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粪土当代万户侯。

康黄/论坛体(娱乐圈番外):发现仇人是个好人怎么办?(14)

又……全是原创的一章……我就是想yy一下天霸宝宝唱旦角的画面~~~

以及……好几个焦剧的盆友躺枪~

这章二哥粉估计想打死我……


————————1241L~1300L已被版主@江宁第一老实人 封锁————————————


1301L:江都神算子

大家不用等楼主了,他一时半会不会上线了,不过那天晚上没出什么事,大家放心~


1302L:游客

卧槽???这又是什么情况?!


1302L:游客

放心?!我现在特别不放心啊!!!


1303L:游客

一时半会上不了线是几个意思啊?!楼主不会又受伤昏迷着没醒吧!亲友君你们到底能不能看住人啊?!你要是不行我来!!!


1304L:游客

亲友君你们单位还招人吗?!专门帮忙盯着楼主的那种?!我从小练武术正愁用不上(摩拳擦掌)!


1305L:江都神算子

不是不是不是不是……对不起是我没说清楚……楼主没事,他很好。只是单位工作很忙,楼主工作的时候是不让上网的,他怕你们担心,所以让我上来讲一声,他说等忙完这一阵会上来的。以及……我们单位不招人。


1306L:游客

……

真是的你不早说!害我这担心的……明明知道楼主前科多!


1307L:游客

我觉得我们现在特别像担心熊孩子一个人在外面会出事的老母亲……


1308L:游客

像这个字……用的不是很准确……


1309L:游客

不过你们单位这什么情况?工作的时候不给上网是几个意思?!你们单位有毒啊?


1310L:游客

哎呀……毕竟工作嘛,很正常啦!很多单位都不让上网的啊,比如重大考试出题组、国家重点机关、某些仪器操作啊什么的……感觉他们单位还是有机关性质的,保密工作应该还是严密的吧?


1311L:游客

这我知道!可是明明是一个单位的!亲友君为什么可以上网?!


1312L:游客

喂也不是所有机关单位都不给上网的好吧?!你看人家施大大,文化宣传部门老总天天泡在网上!我本来以为他从政以后应该很忙的!


1313L:江都神算子

……

就是很忙啊……


1314L:游客

哈哈对对对我也是!本来施大大退圈之后我还以为再也看不到他消息了,还很舍不得,毕竟他博客真的好有意思啊!我特别喜欢~能从他那里学到好多东西呢!结果……emmmmm……他把这个风格带给了中央官网……果然这人的风格定了就是定了,不管到了哪里都跑不了,只有他拐跑别人的份~


1315L:江都神算子

施世纶知道你这么喜欢他的文风他一定很开心的~尤其对你的学习能力一定会大加赞赏!


1316L:游客

是啊是啊学到了好多呢!施大大文章太有特色了!一句话能说完的事他能给你扩出一篇论文来!太会闲扯了……我毕业论文就是从他那里学的凑字数!


1317L:江都神算子

……


1318L:游客

施大大何止是文章能闲扯啊!文章已经不错了都是精简过的了,你们看没看过施大大没退圈时候的直播?当年他特别喜欢直播说影评,一部电影或者一个人他能扯上几个小时!几个小时啊……但说完之后挑挑重点基本也就10分钟……但神奇的是他能把这10分钟的重点及其均匀地分布在这几个小时中!特别折磨人!经常听他废话听着听着快睡着了……猛的就是一句重点!想再听听的时候又是好长废话……唉……那时候特别爱剪辑重点的up主们……


1319L:游客

哈哈哈哈哈哈哈当年被施大大支配的恐怖……当时为了听一下我女神的电影评论,足足折磨了我两个小时……这还是快进……唉……心疼一下和施大大一起出席会议的同志们……


1320L:游客

噗——!楼上你的角度好别致!要不要这么过分!


1321L:游客

我是不是应该庆幸我天霸宝宝成名的时候施大大已经退圈了?


1322L:游客

喂楼上你的角度才别致好吗?!!!


1323L:游客

不过说到黄天霸这事啊,之前爱新觉罗不是签了黄天霸嘛,我一直很好奇他们的后续工作,不知道之后还会签谁,然后……emmmm……我等了半年他们也没动作……


1324L:游客

胡说!他们明明还签了李渔大大!


1325L:游客

楼上你真是够了!李渔大大不能算的好吗?!他又不出来演!他只是想调教徒弟而已啊(ノ_<)……


1326L:游客

哈哈哈哈哈提起李渔大大我就想起来他之前那个采访,人记者问他会不会考虑做影视方面的工作,他一脸的嫌弃,然后记者表示如果爱新觉罗要和你签约,并且同意把黄天霸给你管呢……李渔大大那眼睛瞬间就放光了!听说当天晚上就签约了……李渔大大说好的气节呢???


1327L:游客

不过李渔大大真的有在调教徒弟吗?他难道不是一直赖在服装组?!


1328L:游客

估计是早年天霸宝宝死活不唱旦角的怨念,终于逮着个机会可以让这小子天天穿裙子~~~


1329L:游客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李渔大大你是个老艺术家啊!注意节操啊!要不要这么ooc?!


1330L:游客

真是的节操那种东西算什么!ooc就ooc吧,他要是不ooc我们怎么能有机会看到我宝宝穿那件霓裳羽衣呢!我在电影院看到那一幕的时候简直要疯!听说还是李渔大大花了一个星期设计出来的……


1331L:游客

哈哈哈哈哈楼上神一般的吐槽!我看的时候就感觉怎么这儿那儿的都不对……天霸宝宝演的时候没感觉有点问题吗?!宣传的时候还一脸认真地说,这段是导演组比较喜欢自己打那段醉拳,想借鉴一下……emmm……哈哈哈哈哈哈!你见过谁打醉拳还穿那么复杂的裙子啊?!还给你飞上两根飘带!人导演组分明是想看你唱《贵妃醉酒》好吗?!


1332L:游客

哈哈哈哈哈哈哈李渔大大果然有毒!不过我感觉天霸宝宝就应该穿那种风格的衣服!那么繁琐的花纹也就他能撑起来!


1333L:游客

对对对!我也觉得!当时电影筹备阶段的时候我就在电视上见到这身衣服了!我当时还觉得这华丽的太过火了,就算要表现魅惑也很容易俗啊!结果在电影里配上天霸宝宝那一脸的纯真还真意外的合适~~~


1334L:游客

动作戏应该也加成了不少!幸好穿那件衣服表演的是醉拳,要真跳上一段霓裳羽衣舞还真就没这感觉了!


1335L:游客

等一下等一下!这又是黄天霸哪部电影啊?我怎么从来没看过!我是老了吗?!


1336L:游客

不是啦楼上~这部是最新的,刚上映的你可以去看看~叫《党同伐异》。对!就是和格里菲斯那部同名!形式上也差不多,由4个平行故事组成的,刚才说过的《贵妃醉酒》是最后一个,其它三个分别是:《勾贱复国》、《昭君出塞》和《美人计》~~~


1337L:游客

神马玩意?!!!!!!!!!


1338L:游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上你有毒!瞎说什么大实话!!!


1339L:游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是!当时在电影院的时候就感觉这些剧情秘制熟悉!后来想想……这不就是四大美人的故事画了个妆吗!


1340L:游客

化妆大概是为了骗骗天霸宝宝吧……反正他好骗……说啥信啥……


1341L:游客

是啊天霸宝宝直到首映之前还以为这电影反映的是深刻的人性问题!估计导演组就是这么骗他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1342L:游客

霓裳羽衣都给你穿上了还人性问题……我都怀疑导演弄这个主题是不是为了过审的?


1343L:游客

主题?什么主题?学生党求个剧透啊!


1344L:游客

来来来我给你科普一下~接下来有剧透,没看过的可以在这里把我屏蔽了~

《党同伐异》讲的是4个势力斗争的故事。最后那个故事背景是现代社会,主角……就是天霸那个角色啦……他是个魔术师,被一个黑道小弟举荐给老大,在老大跟前来了一段醉拳之后就深得老大的喜爱……咳……就是前面说的那个霓裳羽衣舞什么的……然后老大就对这个魔术师特别喜爱,也不再管理帮内事务了,一切都交给那个属下。帮会里还有另一个属下,他看得出来老大之所以变成这个样子全是魔术师打醉拳的时候给下的魔咒,他发誓要把老大的魔咒解开,便将这一消息告诉了帮会其他人,于是大家集体劝谏老大,但老大什么都不听,没办法他们只好要求老大处死魔术师,结果在处死魔术师之后老大的魔咒就解开了……解开了魔咒的老板发现是之前那个属下对自己图谋不轨,便把那个属下也处死了,从此这个帮会又走上了正常的道路……


1345L:游客

……

呃……这个故事走向……我怎么感觉……


1346L:游客

感觉特别像杨贵妃是吧~我就怀疑是不是导演担心把背景换了我们get不到故事原型,这才弄一件霓裳羽衣给天霸穿上的……


1347L:游客

同理还有第一个故事中的心脏病,第二个故事里的背景音乐,第三个故事里的《群英会》……


1348L:游客

咳……反正已经剧透到这个份上了是吧……

第一个故事应该是战国时代,主角是一个谋士,自己国家被灭了,就假意投身敌国,获得了敌国国君的宠爱。渐渐的,他离间了国军和相国之间的关系,并诱使国君将相国驱逐出境,然后又诱导国君沉迷享乐,荒废朝政……最终群臣失望,纷纷离去,这时谋士暗中集结前朝势力,趁敌国国势虚空大举入侵,最终灭亡了敌国。

第二个故事是古代王朝背景。主角是一个侍卫,当时西北游牧民族入侵中原,中原皇帝因为国力不敌不得不答应对方的条件,各地赔款和亲什么的,侍卫就是跟着和亲队伍一起到边境的人,他们走之前皇帝特意嘱咐他们:他们去也是当细作,一定要想办法深入敌国内部,获取大汗信任,离间其朝臣关系。主角表示一定会完成任务。故事就结束在主角队伍一路西行这里……

接着就是第三个故事,背景是民国,主角是个戏子,认了一个干部做干爹,这个干部和另一个军人正好在同一个军阀手下是两股势力,这个干部想除掉军阀和军人自己统治这片地区,于是就想了个损招。先请那个副官来看戏,让其迷恋上那个戏子,再把这个戏子献给军阀,那戏子也特别配合,周旋于两人之间最终离间他们……最后两人决裂,副官杀死了军阀,然后也因为枪杀上级而被处死,然后这个干部就名正言顺地接管了军阀留下来的势力。

不谢~~~~~~~~


1349L:游客

喂楼上你——干得漂亮!我去买票了!


1350L:游客

等一下等一下……霓裳羽衣和心脏病我还可以理解,背景音乐我真没注意,《群英会》又是什么啊?


1351L:游客

就是第二个故事里侍卫最后走的时候那个长镜头,背景音乐是《平沙落雁》你们懂得~~~《群英会》是三国里周瑜的唱段,第三个故事中的戏子献艺的时候唱的就是这个~


1352L:游客

卧槽楼上大神!我要去再刷一遍!


1353L:游客

哈哈哈哈哈楼上!我刚知道这些的时候也是又跑去看了一遍!心境完全不一样啊!超爽!!!


1354L:江都神算子

啥啥啥????????


1355L:游客

嗯?亲友君你还没看过啊?强烈推荐!真的很好看!看美人特别解压!


1356L:游客

所以……这编剧写剧本的时候……果然是照着四大美人写的吗……有毒啊!这编剧哪位大神啊,我这就去粉他!


1357L:游客

编剧!说到编剧,他也是爱新觉罗公司的,不过查不到他的具体身份,只能查到他的艺名,叫:清君侧。


1358L:江都神算子

我就知道……


1359L:游客

清君侧???????

这什么诡异的艺名?!我以为黄天霸这个名字已经够神奇了,这还有更神奇的?!爱新觉罗签员工的标准到底是啥啊?名字的清奇程度?!


1360L:游客

咳……楼上我不得不提醒一下你……我天霸宝宝那是本名~~~


1361L:游客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吐槽我天霸宝宝的名字了好吗?!这都多长时间了!放过他好吗!


1362L:游客

不过虽然清君侧大大名字……是诡异了点,水平还是相当可以的!据说《党同伐异》是他第一次独立编剧!而且人家本职工作还不是这个!我去这简直就是为电影业而生的啊!


1363L:游客

第一次?!那黄天霸签约之后其他影片编剧不是他吗?


1364L:游客

还真不是他,不过他在剧组貌似做的事挺杂的,好像什么组都能管两下的,之前李渔大大设计那件霓裳羽衣最开始就是他的创意!也不知道是出于什么想法。还有第一个故事里那个谋士,那一头过分的长发我真是——这何止是及腰啊,及膝了都!我以前一直以为古装戏男子头发到腰那个地方刚刚好,短了没美感,长了又太……毕竟不是女人。可是天霸宝宝在电影里刚梳洗完和那个国君下棋的时候,那长发散在后背上我真是要死在电影院!怎么可以这么好看啊!!!战国活生生拍出了魏晋风流的效果!清君侧大大您真是太知道我天霸宝宝美点了!还缺腿部挂件不???


1365L:游客

对对对!我也觉得!眼光太毒了!我现在严重怀疑清君侧大大是不是哪个打进影视圈内部的天霸粉!


1366L:江都神算子

……

你们对他评价这么高啊……


1367L:游客

当然评价高啊!不只是这次,之前很多次造型最初创意点都是他出的!就比如李寻欢那一头维多利亚公主卷!真是太要我命了!我同学看完回来和我说,这部剧不用争那个妹子最美了,因为男主艳压群芳啊!还有拍《七侠五义》的时候,清君侧大大半路插进去,提笔就是一个入魔妆!我去……他绝对不是一般的粉!一般人谁能想到我们一脸正气的展南侠妖孽起来这么带感啊!


1368L:江都神算子

……


1369L:游客

我清君侧大大眼光那绝对不止是造型上好吗!看角色也很准的!听说人家《小李飞刀》剧组第一次找上他的时候要求的是让黄天霸演阿飞啊!说真的在看到成品之前我也觉得天霸宝宝适合阿飞,毕竟是狼一样的美少年!那个感情丰富的中年圣父痨病鬼才不适合他呢!然后……清君侧大大强烈要求他演李寻欢……现在……大大您还缺挂件吗?!!!


1370L:游客

对对对我也觉得!还有《天龙八部》剧组来找他的时候,觉得我天霸宝宝身手好要他演乔峰,然后又是清君侧大大出来强力拒绝,非要他演慕容复……我当时还不接受我宝宝演反派,现在……现在我终于理解了王语嫣啊!!!我表哥要是长成这个样子我也死活都不撒手啊!!!我慕容表哥不是坏人!不是坏人!!!你们真的看不见他内心的痛苦吗?!看不见痛苦还看不见脸吗?!瞎啊!!!!!


1371L:游客

哈哈哈哈哈哈这我知道!自从黄天霸演完慕容复之后晚上出现了好多为慕容表哥喊冤的同人文!!!我觉得金老爷子现在一定特别郁闷,他上次这么郁闷应该还是《东方不败》上映的时候~~~


1372L:游客

哈哈哈哈哈论美人对角色的影响力~~~


1373L:游客

我觉得导演以后选角的时候可以再长个心眼,长得太好看的就不要演反派了,观众容易三观不正!


1374L:游客

对对对隔壁《宝莲灯》剧组就充分意识到这个问题了,最后时刻终于排除万难给我二哥洗白了!


1375L:游客

楼上你别忘了你们清君侧大大是强烈要求二郎神一黑到底的~


1376L:游客

楼上你走!不许提这茬!!!我清君侧大大绝对是个后妈!当时他死活不同意洗白,导演声泪俱下地和他说再不洗白小朋友们就要跑偏了,毕竟儿童剧,太影响三观建立!清君侧大大这才同意洗白,不过要求是这个角色结局必须死……于是……就祭灯了……


1377L:游客

听说当时清君侧大大给了两个结局。要么祭灯,要么死在开天神斧之下……导演权衡了半天后觉得要是被劈死沉香宝宝罪过就太大了……主角干这种事更影响孩子们三观,于是……就选了第一个……毕竟……死的时候画面还是很美的不是吗ಥ_ಥ……


1378L:游客

卧槽楼上你别说了!我陪我侄女看结局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懵的!凭啥啊!不是儿童剧吗?!一整部剧就死你一个啊!不带这么欺负人的!!!


1379L:游客

楼上握手!我家情况和你差不多!我和我表妹看完后整个晚上抱头痛哭T^T……说好的儿童剧呢?!结局难道不应该一家团圆吗?!我二哥难道不应该被一堆人排队跪着求原谅,然后官复原职、阖家团圆、迎娶女神,走向神生巅峰吗?!


1380L:游客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听说二哥祭灯那场戏正好是最后一场,导演刚喊完杀青,我天霸宝宝眼睛都还没来得及睁开,就一堆人扑上去抱着他哭,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我宝宝也是很郁闷啊,本来就好几天没睡觉,还要一个一个安慰过去……比拍戏都累……


1381L:游客

也许……清君侧大大要的就是这种效果?


1382L:游客

哼哼……听说他在片场哭的哇哇的……


1383L:游客

虐这种功夫都是七伤拳啊,先伤己再伤敌……听说他哭最惨的一次是《刘伯温传奇》片场,清君侧大大建议拍个前世今生,于是……大竹子死的时候……emmmm……


1384L:游客

听说大竹子临时的时候靠在刘伯温的怀里说话那段拍了整整三天……


1385L:游客

纳尼?!我以为放出来的时间已经够长了!拍了三天吗?!清君侧大大交出硬盘!!!不要自己偷偷留着爽啊!


1386L:游客

其实《刘伯温传奇》我觉得最可怜的是刘伯温啊!好不容易把老婆追到手,结果老婆转世后嫁给了儿子……他还要眼睁睁看着老婆和儿子在一起……流着泪祝福……这世上还有比这更惨的事吗?!


1387L:游客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要不要这么真相!我看的时候也这么吐槽来着!


1388L:游客

咳……楼上你还记得楼主和仇人君……以及他俩的爹吗?


1389L:游客

卧槽楼上我忘了这茬!!!


1390L:游客

卧槽心疼这位爹!活的“挚爱转世被儿子抢走”!亲娘啊,琼瑶老师都不敢这么写啊!


1391L:游客

清君侧大大 is watching you……


1392L:游客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


1393L:游客

不过……说到《刘伯温传奇》……你们真的不觉得演刘伯温的演员……长得特别像当年的顺治总统吗?!


1394L:游客

楼上你才注意到?!那演员当年出道的时候就是作为顺治大大的特型演员好吗?!后来才演的别的角色!不过他演技确实很霸道啊,不管是年轻还是年老的时候都演的很到位啊!


1395L:游客

是啊……年龄差那么大,我天霸宝宝靠他怀里的时候我居然没有感觉到丝毫不妥?!甚至有种想把他和顺治cp的冲动……


1396L:游客

这个创意好!!!现实其实也不是不能拉的其实!你们还记得吗?顺治大大本名叫什么来着?爱新觉罗·福临啊!除了总统,人家还是上一任爱新觉罗家主啊!呃……虽然已经辞职好多年了……不过他要是想回来开个影视公司应该还是不成问题的……天辣噜!我仿佛突然明白了为什么爱新觉罗要涉足电影节!还是只签了黄天霸一个人!顺治大大不会是退休之后觉得寂寞于是就……


1397L:游客

卧槽华点?细思极恐啊楼上!


1398L:游客

这cp什么意思啊?你们是在咒我顺治大大被儿子ntr吗?!什么人啊你们这都!等下……顺治大大有儿子吗?


1399L:游客

这我就不清楚了……不过以黄天霸这个情况……不管是儿子还是女儿应该都可以发展ntr剧情~没准还可以互相能ntr~~~


1400L:江都神算子

????????????????


————————————————————————


清君侧大大表示:事情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那不是我的本意!!!


评论(45)
热度(1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全世界最好的大白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