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粪土当代万户侯。

康黄/论坛体(娱乐圈番外):上司被色迷心窍了怎么办?在线等急!!!(3)

啊……又是过渡章节……写起来好无聊……我好想直接写张化龙死,那段虐好爽的啊……还有好多槽可以吐!


————————————————————


201L:游客

……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我也……


202L:游客

不过网红君这脑回路有问题吧?不管怎么说,他以前也是刺杀过上司的人啊,难道他就没怀疑这种可能:上司一直想除掉他,但忌惮着网红君有黑道背景。于是就假意将网红君招到单位里来,又故意对网红君好,让网红君放松警惕。然后等到网红君对上司失去防备的时候……再出手除掉网红君!


202L:游客

嗯,网红君现在已经不设防到可以在上司身边睡觉了……


203L:游客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这样说,我脑子里浮现出了兔子很淡定地睡在虎穴的场景……


204L:游客

然后老虎一边摸兔子一遍还冲门口的人呲牙,咳……你敢吵醒他明天就不用来上班了啥的……


205L:游客

楼上你有毒啊!我现在脑子里全是老虎摸兔子的画面!


206L:忠肝赤胆老臣心(楼主)

你们胡说!!!上司不是这种人!!!我是单位老员工了,上司当家20多年我一直在单位工作!上司是一个很正直的人!他若要除掉谁绝对不会用这么阴险的招数!他分明就是被那小妖精色迷心窍了!不然那小妖精早不知道死几百回了!还有!那小妖精绝不是什么兔子!他是只狐狸!一只专门迷惑人心的狐狸精!!!


207L:游客

咳……大家自觉把脑海中的景象切换成老虎摸狐狸……


208L:游客

噗——楼上你才有毒!!!剧毒!!!


209L:游客

等一下等一下!你们就这么明目张胆吐槽上司君吗?!上司君在论坛上看着啊喂!


210L:游客

吐槽就吐槽了……反正被发现挨处分的也不是我们。对吧楼主~


211L:掐指算尽天下计

你们还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


212L:忠肝赤胆老臣心(楼主)

这话就是要明目张胆地说!只有这样才能让他认识到自己的不妥之处!我才不像是某些矮子,和上司说个话拐弯抹角的生怕被人看出点什么。你们说说!若是他心里没有鬼有什么不能直接说的?!


213L:掐指算尽天下计

……

唉……我真是上辈子欠了你们的……你赶紧回来……回头老板看见又要罚你了!


214L:忠肝赤胆老臣心(楼主)

在路上了在路上了!!!催没完了你还!我走的时候上司已经睡了,不会上论坛了!你这矮子别以为谁都和你这么不务正业!手头一堆工作还有闲工夫上网……


215L:掐指算尽天下计

……


216L:游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突然好心疼亲友君啊,摊上楼主这么个同事。


217L:游客

是啊……还是死活没法交流那种……


218L:游客

其实我感觉楼主人还不错啊,你们想想,现在这年头能居安思危还不惧强权给上司提意见的人多难得啊!就是他方式……呃……有点问题吧……但心是好的啊!虽然网红君可能不是他想象那个样子,但他作为属下意识到上司宠爱网红君可能出现的问题也属正常!毕竟……上司这个情况……一个高官宠爱一个网红还是有点……


219L:游客

也不一定啊!谁规定官员不能和网红谈恋爱了啊!就因为官员养网红这词看上去就很腐败?如果他俩都是单身怎么就不能自由恋爱了?!更何况网红君还是那种长得很帅的黑道小哥哥~~~


220L:游客

楼上你够了!一看就是颜控……拜托网红君那可是刺杀过上司的人啊!上司那是有多抖M才想要和他谈恋爱啊!我们开玩笑归开玩笑啦,我还是觉得是上司认为网红君是个人才,想要化解仇恨与他合作的可能性大一些啊!上司对网红君是很好不假啦,不过仔细想想……这些事情也是理所当然的好不啦……本来我和人就有仇,我好不容易把人招到单位,正准备让人家看看我们是多么正直的人好化解矛盾。你上来就把人踢伤了,你这让人家怎么想?!我还要不要树立单位形象啦!这种情况下发火也是很正常的好吧!再说了不是也没怎么样嘛,不就是停一天工作去反思嘛!这处罚够可以了吧?至于楼主说的那些上司对网红君多么多么宠爱……我反正感觉是他自己感到危机了胡乱猜测的……


221L:游客

嗯……楼上的盆友分析的好有道理啊~然后上司就和网红君一起睡了……


222L:游客

卧槽?!我忘了这茬!!!


223L:游客

还是在有一堆空房间的条件下强行一起睡的!


224L:游客

噗——楼上你们真是够了!赔我的屏幕!!!赔我的键盘!!!


225L:游客

所以……楼主说的其实说得对?上司确实对网红君有意思?


226L:游客

我觉得上司喜欢网红君这肯定不假啦……不过网红君未必是楼主说的这种人,楼主对网红君肯定是有偏见,不过这情况也不能怪他,毕竟是行政机构……自己上司对一个网红有意思这事……换了谁都得多想吧?


227L:游客

等一下……这事不对啊……所以照你们的说法上司对网红君那么好是为了追他?可是网红君根本就get不到好吗?!你们想想,上司虽然对网红君很好!但也没好到让网红君觉得那是在追他的程度吧?除了一起睡觉这茬……还有性骚扰的嫌疑……


228L:游客

楼上你想多了吧!我倒觉得上司和网红君搞不好早在一起了,就是没告诉属下们而已啊!你们想啊,上司就算是在心大,也不可能在身边留这么一个定时炸弹吧!还有网红君,那可是血海深仇啊,如果没化解他怎么可能就这么安安心心待在上司身边?就算是潜伏吧……但你们不觉得和自己仇人一起睡还是太诡异了吗?!


229L:游客

还有网红君和上司说过的话:我是在等你回来……

噫……如果没人教,我才不信有人会主动和仇人说这种话!


230L:游客

诶?楼主呢?他现在难道不该应景地出来喊一句:这绝对是那矮子教的!他就是想让那小妖精勾搭上司,然后趁机提升自己在单位的位置!


231L:游客

噗——楼上你学好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32L:青天大老爷

这当然是亲友君教的啊!你们想什么啊!亲友君那对老板可是绝对的忠心啊!就生怕我大哥在老板面前说错什么话啊!他这可是想办法教大哥如何讨老板欢心啊!你们怎么能这么说他!


233L:游客

神马玩意?!楼上你也是个亲友?!


234L:游客

????????????

我去亲友君所以你果然是想让网红君勾搭上司?!


235L:游客

我去亲友君你居然教这种话?!亏我之前还以为你是个老实人!噫……


236L:掐指算尽天下计

小贾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


——————@青天大老爷 因所言涉及敏感内容已被版主@江宁第一老实人 封号——————


237L:游客

雾草!这又是什么情况?!


238L:游客

我现在是不是应该@一下楼主啥的……


239L:游客

我们也许不该怀疑楼主……可能他猜的还是有相当一部分是真实的……


240L:掐指算尽天下计

不是……别……不是你们想的那样……这是我教的没错,但我真的不是怂恿网红君去勾引老板什么的,更没有图谋不轨……我们单位这情况比较复杂,它……唉……算了,这么和你们说吧……你们猜的也不算错,虽然老板招网红君进单位更多的是想要化解仇恨,但确实有对网红君喜欢的成分……不过你们放心,他俩确实都没结婚,不存在什么官员养网红的腐败问题!

其实老板早在网红君还对他喊打喊杀的时候就喜欢他了,那时候老板曾经上网问过,如果心上人和他有仇怎么办?网友们就给他出主意说:既然你人这么好,不如把心上人招到单位里来,你们若是天天见面的话,你也方便追他施展魅力什么的,让心上人有机会了解你……然后老板觉得有道理,就把网红君招到单位里来了……我还能怎么办?我和网红君之前就有交情,我除了顺水推舟还有别的办法吗?!而且我不答应也不行啊,老板上论坛的时候把我和网红君有交情的事情也说了,本来老板也没多想,但网友非说我对网红君图谋不轨……简直是血口喷人!这和我有什么关系?!我只是想交个朋友啊!你们说说……老板相信了他们的话,心里认定了我要对网红君有个什么想法,我要是不顺水推舟引荐网红君进单位的话,老板会怎么想?!

还有网红君也是……就算和我关系不错,也不用在老板面前把对我的崇拜之情说的那么过分吧!明明就没到那个程度!你们是不了解网红君那耿直的要命的性格,我要是不教他说话他就真的想说什么说什么了!你们以为老板为什么突然要和他一起睡?还不是他和老板说曾经和我在一起睡觉!还居然没觉得有什么不妥?!苍天啊那情况能一样吗?!那个时候我们人在外面,条件有限只能两个人挤一挤,说真的回来我自己都快忘了这事了……还好网红君这人比较好骗,老板说没有房间了和他一起睡的时候也没有怀疑……不然你让老板怎么想?我教他说那句话也是没办法的事啊……你们是不知道老板发起火来多吓人,哄他开心顺便消消火嘛……

唉……我真是上辈子欠了他们的……


241L:游客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现在对亲友君满满的心疼!


242L:游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老板当成情敌!这世上还有比这更惨的事吗?!


243L:游客

只有我的关注点在上司那里吗?他居然上网去问心上人和他有仇怎么办?!要不要这么萌啊!这还是我印象中的上司吗?!ooc了啊喂!!!


244L:游客

网红君也是过分啊!居然在喜欢自己的人面前说自己对另一个人的崇拜之情,要不要这么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245L:游客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想想心上人一天到晚在自己身边说:XXX我对他真是崇拜至极balabala……我已经可以想象上司看亲友君的表情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46L:游客

我去网红君要不要这么萌啊,耿直就算了还比较好骗,教什么就说什么233333……


247L:游客

等一下等一下……这事不对啊亲友君!如果照你的说法,这两个人完全是自由恋爱啊!你们难道没有和楼主解释解释吗?楼主应该不至于知道了之后还拆散人有情人吧?


248L:游客

喂喂喂楼上你也要考虑客观情况吧!就楼主那个死脑筋的?认定了网红君就是对上司图谋不轨你能怎么办?!


249L:游客

当然是考虑了客观情况啊!楼主意见这么大是因为他一直以为网红君要勾引上司并且图谋不轨啊!如果网红君可以向他解释说自己和上司是两情相悦的,并且完全没有别的意思,那楼主未必会太为难他们啊!


250L:游客

哼哼……网红还需要勾引上司吗?他只需要点头就可以了啊……


251L:掐指算尽天下计

唉……问题就在这里啊,这事不能说啊……虽然老板确实爱上了网红君,可是网红君并不知道这事啊,要是贸然行动……只怕网红君会吓得再也不敢露面了……


252L:游客

不是……等一下……所以现在的情况是……?上司把网红君招进单位其实是为了勾引网红君?!楼主你理解反了啊楼主?!


253L:游客

我去这不止是勾引!还是早有预谋的勾引啊!


254L:游客

这也不一定啊!我们只是了解了上司这边的情况,并不了解网红君的感情啊!实际上你们想啊……网红君和上司那么大的仇,就算是发现了上司不是恶人,也顶多是不报仇了,不可能愿意天天陪在上司身边啊!再说你们忘了网红君这次是为什么受伤?!不是为了救上司才被楼主误会的吗!难道他就真的一点意思都没有吗?!


255L:游客

这能证明什么?!到上司那里工作说不定是放下仇恨之后去追求共同理想啊!人总要工作的吧!在上司那里能做自己喜欢做的事留下又有什么不可以的?!再说了!最可怕的敌人化解仇恨后都很可能成为知己的啊!在一起工作难道不是理所当然?……至于救上司那事,完全有可能是下意识的反应!你能看着别人在你面前被蛇咬死吗?!我可没觉得网红君对上司有什么意思……要我说啊……网红君喜欢亲友君还是更可能一些……


256L:掐指算尽天下计

?????????????


257L:游客

难道不对吗?我在朋友面前也挺喜欢显摆我男朋友的~他只要喜欢你,肯定忍不住在别人面前夸你的!有什么不对吗?


258L:掐指算尽天下计

不对!当然不对!你们不要血口喷人!!!

网红君他——唉……我和他也真是没法交流……他不是有黑道背景嘛,我和他志趣相投,相识一段时间后就成了朋友。他进单位之后就总觉得老板会觉得我与他关系好是因为我和黑道有勾结,他怕以后万一出事连累我,就天天和老板说我是个多么多么好的人,多么多么有能力,多么多么为老板着想,他对我多么多么崇拜……以至于不在乎立场希望待在我身边……

真是的……我知道他是好心……可是——唉……


259L:游客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亲友君你在上司那里日子过的还好吧?


260L:游客

网红君要不要这么萌啊?!他这么刻意为你开脱……就算你没勾结黑道老板也会怀疑你勾结了好不好!!!更何况老板这还吃着亲友君的醋……


261L:掐指算尽天下计

唉……早知道我就该教他伴君如伴虎的道理啊……真是什么话都敢往外说……我又何尝不想把话都挑明了?!可是现在不是时候啊!网红君他其实并不是对老板没有感觉的,我看的出来,他是很关心老板的,只是他自己不肯承认而已……唉……他这种情况怕的就是有人挑明他的感情……老板也是因为考虑到这点才没做得太过分,怕回头再把人吓跑了……你们说说!这个情况我怎么敢去和楼主解释?他还不得喊的全天下人都知道?!

唉……老板你也是……你说你这条件,看上谁不行啊?找什么刺激……


262L:游客

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亲友君!


263L:游客

喂楼上你心疼的一点诚意都没有……


264L:游客

所以……亲友君你打算怎么样啊?总不能就这么一直僵持着吧?


265L:游客

就得僵持着啊……又不能着急又不能拆散的……亲友君你就受点委屈忍受一下上司和楼主的双重怨念吧……你不入地狱谁入地狱呢是吧……


266L:掐住算尽天下计

……


267L:游客

呃……我觉得亲友君你也别灰心嘛!其实根据你的描述……上司和网红君都是不错的人啊,他俩有不是对对方没有感觉,如果在一起时间长了,应该还是很有希望的!而且楼主对网红君的很多误会……也是由于彼此不了解,如果能让他们多了解对方,说不定楼主对网红君就没这么大抵触了啊!


268L:掐指算尽天下计

唉……但愿吧,走一步看一步吧……


269L:忠肝赤胆老臣心(楼主)

上司果然是被色迷心窍了!真是气死我了!他居然把我调去和那小妖精一起工作!真是岂有此理!


270L:掐住算尽天下计


————————232L~268L已被版主@江宁第一老实人 封锁————————————


271L:忠肝赤胆老臣心(楼主)

诶?!这什么情况?!是不是你这矮子又在胡说八道什么了?!啊……我知道了,一定是你又说什么不干不净的话了!


272L:掐指算尽天下计

不是……我没有……


273L:忠肝赤胆老臣心(楼主)

你没有?哼!你这满嘴胡说八道的矮子!一定是你在上司面前说了什么!一定是你和那小妖精商量好了把我调走,然后替代我的工作,好把我架空!然后趁机对上司图谋不轨!一定是这样!


274L:掐指算尽天下计

又来了……

我和你说多少遍了,那和我没关系,没人想干你那份工作……真是的……我自己工作还做不完……


275L:游客

咳……打断一下……也许……楼主你有没有考虑过这种可能性:上司觉得你对网红君可能有些误会,所以想给你俩一个彼此了解的机会?


276L:忠肝赤胆老臣心(楼主)

胡说八道!什么误会!我早就说过那小妖精对上司图谋不轨!明明就是那矮子让那小妖精在上司枕边吹风!你们以为我不知道吗?!我告诉你们,那矮子离开单位那几年就和这小妖精是同行!啊……我终于知道了……他一定是那时就和那小妖精勾搭上了!那时就计算着利用小妖精来达到他不可告人的目的!他把那小妖精引荐给老板就是为了把我从部门调走!这样他就可以独掌大权!然后趁机对上司不利……我绝对不允许这种事情发生!!!


277L:掐指算尽天下计

……


278L:游客

……


279L:游客

亲友君我觉得你放弃吧……楼主这是走火入魔的症状啊……


280L:游客

不是……等一下等一下……你们都没注意现在什么情况吗?怎么就同行了?和网红君一起工作?你们不是行政机构吗?!


281L:游客

所以……网红君现在是改行去当公务员了吗?!


282L:游客

也许是楼主改行去当网红了……


283L:游客

噗——楼上你赔我的屏幕!!!楼主一个行政机构的当什么网红啊!你们有毒啊!


284L:游客

按照楼上的逻辑……亲友君和网红君曾经是同行?再想想楼主对亲友君的称呼?


285L:游客

矮子?


286L:游客

噗!楼上你才有毒!!!


287L:掐指算尽天下计

……


288L:游客

喂你们什么意思啊!行政机构的人怎么就不能是网红了?!现在网红界不只是那种娱乐明星好不?!你看人康熙大大!那不也是行政机构的人吗?!不是照样一堆小姑娘天天喊着要嫁给他!还有你们不要调戏亲友君的身高好不好啊!不高又不代表不帅!不是所有的男神都是大长腿啊!再说了施大大不也矮吗?!妨碍他是男神了吗?影响他的魅力了吗?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这句话你们听说过吗?!


289L:游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有毒啊!再黑我施大大外形我报警了啊!


290L:掐指算尽天下计

……

咳……我觉得我们现在主要应该是帮楼主调节心态,不要讨论皮囊与灵魂的问题了好吗……


291L:忠肝赤胆老臣心(楼主)

我不用你调节!我心态好的很!我看你才需要调节!!!矮子你听着,我相信你对上司还有几分忠心,我奉劝你一句:不要相信你的朋友,他会出卖你!到时候你会大难临头欲哭无泪!我就算是死了也会在阴曹地府为你一掬同情之泪!


292L:掐指算尽天下计

楼主,不是我说你,你也给我差不多一点!工作调动至于这么要死要活的吗?!你不是总爱摆出一副正人君子的样子说什么别人心怀歹意吗?这都给你接近恶人的机会了你怕什么?!我告诉你!你就是心虚!你不敢看到最后的结果!你怕最后的真相和你想象中的不同!还总说什么死为鬼雄,那也要生为人杰才有资格啊!像你这种敢说不敢看,敢做不敢言的绣花枕头,死了只能当狗熊啊!


293L:忠肝赤胆老臣心(楼主)

矮子你——!


294L:掐指算尽天下计

你担心我架空你的权力是不是?我这就去和老板说,让他把你调到我的部门来!你来分我的权好不好?你来干我干的那些事,再时时刻刻都对着我这张丑脸,在常常听我讲满口的浑话怎么样?


295L:忠肝赤胆老臣心(楼主)

(惊)喂!矮子——你敢!不许去!


296L:掐指算尽天下计

你别激动,我也就是说说,其实楼主啊……你的担忧我完全能够理解,可是老板也有老板的打算啊……你不妨换个角度想想……老板把你和网红君调到一起也未尝不是件好事啊!这人呐,是有很多面的,也许你只是看到了网红君不好的一面。同样的,老板也许只看到了网红君好的一面。我想你还是多和网红君相处一段时间,说不定就对他有了不一样的看法!

在老板那边也是同理啊!如果你在和网红君长期接触之后还是觉得网红君图谋不轨,你再说也不迟啊!更何况那个时候你对网红君的了解也更深了,他要真有个什么动作你也好早早预防。那时候你要是再和老板说,完全可以创造机会让网红君自己漏出狐狸尾巴啊!比你不断在上司耳朵边碎碎念有用多了吧!


297L:忠肝赤胆老臣心(楼主)

哼!这说的还算是人话!不过你要是再让我发现和那小妖精有什么来往,我就算是死也绝对不会放过你的!


298L:掐指算尽天下计

……

真是多虑……我哪还敢和他有什么来往……


299L:忠肝赤胆老臣心(楼主)

哼哼……既然上司这么信任我,一定然不会辜负他的希望!我一定会好好监视那小妖精的!绝对不会让他有机会对上司不利!

诶?!你这矮子怎么还在上网!这是工作时间!


300L:掐指算尽天下计

……

你——果然是没法交流……


————————————————————————————


康熙表示才不是因为葛大人每次开脑洞都让人十分想看~

其实葛大人是被调到影视部做监制了……咳……每天的工作就是琢磨让天霸演点什么~猜猜葛大人会给天霸写些什么本子~

葛大人:先去把四大美人挨着来一遍!(滚……)


评论(25)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全世界最好的大白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