们这些粉丝的同意了吗?!粉圈不收!不收!!!


678L:游客

我们楼主必须很帅的好吗?!虽然经常缺根筋……但关键时刻人家从不含糊的好吗!


679L:路人丁

是的是的!我深有体会!当时我的老板——就是那个资本家——让我们去盯着邱七的儿子,楼主那时也正和那儿子在一起,那儿子接受不了邱七是个骗子,楼主一直在劝他,后来劝着劝着楼主也没耐心了就一把掐住那儿子的脖子说:“你这么痛苦你为什么不去死啊?!身体发肤受之父母,既然你这么恨你父亲,不如死了算了!”把那儿子吓得不轻,问楼主你杀我你不怕王法吗?楼主都给他气笑了,说我一个黑社会的怕什么王法?然后那儿子吓的更厉害了……

我当时就在一边听着,回去就报告给老板了,老板这才放心对楼主用刑……因为他知道楼主黑道的身份,便不怕楼主报警了……


680L:游客

……


681L:游客

……


682L:游客

我就说楼主这样到处说自己是黑道的毛病要改改!!!怎么样?!早晚要出事吧?!


683L:游客

不过……楼主那句话……真的好像是楼主说的啊……我都能想象出来楼主说这句话的样子哈哈哈哈~~~


684L:游客

楼上的你够了!说的好像你知道楼主长什么样子一样!


685L:游客

不是圆脸邱凤生吗?


686L:游客

噗——你们要不要过段时间就把这事提一遍!你们让我还怎么以正常的眼神看邱凤生啊?!我现在一见他那张脸脑子就自动把他的脸p圆!


687L:游客

楼上的陈独秀你挡到后面的李大钊同学了!


688L:路人丁

什么?什么圆脸邱凤生?


689L:游客

楼主的长相啊~他长得不是像脸圆的邱凤生吗?诶你不是见过他吗?


690L:路人丁

谁告诉你们他长得像圆脸的邱凤生了???


691L:游客

楼主自己说的啊~怎么,长得不像吗?


692L:游客

我就说嘛哪有那么多和明星撞脸的人(扶额)……


693L:路人丁

楼主长得一点也不像邱凤生!而且比邱凤生好看多了!


694L:游客

啥????????


695L:游客

卧槽这年头还有人反方向虚报颜值的吗?!路人你不会是忽悠我们的吧?!


696L:路人丁

我骗你们干什么?我是见过楼主本人的啊!当时第一次见面还是和老板一起去邱七那里催债,语言冲突就动起手来,正好楼主来了,看我们……呃欺负邱七他们,就把我们全打趴下了,当时他打我的时候我还没看清,后来停下来后,楼主一脸怒气地朝我看过来,着实把我晃了一下子,我之前真没见过这么好看的人!

当然……这次他也算和我老板结下梁子了……所以老板后来才对他那么狠……

顺便……邱凤生本人我也见过,很清秀很文雅的年轻人,但颜值真没楼主这么逆天……


697L:游客

?????????


698L:游客

卧槽???空口无凭路人你倒是爆照啊!!!逆天怎么个逆天法啊!!!现今这年头进黑道不但要考试还要选秀是吗?!


699L:路人丁

咳……我没必要骗你们,不过……我真的没法爆照……毕竟……楼主身份特殊。不过如果你们实在好奇,可以猜猜看,敞开了想象吧,反正绝对超出你们的想象巅峰~


700L:游客

?????????


——————————————————


和李渔师傅有关的梗是这样的:

  1. 李渔算是天朝百合始祖了,天朝第一部百合剧就是他写的,叫《怜香伴》……

  2. 黄天霸就是黄百合你们懂得~咳……然后这个名字就是李渔给改的……

  3. 我真的没看过《风流戏王》……所以ooc啥的……就把他当成一个德高望重又怀有童心的老前辈吧……

至于路人丁……你们还记得西门英有个手下叫西门丁吗?




评论(27)
热度(1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全世界最好的大白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