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粪土当代万户侯。

康黄/论坛体(娱乐圈番外):上司被色迷心窍了怎么办?在线等急!!!(4)

天霸那栋楼同期的葛大人视角~

葛大人就是个死傲娇……


————————————————————————————


301L:掐指算尽天下计

@忠肝赤胆老臣心(楼主) 你们在单位什么情况?!


302L:游客

卧槽诈尸???


303L:游客

这个帖子里居然又看到回复了?


304L:忠肝赤胆老臣心(楼主)

回复301L:掐指算尽天下计

无可奉告!你怎么不问那小妖精去?!你俩不整天黏黏糊糊的吗?!


305L:游客

哈?这又是什么情况???楼主你又出什么幺蛾子了?


306L:游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我第一反应也是楼主出什么幺蛾子了!楼主这个人不稳定因素太高……


307L:游客

只有我的关注点是算卦君和小妖精之间成天黏黏糊糊的吗?


308L:游客

什么小妖精!那是网红君!人家网红君是个好人!还记得网红君当时抓蛇救上司的事吗?!明明就是楼主看人家网红君不顺眼,就算是他和算卦君成天黏黏糊糊又怎么了?人家关系好不行啊???


309L:游客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特么算卦君,不是说好的亲友君吗?!


310L:游客

看到亲友君的ID我就想起来算卦……


311L:掐指算尽天下计

……

不……我不是……我没有……


312L:忠肝赤胆老臣心(楼主)

哼!他们俩根本就是狼狈为奸!小妖精根本就是那矮子派到上司身边吹风的,用他们网红那谄媚巴结的功夫来腐化上司的满怀雄心,来击溃他的鸿图壮志!


313L:游客

矮子?


314L:游客

咳……就是算卦君……


315L:掐指算尽天下计

……


316L:游客

……

等一下……我怎么感觉楼主这句话之前就说过……?


317L:游客

楼上你的感觉很准啊……


318L:掐指算尽天下计

楼主你给我差不多一点,不管怎么说他今天也是救了你的命,你怎么还不肯放过他……


319L:忠肝赤胆老臣心(楼主)

哼!一码事归一码事,我才不是那种会被情义所绑架的人!他别以为这样我就会对他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损害单位利益的人我绝对不会放过!


320L:忠肝赤胆老臣心(楼主)

再说了,我又没耽误他治伤!!!


321L:游客

????????

这又是什么情况???


322L:游客

网红君这次是救了楼主吗?!还受伤了???


323L:游客

这次不会又是楼主踢伤的吧?那楼主你也太不够意思了……


324L:忠肝赤胆老臣心(楼主)

什么我踢伤的?!是他自己扑过来的,又不是我求他!再说没躲过去那是他自己动作太慢……反正……反正是他自找的,我又不会领情!


325L:游客

卧槽楼主你这就过分了啊!


326L:游客

对啊,不管怎么说他也是救了你啊!为了救你还受了伤,你不说谢谢也就算了,还这么针对他!楼主你这是道德品质有问题啊!


327L:游客

不说谢谢就算了?!这怎么能算呢,开什么玩笑呢楼上?这可是救命之恩好不好!这种情况千恩万谢都不过分的好吗!


328L:游客

咳……虽然有点不合时宜,不过……救命之恩正确的报答方式是以身相许……


329L:游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也知道不合时宜啊!


330L:游客

我拒绝!楼主这么针对网红君我才不同意把网红君交给他呢!太犯贱了吧这也?!


331L:游客

反正都这么不合时宜了……那我也不合时宜插一句……楼主你的故事让我想起了前两天我天霸宝宝在片场为了救清君侧大大受伤的新闻……


332L:游客

楼上你丫给我闭嘴!那情况完全不一样好吗?!你少拿楼主和他们比!清君侧大大对我天霸宝宝那绝对是真爱,天霸宝宝受伤的时候他都急成什么样子了,拿楼主这种没心没肺的人和清君侧大大比我一万点拒绝!


333L:游客

对对对!当时清君侧大大一看天霸宝宝被炸伤后,想都没想直接抱了人上救护车,还跟着去了医院,一直等到天霸宝宝伤情稳定之后才离开的。而且我听说,天霸宝宝受伤以后已经没什么意识了,要不是清君侧大大及时冲进去把人抱出来,我宝宝会伤成什么样我都不敢想……反正这cp我是站了!你们随意……


334L:游客

我也站了!他俩简直就是“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的典范!


335L:游客

这才是救命之恩以身相许的模本啊!这俩人以后要是在一起了我绝对支持!


336L:游客

必须的好吗?!清君侧大大对我天霸宝宝超宠的!他俩在一起那绝对很幸福!……至于楼主……呵呵,我真的很心疼网红君了……


337L:忠肝赤胆老臣心(楼主)

????????????

什么?你们胡说!这是血口喷人!他……他他……他哪里宠黄天霸了?这明明就是黄天霸救了他之后他不想欠他,才这样做的!他根本不喜欢黄天霸,一点也不喜欢!!!


338L:游客

楼主你这是什么关注点???你有这时间好好反思反思你自己,我清君侧大大和天霸宝宝好着呢不用你操心!


339L:游客

……

楼主,我对你这种睁着眼说瞎话的行为真的无Fu*k说……


340L:游客

我看楼主你才是血口喷人……我一路人都看得出来,清君侧大神根本就是黄天霸的粉头!


341L:游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粉头可还行?


342L:游客

说到粉头这个事,我有个大胆的设想:也许清君侧大大是个励志故事。他之前对天霸宝宝一见钟情,但他觉得天霸宝宝的戏路有问题,不拓展一下简直就是浪费!然后励志要成为编剧,要男神演自己写的剧本,然后……你们懂得~


343L:游客

所以这就解释了为什么清君侧大大以前的本职工作不是编剧,而且在天霸宝宝演艺生涯进行了相当一段时间之后突然就签了爱新觉罗的编剧?


344L:游客

楼上你打开了我的脑洞!也许清君侧大大本身就是爱新觉罗相关负责人,这就是为什么他一个没做过编剧相关工作的人爱新觉罗都能和他签约!


345L:游客

卧槽楼上你这个脑洞很清奇啊!


346L:游客

那你们咋不猜清君侧就是爱新觉罗家主呢?那连签约都省了,开影视公司完全是因为他看上黄天霸了想追他,这年头娱乐圈爽文都这么写。


347L:游客

卧槽我居然接受了楼上的设定!怪不得清君侧大大每次抓我天霸宝宝的美点抓的都那么的稳准狠,果然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吗?


348L:掐指算尽天下计

你们还真是啥也敢猜啊……


349L:忠肝赤胆老臣心(楼主)

?????????????????

他哪里宠爱黄天霸了?!他什么时候去发现黄天霸的美点了?!黄天霸在清君侧心里根本就是个祸国殃民的小妖精你们真的看不出来吗?!


350L:游客

……


351L:游客

楼主……你大概真的理解能力有点问题……


352L:忠肝赤胆老臣心(楼主)

理解能力有问题的明明是你们!!!你们看看清君侧给黄天霸安排的都是些什么角色!又是二郎神又是慕容复的,哪个不是妖孽的反派狐狸精?!还有,你们想想哪个编剧会把南侠展昭这种正面人物写成那副走火入魔的样子?!


353L:游客

……

楼主你这绝对是理解能力有问题了……


354L:游客

其实……不考虑楼主说这话的语气,咳……妖孽的反派狐狸精啥的,我觉得还挺合适……


355L:游客

楼上你——!

咳……其实我也……刚才没好意思说……


356L:游客

卧槽楼上开除粉籍!开除!我宝宝哪里就反派了???他哪次不是被环境所迫的???你们看不见他眼里的不情愿吗???瞎啊!太心疼了……看的时候就想抱抱他(T ^ T)……


357L:忠肝赤胆老臣心(楼主)

哪有?!那分明就是狐媚惑主的眼神!!!和那小妖精一个样子,我只要看到他的眼睛,就能感觉到他心中图谋不轨的意图!


358L:游客

……


359L:游客

……


360L:游客

……


361L:游客

等一下……楼主你刚才说了十分了不得的事情,我现在感觉脑子有点乱……


362L:游客

所以……在楼主心里,网红君……就是天霸宝宝戏里的那个样子?


363L:忠肝赤胆老臣心(楼主)

没错!怎么样,现在感受到黄天霸眼神里的阴险狡诈了没有???


364L:游客

楼主你滚!!!!!!


365L:游客

卧槽这个是真的不能代入,不能代入,不能……不行臣妾做不到,楼主我现在想顺着网线爬过去打死你!


366L:游客

楼上你才要滚!我本来没往那个方向想啊!这要是代入一下天霸宝宝……人家为了救你受了伤你还不领情,还觉得人家对上司图谋不轨……

艹……我明白为什么上司君明知网红君是黑道还要对他那么好了,不止是个人感情问题啊!网红君的神情要是和戏里的天霸宝宝一样的话……这必须要好好宠着啊!卧槽不能再想了,我现在好想把网红君抱进怀里揉揉……


367L:游客

我现在觉得上司君忍耐力太可以了,这都没把楼主怎么着,这要是换了我……我,我刀呢???


368L:游客

还好清君侧大大不像楼主那么没心没肺,我天霸宝宝要是受这么大委屈,我现在心都要疼碎了……


369L:游客

特别理解上司君了,网红君要是长成黄天霸那个样子,我也不在意他是不是黑道的啊!这怎么着也要收到身边来的啊!更何况网红君又是个那么好的人……


370L:游客

咳……楼上不要瞎脑补……人楼主又没说网红君长成黄天霸那个样子,人家说的是气质……气质懂吗?


371L:忠肝赤胆老臣心(楼主)

哼,反正差不多都是那种祸国殃民的脸……


372L:游客

卧槽楼主你这还真敢给确定啊!你这样说我更想打你了!


373L:游客

这瓜吃的我好气啊,好想冲网红君咆哮,你特么这是图啥啊?!楼主这种没良心的人你救他干什么?!我去这日子过的太苦了,还真不如回黑道好好待着呢,大不了不洗白了,连带楼主一块弄死算了!


374L:游客

喂楼上你的发言很危险啊……


375L:游客

危险就危险,怕啥?!我是真的看不下去了,就算不戴粉丝滤镜我也看不下去了!楼主你真的……要不要这么欺负人啊?你们自己想想,人家网红君不管是出于什么原因,到单位来工作肯定是想要化解仇恨,再说了他都对楼主这么好了够有诚意了吧?为了救人受伤诶,扪心自问反正我是做不到,就这样楼主还不领情啊。算了,楼主这心态谁爱调节谁调节,我是不管了,我自己心态都崩了!


376L:游客

@掐指算尽天下计 亲友君,网红君他有没有账号啊?有的话赶紧交出来,我特别想跟他谈谈!我现在心情就……就那种哀其不幸怒其不争的感觉你们晓得伐???


377L:游客

楼上我懂你!


378L:游客

比起和网红君谈谈,我还是比较想打楼主,太气人了他!


379L:掐指算尽天下计

咳……你们别激动,实际情况没你们想的那么严重。楼主这人就是爱把话往极端里说,习惯了就好了,他本人没那么糟糕。他要真是你们想的那种人,老板也不会留他到现在的,这你们安啦……


380L:游客

安?我现在特别不安!!!


381L:游客

这情况还不严重呢?!说真的我在论坛晃了这么多年,这还是第一个让我这么生气的帖子!


382L:游客

说到严重问题……亲友君,网红君伤势怎么样,要不要紧啊?刚才光顾着骂楼主也没来得及问,他怎么受的伤啊?


383L:掐指算尽天下计

说到这个啊,我也是听说,网红君受伤的时候我不在场,刚听到这个消息时我也吓了一跳。简单说一下大概就是……呃……就是出外景……不是……是出外勤的时候,楼主过马路的时候忙着打电话没看车,网红君刚好在他旁边就把他推开了,然后自己没躲开……

不过你们放心,网红君没什么事,一点小擦挂,只是看上去有点吓人。还有,楼主也不是不领情的,他真的没那么糟。我问过当时在场的工作人员,他们说网红君受伤的时候楼主是很着急的,还是他送网红君去的医院,那种下意识反应是演不出来的……楼主只是干我们这行干久了,他又做过许多实事,底气足,官架子摆习惯了,说什么都往严重里说而已。老板也清楚楼主这个脾气,知道楼主就是个嘴上逞强,只要楼主别太过分,老板不会把他怎么样的……


384L:游客

……


385L:游客

这剧情……


386L:游客

……

这……我该从哪开始槽???楼主你还敢再傲娇一点吗???


387L:游客

我觉得我们以后管楼主叫小公举吧,这份傲娇我跪给他了,真的……


388L:游客

明明心里很在意,却偏偏要装出一副本宝宝和他不共戴天的架势……公举本举了……


389L:游客

这个车祸剧情我真是无比熟悉……我特么是在看韩剧吗???


390L:游客

所以这果然是个傲娇欢喜冤家的爱情故事吗?


391L:游客

傲娇的只有楼主一个,人家网红君那边可坦荡的很……


392L:游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突然想起来一个套路,一般在电视剧里,让傲娇的人意识到内心想法,一般采用的方法就是让心上人替他受伤,然后那货在病床边自然就get到点了~

噢我的上帝~原来他这么爱我~噢我的上帝~原来我这么爱他~~~


393L:游客

上帝:谁特么是你的???


394L:游客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真是够了!


395L:游客

不是……等一下……我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上司君怎么办啊?果然还是要大三角吗?


396L:游客

还大三角干什么?楼主你和网红君在一起吧,真的,都走到这一步了……你不是一直怕上司被网红君色迷心窍吗?你俩在一起了不是什么问题都解决了?你上司一个那么好的人不会棒打鸳鸯吧,再说就算是打了,人家网红君为了救你连命都拼上了,这次轮到你牺牲一次怎么了???


397L:游客

我竟该死的无法反驳……


398L:游客

卧槽你怎么这么秀???


399L:游客

@忠肝赤胆老臣心(楼主) 楼主楼主出来看,你的问题答案出来了!这楼是不是可以关了?


400L:掐指算尽天下计

……

你们果然是看热闹不嫌事大……


————————————————————————————————


写完之后突然脑补葛大人被网友刺激到之后,回去重新翻看他给天霸宝宝写的所有的戏,一边看还一边自己碎碎念:为什么他们会觉得我喜欢他……为什么为什么……噢他这样真美……




评论(15)
热度(1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全世界最好的大白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