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粪土当代万户侯。

康黄/论坛体(娱乐圈番外):上司被色迷心窍了怎么办?在线等急!!!(1)

咳……另外一个脑洞,某大臣的吐槽……

时间线在《天若有情》康黄下完棋不久……

  @割肉自足的颜控  这个人的创意,要打人的找准点。


——————————————————————————————


1L:忠肝赤胆老臣心(楼主)

我的上司已经被一个网红色迷心窍了!我作为单位老员工,曾多次向老板指出该行为的危害,可他全当成耳旁风,反而对那个网红的宠爱愈加的变本加厉!我们可不是一般的单位,我们是行政机构啊!上司这种行为会带来什么后果他想过吗?!上司他以前不是这样一个人的!我下属建议我上论坛请教一下网友的意见。请问大家在工作中也遇见过这种情况吗?遇到了都是如何处理的?

 

2L:游客

我去!活的官员养网红?!!!


3L:游客

woc道德沦丧!现在社会还能不能好了!揭发吧楼主!我支持你!


4L:游客

楼主你们单位其他人没发现这个问题吗?要不你和其他同事联系一下去提提意见吧,人多一点说不定上司会听的。


5L:忠肝赤胆老臣心(楼主)

哼!说起这个我就来气!除了我之外,工作和我上司比较接近的只有一个矮子,那个网红就是矮子介绍给上司的!哼!以为我看不出来吗?!他就是想利用这个网红在上司那里的宠爱来提升自己的地位!还有我上司那个管家,嘴上说着一心为了上司,实际上对那个网红好的不得了,对这事别提有多喜闻乐见了!至于公司其他人,哼!一点危机感都没有,只要不妨碍自己的工作,他们就什么都不管!你们说,这样岂能让人放心?!


6L:游客

我去我怎么闻到了阴谋的气息……


7L:游客

楼主不是我咒你,这样下去你单位吃枣药丸!建议你换一个单位吧!


8L:忠肝赤胆老臣心(楼主)

看到各位的留言,我真的很感动。原来社会上还有不少像我一样心怀正义的人。至于换工作的事,我不能这么做。我是单位里的老员工了,现在单位有危机我岂能一走了之!还有,不要那么说我的上司,在那个小妖精出现之前,上司一直是一个胸怀远大抱负,处处为人民谋福利的人,是我非常敬佩的人。他只是一时色迷心窍,毕竟我上司还年轻,我也是男人,我知道男人年轻时候冲动在所难免,只要除掉那个小妖精,我相信我的上司还会变回原来的样子,这才是我作为一个老员工希望看到的!


9L:游客

卧槽楼主好人啊!这样都不放弃!我们单位要是有这样的员工我做梦都会笑醒!


10L:游客

我公司也一样!一群混吃等死的废物(扶额)……


11L:游客

那楼主,你要除掉那个小…呃…我是说那个网红,你准备怎么除掉啊?你上司能让你见她吗?如果你上司金屋藏娇的话……你要怎么了解他们的情况啊?


12L:忠肝赤胆老臣心(楼主)

金屋藏娇?哼!上司他根本就是光明正大地把那小妖精带到单位里来!

最可气的一次是那小妖精第一天上班,上司居然正事不干,坐花园里要那小妖精陪他下棋?!不务正业!当时我就在旁边看着,上司他根本就不好好下棋!他以为我看不出来吗?!他心思根本不在棋盘上!下一步就看看对面,以为旁人看不见吗?!

还有那小妖精接近上司根本就是心怀不轨!他以为我看不出来他要对上司不利吗?天有那么热吗?!你出汗还不是因为你心虚!上司居然一边下棋一边为他扇凉?!我提醒他要注意自己的身份,这成何体统?!可是他呢?讲了一堆爱护下属的典故来解释他的行为!这不是心虚是什么?我也是你属下啊,也很热啊,怎么从来没见你给我扇?!!!


13L:游客

噗……看到最后一句笑了出来,天到底热不热啊(捂脸)……


14L:游客

楼上别走!我也是!突然get到了楼主傲娇的一面23333


15L:忠肝赤胆老臣心(楼主)

喂!这是你们应该关注的地方吗?!我上司这么做你们不觉得很过分吗?!还有我上司那时候那个状态,就怕别人不知道他动情了是吗?!还有看那小妖精的时候的表情,那是看属下应该有的表情吗?!


16L:游客

等一下……是不是我的接受能力太强了,下个棋……很过分吗?而且帮着扇个风……很不正常吗?就因为你上司没给你扇过?


17L:游客

呃……其实我也觉得,他俩又没有白日宣……那啥是吧?下个棋扇个风……还好吧……他们除此之外还做了别的吗?


18L:游客

喂楼上你想太多了啊!大白天的又在外面能做什么过分的事啊?!


19L:忠肝赤胆老臣心(楼主)

哼!上司根本就是以下棋之名,行调情之实!你们看到的只是表面的下棋,可我关注的是事态以后的发展!

过分的事?!他当然过分了! 下完棋之后上司问那小妖精之前那姑娘剑舞的不错,是不是你教的?我早就知道那姑娘和他是一伙的,合伙要对上司不利!我就想上司你不会要他也来舞上一段吧?果不其然!然后他还要我把剑借他用用?!老板!我的剑是防身的啊?!开刃了啊!你就这么让他拿着比划?!


20L:游客

不是等一下等一下……对上司不利?为什么会对上司不利?!那个网红不是来勾引上司的吗?


21L:忠肝赤胆老臣心(楼主)

哼!有什么区别吗?!还不是以他们网红那谄媚巴结的功夫,来腐化上司的满怀雄心!来击溃他的宏图壮志!我只要看见他那双眼睛,就可以看见他心中图谋不轨的意图!


22L:游客

呃……所以……那个网红……是来干嘛的?把上司搞堕落对她有什么好处啊?他俩有仇啊?


23L:忠肝赤胆老臣心(楼主)

当然!他的底细我可是一清二楚!我调查过,他根本不是什么干净的人!他有黑道背景,因为一些历史原因和我上司有仇恨,实际上他之前还刺杀过上司!这次到上司这里来根本就是黑道安排好的!要他接近上司,然后伺机刺杀!可惜上司仁德太过,一心只想着留他为己用,对他根本不做怀疑,还要他插手各种事务!也不肯追究以前的事,你们说这样一个人我能不担心吗?!


24L:游客

卧槽这么严重?你们不报警吗?!


25L:忠肝赤胆老臣心(楼主)

怎么可能!就是在网上有的事不能说!上司太宠爱他了,就算我揭发我上司也不会配合,何况除了上司那小妖精又没把别人怎样,如果上司不配合我将对他毫无办法。而且我上司权力太大了,他想保护的人还没有人动的了。上司在认识这个小妖精之前可从来不会这样的!


26L:游客

……


27L:游客

黑道?仇恨?刺杀?这都护着不追究……你上司心可真大啊……


28L:游客

不是心大,我觉得你上司是真沦陷了啊楼主……英雄难过美人关啊只能说……


29L:游客

既然那网红那么危险,楼主你可千万替你上司小心点,千万别让那网红碰到什么危险物品!尤其是刀剑枪支一类的……楼主你没把剑给她吧?


30L:忠肝赤胆老臣心(楼主)

上司非要看,我也拦不住。我就不明白了有什么好看的?!动作还凑合,声音别提多难听了!上司还看得那么开心我真是理解不了!


31L:游客

……


32L:游客

突然想听……


33L:游客

这……大概就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吧……


34L:忠肝赤胆老臣心(楼主)

你们也觉得他向潜伏在夫差身边的西施对吧?!我向上司已经暗示明示多遍,可上司就是不听!


35L:游客

……

我不是……我没有……我不是这个意思……


36L:游客

不过……那网红没把上司怎么样吧,感觉楼主讲的时候还蛮淡定的……


37L:游客

楼主淡定???楼上谁给你的勇气?!楼主一直不淡定好吗?再说了,那网红要是真想对上司动手,何必在光天化日之下,回家门一关谁也不知道。


38L:忠肝赤胆老臣心(楼主)

哼!他舞剑的时候我的眼睛可是一刻都没离开过他,还想怎样?哼!我也得给他这个机会!最后还不是漏出马脚了?那条蛇不过是个借口,若不是我拦着,上司现在才不会好好地坐在办公室!


39L:游客

???????


40L:游客

啥?什么马脚?什么蛇?楼主你叙事的时候可以稍微明白一点……那网红扔蛇去咬上司了,然后你拦下来了?


41L:忠肝赤胆老臣心(楼主)

不是,是他舞剑舞到一半突然冲着上司就去了,上司居然就一点没怀疑他要怎样,就坐在那里一动不动!还好那个管家没站着不管,和我一起把他拦下来了!


42L:游客

所以……果然刺杀了吗???都这样了你上司不会还护着他吧?


43L:游客

这怎么会护着啊?!就算护着,我想管家也不会同意吧。楼主不管怎么说你现在有一个盟友了啊!


44L:忠肝赤胆老臣心(楼主)

我一定要找单位环卫师傅谈一下!花园里怎么能有蛇呢?谁扔进去的?!一点安全保障都没有!扣工资!扣工资!!!


45L:游客

啥?蛇?楼主你这个事到底和蛇有什么关系?!


46L:忠肝赤胆老臣心(楼主)

那个……把他拦下来我才知道,他是看见上司身后有条蛇,怕咬到上司才去抓的……


47L:游客

……


48L:游客

……


49L:游客

……

我收回我前面说的话……


50L:游客

那个……楼主你叙事的时候可以稍微说全面一点,不要说一半留一半……


51L:游客

那这样讲的话……那个网红等于说是为了保护你上司才有那样的行为的,这……怎么看也不像是要对你上司有什么坏心啊?而且我从这些事里也没觉得那网红有什么过分的事啊,楼主你是不是太敏感了?


52L:游客

我也觉得诶……大概是对网红群体的固有偏见?


53L:游客

我觉得我们开始是不是也是固有偏见啊?一听是官员养网红,就自动义愤填膺里起来……其实,说不定人家也没啥啊!最过分的也不就是下个棋扇个风吗?!


54L:游客

喂喂楼上你三观歪了啊喂!什么叫没啥?!官员养网红还叫没啥吗?!这问题已经够严重了好吗?!


55L:游客

不对不对,养网红这事只是楼主说的啊,而且从头到尾我也没感觉那网红做了什么过分的事。我们又不知道真相?再说了,我看网红也未必就是我们理解的那种网红。很多影评人、段子手、网络歌手写手画手等等都算是网红吧,都是在各自领域出类拔萃的人啊。这种人招到单位里来,说不定是因为一些工作需要这方面的人才,而且就算是行政机构,也需要一些网络大数据或者宣传吧?所以未必就是我们理解中的那种靠颜值成为网红的人。至于黑道刺杀什么的……楼主又拿不出证据,我们又不了解情况,他怎么说都行……我现在倒觉得……楼主你不会因为感到了危机才那么形容人家的吧……


56L:游客

大概是实力派公司元老被空降小妖精顶了实权职位的危机?


57L:游客

2333楼上你一定是想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账号!


58L:忠肝赤胆老臣心(楼主)

什么?!你说我因为他的存在而感到危机?!实话告诉你们!我做人一向光明磊落!如若那真是一个一心为国为民的人才我才不会说什么!可是他一个黑道出身刺杀过上司的长得好看的小妖精我说什么也不会同意的!你们别看他现在没做什么,等他真做了什么就晚了!他根本就是妲己西施一类的角色,上司你真的看不出来吗?


59L:游客

噗……黑道出身刺杀过上司的长得好看的小妖精……hhhhh我先笑为敬!


60L:游客

所以……果然是因为长得好看成为网红的吗?


61L:忠肝赤胆老臣心(楼主)

好看倒是好看,就是妖里妖气的,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人!而且那次我和管家将他拦下来之后,上司不但不感觉到危机,反而说我不明是非曲直?!说我心胸狭窄?!我承认我是冲动了点,可我是时时刻刻为安全找想啊!我不相信以上司的头脑会对那个网红一点怀疑都没有,他分明就是被色迷心窍,真正不明是非曲直的明明是他!不行!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我不会让上司养虎为患的!


62L:游客

……好吧……反正我也不了解,暂时接受楼主这个说法,可是你有没有采取什么措施啊?你就这么一个劲地说也不能改变什么吧……


63L:游客

不过楼主你上司也是真迷,不管怎么说你也是为了他的安全,又没做什么,他就说你心胸狭窄,不明是非曲直……是不是有点过分了啊?


64L:游客

对啊,楼主你是不是之前就对那网红有意见了?上司一直忍着没说,这次事件算是导火线一下子让他爆发了啊?


65L:忠肝赤胆老臣心(楼主)

什么都不做?!我怎么可能什么都不做!不给他点教训他怎么知道收敛!


66L:游客

??????

不是楼主你干啥了???


67L:忠肝赤胆老臣心(楼主)

也不算是干啥了,就是拦他的时候冲后心口踢了他一脚。


68L:游客

???????


69L:游客

楼主你俩谁才是黑道?!!!


70L:游客

woc后心口好痛的好吗?!这容易出事啊!楼主你下手有没有轻重啊!有没有送医院看看啊?


71L:忠肝赤胆老臣心(楼主)

哼!他能有什么事!小妖精皮硬着呢,起来哼都没哼。之前为了让他认清自己的身份,领导让我给他送制服的时候,我特地送了一套女人的衣服。


72L:游客

????????

等一下等一下……女人衣服?网红不是个女人吗?!


73L:游客

所以……网红……是个男孩子???我记得楼主和上司也是男的啊!我感觉受到了极大的刺激,这特么和我理解的也差的太远了(扶额)……


74L:游客

楼主你还送套女人的衣服让他认清自己的位置?!你是觉得网红能当女人用吗?!勾引你上司?那男孩子没和你打起来啊……


75L:游客

所以网红其实是……一个黑道出身刺杀过上司的帅哥?我去这个设定想想都很帅好吗,楼主是怎么觉得他是个小妖精的(捂脸)……听这称呼我还以为……我还以为是那种黑帮大佬身边的蛇精脸美人……


76L:游客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我也……


77L:游客

那我觉得楼主放心啦,这样的设定……我觉得更大的可能是上司觉得他有才华希望感动他,劝他弃暗投明啊,毕竟……他确实也没和上司怎么样啊。


78L:游客

我也觉得,现在看看我完全同意之前的说法,这根本就是单位元老感觉到了危机的职场竞争。


79L:忠肝赤胆老臣心(楼主)

哼!他会让我感到危机?!他不过是个戏子,尽学些谄媚巴结的功夫!


80L:游客

???????

楼主你是对“戏子”这个词有什么误解吗?!戏子和网红不是一个概念啊喂!!!


81L:游客

楼主一拳打死整个娱乐圈hhhhh还好社会板块追星的少,不然好怕楼主挨撕。


82L:游客

等会儿……戏子难道不说的是戏曲行当么,还是说我理解错误?


83L:游客

只有我自己还是坚持这是职场斗争么,送女人的衣服,难道楼主你下意识的认为他可以和你上司在一起,只要别插手公司?


84L:游客

23333楼上你这个角度很别致啊!


85L:忠肝赤胆老臣心(楼主)

?!!!

我没有!我不是这个意思!!!你们不要胡说!!!


86L:游客

这是……害羞了???楼主不是我说你,你这种反应,我真怀疑你是不是暗恋网红……


87L:游客

对对对!就是那种欢喜冤家,电视上最喜欢演了!


88L:游客

对对对我妈最喜欢看那个模式!男女主刚认识的时候互看不顺眼,两个人老吵架。然后女主爱上了帅气多金正义的贵族老板,男主就吃醋了!然后越发地觉得女主喜欢上上司是因为女主拜金啊、不怀好意啊等等原因(不然你为什么不爱我呢?!)。然后觉得老板是掉进坑里了,觉得自己作为正义的化身,有必要力挽狂澜!其实就是吃醋嘛!反正这种故事最后都是男女主各种给对方拆台,拆着拆着就……拆到一起去了……


89L:游客

对!没准楼主原来是网红的粉丝,结果男神和上司在一起了,幻想破灭,因爱生恨……


90L:忠肝赤胆老臣心(楼主)

????????????


91L:游客

可是……楼主要是真的喜欢网红,怎么会踢他?那可是后心口啊不是随便一个什么地方!妈呀想想我都肉疼……


92L:游客

因爱生恨!典型的因爱生恨!有的时候人心很奇怪的,对于那种想得到又得不到的东西呢,他们一般喜欢装出一副我根本不需要的样子,楼主十分全面地展示了这一特质~


93L:游客

而且你们想啊,网红那么娇弱的物种,被楼主这么往心口踢一脚,爬起来一点事都没有,网红哪有这么经踢!这说明什么?!说明楼主完全没使劲啊!这难道还不能证明楼主口嫌体正直吗?!


94L:游客

噗……你们这脑洞开的,我现在觉得楼主才是小妖精啊……


95L:忠肝赤胆老臣心(楼主)

??????

你们说什么?!谁说我是他粉丝的?!谁说我因爱生恨啊?!谁说我没使劲啊?!我从小练拳脚,会控制不好力度吗?我要是伤不着他我踢他干嘛?!是那小子自己非不说的!又不是我要他忍着!哼!我上司扶他起来的时候还特地问他伤着没有?他还说什么自己没事,让上司不要怪罪我!他根本就是吃准了上司会吃他这一套!显得他多么的懂得包容,懂得忍让同事!你们看看,这不是拉拢人心是什么?我早就看出来了,他根本就是用那谄媚巴结的功夫,来博得上司的信任!然后趁上司不注意,将他拉向地狱!我看的出来,他在策划一场阴谋!我一定要阻止!


96L:游客

……


97L:游客

……

楼主我错了……你确实不爱网红君啊,这明明是网红君爱你爱的深沉啊!你把人家踢伤了人家还怕上司会怪罪你我真是……


98L:游客

嗯,我觉得应该是这么个箭头:

上司--->网红君--->楼主--->上司

上司:(对楼主)你这是心胸狭窄,不明是非曲直!(对网红君)你怎么样,伤着没?

网红君:(对上司)我没事你不要怪罪他(楼主)

至于楼主……我们都懂得……


99L:游客

噗……


100L:掐指算尽天下计

……你们真是敢想啊……


————————————————————————————


不要问我施大人怎么有这么多小号,我就是单纯想给他和葛大人凑个上下句:

掐指算尽天下计,忠肝赤胆老臣心。

施大人:我想进去和你睡觉~

葛大人(一脸惊恐):??????




评论(32)
热度(2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全世界最好的大白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