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粪土当代万户侯。

康黄/论坛体(娱乐圈番外):上司被色迷心窍了怎么办?在线等急!!!(2)

既然时间线发展到这里了是吧……

同样是天霸住院那个晚上发生的事~~~在医院潜伏的葛大人视角!

本章基本上全是原创剧情……


——————————————————————————————


101L:忠肝赤胆老臣心(楼主)

我就知道那个小妖精对上司不怀好意!!!他果然是来勾引上司的!!!他以为我看不出来吗?!我踢的我还不知道他伤势怎么样吗?!有必要跑到医院来吗?!还让上司留在医院陪他!上司工作那么忙!留在医院他怎么能行?!明天还怎么工作?!……啊……我明白了,他就是找各种办法刻意影响上司的工作状态!他果然是心怀不轨!!!


102L:游客

……

楼主……这都几点了……你在哪个时区啊?


103L:游客

(看表)这大半夜的……楼主你还真有精力啊……


104L:忠肝赤胆老臣心(楼主)

你们这是什么话?!难道你们的关注点不应该是这小妖精图谋不轨的意图吗?!你们难道不觉得这样下去上司的处境很危险吗?!我这么晚不睡觉还不是出于对上司的关心!还不是因为我心系单位工作!心系国家利益!


105L:游客

……


106L:游客

噗……还国家利益……楼主你要不要这么上纲上线……就别说你上司,算是总统,在医院睡一晚上也不会怎么样吧?再说你上司工作……呃……拖到现在是有点晚了,不过这不也没耽误吗……


107L:游客

呃……不是我说你啊楼主……你上司和小妖精……呸!我是说那个网红到底什么关系我不知道,不过今天晚上这事难道不是很正常的吗?人家本来就是想救上司,结果被你误会受的伤,上司过意不去就带他去了医院,去了发现检查后时间太晚就在医院睡一晚上……这有什么不妥吗?


108L:忠肝赤胆老臣心(楼主)

不妥!当然不妥!你们以为就是这样吗?!医院病房又不是住满了他有必要和那小妖精睡一起吗?!事实上小妖精病房那一层就没几个病人!那小妖精果然是来勾引上司的!用他们网红那谄媚巴结的功夫,来腐化上司的满怀雄心,来击溃他的宏图壮志!


109L:游客

woc我听见了什么?!!!!!


110L:游客

不是……楼主你再说一遍!上司和网红干嘛了?!(瞬间精神!)


111L:掐指算尽天下计

呵呵……

我就知道不是因为病房满了……


112L:游客

楼上你想啥呢!这和病房有什么关系啊?!他们现在这个情况肯定是上司主动要求的啊!


113L:游客

呃……这样想想……如果上司主动要求……也就不是那网红勾引了啊……


114L:游客

对对对!我刚想说来着,如果上司真的像楼主说的那样有权有势……他要真强硬起来,一个网红也反抗不了吧?


115L:游客

咳……楼上你忘了网红君是个来自黑道的小哥哥吗~黑道的人怎么说也应该有点身手,他不至于一点也反抗不了吧……


116L:游客

那也不见得啊,就算网红君有身手,别忘了他现在身份可是上司的下属,不管他存了什么心,至少表面上还应该服从上司的命令吧……就算是潜伏……献身有的时候也是必要代价嘛……你们想想西施,再想想貂蝉~~~


117L:忠肝赤胆老臣心(楼主)

?????????

你们说什么?!你们怎么能这么说上司!上司绝对不是这种人!你们以为我说那小妖精勾引上司是胡说八道吗?!我实话告诉你们,我是亲眼看见的!就像楼上说的,那小妖精对上司来说,就是西施貂蝉那一路的货色!

今天下午我踢伤那小妖精的时候,上司非常生气,说暂时不想看见我们,就把我和管家一起关在那矮子家里反思。我思来想去觉得不妥,又听见那矮子说起上司不放心小妖精的伤势,就带他去医院做检查,真是的!居然不相信我!我踢的我能不知道多重吗?!我想这样可不行,万一是小妖精故意和上司说他伤口疼,让上司带他去医院,然后联系黑道在医院布置刺杀……那怎么能行?!我一定要阻止他的阴谋!于是我便悄悄来到医院……我悄悄摸进住院部,我到的时候没见到上司,只有小妖精一个人坐在病床上玩手机。哼!一定是在和他的同伙商量如何刺杀老板!我本来想直接进去质问他,可我一想……我这样直接上去,他一定不会承认的!还不如等到他下手的时候,所谓捉贼拿赃,捉奸成双。这样既能保护上司,又能让上司看清楚小妖精的本来面目……

于是我就等在不远的走廊拐角,没过多久老板回来了,见他回来我便走近了些……你们猜我听见什么了!哼!这小妖精果然是来勾引上司的!!!我听见上司问他怎么还不睡觉,那小妖精居然拿那种猫一样软乎乎的语气说:我是在等你回来……听得我骨头都酥了!你们说说!这不是勾引是什么?!是什么?!


118L:游客

卧槽求个录音!


119L:游客

23333什么叫“猫一样软乎乎的语气”啊……


120L:游客

不是……楼主你有毒啊!什么叫和西施貂蝉是一路货色?!这……这真的是在骂人吗……我好想被这样骂啊……


121L:游客

233333我也……


122L:游客

楼主你真的不是看上网红君了吗……听得骨头都酥了什么的……真的不是起了点什么反应吗……


123L:忠肝赤胆老臣心(楼主)

什么?!!!!!你们胡说八道什么?!那小妖精算个什么东西!!!我对他才没有反应!!!你们不要血口喷人!!!


124L:掐指算尽天下计

……


125L:游客

不过……如果真的像楼主说的,网红君接近上司是为了勾引他,那这招美人计用的还真绝!就这么一句话,也不放荡,也不激烈,对方也不会觉得你在勾引他,还挺让人感动的。要是我加班到很晚回来的时候我老婆也能对我说这么句话,还是用那种猫一样的声音说……我肯定瞬间就不累了,还能扑上去和她来一发!


126L:游客

楼上你真是够!!!能不能给单身狗留一条活路啊!


127L:游客

对对对!美人计就是不能让人看出来的!现在影视作品都太假了,一到美人计不是打扮的花枝招展去跳舞,就是故意很诱惑地去和对方喝酒什么的……真是的……“我要诱惑你”几个大字就写在脸上……我真是醉了……对方又不是傻子!看出来了的美人计还叫什么美人计!


128L:忠肝赤胆老臣心(楼主)

是啊!你们也看得出来吧!我上司目前就是这种状态!作为一心为国为民,支持单位工作的员工,我有义务把老板从这种状态下解救出来!


129L:游客

那……既然这样的话……那之后呢?网红君说完这句话还有干什么吗?


130L:游客

说完就和老板睡了啊,楼上你上课不认真啊!


131L:游客

噗——!楼上你真是够了!!!


132L:游客

所以……所以网红君实际上也没对上司做什么吧……就……睡觉而已?


133L:游客

噗——什么叫“而已”?!都睡了还要干什么……


134L:忠肝赤胆老臣心(楼主)

他们黑道的人阴险狡诈,一定不会让我抓住他的把柄的!上司进来的时候身边可是带了人的!他怎么会这么鲁莽?!他一定是在找一个合适的时机下手!说不定就是想趁着上司睡着的时候!啊……我终于明白了……他为什么要和上司说那句话……他就是想让上司留下来和他一起睡,然后伺机对上司不利!!!看来我还不能离开……今晚我一定要盯紧他们!


135L:游客

……

楼主你有毒啊……


136L:游客

人家都睡了你盯个毛线啊(捂脸)……黑咕隆咚的你看得见吗……


137L:游客

也许……听得见?


138L:游客

楼上你真是够了大半夜的!!!


139L:忠肝赤胆老臣心(楼主)

不是,那小妖精好像没有睡觉关灯的习惯,两个人就开着台灯睡的,光线虽然有点昏暗,但足够我看清他们了!


140L:游客

????????

这……这这……楼主你果然有毒……大半夜的趴病房门口看人家睡觉……你上司知道吗……


141L:游客

不过这网红君睡觉没有关灯的习惯也是迷醉……这年头黑道的还怕黑吗(扶额)……秘制萌~


142L:忠肝赤胆老臣心(楼主)

哼!他怕什么黑!他分明是在找各种机会破坏上司的工作状态!他果然是心怀歹意!更过分的是我上司居然一点也不在意!还答应了他的要求!这简直太过分了!


143L:掐指算尽天下计

我就知道你是跑到医院去了……赶紧回来吧!明天老板要是知道你私自出门还不知道要发多大火呢!你放心吧那人他不会把老板怎么样的,你就是盯一晚上也不会怎样的!他和老板之间其实是……哎呀反正不是你想的那个样子!


144L:游客

????????

这什么情况???


145L:游客

这……不是……你不会是个亲友吧@掐指算尽天下计 ???


146L:忠肝赤胆老臣心(楼主)

!!!

我就知道你和他是一伙的!你这个矮子!你这么帮着那小妖精就不觉得愧对祖国对你的栽培吗?!你怎么能做出这种伤害上司伤害单位的事呢?!居然还敢在上司身边安插眼线,你手段可真高啊,知道上司年轻,血气未定,对这种小妖精的缺少分辨力、抵抗力……你只管靠这小妖精吹枕头风的本事提升自己的地位,你有一时一刻考虑过单位吗?有一时一刻考虑过国家利益吗?!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147L:掐指算尽天下计

不是……不是你想的那个样子……你赶紧回来吧,你就不怕老板出来发现你?那时候就不是关在我家反省的问题了!


148L:游客

关在你家反省?!!!这都什么神奇的处罚方式?!


149L:掐指算尽天下计

唉……还不是楼主……今天因为他踢伤网红君的事情,老板很生气说暂时不想看见他,就给关到我家里反省……我还得把他那部分工作给做了……也不知道这是处罚谁……


150L:忠肝赤胆老臣心(楼主)

你这矮子还一肚子牢骚?!现在你是上司面前的红人,少在那里站着说话不腰疼!这明摆着是你和那小妖精的阴谋!先是借着自己受伤挑拨我和上司之间的关系,接着你就将我的工作接过去想要把我架空!你们好歹毒的心!


151L:掐指算尽天下计

……

我真的一点都不想做你那份工作……


152L:忠肝赤胆老臣心(楼主)

哼!现在你倒是装出一副很老实的样子!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存的什么心!你——


153L:掐指算尽天下计

我不怀好意送网红君进单位,目的是勾引老板吹枕头风来提高自己在老板那里的地位……还要趁机刺杀老板好日后取而代之……你从老板在你面前提网红君那天就是这套词了,你没说烦老板还听烦了呢……


154L:游客

噗——这什么情况?!


155L:游客

为什么……我现在觉得楼主好萌!


156L:游客

哈哈哈哈哈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157L:游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楼主……不是……你从上司第一次提网红君就拿这套词在他面前碎碎念吗?哈哈哈哈哈哈怪不得上司烦你……我要是你上司我也烦……


158L:游客

等一下等一下……我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掐指算尽天下计 这位亲友,是你介绍网红君进单位的对吧?他是个什么样的人啊?


159L:忠肝赤胆老臣心(楼主)

我不都和你们说了吗?!那就是个小妖精!小贱人!那矮子设计他进单位就是为了勾引上司来提升自己的地位!还要杀了上司以便日后取而代之!我绝对不会允许这阴谋得逞的!绝对!


160L:掐指算尽天下计

又来了……


161L:忠肝赤胆老臣心(楼主)

怎么?听不下去了?我说的句句都是实话!是不是你把那小妖精带进单位的?!那小妖精是不是有黑道背景?!那小妖精是不是刺杀过上司?!


162L:掐指算尽天下计

呃……对……不过这都是有原因的……网红君确实有黑道背景,刺杀过老板不假,可他并不是穷凶极恶之辈,他是为了给自己的家人报仇。楼主你进单位时间那么早应该知道,老板当家很早,14岁之前一直被一个单位老员工压制,那段时间他以老板的名义做过很多恶事,网红君的父母正死于此事,他求助警方未果才加入黑社会,以寻求机会报仇的。再说……他虽然刺杀过老板,但自从认识老板之后一直非常敬佩老板的为人与能力,他心里也一直很矛盾……这次进单位做事也并不是为了刺杀老板,事实上我看得出来,网红君从心里已经认可了老板。老板是个十分爱才的人,如果网红君可以放下昔日恩怨,他也十分乐意和网红君在一起工作的……所以,这次其实可以说是老板的意思,我不过就是顺水推舟而已……

咳……还有网红君为什么要开台灯那事我也简单解释一下吧,和老板压根就没有关系!他亲人被杀的那天正好是晚上,他回家一开灯发现亲人都死了,那个时候他才只有7岁,就留下了心理阴影……什么故意影响老板休息……


163L:游客

卧槽这么可怜……


164L:游客

想想一个7岁的孩子一夜时间失去了所有家人,报警无果后加入黑道,卧槽他以后的生活动力就是杀了老板为家人报仇吧!结果发现自己的仇人并不是恶人,还十分爱惜他的才能……对网红君来说,这剧情发展堪比信仰崩塌吧?!


165L:游客

是啊他还能做成这样,还能顶着压力和老板合作……这得多强的心理素质啊?!突然好想抱抱网红君……


166L:游客

还有忍受某些同事充满敌意的态度……


167L:掐指算尽天下计

对,老板正是因为了解这一点,他知道网红君并非恶人,与他的对立只是因为曾经的仇恨,老板他希望化解这些恩怨,再说他也确实爱惜网红君的才能,如果他们能放下恩怨,一起合作,那对单位对国家对社会来说都是一件好事啊……


168L:忠肝赤胆老臣心(楼主)

好事?!哼!我就知道你这矮子只知道溜须拍马!你既然早知道上司被那小妖精色迷心窍了,为什么不拦着点?!你还敢顺水推舟地把人弄到单位里来?!你这分明是不怀好意!其心可诛!现在还敢在我面前替那小妖精开脱!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169L:掐指算尽天下计

……

算了……跟你真没法交流……赶紧回来!你都在医院蹲了两个小时了你不累啊……


170L:游客

噗——!楼主你果然有毒……在人门口蹲两个小时就为了看人睡觉我真是……-_-#……


171L:游客

对不起我现在满脑子都是我们班主任趴教室后门的画面(扶额)……


172L:游客

楼上收起你的想象!!!青春的阴影啊简直……


173L:游客

对不起……我还是觉得楼主暗恋网红君……要说一个属下因为上司看上一个网红就恨不得天天盯着……emmmm……除了他看上这网红了我真想不出别的可能性……


174L:游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我都忘了这茬!联系一下网红君对楼主的态度……emmmm……难道不应该是这种剧情吗:

男二和女主彼此有好感,男主害死了女主的家人,女主为了给家人报仇就接近男主,然后男主就看上了女主,为了不暴露自己的目的还不定期献个身什么的。好死不死的男二正是男主的手下,然后每天看女主和男主之间恩恩爱爱卿卿我我无比吃醋,理智上十分鄙视女主这种献身行为,但情感上又无法将注意力移开,于是就每天盯着男女主,希望找各种机会把他俩拆开!然后因为女主也对男二有好感,自觉自己对不住男二,于是对男二的各种鄙夷嘲讽甚至动粗都逆来顺受……


175L:游客

咳……然后根据套路,接下来的剧情是:

男主渐渐发现了女主和男二的事情,通过调查他也发现了女主接近他的真实目的,可是此时他早已爱上女主,他忍受不了女主接近他是为了找他报仇,更何况女主心里还有别人!于是男主找来女主质问她这一切。交谈过程中两个人的情绪越来越激烈,最后男主表示既然你这么恨我你杀了我算了,女主盛怒之下就一刀刺过去了……然后男主很震惊女主居然真的动手了,那他们之间的感情算什么?于是就绝望了表示你仇报了以后不必委屈自己待在我身边了。

等在手术室外的时候既怕男主没死对不住家人,又怕男主死了对不住他……这时男主管家过来告诉女主,当年的事情男主并不知情,一切都是上一辈的事情,男主一直都知道但一直没说,一来他想为上一代赎罪,二来他确实爱上了女主,希望给女主一个温暖的家庭balabala……女主这才发现自己已经深深爱上了男主,而男主的伤势也是有惊无险,女主就一直留在医院照顾男主,在这过程中两人解开心结,结局婚礼!HE!

呼……我好想去影视公司投个剧本……


176L:游客

……

楼上你才有毒……


177L:掐指算尽天下计

哼哼……终于不是某个温柔和善的绅士和男主抢女主了,我很是欣慰啊……


178L:游客

等一下等一下……这个剧情……男二呢?楼主呢?!这就没了?!


179L:忠肝赤胆老臣心(楼主)

没错!那小妖精就是想用这种方法向上司复仇!我早就看明白了!我不会让他得逞的!


180L:游客

这句话是怎么接到这的……


181L:游客

所以楼主是默认了这个剧情吗?!


182L:游客

我是不是可以认为楼主同样默认了上半段剧情?


183L:游客

噗——!


184L:游客

楼主你放弃吧……这个剧情模式女主最后是一定要爱上男主的,男二基本上只能起到为男女主设置障碍的作用,女主最后注定要爱上男主的……


185L:八岁登上人生巅峰

什么?


186L:掐指算尽天下计

!!!!!!!!!!!

老板!


187L:游客

卧槽老板??????


188L:游客

老板??????


189L:游客

老板您也上论坛啊?!……这是怎么摸到这里来的……


190L:八岁登上人生巅峰

这论坛好热闹啊,都这么晚了还这么多人。


191L:忠肝赤胆老臣心(楼主)

上司你醒了?!我就知道那小妖精是不怀好意!故意打扰您的休息!难道您还要坚持把他留在身边吗?!这事情已经很明朗了!就是那个矮子勾结黑道,企图对上司您不利啊!


192L:掐指算尽天下计

老板我向您担保,天……呃……网红君绝对不会做出对老板不利之事。


193L:忠肝赤胆老臣心(楼主)

哼!你?你怎么能和上司相提并论?!出了事你负得起责任吗?!


194L:八岁登上人生巅峰

够了!我意已决,这事不用说了。你赶紧回去,有什么事明天上班再说。


195L:忠肝赤胆老臣心(楼主)

上司!属下是担心您的安全啊!属下怎么能放心您和他单独在一起呢!就算他暂时不对您下手,也会处处影响您的休息!他分明是不怀好意!


196L:八岁登上人生巅峰

你现在要么回去,要么给我安静点别走来走去的。他现在受着伤,你要是敢把他吵醒,明天就不用上班了,给我回去接着反省。


197L:忠肝赤胆老臣心(楼主)

不是……上司!!!!!!!!!


198L:掐指算尽天下计

赶紧回来吧……我真的不想明天再干两个人的活了……


199L:忠肝赤胆老臣心(楼主)

我知道了……


200L:游客

怎么感觉今晚被塞了好几筐狗粮……


——————————————————————————


其实葛大人还拍了照片我会说吗~~~




评论(45)
热度(1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全世界最好的大白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