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粪土当代万户侯。

康黄/论坛体(娱乐圈番外):发现仇人是个好人怎么办?(13)

本章节……请为继续施大人点蜡……他是无辜的……

天霸宝宝在医院那天晚上发生的事……我一直很好奇如果康熙知道了天霸和施大人真的同床共枕过……咳……就脑洞了一下,那段好多@康熙 的弹幕……


————————————————————


1201L:青天大老爷

施先生你这说什么话呢你看看!小弟我这不也是为了您好吗……


1202L:江都神算子

我看你是想让我死……


1203L:不唱花旦(楼主)

施先生你怎么了?


1204L:青天大老爷

大哥你来评评理啊!我好心好意为施先生着想,他还说死了拉我垫背!你说他说的是人话吗这是!


1205L:江都神算子

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你还为我着想?!你在老板面前把嘴闭上就算积德了!!!


1206L:青天大老爷

施先生你这是什么话?!我在老板面前怎么可能闭嘴呢?老板那是何等身份!他那是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关心施先生您啊!您对我恩同父母,我当然要抓住机会在老板面前塑造出您的光辉形象!您说是不是大哥@不唱花旦(楼主)?


1207L:江都神算子

……

所以你就是这么坑你的父母的???


1208L:不唱花旦(楼主)

施先生,我去看了一下他的帖子,他说的没什么问题啊……我确实对您崇拜至极,希望帮您做事。而且我们也确实常常下棋,一起喝酒……我也明白施先生想交我这个朋友,并非是与黑道勾结……其实我也知道,和我交往这事情给你造成了很大困扰,毕竟我有黑道背景,我仇人不可能一点都不在意。我今天受伤这件事他虽然表面上对我很愧疚,但我明白他心里也不是一点忌惮都没有,刚才他还到病房里来问起我和你的事情。不过施先生你不用担心,我已经和他解释清楚了。


1209L:江都神算子

????????????

不是……你别瞎解释!你和老板说什么了?!你没有乱说吧?!


1210L:不唱花旦(楼主)

今天那件事后,我总觉得我仇人会把我的行为和您联系起来,认为您和黑社会交好,推荐我进单位是因为您也心怀歹意。我就和他解释说我和您的交往是君子之交,无关立场,虽然我们生活在不同的世界,但我对您的敬佩是实实在在的!就算我有一天真的如何了,那也是我一个人的事情,和您无关。我与您的交往完全是因为志趣相投,相互吸引,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从不谈政事也无意干涉对方,无非就是前边说的,一起下棋,一起喝酒,一起睡觉而已……


1211L:游客

你俩一起睡过觉?!卧槽你可以啊亲友君!


1212L:游客

楼主你……你不会就这么和仇人君讲了吧?!


1213L:江都神算子

?????????????

别瞎说!我什么时候和你一起睡过觉?!!!


1214L:不唱花旦(楼主)

施先生您忘了?我们在纽……我是说帮邱大哥那次,房间不够分的,我们就两人住一间了,不是一起睡觉吗?啊……这里我仇人也问了,他很关心你是不是过于艰苦朴素,连朋友的房间也腾不出来,我就这么解释的……


1215L:游客

hhhhhhh神特么艰苦朴素……


1216L:游客

[蜡烛]……

我心里已经默默为亲友君点了一屋子蜡烛了……


1217L:江都神算子

……

你居然还在他面前提邱七……我们回来可是谁也没敢提那事啊……老板他现在心情还好吗?算了……反正老板心情好不好你也看不出来……他听完之后有没有什么异样的举动???


1218L:不唱花旦(楼主)

啊?没有吧?……他这人脾气一直挺不错的,要说异样举动……其实也不算是他的异样举动……他听我解释完出去了一会儿,回来的时候跟我说医院病人太多,房间已经满了,问可不可以和我睡一起……


1219L:江都神算子

他脾气不错那是对你!!!

还有楼主我求你千万别告诉我你拒绝他了!


1220L:不唱花旦(楼主)

没有啊,我虽然有点奇怪……但我也没那么矫情非要自己睡……其实我也明白,他说要在医院陪我无非是因为白天那事他心里过意不去,我也不好赶他回去,既然没有空房间了,我也不应该太过分对吧,总不能让他睡地上……


1221L:江都神算子

呼……那就好…………


1222L:不唱花旦(楼主)

再说了医院条件还行,床够大睡得开两个人,只要他睡相别太难看就行,别和你一样压的我翻不了身……


1223L:游客

你还压的楼主翻不了身?!亲友君你果然可以……


1224L:游客

23333我已经可以想象仇人君的表情了……马龙白兰度发起怒来好吓人的……


1225L:江都神算子

??????????????

不是……我什么时候压的你翻不了身???


1226L:不唱花旦(楼主)

就是在邱大哥那里啊,你睡觉的时候一直翻来覆去的,也不知道你是不是做梦,反正老是缠到我身上来。别说施先生我真没想到你一个读书人力气这么大!我以前还觉得你文文弱弱的,你压我身上的时候我挣都挣不开,而且我一动你还抱的更紧,抱着还和我说“你别动”什么的。我也不敢太用力,怕动作太大你醒了再睡不着,就让你这么抱着睡了……不过施大人你也不用觉得影响我睡觉了,第一天是有点奇怪,不过后来就没事了。回来之后没你压着我还差点失眠哈哈……


1227L:江都神算子

那和我有什么关系?!谁连着睡上四五天都得失眠!

不是……你和老板就……这么说的?他心情还好吗?


1228L:不唱花旦(楼主)

他心情……还不错啊,他还说他也没想到你力气这么大,说是要找机会领教一下。不过……施先生你今天怎么这么关心他的心情啊?这种事会让他心情不好吗?


1229L:江都神算子

……


1230L:不唱花旦(楼主)

我会和他再解释一下的……


1231L:江都神算子

别——!别再在老板面前提关于你和我的任何事了……算我求你了祖宗……


1232L:不唱花旦(楼主)

施先生?


1233L:江都神算子

呃……不要问原因……反正解释了你也不明白(已经放弃了)……

对了!老板不是说他今晚要睡医院吗?他人在病房里吗?你玩手机他没管吗?


1234L:不唱花旦(楼主)

他刚刚出去了,单位那边送文件过来,他说处理完了就回来,让我该睡睡别等他,不过我现在睡不着……我觉得应该是在您家里住久了开始认床了……


1235L:江都神算子

你还认床了?????????

楼主你答应我,一会儿老板要是问起你怎么没睡,请回答他:我是在等你回来。这是标准答案记住了!!!别提认床的事!还有……认床可不是什么好习惯!答应我一定改了好吗?!还有老板要是问你看手机干嘛,你说上网干什么都行,看电视刷博客看小说上论坛都可以,就是千万别说在和我聊天!如果他再问你有关我的事情,请尽量模糊我的存在,具体事件能不说就不说,反正你努力在他面前营造一种你根本就不拿我当回事的感觉就对了!


1236L:不唱花旦(楼主)

施先生?


1237L:江都神算子

这个……我说了你暂时也不明白。这么和你说吧,有些事是我们这行的规矩,我以后慢慢教你,你先照我说的去做!


1238L:不唱花旦(楼主)

这样啊……那我过两天和他请个假,到你家里讨论一下这个问题。


1239L:江都神算子

别回来!!!家里已经住满了!

还有一点我得好好提醒提醒你!以后他要是问你在他那住的习不习惯,你千万要说住的很好,你一点也不打算搬地方。别提你在我这里住的怎么样,尤其别说什么你想回来的事!如果你还想让我看到明天的太阳的话(扶额)……


1240L:不唱花旦(楼主)

……

好吧施先生,我会按照你说的做的,我先下了,他好像已经走到门口了。


1241L:江都神算子

唉……………我迟早被你们这帮人坑死……


1242L:游客

[蜡烛]……


1243L:游客

亲……亲友君……你还好吗……你要不要做点什么,我感觉你现在的处境很危险啊……


1244L:游客

本来被老板当做情敌监视起来这种事已经够可怜了,身边还多出这么两个坑你的队友(扶额)……


1245L:游客

是啊尤其是楼主,我要是亲友君我非得疯了不可……真是什么事都往外说啊(捂脸)……


1246L:游客

虽然很坑……但我感觉这样的楼主真是秘制萌啊!问啥说啥!萌吐奶简直!


1247L:游客

喂——楼上的你有没有人性啊!你要是亲友君你还会说这种话吗?!亲友君现在处境这么可怜,我们真的要酱紫槽他吗?!


1248L:游客

难道不该吐槽吗?这是谁造成的啊?!还不是亲友君自己作死!要不是他和楼主睡一起还把楼主压的翻不了身能有这事吗?!


1249L:江都神算子

……


1250L:游客

不过想想楼主那比天霸宝宝还高的颜值……emmm……如果我和他睡一张床……应该也会死死压着他不放的……


1251L:游客

想想和天霸宝宝睡一张床的场景……


1252L:游客

他还被你压的动不了……挖槽想想都很爽!!!


1253L:游客

卧槽楼上你们两个深夜放毒的真是够了!!!还让不让人睡了!


1254L:游客

所以……亲友君你果然是见色起意了对吧……噫……怪不得你老板针对你……


1255L:江都神算子

不……不是……我不是……我没有……


1256L:游客

等一下等一下……我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虽然楼主和亲友君……咳……睡过了,不过楼主好像并不在意这件事啊!还能像讲平常事一样在仇人君面前讲出来……


1257L:游客

也不奇怪啊,我到朋友家做客的时候也经常和朋友睡一起啊,也不会介意把这事和第三个人说啊。


1258L:游客

和你男朋友说呢?


1259L:游客

喂要不要这么随时扎心啊!!!!!瞧不起单身狗啊!


1260L:游客

不是不是……楼上你消消气……我是说现在我们社会环境出现了一个很尴尬的情况,自从同性婚姻开放以来,大家对自己爱人和朋友一起睡觉这件事的态度就变的……呃……比较暧昧……毕竟以前只是男女授受不亲,现在……男男、女女过于亲密都受限啊……更何况仇人君本来就对楼主有意思,而且楼主还对亲友君崇拜至极,恨不得日日陪在身边(斜眼亲友君)……


1261L:江都神算子

……不……他没有……我不是……


1262L:游客

这个……也分人吧?楼主不就不介意吗?


1263L:游客

楼主又不喜欢仇人君当然不介意了!


1264L:游客

……


1265L:游客

……


1266L:游客

……

咳……感觉……感觉被自己虐到了ಥ_ಥ……


1267L:游客

对啊……如果不爱……就不会介意这些问题了……我突然好心疼仇人君是怎么回事啊?!


1267L:游客

这个……也不一定……吧……说不定在楼主眼里和别的男子同床共枕……不是啥大事?


1268L:江都神算子

当然不是啥大事了!我和楼主之间又没真发生什么!我本来也不想的!还不是邱七那件事嘛……你们也知道的,他那里住宿条件有限,房间不够……我和楼主也是没有办法……真是的,当时明明没觉得有什么不妥的,秦……呃我是说管家君还和小贾睡一起呢……现在想想怎么这么……唉……这也不能怪我,我不多想架不住老板会多想啊!算了……也不怪他……人动情了都这样……


1269L:游客

是啊……谁看了自己心上人和别人睡一起都会多想的好吗……心疼亲友君就这么被自己老板当成潜在情敌了……


1270L:游客

楼上“潜在”二字……用的不是很准确……


1271L:游客

噗——!楼上你是要笑死我!


1272L:游客

我跑下题哈,亲友君你下次再遇到这问题可以考虑让管家君和楼主睡一起~毕竟他俩一个爱仇人君爱的深沉,一个被仇人君爱的深沉~


1273L:游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楼上你才真是要笑死我!!!


1274L:游客

真是够了!你不怕这两个人撕起来吗哈哈哈哈哈!


1275L:游客

别说的和他俩没撕过似的……你们忘了楼主今天受伤是谁的责任了?!


1276L:游客

……

我还真忘了这茬!!!


1277L:江都神算子

???????

你们还真敢想啊……不过……应该不会吧……只要楼主不对老板喊打喊杀,那管家对楼主还是挺不错的……而且管家也不是你们想象的那种人。事实上,管家还挺热衷于为老板对终身大事出主意的,如果楼主和老板两情相悦,我想他一定不会反对。现在的主要问题是……我们该怎么帮老板追到楼主呢…………


1278L:游客

帮?还帮什么?!我觉得楼主这事根本不用我们操心啊!仇人君这可怕的执行力……这不是第一天上班就给拐到床上去了吗?!!


1279L:游客

我也是我也是!我早就想说了!仇人君这个行动力真的是惊到我了……楼主这个傻白甜真的一点感觉都没有吗?!仇人君的心思他一点都看不出来吗?!急死我了真是……


1280L:游客

呵呵楼主这个反射弧你们在期待什么呢?正常人遇到这个情况,难道不是在仇人君第一次给自己治伤的时候就意识到这个问题吗?!就算那个时候还不能确定,在资本家那里那次英雄救美还不足以说明问题吗?!英雄救美是什么意思啊?!英雄救美下一步就是让你以身相许啊!真是给楼主跪了……一点套路意识都没有……


1281L:游客

其实……想想楼主的行为……我觉得他不可能对仇人君一点感觉都没有!还是楼上的代入法,你们想想要是你们是楼主,会那么帮自己仇人说话吗?觉得他是好人这事就算了,毕竟或许是仇人君工作上真的不错……可是在人家父子关系上还替仇人觉得不平就很有问题了啊!而且……一个正常人……会开开心心地和仇人一起看孩子吗?!有同一个爹同一个儿子什么的我就不说了……就拿今天来说,就算你们暂时达成和解,你们会就这么毫无不适感地和自己的仇人睡一张床吗?!!!


1282L:游客

我觉得前面还可以列入讨论,睡一张床这种事情……我还是觉得楼主应该是觉得和男人睡一张床不是大事,他不是还和亲友君睡过一张床的吗?对吧亲友君@江都神算子?


1283L:江都神算子

……

大家把这件事忘了吧,我已经很后悔了(扶额)……


1284L:游客

不对不对……楼主不在乎和别人睡一起……可能只是因为那是他啊!如果要看他在不在乎仇人君,难道不是应该看他会不会在乎仇人君和别人睡吗?


1285L:游客

卧槽楼上华点!!!


1286L:游客

要不……亲友君你再去和仇人君睡一次……?


1287L:游客

卧槽楼上你的脑洞很清奇啊!!!


1288L:江都神算子

???????????????


1289L:游客

我突然想起来……楼主是不是说过仇人君想试试亲友君的力气来着?


1290L:游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试试亲友君是不是真有本事压的人挣脱不开?


1291L:江都神算子

……

你们还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


1292L:游客

哈哈哈哈哈哈突然觉得亲友君好可怜啊,夹在楼主和老板中间,身边还有个处处给你添堵的盆友……


1293L:江都神算子

……

是啊我已经很可怜了……工作多了一堆不说……还要受这种精神上的折磨……还要随时担心着老板的情感问题……家里还住着两个花式抱怨的怨妇……唉……


1294L:都不许黑我的命根子

施先生!你看见葛……我是说……你看见同事君了吗?他在不在客厅?我刚才去敲他房门好像没人了!


1295L:江都神算子

????????

什么情况?!他不在楼上吗?!客厅里从7点开始就没人下来啊!


1296L:都不许黑我的命根子

他不会真的跳窗出去了吧!


1297L:江都神算子

?????????

不是……你给我解释一下“真的”是个什么意思???他跟你说过他要出去?


1298L:都不许黑我的命根子

那到没有啦,是他刚才一直在房间里抱怨,说什么楼主一定是对我那命根子图谋不轨之类的……施先生你也知道,他那个人一直疑神疑鬼的,说不定现在就是去提醒老板了!真是的都这个时间了,他去了不是打扰老板休息嘛!施先生!你可一定要把他追回来!


1299L:江都神算子

……………………………………

完蛋………………………………


1300L:都不许黑我的命根子

???????


——————————————————————————


解释一下为什么给康熙加个吃施大人醋的设定呢……其实我看《天若有情》的时候,一直觉得他有这方面的潜质。想想天霸第一天上班,康熙让他陪着下棋,说的就是:“听说施世纶经常和你下棋,你也陪朕玩一局吧。”之前《父子情深》天霸快死了的时候,施大人不是说俩人打赌,天霸输了就当他的捕头吗,然后康熙就给封了御前护卫……emmm……突然想起来天霸原本开的条件是“我输了任由你摆布”……给天霸扇扇子还要拿李世民出来搪塞一下,李世民还娶过前朝公主呢……

果然腐了就是看哪哪都不对劲……




评论(36)
热度(1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全世界最好的大白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