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粪土当代万户侯。

康黄/论坛体(娱乐圈番外):发现仇人是个好人怎么办?(4)

为了剧情需要,我把天霸去邱云长那里讲事然后给困床上那段放在邱凤生回家之后了……就是他们谈着谈着,邱凤生开着直播就进去了,然后……也就不用看康熙弄的画像了……暴露的很彻底……

过渡章节感觉写的一点激情也没有……啊!我要写地牢那段!!!我要赶紧把剧情推过去!!!


——————————————————————————


301L:游客

再见楼主~为你点个蜡……


302L:游客

喂难道不应该是为那几个属下点蜡吗?


303L:游客

希望他们已经把那个骗子送交警方了……


304L:游客

卧槽!!!你们看了邱凤生的直播了没有???赶紧去看!我眼睛已经看瘸了,你们帮我看看这个人是不是黄天霸???

[邱凤生直播截图.jpg]


305L:游客

????????

这个人不是司机吗?


306L:游客

是啊!就是怀疑司机是黄天霸才炸成这样的啊!!!你们看看这个侧脸!尤其是这鼻子!!!这是一般人长得出来的吗?!


307L:游客

哈???那司机戴那么大一个墨镜你也能看出来???


308L:游客

别闹了楼上,看看这司机,看看这西装革履的打扮!你们是哪里来的勇气猜黄天霸的?黄天霸难道不是披块布就敢上街的人吗?!我至今记得他打醉拳那个视频……那黄的绿的紫的都是啥神奇搭配……


309L:游客

我也觉得……应该是角度问题吧?再说这手机直播晃来晃去的能看明白点啥啊?说不定真的是长得像啊!你们还记得一年前那个新闻吧?那个和康熙大大撞脸的人!这种事情虽然概率极低……但也不是完全不可能的!再说黄天霸怎么会去接邱凤生啊?他俩又不是一个公司的……他俩认识吗?


310L:游客

想想也不可能是黄天霸好吗?!邱凤生那样一个以严谨著称的人,怎么可能允许自己的直播里出现黄天霸这种不稳定因素!他打算被网友嘲笑死吗?


311L:游客

喂楼上你够了啊!不要黑别人好吗?不要给我凤生招黑好吗?!


312L:游客

没事没事楼上,以我混粉圈多年的经验来看,310L应该是个黄天霸的粉……


313L:游客

噗——黄天霸在粉圈里这么没有人权的吗?!


314L:游客

楼主他们怎么还没回来?不会真被老板收拾了吧?


315L:江都神算子

我还好……


316L:游客

那个骗子现在搞定了吗?这么长时间……陪老板做笔录挺累的吧?


317L:江都神算子

没有,现在老板打算和我们一起骗人……


318L:游客

????????


319L:游客

什么玩意??????


320L:游客

你们老板……和你们一起骗人???他不是被骗的受害者吗?!他不是被骗走了所有的钱财和证件吗?!要不要这么心大啊!现在霸道总裁的心都这么大的吗?!


321L:游客

想想他给楼主这么一个要他命的人治伤……我就释然了……


322L:江都神算子

事实上,老板被骗之后,正是那儿子救了老板,所以他二人才一起来。我与老板讲那邱七一直骗儿子自己生意做得很大,让儿子能够在家乡安心读书。那儿子是个为人正直善良的人,他若是知道了自己父亲是个骗子,一定会很痛苦的……老板怎么忍心让一个这么好的孩子背负着罪恶感度过一生呢?更何况还是一个救过他的人……

所以最终老板决定帮我们,今天晚上还和我们坐在一起吃晚饭,也没做什么,应该是没事了……


323L:游客

这样啊……那你们老板真是个好人诶,突然就理解了为什么楼主下不去狠手杀他了,真的是有度量啊……


324L:游客

可……可是楼主,你们老板就没生气吗?就这么……和你们一起骗人???还是帮一个把他骗的很惨的骗子!


325L:江都神算子

唉……谁说没生气啊,我们老板把那儿子送进去跟邱七见面之后,出来就把我们骂了个狗血淋头……说我们这是馊主意,一帮行政机构的人居然去做骗子的事,丢尽国人的脸,说等回去要收拾我们……说实话跟着老板这么久,我还没见他发这么大的火……


326L:游客

噗——果然……


327L:游客

所以楼主其实并没有起到分担火力的作用吗23333


328L:游客

不是不是等一下……既然老板这么生气,还发了这么大的火,为什么还要帮你们骗人啊?


329L:游客

哎呀楼上你没听之前神算子说吗?是那个邱七的儿子救了老板啊,老板不会让这么一个好孩子承受这种痛苦的啊……


330L:游客

所以呢?你们现在打算怎么办?帮那个叫邱七的骗他儿子,然后等他儿子走了之后再报警?那儿子在邱七那里待多长时间啊?待一个暑假怎么办?陪他演一个月???


331L:游客

卧槽你们看邱凤生直播了没有!前面猜天霸宝宝的同学我要给你跪下!

[邱凤生直播.avi]黄天霸出场在13:49。

你们自己感受一下吧,这特么什么情况?!


332L:游客

哈????????真是黄天霸啊?!他真跑去给邱凤生做直播了?!他俩是要合作啊还是怎么着啊?


333L:游客

嗯……这才是天霸宝宝的风格,又开始秘制搭配了……是谁告诉他淡黄配酒红的啊?造型师拖出去,拖出去!!!


334L:游客

邱凤生这是直接直播到天霸房间里去了是吗?!感觉天霸宝宝从床上爬起来一脸懵啊……邱凤生你拍人家的时候,提前给人家讲一声好不啦!


335L:游客

也许要的就是天霸宝宝这瞬间懵比的效果哈哈哈哈哈哈哈……


336L:游客

不是不是你们看的时候能不能多少关心一下前因后果啊?!不要上来就空降好吗?!邱凤生根本不是去拍黄天霸的!他是给他爸邱云长准备了生日礼物,想在他生日这天零点给他惊喜好吗!他直播开头就说了,他是要去他爸的房间的。黄天霸在那里根本是他没料到的事情,而且……看邱凤生的反应……我感觉他根本就不认识黄天霸……


337L:游客

????????

等一下等一下……邱凤生去的是他爸的房间……然后看见天霸宝宝一脸懵比地从床上爬起来?所以邱云长和黄天霸……?


338L:游客

喂喂楼上你不要说了!我拒绝联想!我不接受不接受不接受!


339L:游客

这一定是梦一定是梦……我天霸宝宝怎么能谈恋爱呢!他还是个宝宝啊!还找了个男人?!还比他大这——么多?!还是邱凤生他爹???苍天啊这个世界是怎么了!


340L:游客

天霸宝宝你醒醒啊!你们真的很不合适啊!你怎么想的啊?!一定是炒作对吧?!一定是天霸宝宝和邱凤生要合作了公司搞出来的绯闻!一定是这样的!我拒绝别的联想!


341L:游客

喂楼上你们这些黄天霸的粉丝有毒吧?黄天霸怎么就不能谈恋爱了?都二十多的人了谈个恋爱是能怎么着?再说了邱凤生他爸怎么了?人家是跨国公司老总好不?别说的跟黄天霸受了多大委屈一样!


342L:游客

怪不得黄天霸会去接邱凤生啊……这算是提前和未来的儿子搞好关系吗?


343L:游客

噗——楼上你不要说的那么直接,他俩就差了两岁啊,两岁啊!这就……差辈了?要不然邱大大考虑一下把天霸宝宝让给你儿子怎么样?俩人生的儿子颜值一定高!


344L:游客

喂你咋知道生的是儿子?从生物学角度来说他俩的孩子是有1/4的概率是女孩子,1/2的概率是男孩子,当然还有1/4的概率死亡……呃……没关系,3/4的生还概率还是很大的嘛!


345L:游客

可是他俩要是有孩子的话……谁生啊?这是个十分严肃的问题啊!


346L:游客

求千万是邱凤生生!一孕傻三年嘛!反正他一个学霸就算丢点智商也不是啥大事!我天霸宝宝那点智商多宝贝啊,本来就不多,千万不能丢!


347L:游客

等等等等……怎么就和邱凤生在一起了?!还孩子?!孩子你妹啊!你生物老师要打死你啊!你大爷的几分之几啊!

当然……对于天霸宝宝智商的相关分析,我还是十分认同的!


348L:游客

楼上黑粉你够了!我宝宝智商怎么了怎么了?!我宝宝只是性格直了点,不关智商的事好吗?!


349L:游客

不是等一下等一下……你们也太能猜了!黄天霸出现在邱云长房间里怎么了?说不定是来做客的呢?你们想,邱云长这种跨国公司的老总,肯定会广交朋友的,你们别忘了黄天霸的师傅李渔大大可是常年住美国养老的,这次邱凤生回来看他,邱云长去请几个艺术界的朋友来给儿子认识也是很有可能的。我看黄天霸十有八九是李渔大大叫过来的,毕竟他和邱凤生也算是一个圈的,交个朋友彼此也好有个照应……


350L:游客

拜托邱凤生照应着点别让天霸宝宝啥都往外说?


351L:游客

楼上你真是够了!!!开除粉籍!开除!!!


352L:游客

黄天霸出现在邱云长房间这件事,我虽然有点震惊,但一点都不觉得不理解。我不理解的是……他为什么会出现在邱云长的床上?重点是床上!!!


353L:游客

那又怎么了?说不定两个人躲猫猫呢?


354L:游客

噗————楼上你陪我的屏幕!!!是我天霸宝宝能干出来的事……


355L:游客

真是够了啊!麻烦你们看看清楚!房间里又不只是黄天霸和邱云长两个人好吗?!这不旁边还有三个人吗?你们看视频就不调调进度条吗?!除了黄天霸就不看别人了是吧?!


356L:游客

早就看见了好吗?多几个人又不影响问题的重点,不就是一个光头、一个中年妇女和一个矮子……等等……这个矮子怎么感觉这么眼熟???


357L:游客

我怎么感觉这么像施大大?……就是施大大吧!!!你们看那胡子!再看看那拐杖!!!


358L:游客

卧槽真是施世纶啊?!邱云长大手笔啊!自从施大大退圈从政之后我就没见他出席过什么私人场合啊!这都能请过来!


359L:游客

说不定是跑过来给朋友证婚的呢?你们不是说黄天霸和邱云长……


360L:游客

喂楼上你够了!我好不容易把黄天霸和邱云长在一起的画面从脑子里删除!


361L:游客

哎等一下等一下!你们看了邱凤生更的博客没有?他和陶婉蓉分手了?还说自己配不上陶婉蓉,这什么神展开???


362L:游客

所以邱云长果然是在撮合邱凤生和黄天霸吗???然后邱凤生大孝子不会违背他爸的意愿,答应和黄天霸在一起,然后觉得自己太渣男了于是上网给陶婉蓉道歉???


363L:不唱花旦(楼主)

你们在胡说八道些什么东西啊……


364L:江都神算子

楼主你终于上线了!我正想找你啊!那邱……我是说那儿子,现在怎么样了?你们什么时候回来啊?


365L:不唱花旦(楼主)

被我骂了一顿,消停多了……


366L:江都神算子

呼……那就好啊,我真怕他一个想不开干出什么傻事啊……


367L:游客

诶诶?你们那里什么情况啊?怎么就想不开啊?你们不会……不会才过了一个晚上就穿帮了吧?那你们这演技也太次了……


368L:江都神算子

唉……是我们的工作不够细致啊,我们本来是晚上到邱七房间讨论他遇到的危机,谁知道……谁知道被他儿子撞了个正着……接受不了他一心一意崇拜的大英雄父亲居然是个骗子,现在跑出去了,楼主正跟着他,希望别出什么事啊……


369L:游客

不是我说你啊亲友大大,你们讨论这种事情没找个人在门口望风吗?还有就算被儿子撞见了,你们不会多少说点什么掩盖一下吗?儿子隔着门听的应该也不是很清楚啊……


370L:游客

楼上你还帮他们挽尊?我倒觉得那骗子根本就活该!就算是再怎么处境困难也不应该去伤害别人啊!更何况那老板人又那么好,瞒不过去我倒还觉得挺解气的!那儿子既然救了老板,说明他还是一个心怀正义的人啊,现今这年头,敢救陌生人的那都是义士啊!别说这种人,就算是我这种怂货,要是知道我父亲是这么一个大骗子,还是个在孩子面前给自己塑造英雄形象的骗子……我也不会给他好脸色看的!


371L:不唱花旦(楼主)

不,不是这样的!就算邱大哥对不起天下人,他也没有丝毫对不起他儿子,更何况,邱大哥并不是他儿子想象中的那种人。他这些年来省吃俭用供儿子读书,在外面受了别人的压迫也不敢告诉家里人,明明自己过得很辛苦,还要帮助别人。我要是有这样的父亲,一定会为他骄傲的。

他向我抱怨说他不理解他的父亲,他不求大富大贵,只希望自己家世清清白白,我能理解他这想法,他不明白为什么他会有两个面,而且差的这么多……我告诉他其实我也一样,每当我闭上眼睛,回忆起我家人被杀的场景,我就恨不得立刻杀了我仇人!可是我又很清楚,他在这个位置上,可以保证多少人民的安居乐业……我经常在夜里转转难眠,一个人独自仰望夜空,我问老天爷:我该何去何从?只要活着就会记得这些恩仇,记得这些恩仇就会永远痛苦,是不是要等死了之后才能解脱……


372L:游客

卧槽突然想哭……


373L:游客

唉……楼主真的是个很善良的人啊……来来来姐姐抱抱……


374L:游客

看着这些话,想起楼主是一个已经没有亲人的人……卧槽一把大刀……


375L:游客

感觉之前吐槽楼主的话好不地道啊,如果是我……我也不知道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啊……楼主我再也不吐槽你揪花瓣了……


376L:游客

不要在提揪花瓣的事了!!!我娘已经抽我好几回了!说我对着手机发神经!


377L:游客

等一下等一下,我突然反应过来一个问题。楼主你劝那儿子的时候……是怎么劝的啊?总觉得心里毛毛的……楼主你……你不会就把你的第二段复述给那儿子了吧?


378L:不唱花旦(楼主)

有什么问题吗?


379L:游客

……


380L:游客

咳……其实也没关系的对吧,楼主只是说他和他仇人的恩怨,一没说仇人是谁,二没说自己的黑社会身份,没事的没事的,这种别人的私人问题正常人还是不会多过问的……呃楼主你没说吧?


381L:不唱花旦(楼主)

……


382L:游客

不是吧楼主?!你要不拿个喇叭喊你是黑社会的算了!


383L:游客

喊的对象还是个救过你仇人的命的人……


384L:游客

……


385L:游客

没事没事啊!你们想想仇人君那种人哈,邱七骗他骗那么惨,他还可以暂时放下恩怨帮他演戏。而且……他又不是不知道楼主和他有仇,都救一次了肯定不会把楼主怎么着的。这大家安啦~


386L:游客

唉……我也真是跪给了这两个人,这年头的黑社会和霸道总裁集体都拿了傻白甜剧本吗?!


387L:游客

不不楼上,拿了傻白甜剧本的只有楼主而已,仇人君那是傻黑甜剧本……


388L:游客

噗——!


389L:游客

不是啦,我不是怕传到仇人君耳朵里啦~我是说楼主有的事情在外面还是少说,毕竟万一儿子是个坏人,你就这么把这些事情告诉他那多危险啊!?再说就算儿子是好人,你也不能保证有没有别有用心之人偷听你们谈话或者正好听见啊!那样多危险啊是吧?

靠!怎么感觉跟在嘱咐不省心的儿子似的!!!


390L:游客

嗯,很好楼上我也有这种感觉……


391L:不唱花旦(楼主)

……


392L:游客

好了好了我们不逗楼主了,不过楼主现在你们怎么办啊?既然现在儿子已经知道邱七的是骗他的,他准备怎么办?还有邱七骗仇人君的事情是不是就可以报警了?


393L:不唱花旦(楼主)

其实……我昨天晚上在邱大哥房里和他讨论过,严格意义上来说他也不算是骗了他儿子,他确实做点生意,只是没他说的那么大,而且他的生意最近遇到了危机,所以过的比较艰难……我们在一起也是讨论如何去解决问题。

之前施先生也和你们说过,邱大哥他被一个不良资本家剥削,其实除了剥削,更多的是被他控制。邱大哥的生意是有关于产品加工的,买进原料,生产产品,再卖给第三方。可是那个资本家控制了邱大哥的进货路径,在半路将原料换成了次品,这就导致邱大哥的产品出现问题,需要支付给第三方大量的违约金。然后他再出来说只要邱大哥愿意交出房产,他就愿意支付所有的违约金,其实第三方根本已经被他控制了,还不都是他说了算!


394L:游客

别的不说哈,楼主我也不是很懂商业……不过控制原料质量,在半路换成次品这件事……这真的不违规吗?我算是看明白了……你们是商量好了,不管遇到什么样的情况就是不报警是吧?


395L:游客

噗——楼上我也想说这个……


396L:不唱花旦(楼主)

不是这样的!那资本家知道邱大哥骗人的事,如果报了警他一定不会放过邱大哥的!再说,他这个人做事滴水不漏,我们虽然知道他做了那些事,可根本找不到证据证实,就算报警也不会有什么结果的……


397L:游客

唉……纯属自作自受,让他骗人……怎么样?给人抓住把柄了吧?


398L:游客

可是,既然没有证据,楼主你打算怎么帮他呢?找证据也总得有个方向吧?


399L:不唱花旦(楼主)

他不是一个人做的,一定会留下交易记录的,实在找不到证据……大不了我去他家查他电脑!


400L:游客

????????

等下楼主你三思!!!


————————————————————————————————


下一章终于可以写被抓了……激动……






评论(20)
热度(1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全世界最好的大白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