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粪土当代万户侯。

康黄\论坛体:心上人被他未婚妻迷惑了怎么办?!

依然是那个娱乐圈的番外……(呃……太多个窗口了我都不知道谁是正文了ಠ_ಠ……算了这个不重要……)《天若有情》中康熙视角的吐槽~咳……根据之前的剧情发展,总觉得康熙全程心里有槽吐不出来。时间线在张化龙死后不久……

至于为什么网友们还没把这些人的帖子连起来……就当他们发在不同的区了吧……比如:康熙在情感板块,天霸在灌水板块,葛大人在职场板块,之前那个网友在娱乐板块……(反正最后还是要连起来的……)


——————————————————————————————————————


1L:八岁登上人生巅峰(楼主)

大家还记得我吗?之前在论坛上发帖求助过和妹妹爱上同一个人的问题,那时候大家给了我很多意见,都是一些很实用的主意,也取得了很显著的效果,在此我十分感谢大家。不过最近又出现了一些新的状况,我之前根本不知道他居然还有个未婚妻!而且他居然对未婚妻言听计从!难道他真的一点也看不出来他未婚妻只是在利用他的感情,他的责任吗?!

抱歉今天情绪不太好……可是这股火我真的憋了好长时间了……


2L:游客

??????????

这什么情况?楼主你还是个熟人?


3L:游客

不是……楼主你有毒啊!什么叫被未婚妻迷惑?都未婚妻了还叫迷惑?!人家对未婚妻言听计从难道不是理所当然的吗?楼主你不能因为你没追到男神就这么说人家未婚妻啊!这年头论坛里人三观已经歪成这样了吗?!要不要这么女表啊?!


4L:游客

楼主你之前还求助过和妹妹爱上同一个人的问题?我去你男神还挺抢手啊!不过既然你男神这么抢手你没追到也属正常,不丢人哈~既然人家已经有未婚妻了你还是早点放手吧,潇洒退出总比死缠烂打来的好啊!


5L:游客

啊啊啊啊啊啊!楼主楼主我记得你!我追过你之前那个帖子!我还给你支过招呢!你都有照着做是吗?


6L:八岁登上人生巅峰(楼主)

是的我有照着做,说实话如果没有他未婚妻的出现,依照我设计的进度,他爱上我是迟早的事。至于他未婚妻那个问题,是我说的不够明白,让你们误会了。严格来说她和我心上人不是因为感情才在一起的,是他们小时候家里老人给定了娃娃亲,并不是他们自己的选择。


7L:游客

娃娃亲???不是……这都什么年代了?大清亡了啊!这种封建糟粕还是早点丢掉的好!


8L:游客

啊……楼主这么一说我就明白了!楼主你是不是发帖之后根据网友的建议去追了男神,并且和他成为了男女朋友……然后这个时候,突然有个女的冒出来,说家里给自己和心上人定亲了,而且双方父母也早已认同他们是一对!而且未婚妻爱上了心上人,然后用家里定亲这个枷锁绑住心上人,心上人出于负责不好拒绝……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楼主生气也理所当然啊!


9L:游客

我去楼上你够了!我仿佛看了一出湖南卫视的偶像剧……现在胃里翻滚着特别难受……


10L:游客

咳……等一下,我说一句……虽然这个剧情是十分恶心了,不过这事真要发生在现实生活中也没办法啊!感情固然是两个人的事,但也不能一点都不考虑家人啊!如果双方父母对这事都满意的话,至少说明这两个孩子都很不错,未婚妻又爱着心上人……emmm……如果说这婚事不好那也只有可能出现“心上人不喜欢未婚妻”这个情况了,可是楼主你不是说他对未婚妻言听计从,还被她迷惑吗?那他至少不讨厌未婚妻吧!楼主我觉得你也不要太自私吧……


11L:游客

喂喂喂!楼上什么叫自私啊!如果楼主和心上人之前真的交往了,现在又跑出一个未婚妻……这事对楼主来说根本就是被三了啊!这怎么行!这当然要生气了啊!


12L:游客

别闹了楼上,真要是这个情况楼主更不能和心上人在一起了!真要是这样那心上人就是渣男啊!有未婚妻还和楼主不清不楚的!还接受楼主的追求!这种渣男还是离他越远越好!


13L:游客

喂也不一定是渣男啊!万一心上人是那种很在乎家庭,从小不违背父母的人呢?也许他爱着楼主但父母不同意,那心上人也很为难的!我觉得楼主你不如去和你心上人的父母见一面,说不定他们见了你就喜欢你了呢!根据遗传学,一家人审美都差不多的!儿子喜欢的类型父母也喜欢的概率也是很高的!至少不会讨厌你的……


14L:游客

楼上你脑堵?儿子那是找老婆,和父母找媳妇的标准能一样吗?!贾母也不讨厌林黛玉啊,真到找媳妇的时候还不是得选个挑得起大梁的来!再说了心上人要是从小不违背父母……呵呵这种妈宝男还是早点离开的好……说不定你去了,迎接你的就是他父母的“你要多少钱才肯离开我儿子?”这种质问了……


15L:八岁登上人生巅峰(楼主)

???

这都什么……


16L:游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楼主很心疼了!可是我真的不忍心打断这个剧情发展……


17L:游客

哈哈哈哈楼上我也是我也是!终于明白当年楼主是怀着怎样的心情看我们的留言了!


18L:游客

这什么情况?我们分析的不对吗?


19L:游客

哈哈哈哈哈哈哈当然不对了我都快笑死了!来来来给你们纠纠错~首先,楼主根本没机会去见心上人的父母,心上人父母早死了;第二,楼主是个霸道总裁只有他甩钱给别人的份;第三,楼主是个男的……


20L:游客

卧槽信息量???


21L:游客

????????????

什么玩意???楼主是个男的???那心上人是……?不对啊!如果是女的哪来的未婚妻啊?!可是……要是男的……?那是女的有个未婚妻我也可以理解了……


22L:游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重点在这个地方!我当年也是!知道楼主和他妹妹一对兄妹同时爱上一个男人的时候我整个人都不好了2333333~


23L:游客

等一下等一下……就算是接受了这个设定,问题还是那个问题啊!心上人还是选择甩了楼主和未婚妻在一起啊!而且……而且现在楼主你已经失去在他父母面前表现的机会了……


24L:八岁登上人生巅峰(楼主)

大家误会了,并非是他甩了我和那姑娘在一起。事实上我根本还没追到他,我只是根据网友们的建议一步一步来而已。而且我说她利用我心上人也不是因为感情,而是她用自己的亲人身份去诱导他做事!


25L:游客

诱导他做事?!不是……未婚妻诱导他做什么了?


26L:八岁登上人生巅峰(楼主)

杀我。


27L:游客

什么玩意????????


28L:游客

杀你?????我现在是在和鬼说话吗?!


29L:游客

楼上你真是够了!这明显是心上人刺杀失败了好吗?!什么鬼和你说话!

不是……等会儿?楼主你都知道了心上人和他未婚妻要杀你,你的关注点居然是心上人被迷惑了?!你现在难道不应该赶紧报警吗?!


30L:游客

不是……等一下!未婚妻诱导心上人杀你?为什么啊?她也和你有仇啊?


31L:游客

喂楼上什么叫“也”?!楼主有很多仇人吗?!


32L:游客

咳……作为一个给楼主支过招的网友,我简单解释一下吧!3年前楼主上网求助,问心上人和他有仇该怎么办?不过你们不要误会,不是直接的那种仇人,算是他们家的人干的,而且这人很早就被楼主解决了。只是楼主是他们家族的家主,所以心上人一直把这笔帐算在楼主身上,他俩认识还是因为心上人入了黑社会后刺杀过楼主。但心上人其实也是个很正直的人,在认识楼主之后,也发现了楼主并非他想的那个样子!而我们楼主好死不死就喜欢他了,虽说心上人那时对楼主没那么直接的恨意了,但毕竟也算是仇人,就算不报仇,也很难发展成伴侣关系。我们就给楼主支招说招楼主进单位,毕竟日久见人心,如果有缘的话他一定会喜欢楼主的!就这样!


33L:游客

??????

不是!你们要不要这么坑啊!心上人和楼主有仇,还刺杀过楼主!你们还建议楼主把心上人弄到单位来?!还日久见人心?!你们真是够了!你们难道不该建议他报警吗?!


34L:游客

你怎么知道我们没建议啊!可是楼主人家不在乎啊!他要是肯报警我们还会给他出那些主意吗?!不过你放心啦,楼主安全不成问题啦~因为心上人长得蛮好看的,又是演艺相关行业,我们建议楼主直接把他心上人捧红,全国人民都能帮忙看着!呃……如果楼主真的按照我们的要求做了,你可能已经在电视上见过他了……


35L:游客

神马!?????????要不要这么高能?!


36L:游客

你们可以关注一下最近的新人,谁身上比较有黑道气质的……不过楼主当年说过心上人气质和黄天霸差不多……


37L:游客

啥?天霸宝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霸宝宝!这个笑话3年前就有了吗?我一直以为是那个西门英独创的!


38L:游客

楼上你一看就是黄天霸的粉!不过你看清楚啊!人楼主是三年前说的啊!那时候的黄天霸还是挺有黑道硬汉的感觉的!


39L:游客

毕竟硬汉外表下蠢萌的内核还没露出来……


40L:游客

楼上你真是够了!你个高级黑!!!


41L:八岁登上人生巅峰(楼主)

不,他不是明星,你们不会见过他的,我虽然招他进单位,但并没有改变他的工作。不过你们放心,他的工作也算是在一个比较显眼的位置,有人监督,所以安全问题你们不用担心。


42L:游客

呵呵楼主……我从来不担心你的安全问题……


43L:游客

所以……楼主你现在是按照我们之前的建议,把心上人弄到身边……等下不对啊?我记得之前你发帖的时候你心上人对你的态度已经没那么尖锐了啊!怎么和你接近了以后又开始对你喊打喊杀的了?楼主你是不是对心上人干了不好的事了?


44L:游客

噗——楼上你的说法很有歧义!


45L:游客

人楼主不是说了吗!心上人被未婚妻迷惑了!你们瞎想啥啊!……诶等一下?我印象中心上人性格不是很耿直的吗?不是很有正义感的吗?这种人会被未婚妻怂恿一下就去杀人?


46L:游客

可能……也许……八成……大概是真爱吧……


47L:游客

不可能吧!就算是真爱也得有原则啊!我才不信心上人被人怂恿一下就去杀人!他之前血海深仇都没动手啊!除非剧情反转,楼主真是杀害心上人一家的凶手,不然打死我也不信!……楼主你别真反转啊!


48L:八岁登上人生巅峰(楼主)

不是……其实是因为又发生了新的事情,是这样的我简单说一下:

我那心上人的师傅,也就是那女人的养父,之前是我单位的员工,也算是我的下属吧,他虽然是黑社会的,可他确确实实以人民利益为中心,所以我也就假装不知道这事。结果前段时间他工作出了问题,我另一个一直不爽他的属下就和我反映,我的本意是让他先调查清楚,结果他这个暴脾气的去了之后就闹出人命了……他师傅为此一病不起,后来就去世了,死前把这笔帐算到了我的头上,然后就叫我心上人来要我的命……


49L:游客

??????这都啥……?!


50L:游客

槽多无口……楼主你们公司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黑社会也能随便进来的吗?!……算了楼主你心上人都是黑道的我还能说什么呢(望天)……


51L:八岁登上人生巅峰(楼主)

不,要真正为人民做好事,就不能抱有立场的成见,他既然有这样的目标与实力,我就应该为他提供平台,否则他们要杀我我有什么可冤枉的?


52L:游客

?????????

你们霸道总裁好有理想啊……真是不忘初心……


53L:游客

咳……顺便解释下楼主这个霸道总裁在行政界是有工作的,地位还不低……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我真的不想回忆三年前的冲击……


54L:游客

我去搜一下行政界都有哪些霸道总裁……


55L:游客

喂喂喂这种东西怎么可能给你搜出来啊!!!


56L:游客

诶?不是……这事不对啊!看着剧情……这不是师傅怂恿你心上人的吗?和未婚妻有什么关系啊?


57L:八岁登上人生巅峰(楼主)

不,我心上人并没有因为他师傅的遗言而对我如何,分明是那女人自己安排刺杀,逼我心上人配合而已!我看那女人对我心上人就没什么感情,她就是利用他重视亲情这个弱点!明明知道我心上人根本就不不会撒谎,还要把他安插在我身边卧底,这万一要是出点事,不是把他往火坑里推吗?!真以为我被色迷心窍了什么都看不出来吗?!


58L:游客

那女人……get到楼主的怨念了……这得多恨啊……


59L:游客

噗——楼上华点!!!


60L:游客

不过要真是楼主说的这样……那未婚妻也确实过分了啊!要报仇什么的自己来啊,强迫别人……还是拿亲情强迫别人真的好过分啊!


61L:游客

不是不是……等会儿……你心上人……不是你听了网友的建议弄到单位里来的吗?!怎么又说是安插的卧底了?这什么神展开?!


62L:游客

咳……是这样的……当年我们给楼主建议把心上人调到单位的时候,其中有个原因就是楼主既然是黑社会刺杀对象,那么如果楼主主动对心上人好点,黑道那边应该会以为楼主想拉拢他的心上人,就会很主动地把心上人推过来了~~~也就不会让心上人对楼主的橄榄枝产生过多怀疑嘛~~~


63L:游客

????????


64L:游客

你们还真不干人事啊……


65L:游客

所以……心上人从一开始……就是作为卧底进来的???更要命的是楼主居然知道这个问题?!还不介意?!


66L:游客

何止不介意……楼主是直接把这个问题当成让心上人进单位的推动力之一吧……


67L:游客

所以现在心上人终于要发挥一个卧底的作用了吗……?


68L:游客

等一下……不对啊……!师傅临死之前对心上人说要你命的事情……楼主你怎么知道的?!你不会也在师傅身边安插了卧底吧?!


69L:八岁登上人生巅峰(楼主)

不是,这事其实算是我那心上人自己说的。他从师傅的葬礼上回来之后,由于伤心太过就一直喝酒,等我回去他基本已经醉得不省人事了。我扶他躺下以后,他就一直拽着我的手说梦话,就全告诉我了。


70L:游客

……


71L:游客

……


72L:游客

这……我应该说点什么……?


73L:游客

卧槽脑补了一下心上人这设定……要不要这么萌啊!!!!!一直拽着说梦话什么的我真是要给他萌跪了!


74L:游客

脑补了一下我天霸宝宝的脸……十分有代入感……


75L:游客

不是不是……这不对啊!心上人是说梦话的时候把师傅遗言给说出来的……这怎么可能啊!梦话哪有这么强的逻辑性啊?!要不要这么假啊!真的不是故意的吗?!


76L:八岁登上人生巅峰(楼主)

确实是梦话,我那心上人我了解,他不是那种会和人耍心眼的人,骗个人都会紧张……而且他的梦话也没什么逻辑性,来来回回那几个词,总结一下差不多就是:“师傅我答应你我一定杀了xx(我的名字)。”从这句话中可以得到两个结论:一、他师傅遗言确实是要他杀了我。二、对这个任务他心里很矛盾,他并不想对我动手。这也不是什么复杂的推理。


77L:游客

???????


78L:游客

他心里很矛盾并不想杀你这种结论是打哪看出来的……


79L:游客

算了……就当情人眼里出西施吧……大概在楼主看来心上人干啥都是对他好的……


80L:游客

不不不!其实还是有依据的,如果心上人能狠心杀楼主他不会重复这句话的,不断重复就说明他心里不愿意,需要以这种方式来说服自己。


81L:游客

好吧不管因为什么,不过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啊!!!楼主你要不要考虑报个警?!


82L:游客

呵呵……楼上你以为这种话我们三年前没劝过吗?年轻人啊……太年轻了!


83L:游客

好吧……就算楼主不打算报警,那总该和你心上人谈一下吧?除了解决问题之外,这也是永远横亘在你俩之间的危机啊!不消除了你俩以后真在一起了也是个定时炸弹!


84L:游客

我也觉得……你应该等他酒醒之后和他谈谈这个问题,把话说开,看你前面的描述我感觉你心上人也不是个恶人,你就和他摊开了说,解释一下他师傅那事实际上和你没什么关系,一定有效果的吧?


85L:八岁登上人生巅峰(楼主)

不行,他要是意识到我已经知道了这件事,一定不肯继续留在我身边的,这事不能这么解决!


86L:游客

……


87L:游客

……


88L:游客

楼主你没救了真的……


89L:游客

所以楼主你就假装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吗???你心上人酒醒之后你什么都没告诉他吗?!这种事情也可以装作不知道吗?你就不生气?


90L:游客

搞不好我们楼主心情很愉悦呢……毕竟心上人在睡梦中提到他了还没提别人!……不用意外在这方面我对楼主是非常有信心的……


91L:游客

楼上这可能是个华点!!!


92L:八岁登上人生巅峰(楼主)

不!这也是让我生气的一个方面!那女人对他根本就没有感情!明明知道他是那种重亲情的人,在他那么伤心的时候居然敢放他一个人待着?!要不是我晚上回家看了一眼,他死在家里我都不知道!


93L:游客

嗯????????这又是什么情况?!


94L:游客

卧槽发生了什么?!自杀未遂???


95L:八岁登上人生巅峰(楼主)

没那么严重!不过也差不多了,那天晚上他喝酒喝到胃出血还不肯去医院,我哄了半天也没用,最后没办法我就叫了个医生过来……他喝多了还不配合,一直折腾到后半夜才收拾完……我当时就感觉心里这股火越来越大了。


96L:游客

……


97L:游客

……


98L:游客

楼主你还缺女朋友吗?


99L:游客

哈哈哈哈哈楼上我也想问!!!


100L:游客

所以……楼主你第二天……果然是什么都没做是吧(扶额)……


101L:八岁登上人生巅峰(楼主)

也不是,他都病成那样了我怎么可能什么都不做!我请假在家里陪了他几天……当然,我也确实是想看看能不能知道一些他们计划的事情。


102L:游客

……尼玛这一口狗粮……


103L:游客

果然还是想要这样的男朋友……想想我生病的时候我男朋友叫我多喝热水的事,我就想把他踹了……


104L:游客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我的也……


105L:游客

所以……楼主你有没有旁敲侧击出点什么?


106L:八岁登上人生巅峰(楼主)

旁敲侧击?算了吧,他那点心思全写在脸上。他那几天一直刻意避开和我交谈,能装睡就装睡!实在躲不过去了,说话时也不敢直视我的眼睛。那几天他也真是乖得太吓人了,药多苦都能喝下去,也不到处跑。之前受枪伤的时候,那伤情严重多了,他要是一个不开心,说不治就不治了。真是的搞个刺杀就吓成这样,我又不会吃了他……再说之前又不是没刺杀过,有必要这么严肃吗……


107L:游客

枪……枪!??


108L:游客

喂刺杀当然很严重啊!什么叫就吓成这样?!你们霸道总裁都这么想得开吗?!


109L:游客

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就是这么想得开!三年前我也是这么被他吓跪的!


110L:游客

我再也不励志发财了,太要命了这……


111L:游客

先不说这个,楼主你心上人这心理素质……真的是黑道的吗?!不是闹着玩的吧?!


112L:游客

不过看心上人这个蠢萌形象……我终于明白楼主当年为什么要拿黄天霸打比方了……


113L:游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不要见缝插针黑啊!!!我天霸宝宝招你惹你了啊!


114L:游客

当然是黑道啊!又不是是个人都有受枪伤的机会好吗?!我觉得楼主你应该往好的地方想想,你想啊,心上人之前刺杀你的时候有这么大反应吗?他现在之所以对这件事那么紧张,肯定觉得自己对不起你啊!这说明什么?他一定在相当程度认可你了啊!所以才会紧张甚至下不去手!楼主我看你再努努力,应该就可以把他拿下了!


115L:游客

你说的轻巧!你还想让楼主怎么努力?!不管下不下的去手吧,反正目前为止人家也没有把刺杀计划透露给楼主的意思啊!万一心上人一直等到楼主被杀之后才回过神来怎么办啊?


116L:游客

不会殉情吧?


117L:游客

楼上闭上你的乌鸦嘴!!!楼主肯定能打听出来的!肯定!你们不要咒他啊!


118L:八岁登上人生巅峰(楼主)

其实对于他们的计划,我基本已经能掌握了。前几天我心上人建议我说要我明天去基层视察,说的时候眼神还躲躲闪闪不敢看我。我就知道十有八九是他们已经准备好了在路上设伏……


119L:游客

???????????


120L:游客

楼主你不会答应了吧……


121L:八岁登上人生巅峰(楼主)

没事你们不用担心我,我有办法让他放弃计划。


122L:游客

你有吗?????


123L:游客

不是……楼主你不会真打算去吧?!别啊!多危险啊!


124L:八岁登上人生巅峰(楼主)

不,有的事是值得去冒险的,要想让他看清楚那女人的真实面目,我就必须当他面揭开那女人的面具!我和那女人没什么见面的机会,明天正是个很好的时机!


125L:游客

不是……楼主冷静!!!你回来!!!


——————————————————————————


(一发完)




评论(42)
热度(24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全世界最好的大白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