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粪土当代万户侯。

康黄/论坛体(娱乐圈番外):发现仇人是个好人怎么办?(10)

果然……过渡章节写起来好无聊ಥ_ಥ……


——————————————————————————————


901L:不唱花旦(楼主)

你儿子这乱叫人的习惯该改改了……


902L:我老婆是世上最美的人

大概是因为小宝从小就离开了母亲,很是可怜,他倒是想叫自己的亲生母亲,可当时没有那个机会。我们一家人团圆还不到一年时间,你知道的对于一个孩子来说,改变生活习惯并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我真的不是个合格的父亲……


903L:不唱花旦(楼主)

……

算了……让他叫吧……


904L:我老婆是世上最美的人

好的~


905L:不唱花旦(楼主)

……

还有……你这视频什么时候录的?我怎么不知道家里安了摄像头……


906L:我老婆是世上最美的人

没有啊,康兄发给我的。


907L:不唱花旦(楼主)

康……他……不是……他什么时候录的……


908L:我老婆是世上最美的人

就你俩一起看孩子那天啊,当天晚上康兄就把视频发给我了,他知道我一定不想错过孩子成长的每一刻。是你自己感觉不到,康兄给我发视频的时候还和我讲了,你抱着小宝的时候基本对外界刺激没一点反应,他戳你你都感觉不到,当然不知道他在拍了……


909L:不唱花旦(楼主)

……


910L:游客

卧槽萌死个人!楼主抱着孩子对外界刺激一点反应也没有哇哇哇!!!!!要不要这么可爱!


911L:游客

楼主这么喜欢孩子怎么不自己去生一个???


912L:游客

和仇人君?


913L:游客

和仇人君生一个+1


914L:游客

和仇人君生一个+2


915L:游客

依楼主这设定……必须得生双胞胎!


916L:游客

继承人啊!你们想想!两个孩子一个继承黑道一个继承白道!


917L:游客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18L:游客

楼上你们真是够了!!!站cp站没完了啊?!生你妹啊!你们的生物老师想撞死啊!再说了楼主不是说过他有未婚妻的吗?


919L:我老婆是世上最美的人

说起这个问题,我还是提醒楼主一句,你那个未婚妻我见过,说实话不太适合你。


920L:游客

?????

不太适合楼主???想了想楼主那逆天的颜值……难道是未婚妻长得太丑???


921L:游客

楼上你滚!!!你这个肤浅的颜控!!!


922L:游客

说到未婚妻……你们有没有看邱凤生婚礼直播?我去我真是要疯!把施世纶请来主持也就算了!你们是怎么把康熙大大请来当主婚人的啊!!!然后呢?!下一步是啥?是不是要告诉我伴郎是黄天霸???


923L:游客

卧槽把康熙大大请来主婚?!我不得不感叹一下这恐怖的人脉……


924L:游客

伴郎是黄天霸这事还用告诉你???再赌一筐黄天霸肯定是他!我彻底明白了!之前他们在邱云长房间里根本就是在谈论邱凤生婚礼的事的!


925L:游客

虽然依然不能解释为什么我天霸宝宝在床上>_<……


926L:不唱花旦(楼主)

黄天霸不参加婚礼,你输定了……


927L:游客

卧槽还真不是我天霸宝宝?!楼主你网够快的啊!!!

……不对等一下!这直播的你咋提前知道?!我去楼主你别告诉我你就在婚礼现场?!


928L:游客

我擦想想楼主那非人类的颜值……楼主你不会是娱乐圈的也被邱云长邀请了吧???楼主报上名字我这就去粉你!!!


929L:不唱花旦(楼主)

不……我不是娱乐圈的…我…我只是今天出门……咳我朋友说他今天出门见到黄天霸了,肯定没去参加婚礼……


930L:游客

??????卧槽我宝宝怎么天天让别人遇见?!怎么不让老娘我遇见一次啊?!欺负我们海外党啊#@%*&%¥#!#¥*&&*%¥@……


931L:游客

楼上的盆友你还好吗???


932L:游客

可能是……上课玩手机被老师发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事我上学的时候也经常发生!


933L:游客

喂楼上你不要幸灾乐祸好吗?!还有楼主人呢?朋友君遇到天霸宝宝没拍个照片啥的吗?!毕竟这年头遇到个明星,还是个颜值这么高的明星他没留下点纪念什么的吗?!


934L:游客

楼上你才真是够了!不是所有人都和你一样颜控好吗?!再说楼主的朋友诶?!身边有楼主这么一个非人类颜值的人怎么可能再看上别人???


935L:游客

卧槽!我回来了!居然真的给我撞见了!!!我现在都不能平复我激动的心情!我居然真的见到他了!天霸宝宝本人真是太好看了!你们猜我在哪里看见他的!我在汉堡王看见的!好温柔好有亲和力!还好有童心居然点了儿童套餐……


936L:不唱花旦(楼主)

……


937L:游客

卧槽你们都什么人品?!我也没遇见过我天霸宝宝啊!!!求你了老天爷!让我遇见一次吧!还是个吃儿童套餐的天霸宝宝?!卧槽我的鼻血!!!


938L:游客

应该说黄天霸什么人品吧?今天这是遇上几个了……


939L:游客

喂你别说没用的!哪家汉堡王啊???我现在就去!!!


940L:游客

呵呵~别想了,我就是前面那个住在纽约的妹纸~你们来啊~坐飞机来啊~~~


941L:游客

……


942L:坐标布鲁克林

算了上个固码~~~拉仇恨就拉了!反正一辈子也没几次!有本事来纽约打我啊~~~

和你们讲啊,我之前不是抱怨怎么遇不到我宝宝嘛,就很怨念地摁手机,也没看路,字还没打完呢就迎面和一个人撞上了……本来我就被期末考试搞的很崩溃,心情要爆炸!抬头刚想骂娘,一看那张脸……我就一点脾气也没有了……(=゚ω゚)ノ……

真是太好看了!!!看到他的时候我整个人都是懵的!!!天霸宝宝本人炒鸡温柔!还问我伤着哪里没有!哇好想嫁!!!算了我觉得我这辈子大概是嫁不出去了……还有,网上那是谁总结的天霸宝宝气质是三分霸气七分萌啊?三七你妹啊!!!我宝宝是十分全萌好吗?!!!


943L:游客

卧槽楼上果然拉仇恨!!!


944L:游客

我也好想听天霸宝宝很温柔地说话啊……还是十分全萌的宝宝……


945L:游客

那个布鲁克林的情敌!我下学期也要去纽约!有种的不要跑!!!


946L:坐标布鲁克林

来啊来啊~~~反正仇恨已经拉了也不在乎多拉一点!

天霸宝宝还请我吃汉堡王了!现在就坐我对面!!![黄天霸吃薯条.jpg]


947L:游客

!!!!!!!!!!!!!!!


948L:游客

我去你还真不在乎啊……………………


949L:游客

看来咱们下学期可以好好谈谈……………………


950L:坐标布鲁克林

哇天霸宝宝吃饭的样子好可爱啊~~~好想推倒~~~嘤嘤嘤~~~我觉得我现在根本吃不下去饭!!!天辣噜我内心波涛汹涌的,表面还要装成一只纯良的小白兔,憋死人了……


951L:游客

布鲁克林你真是够了!还是不是条汉子了?!你倒是扑啊!这百年难遇的机会真是!!!下次见到本人还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呢!!!


952L:游客

楼上你才真是够了好吗……………………


953L:坐标布鲁克林

什么都别说了我决定下手了,我就轻轻推一下,不干别的~~~天霸宝宝一直在看手机,肯定没啥防备~~~~~~~~


954L:不唱花旦(楼主)

别…………


955L:游客

楼主加油~~~

不对她推的是我男神我为什么要给她加油?


956L:江都神算子

?????????

楼主你跑哪里去了???怎么又不回我消息???你师傅刚才打电话来说你人又没了!你人在哪赶紧回去!别让他老人家着急!!!


957L:游客

啥?楼主又丢了???


958L:江都神算子

好了没事了,刚刚回了我消息……楼主他居然把我屏蔽了?!他屏蔽我干什么?他屏蔽我就算了他还屏蔽他师傅?!果然是伤没好就跑出去吃垃圾食品了!医生都嘱咐多少遍了!他现在的身体不能乱吃!他就是不听话!真是的!现在的年轻人啊!!!


959L:不唱花旦(楼主)

这事别告诉我师傅……


960L:江都神算子

这我当然明白!我说给你打过电话了,说你之前是手机没电了。你赶紧回去!给你师傅回个电话,他现在到处找人呢!


961L:不唱花旦(楼主)

已经在路上了……其实我出门还不到一个小时……自从你回去以后,我师傅就天天和看犯人似的……


962L:江都神算子

唉……还不是你!你是不知道你昏迷那几天,你师傅天天在医院都恨不得掐死我,我见了他都要躲着走……


963L:游客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心疼……


964L:江都神算子

还有!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少吃!之前老板听说你住我那老吃这种东西,看我那眼神简直要命……说我不拿你健康当回事,还警告我再给你吃那玩意我试试。天地良心啊这和我有什么关系?!我哪管得了他吃什么?!楼主啊,你就当是为了我,把那些东西戒了吧(扶额)……


965L:不唱花旦(游客)

哈?不是吧?我上个月还请他吃烧烤他吃的挺开心啊……


966L:江都神算子

……


967L:游客

……


968L:游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69L:游客

咳……也许你仇人的开心……和吃什么并没有直接关系……


970L:江都神算子

楼主你没事请他吃什么烧烤?!我说老板那天晚上找我怎么火气那么大呢……


971L:不唱花旦(楼主)

他反应那么大吗?其实偶尔吃几次也没什么不健康的……我小时候和桂兰常去……


972L:江都神算子

桂兰??????????


973L:不唱花旦(楼主)

啊!施先生我没和你说起过吗?桂兰就是我未婚妻啊!她最近正好来看我,说我师傅身体不太好要我回去看看,我到时候会带她一起回去的。


974L:江都神算子

???????????


975L:游客

未婚妻……楼主你不会真的要结婚了吧!!!


976L:游客

不是……师傅又生病了???


977L:不唱花旦(楼主)

是教文化课的师傅……


978L:游客

……

楼主你也不确认一下这次是不是忽悠你的?


979L:不唱花旦(楼主)

他……应该不会的,这个师傅做事风格一直都很严肃的……


980L:坐标布鲁克林

我回来了……………………………………


981L:游客

!!!!妹子妹子!!!扑到我宝宝了没有?!!!!!


982L:游客

你们粉圈太可怕了!都盼着男神被扑的吗?!


983L:游客

等下……我怎么感觉这个纽约的情敌不是很开心啊……


984L:坐标布鲁克林

我推了其实……但天霸宝宝好像有防备的样子,我一站起来还没动手呢他就一脸防备地盯着我……我刚一抬手,他就猛的往后一躲……我……我有这么吓人吗ಥ_ಥ……???


985L:游客

噗——心疼妹子哈哈哈哈哈哈……


986L:游客

也许是这种事发生了太多次,导致天霸宝宝条件反射?


987L:游客

哈哈哈哈哈神特么发生了很多次……突然觉得应该被心疼的是我宝宝啊!


988L:坐标布鲁克林

不过……天霸宝宝躲的时候撞到了后面窗台,好像挺痛的……我问他怎么了,他说拍戏的时候被利器戳了一下……唉……总是拍武戏也是挺不容易的……


989L:游客

哇哇哇哇哇!我就知道拍武戏会总受伤的!导演们也太不会心疼人了!不能捡着个练过的就每个角色都家武戏啊!我一直想吐槽来着,你说古装戏演大侠打打也就算了,为什么演校园剧都有打戏啊(崩溃),说好的早恋怀孕堕胎呢?!


990L:游客

噗——早恋怀孕堕胎的你真是够了!我已经有画面了!


991L:游客

有画面的你真是够了!!!爱豆受伤了不应该心疼吗啊?!你们这都什么粉丝?!


992L:游客

大概我们已经习惯了???反正他每部戏都是这个样子……大概省替身?我也很郁闷啊!就算能自己打,也不用每部戏都打吧?这些导演是有多饥渴?!


993L:游客

是啊……不是唱过武生就一定要有打戏啊!我宝宝生旦净末丑都可以上的!啥时候能反串个西施潘金莲啥的……


994L:游客

是啊是啊!我也是啊!特别想看他在荧屏上流流泪吐吐血啥的~~~


995L:游客

那不是李渔大大的梦想吗……


996L:游客

噗——你们粉圈有毒!有毒!!!这师傅也有毒!!!


997L:游客

那个纽约的情敌~你和天霸宝宝现在还在一起吗?之后没再发生什么事吗?


998L:坐标布鲁克林

没有……之后没多久他接了个电话就走了……看上去还挺急的,走之前还和我说什么他必须得走了,他们叫他回去……我现在严重怀疑他是不是从剧组里偷偷跑出来的……


999L:游客

噗!所以从剧组里跑出来就为了吃零食?!不带这么虐待人的!给我宝宝吃的啊喂!!!


1000L:天霸宝宝国际影友会

天霸宝宝在纽约拍戏吗?拍什么戏啊?什么时候的消息啊?!我怎么没听说过?你们不是驴的吧?![一脸懵比.jpg]


————————————————————————————————


哇!!!我想赶紧推到天若有情!好想虐!!!!!






评论(22)
热度(1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全世界最好的大白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