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粪土当代万户侯。

康黄/论坛体(娱乐圈番外):发现仇人是个好人怎么办?(12)

这章……大概就是葛大人在隔壁的发帖时间吧………………

[葛大人:上司被色迷心窍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


1101L:游客

我们反应当然这么大啊!!!我去爱新觉罗居然和黄天霸搞到一起了?!完了……我天霸宝宝又要霸占娱乐版块头条了(扶额),没个十天半个月是下不来了……


1102L:不唱花旦(楼主)

……

就是签了个公司而已啊……


1103L:游客

而已?!!!楼主这你一看就不追星!你要是看看娱乐新闻就知道……我天霸宝宝对爱新觉罗那个态度……噫……


1104L:游客

对对对!也不知道他们是有仇还是怎样?黄天霸好像很反感和爱新觉罗集团凑到一起……基本上能推就推,而且一被问起这事他就转话题,很干脆很严肃……也不脸红了……怪哉……


1105L:游客

我记得唯一的一次是黄天霸和爱新觉罗集团的一个老总……好想姓葛?同时出活动……然后……活动到中间就被掐断了……听说俩人差点打起来……不过这种事也不好说谁对谁错,毕竟这之间的事我也不清楚……不过有人倒是分析过原因,说不外乎两种情况,要么是黄天霸性格太直戳了人家痛点,要么就是……那个老总想对黄天霸图谋不轨,然后就被揍了(托腮)……


1106L:游客

嗯……我觉得第二种可能性更高一些(点头)……


1107L:游客

楼上你有毒!!!我竟然无法反驳这种可能性……


1108L:游客

所以……黄天霸这次签爱新觉罗的原因是……他终于接受那个老总了?


1109L:游客

楼上才有毒!!!不过说起来……我本来以为爱新觉罗签遍电影圈都不会签黄天霸的!


1110L:游客

楼上我也是我也是!前段时间爱新觉罗开电影公司的时候我还以为黄天霸会和他们撕X来着……本来我还好奇黄天霸会对这个公司签的演员会是什么态度,结果……


1111L:游客

对对对!我这两天一直在脑补以后黄天霸遇上爱新觉罗的演员的场面……结果……


1112L:游客

是啊……本来以为会有撕X大战……正准备吃瓜来着……


1113L:不唱花旦(楼主)

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1114L:江都神算子

楼主!我还没问你呢!你现在感觉怎么样?心口还疼吗?我本来是想去医院看看你的,可是你知道……这工作一上来我就走不开啊……一堆文件老板明天就要……


1115L:不唱花旦(楼主)

没事没事施先生,你忙你的,是他们太大惊小怪了……我觉得根本不用来医院……


1116L:游客

????????

不是?这又什么情况?!楼主又受伤了?!这次又因为啥啊?!能不能让人省省心啊?!仇人君都不管的吗?!


1117L:游客

又受伤了是什么情况?!不是去仇人君那里工作吗?!是黑社会那边没断干净吗?!又去火拼了吗?!这次伤的还是心口?!卧槽那里好凶险的!楼主你这次不会又是昏迷好几天刚醒过来的吧?!


1118L:游客

对……对不起楼主……虽然不太合适,但我还是觉得……心口这个位置……让我想起了西施……


1119L:不唱花旦(楼主)

……


1120L:游客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也知道不合适啊!


1121L:游客

你们真是够了!我现在满脑子西子捧心……


1122L:不唱花旦(楼主)

不是……不是你们想的那样……是一个同事,我和他发生了点冲突,然后他一时失手在我后心口踢了一脚……这种情况我以前和别人切磋的时候经常遇见的,根本不算啥……我仇人非拉我去医院……


1123L:游客

……


1124L:游客

……


1125L:游客

咳……为什么感觉有点眼睛疼……


1126L:游客

虽然眼睛疼,但丝毫没有感觉有什么不对……甚至有点想鼓掌……啪啪啪……


1127L:游客

喂你们这些没良心的真是够了!没人关心关心楼主伤势吗?!现在都人心不古到这个程度了吗?!那可是后心口被踢一脚诶?!别忘了前段时间楼主刚受过枪伤啊!那差不多的位置再挨一下真的没事吗???还眼睛疼?你们吃狗粮也考虑一下场合吧!换了我也得拖着人去医院啊!


1128L:游客

等一下……我突然想起来一个问题,楼主之前说不是有个同事一直看他不爽吗?送制服的时候还换了裙子……他们果然还是打起来了吗???那个同事下手有没有轻重啊?!楼主你别告诉我你这次又是昏迷着被送进医院的ಥ_ಥ……


1129L:不唱花旦(楼主)

……

不是……我没有……其实这次不能怪他,主要责任在我自己……他知道我有黑道背景并且刺杀过我仇人,所以一直防着我。今天……呃…上班的时候我有些动作让他误会了,他以为我要对我仇人下手,所以……

其实他是个很好的人,一直清正廉明,为人刚正不阿,从来没有乱七八糟的事……他针对我也不是他的责任,毕竟我有黑道背景,他一时半会不接受我也是很正常的……


1130L:游客

……


1131L:游客

……


1132L:游客

楼主不是我说你……你真的很不适合待在黑道啊……这种看谁都是大好人的感觉……这个世界是有黑暗面的你晓得伐?!

算了……我放弃……………………


1133L:游客

等等……我突然想慰问一下那位同事君……他还好吧?根据我们对仇人君那点有限的了解……上一个打伤楼主的人………………?


1134L:游客

可能凉透了吧………………


1135L:游客

等一下等一下!那怎么能一样呢?!那个资本家本来就不是什么好人,仇人君收拾他走的也是正常途径。这次的同事君据楼主说可是个清正廉明刚正不阿的人啊!而且打伤楼主也是因为误会楼主要对仇人君下手,可见他是很关心仇人君的……仇人君应该不会因为这个就把他……不会吧?


1136L:游客

楼上你也知道那是据楼主说啊!楼主还说邱七那个骗子为人重情重义甚为可敬呢……


1137L:游客

噗——哈哈哈哈哈哈我都忘了这茬!


1138L:都不许黑我的命根子

其实……楼主说的也不算错,邱七那个骗子有时候确实也挺……重情重义的。至于那个……呃……那个同事,楼主说的也没错,确实清正廉明为人正直……就是……就是脾气冲了点……

而且……而且今天他踢伤楼主那事也确实不能怪他……其实是我先动的手……


1139L:游客

??????

woc这又什么情况?!楼上你谁?!你命根子又是谁?!


1140L:游客

什么叫你先动的手?!你也是楼主同事吗?!别告诉我打伤楼主的事你也有份!楼主辣么萌你们怎么下得去手?!


1141L:都不许黑我的命根子

是我的错,是我该死……是我一时糊涂T^T……是我没看清就下手……其实……其实是我那命根子非要让楼主拿刀比划两下,结果比划着比划着花园里冒出条蛇来,楼主怕蛇伤到我那命根子,就上前把蛇抓下来,结果他拿着刀……我就误以为他要对我那命根子做什么……是我先动的手……那位同事才有机会踢伤他……是我不好,是我糊涂5555555……


1142L:游客

哈?!命根子是个什么鬼?!


1143L:游客

不是……等一下……你命根子……是……仇人君?你这什么鬼称呼???他也是你老板吗?


1144L:都不许黑我的命根子

嗯……其实……我是他的管家,我小时候家里穷,是受了他们家的资助才上得起学,我十分感激他们,而且……我那命根子从来没有因为这个而觉得我低人一等,反而拿我当兄弟一样!你们知道,他们家是个很大的家族,他们家人瞧不起我这样的穷人,可是他从来不让家里人欺负我!他供我读书识字,和我一起长大,我拿他当我的心头肉,当我的命根子!我不能让他有任何危险,所以我一刻也不能忍,不能等!我绝对不允许任何让他有危险的情况出现!


1145L:游客

楼上你有毒……


1146L:游客

你命根子知道你对他这个称呼吗(扶额)……


1147L:游客

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但是……这个命根子承包我一年的笑点……


1148L:游客

好了好了!别笑了!我说命根子君……呸!管家君,虽然你和命……不是……仇人君的事我很感动……但是,楼主也没做错什么啊,你二话不说就对人家动手也太过分了啊!


1149L:游客

其实……我觉得管家君也不是不能理解……毕竟楼主是拿着刀过去的,楼主又有黑道背景还刺杀过仇人君……这行为也确实有点瓜田李下了……管家君担心仇人君的安危上前阻止也可以理解啊!再说踢伤楼主的又不是管家,是同事君啊!你们不要怪错人!


1150L:游客

其实……同事君的做法也不是不能理解,主要是楼主拿着把刀就冲着仇人君去了,怀疑他心怀不轨……也不是不正常吧?


1151L:游客

真是的楼主没事拿刀干嘛……不对这不是仇人君叫他拿的吗?!仇人君——心真是大啊……


1152L:游客

仇人君有毒吧?就算他对楼主……对吧?让楼主拿着刀在他面前比划也太冒险了吧?万一楼主真有个歹心会怎么样啊?还有,他让楼主拿刀干嘛?!给他表演一段荆轲刺秦王???不是……管家君你也没拦着?!


1153L:都不许黑我的命根子

呃……其实事情是这样的:今天是楼主第一次到单位,还没给他安排什么工作,正好我那命根子好像也没什么大事,一直在花园里坐着。楼主到了之后就让楼主陪他下棋,还问楼主说之前那姑娘舞剑舞的不错是不是他教的,还让他来一段……呃……拿同事君的刀……这里我说一下,同事君那把刀是真刀,是平时防身用的……你们也知道,同事君他对楼主黑道身份一直忌惮着的,本来就对命根子宠爱楼主这事很不满,怕我那命根子失了分寸惹祸上身。他怎么能让楼主拿着把开刃的刀冲我那命根子比划?我虽然对楼主没有那么大的敌意,但他当时毕竟是拿刀冲我那命根子就过来了,我下意识反应……是我不好,是我糊涂5555555……


1154L:游客

槽多无口……你们单位都有毒吧?!上班不给人家分配任务,让他陪着老板下棋……还舞剑……我真是……你们老板这么闲吗?!不是身居高位吗?不是事务缠身吗?!这算不务正业吗?


1155L:游客

调戏!赤果果的调戏!所以……他看人家姑娘舞剑……然后脑子里想的是楼主?!算了……正常正常……(已经放弃了)……


1156L:都不许黑我的命根子

你们怎么能这样说我的命根子?!呸!他不是这样的人!他工作那么忙!难道就不能有点娱乐时间吗?!再说你们怎么知道他是闲的?!他是早早把自己工作都安排好了才做那么一点点的娱乐的!


1157L:江都神算子

……

我说我怎么多了这么多文件要看……


1158L:都不许黑我的命根子

反正都是为人民服务,施先生……你有意见吗(斜眼看)?


1159L:江都神算子

……


1160L:都不许黑我的命根子

啊……还有啊施先生,老板说了,楼主这次是为了救他才受伤,所以他理应留在医院照顾他,所以工作的事情……就麻烦施先生多多费心了~


1161L:江都神算子

……


1162L:都不许黑我的命根子

能者多劳嘛~~~~~~~


1163L:游客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亲友君!


1164L:游客

所以仇人君这是忙着和楼主培养感情,把工作全丢给亲友君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65L:江都神算子

……

哼哼……何止是把工作丢给我了……我现在真是连工作都不能安生了……管家和同事君伤了楼主之后老板很生气,就停了他俩的工作还把人送到我这里来……我现在不但要做两人份的工作,还要听他俩双重口味的抱怨和哭哭啼啼……是把我家当禁闭室了吗……

唉……………………


1166L:游客

摸摸亲友君……………………


1167L:都不许黑我的命根子

施先生!你不要瞎说!人家哪有抱怨!哪有哭哭啼啼?!老板骂得对……我和楼主也算是有交情了,为什么就不能信任他呢?有道是疑人勿用,用人勿疑。亏我们还是业界老手,这心胸怎么能够如此狭窄呢!怎么能够被成见所误,不明是非曲直呢……我只是……我只是担心我那命根子,没有了我,那些人怎么能照顾的好他55555555……


1168L:江都神算子

……

你也不用这个样子……老板他又不是个废人,他照顾的好自己的,再说了……家里不是也有别人吗……


1169L:都不许黑我的命根子

别人?!那怎么能一样?!他们根本就不懂我那命根子!只有我了解他的生活习惯,知道他爱吃什么喝什么……知道什么样的环境能让他舒服……只有我!离开他……我吃不下,睡不着……五脏六腑都和热油焦灼似的痛!!!


1170L:游客

?????

不是……我插一句……你俩到底是谁离不开谁?


1171L:游客

好像……好像有点被感动了……


1172L:游客

突然想站一发命根子和管家君……


1173L:游客

我也………………………………


1174L:游客

喂喂喂!你们够了啊!你们忘了我们楼主宝宝吗?!他还受着伤呢!你们就这么拆他cp?!


1175L:游客

说到楼主……我突然想起来了最近看的电视剧……

师妹和男主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对男主照顾地无微不至,男主也十分疼爱这个师妹。直到有一天师门和魔教发生了冲突,男主应战魔教,然后在战场上对一个魔教姑娘一见钟情……从此……从此这三个人就开始了各种剪不断理还乱的剧情……

这个人设……咳……你们自己代入一下……


1176L:游客

楼上你才有毒!!!还让不让人好好看电视了?!


1177L:游客

这种人设一代入……百分之七八十的大男主戏都没法看了……


1178L:江都神算子

然后这个男主其实是武林盟主,他还有个为人十分正直善良的属下,魔教姑娘敬佩这个属下的为人,并和他成为了好朋友……然后男主身边不断有闲人在耳边忽悠,说属下与魔教姑娘暗生情愫,若是放任下去会引火烧身……于是男主就可以光明正大地命令这两个人减少来往,把魔教姑娘放在身边美其名曰严加监视,又给属下布置一堆工作以防止他空下时间接近魔教姑娘……

这个属下是造了什么孽啊(扶额)……他只是想交个朋友啊!


1179L:游客

……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剧情好!!!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亲友君满满的怨念!


1180L:游客

亲友君神一般的比喻2333333333……


1181L:游客

这个亲友君啊……这个……也可能……是不是你的一些行为动作什么的让老板误会了啊?毕竟很多事都是做者无心听者有意的……就比如楼主这次,他本意是抓条蛇,结果就让同事君给误会了……


1182L:游客

对对对!我也觉得!亲友君和楼主做朋友很长时间了,仇人君又不知道你们之间是怎么个相处模式的,说不定他看楼主住在亲友君那里就觉得你们怎么样了呢……


1183L:江都神算子

我们怎么样了?我们能怎么样啊?!我们无非就是下下棋喝喝酒消磨时间啊!这不是正常朋友都会做的吗?这也值得他误会?!


1184L:都不许黑我的命根子

你平时在家里还真经常和楼主下棋啊?我说呢……我那命根子在和楼主下棋之前怎么说……呃……说他听说施先生喜欢和楼主下棋,让楼主陪他也玩一局……


1185L:江都神算子

这……这……他还真…………不是……他这些都听谁说的……


1186L:都不许黑我的命根子

听谁说的我就不清楚了,不过我那命根子喜欢和人聊天,他经常说交谈是很重要的手段,因为只要拉长交谈的战线,无论透过谎言,还是透过实话,人们总是会露出自己心中所想……


1187L:游客

……


1188L:游客

……

这个老板好可怕啊……突然想给你们点蜡……


1189L:江都神算子

……

完了完了……这要是老板他真想知道我点什么……挖点坑估计我妹和小贾都能跳进去(扶额)……


1190L:游客

等一下等一下亲友君……你们这情况不对吧?就如你所说,你平时和楼主下下棋喝喝酒的,仇人君吃醋了,可他就算是吃醋……不也就让楼主也和他下下棋吗……又没把你怎么着,你完个什么劲啊?


1191L:游客

楼上你还看不明白吗?亲友君的意思相当明显了!肯定不止是喝酒下棋这么简单啊!肯定还有什么别的,老板从他妹妹或者……或者那个叫小贾的嘴里套出来的!


1192L:游客

是啊!下棋那只是其中一件吧?感觉听亲友君的口气……老板为了不让他离楼主太近不是给他布置了一堆工作拖着他吗……

诶亲友君,你加班涨工资吗?


1193L:江都神算子

……


1194L:青天大老爷

喂你们不要血口喷人啊!我是那种坑施先生的人吗?!施先生对我那就是再生父母!我帮他还来不及呢怎么会害他?!我们老板那是怎么样的人?他老人家那一脸的慈眉善目……他问我施先生的情况那是多大的关心啊?!

施先生您是不知道!那时候您刚和我大哥交往没多久,我大哥又有黑道背景,我怎么能让老板以为您勾结黑社会呢?!我就告诉老板我大哥对您那是崇拜至极,是那种立场之外的敬佩,恨不得日日夜夜在您身边为您效犬马之劳……不仅如此!我大哥遇见您……那是遇见了精神上的伴侣!好比伯牙子期,那是高山流水遇知音啊……哎你俩每天晚上下棋就是凭证啊!你俩每次下棋都是忘了时间,如入烂柯山中……渴了就喝喝酒,累了就抵足而眠……

施大人您说说,我这么和老板说他老人家就不会怀疑您和黑社会之间有什么勾结了!他还会觉得您魅力十足,连黑社会的人都征服的了!以后一定会更加的重用您……您看这会儿老板不就招我大哥进单位做事了吗!您和我大哥关系这么好,以后那必然是前途无量啊!到时候您可别忘了小弟我的功劳~~~~~


1195L:江都神算子

……


1196L:游客

……


1197L:游客

……


1198L:游客

你们单位果然有毒……………………


1199L:江都神算子

小贾……我哪天要是死了,我一定拉你去垫背……


1200L:青天大老爷

怎么了施大人……我又说错话了?


————————1155L~1190L已被版主@江宁第一老实人 封锁————————————


施大人表示:删帖是件很累的活……



    

评论(24)
热度(171)

© 全世界最好的大白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