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粪土当代万户侯。

论坛体:(冰桶挑战)我该不该点我的心上人(2)

注:RPS一切都是YY!!!与真人无关!!!

       RPS一切都是YY!!!与真人无关!!!

       RPS一切都是YY!!!与真人无关!!!

       重要的事说三遍!!!

       其实这篇写飞了,我自己都不知道拐到哪去了

       下面看文,我死到一边去。。。。。

101L:游客

     前排,(我擦我听到了什么??)

102L:游客

     前排坐等总攻大人讲故事!!

103L:天下第一好身材

     前排坐等总攻大人讲故事!!

104L:我乃总攻

     我去楼上你坐等个毛线!!那小迷糊和C的故事你比老娘清楚多了,真好意思插在这。。

105L:天下第一好身材

     。。。。。。我竟再次无言以对。。。。。。

106L:切丝炒肉爱包子

     你们是不是无视了一个正在等故事的小透明。。。。。。

107L:我乃总攻

     楼上,这个说起来楼主也挺不容易的,追求之路遥遥无期啊。。。。。。

     先给大家说个实话,虽然楼主私下里有点熊,我们也就是开个玩笑。但是人前绝对是一位帅哥(他那巨长的眼睫毛简直是大杀器好吗!!),很高很壮(尤其是那一对大胸。。。。简直不让我等妹子活。。。。),而且人很开朗,很友好,工作也认真,很有女人缘,以前交过女朋友,其中有的是工作需要(这个你们要理解,演员很不容易的。),但他是分的清轻重的,人很好,不会故意去伤害谁,也不会轻易去动真感情。。。。。。

     当然,这都是在遇上他那个小迷糊之前,在那之后一切都变了。

     他俩第一次合作是在两年前,那个时候我还不在,这段是另一个妹子告诉我的。那个小迷糊也是个很好的人,但和lz不一样了,当他和你不熟的时候,在你面前时是很不好意思的,有的时候还会结巴,但认识了以后就会觉得他人其实很好了,很暖,很温柔,很甜,让人没事愿意逗逗他,委屈的时候一双好大的狗狗眼看着你,看着看着你心都要化了。。。。。。

108L:游客

     我擦好大的信息量!!!

109L:游客

      感觉lz的心上人也是个杀伤力很大的长相啊!!!!!!狗狗眼~~~~~~~(我要化了~~)

110L:游客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111L:游客

     只有我注意到“小迷糊”这个称呼了吗,lz心上人得是个多可爱的性格啊!!!!!!我快要忍不住了!!!!!!

112L:游客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113L:要浇就用真冰水(lz)

     S真没想到你居然给以我如此肯定,感动ing

114L:我乃总攻

     感动你妹,这叫欲抑先扬知道不???一会儿在展现你熊的一面,码字中。。。。

115L:要浇就用真冰水(lz)

     。。。。。。

116L:游客

     hhhhhhhhhhhhh!!!!

117L:切丝炒肉爱包子

     我怎么觉得这两个人挺配的,听上去都这么好。。。。。。lz心上人这么好的人怎么会躲着lz?难不成是lz自己想多了?类似现象我朋友也有过。

     他也是觉得他心上人对别人都很好,就是对他很凶,就像是欺负他玩一样,他觉得他心上人讨厌他,是不是喜欢他被他看出来觉得恶心了(这点倒是和lz想的一样),大概因为他是直男吧。其实我觉得是他想多了,因为在乎,所以比别人更敏感。。。。好多次真想开导开导他,可是看他含着泪看我的时候,那眼神。。。。。。哎,真是说他两句都狠不下心。。。。。。

     我朋友别看外表挺开朗的,但他有心事的时候真是憋着不说,我和他这么多年好哥们还被他瞒了两年,别的人估计知道都不知道。。。。。。他心情不好的时候真是。。。。。。完全看不到平时嘻嘻哈哈的影子。。。。。。哎,本来他身体就不是太强壮,要是真的把自己搞出病来可怎么办。。。。。。

     看他这样子,真想把他心上人拖出来暴打一顿!!!!!!

118:游客

     给楼上朋友默默点蜡。。。。。。那种人绝对该打死!!!

119L:游客

     117L才是真正男友力爆棚!!!!!

     打死+1

120L:切丝炒肉爱包子

     我也就是一说,要是真打了他,我朋友指不定伤心成什么样。。。。。。

121L:绝对不怕我哥哥

     真是看不下去了,这年头心上人怎么都这样!!要么躲着人家,要么欺负人家,说到底还是歧视嘛!!有什么可歧视的,同性恋怎么了,显得自己多清高是不是!!!真是这种人再好的性格也让人喜欢不起来!!

     要我说两个人都别纠结了,与其去喜欢一个渣男,还不如你们两个在一起算了,我看你们性格也挺配的。。。。。

122L:要浇就用真冰水(lz)

     你说什么!!!!你才渣!!!!他是我见过最好的人!!!!!是我发誓用尽一生去保护的人!!!!!就算他不接受我,我也要一心一意对他好!!!!!在我心里再好的人也比不上他一分一毫!!!!!楼上的,把地址爆出来我们决一死战!!!!!!

123L:切丝炒肉爱包子

      121L,虽然你的观点我是不能再同意了,但我估计让我朋友那个死脑筋去爱别人,你还不如杀了他,说真的,为了那家伙,你让他把命给你我估计他都不带皱个眉头的。。。。。。

124L:绝对不怕我哥哥

     多情自古空余恨啊。。。。。。这年头痴情的人真是好多啊,难道是多情必有无情相傍吗????????

125L:游客

     我已经感动得说不出话了。。。。。。

126L:游客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127L:游客

     谁也不能阻止我相信爱情。。。。。。

     原来娱乐圈也有真爱。。。。。。

     还有,好心疼lz和@ 切丝炒肉爱包子的朋友。。。。。。世事无常啊。。。。。。。

128L:游客

     本来以为是个水贴的。。。。。。

     我要去哭一会55555555555

129L:游客

     哭一会的等我55555555

     (我现在已经完全不在意什么冰桶挑战了。。。。。。)

130L:游客

     加我!!!5555555555

     (谁TM还在意那个。。。。。。)

131L:天下身材第一棒

      怎么回事,画风怎么变了。。。。。。@ 我乃总攻你码完字了没有。。。。。。

132L:我乃总攻

     你们刷的速度也太快了,欢脱画风已经不合适了,我在为那个小迷糊证明他不渣。。。。。

133L:买车就买雪佛兰

     你们够了,121L说的夸张了,@ 切丝炒肉爱包子你朋友的心上人我不了解,不过楼主的心上人是个什么人我还是清楚的。

     顺道:楼上催更!!!!

134L:游客

     坐等总攻大大发糖!!!!!

135L:买车就买雪佛兰

     想听总攻大大的故事就别刷那么快!!

136L:我乃总攻

     删了那么多,码了那么久终于让老娘发上来了。

     这次值得表扬,没给老娘刷出什么别的东西出来。

     其实把那件事。。。。还真是让人。。。。。

     那还是拍电影时候的事了,我们拍电影算动作片,大的动作场景基本都是lz和他心上人的(暂时叫他SS),有一场戏是户外的爆破,导演要求逼真,我们的爆破戏几乎全是真的爆破,本来也没什么,爆破那么多场都习惯了。我们也没想到,习惯习惯着就出事了。。。

     lz和SS都是敬业的演员,为了拍摄方便,加上有的是近景,就没用替身,拍了一上午,大约就是快结束那几分钟的时候,lz附近爆破点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失控了,等我们反应过来已经是一声响之后的事了。

     当时几乎是所有人都吓住了,我当时离他们最近差点被殃及,等我回头去看时,就看见SS整个人压在lz身上,应该就是最后一刻SS发现装置不对劲,扑过去把lz推离了爆破点。当时我就有种不祥的预感,跑过去想看看这两个人怎样了。

     我跑过去的时候SS刚从lz身上爬起来,一脸焦急地问lz怎么样,伤着哪了没有,看lz没什么事后才放下心来。然后,下一秒,SS就昏倒在lz怀里,我一看,血直接从他戏服里渗出来了,天你们知道那戏服多厚吗。。。。。我估计是片场地上爆破过的碎片,不过当时看血流量还挺严重的。

     lz一瞬间什么都不会了,抱着人家整个人就跟傻掉一样,完全不是平时遇事那副淡定的样子,是医疗队来了才把人从他怀里抢出来。。。。。。

     之后他一直守在手术室门口,一副魂不守舍的样子。当天晚上就没回家,一直在病房中守着人家。。。。。。情绪就一直没缓过来,不然你们以为他后来在电影中那副失了魂的样子是演技演出来的?

137L:游客

     。。。。。。

138L:游客

     。。。。。。

139L:游客

     。。。。。。这。。。。。。

140L:游客

     lz。。。。。。你这不是单恋吧。。。。。。

141L:游客

     刚才那个说lz心上人渣的出来谈人生!!!!!

142L:游客

     刚才那个说lz心上人渣的出来谈人生!!!!!

      刚才那个说lz心上人渣的出来谈人生!!!!!

     刚才那个说lz心上人渣的出来谈人生!!!!!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143L:天下第一好身材

     。。。。。。S,你还真是。。。。。。把这消息都爆出来了。。。。。。我看lz他那段时间简直都要内疚疯了。。。。。。

144L:游客

     。。。。。。信息量。。。。。。

145L:游客

     信息量不是一般的大,lz你心上人对你是真爱啊!!!!!!

146L:游客

     你心上人为了救你命都可以不要了。。。。。lz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渣的人不是他啊。。。。。。

147L:要浇就用真冰水(lz)

     我知道是我不好,要不是我反应不过来他也不至于伤成那样,腰间的伤口太吓人了,几乎用绷带缠了半边身子,还好伤的浅,不然麻烦就大了。。。。。。看着他脸色苍白躺在病床上我心都要碎了。。。。。。我这辈子都没这么心痛过。。。。。。555555

148L:游客

     lz你傻啊,这分明是示爱好吗,宁可自己受伤也要保你平安。。。。。这。。。。。这太明显了,lz你就应该守在他病床边上,等他醒来你就上前把他搂在怀里,向他表白自己的心意。。。。。。我擦lz多好的机会。。。。。。

149L:要浇就用真冰水(lz)

     我本来是想那么做的,但总得问问人家的心意不是?万一他没这个意思,他那么好的性格一定不好意思拒绝的。。。。。。

150L:游客

     所以?

151L:游客

     然后得嘞??

152L:天下第一好身材

     同问。。。。。。

153L:游客

     花擦楼上不是内部??????

154L:天下第一好身材

     那天晚上病房里就他们两个人,我上哪知道去!!!!!!

155L:游客

     大晚上的,孤男寡男,干柴烈火的。。。。。。病房PLAY???

156L:游客

     我擦细思极恐!!!!!!

157L:游客

    我不厚道地露出了猥琐笑容。。。。。。

158L:游客

     我擦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159L:游客

     不是一个人+1

160L:游客

     其实lz也想这么干吧//////

161L:要浇就用真冰水(lz)

     你们乱想什么,怎么能这么想//////,我可没这么想过//////

     拜托那会他伤成那样,我怎么忍心对他做那种事/////

162L:游客

     得,还是想。。。。。。

163L:游客

     同上。。。。。。

164L:游客

     好了不逗lz了,你到底说什么了

165L:游客

     你不会是问他喜不喜欢你吧。。。。。。

166L:游客

     楼上泥垢,lz会傻成这样??????

167L:要浇就用真冰水(lz)

     没有,我只是问他为什么要救我。。。。。。

168L:游客

     。。。。。。

169L:游客

     lz你的智商呢。。。。。。

170L:游客

    这和166L的妹子说的有什么分别。。。。。。

171L:游客

     我是166L楼的,我不想发表什么,默默收回话。。。。。。

     管理员大大麻烦抽走我那楼!!!!!

172L:游客

    lz,你心上人不会是说什么因为怕耽误电影进程,主角不能受伤吧。。。。。。

173L:要浇就用真冰水(lz)

     wow楼上好聪明。。。。。。

174L:游客

     。。。。。。

     lz你智商呢。。。。。。

175L:游客

     我都不想说lz了。。。。。。

176L:天下第一好身材

     C你真是。。。。。。我真是有点看不下去了@ 我乃总攻  你倒是说句话

177L:我乃总攻

     呵呵,我能说什么(码字码累了,歇ing)

178L:游客

     lz,难道你还想让他说“我是因为爱你,关心你,不舍得让你受伤。”还是想让他说“在我心里,你的安全比我生命更重要”?

     我擦这谁说的出口?????

179L:游客

     楼上真理!!!

180L:游客

     默默为lz智商点个蜡。。。。。。

181L:要浇就用真冰水(lz)

     他确实是这么说的,而且一点犹豫也没有。。。。。。其实我明白,不只是这个,他这么好的人,不管是谁站在那里他都会扑上去的,就算是他不喜欢的人。。。。。。他就是这么好,这么让人心疼。。。。。。他醒过来的时候还问我伤着没有,问有没有耽误拍摄进程,一点也不考虑自己。。。。。。还叫我别放在心上,还说这点小伤没什么事的。。。。。。其实我明白他的意思,让我别太接近他,也别想太多。。。。。。我真的没什么要求的,只是希望他好好的,别太为难自己。。。。。。

     其实还是有点私心的,因为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太明显了,我不想让他为这种事纠结,也不想让这么好的一个人讨厌我。。。。。。

182L:游客

     。。。。。。

183L:游客

     。。。。。。

184L:游客

     。。。。。。怎么有种竟不知道该怪谁的感觉。。。。。。

185L:游客

     哎。。。。。世事无常啊。。。。。。

186L:游客

     说真的lz,你们都很好,奈何对方直男,爱情这个东西,有的时候就是爱捉弄人。。。。。。

187L:游客

     默默为楼主点蜡

188L:游客

     lz要想的开啊。。。。。。

189L:绝对不怕我哥哥

     lz,你要是实在不行,把你心上人联系方式告诉我,我来帮你搞定(掰弯)他。。。。。。

190L:要浇就用真冰水(lz)

     你还好意思说,就是你说他渣的,这笔账劳资还记着呢!!!!!家庭地址!!!!!我再不知道你安的什么心!!!!!!

191L:绝对不怕我哥哥

     lz,我没有别的意思了,其实我还是挺欣赏你的,那么专一,不像我哥,什么样的都手到擒来,弄得自己真心都没了,他要是有你一半的痴心就好了。。。。。。

192L:游客

     楼上的哥哥实在太萌了啊,风流浪子吗?????

193L:游客

     lz可以和楼上哥哥讨教一下如何搞定心上人哦~~~~~

194L:游客

     好主意233333333

195L:绝对不怕我哥哥

     不然咱俩私信下@ 要浇就用真冰水

196L:切丝炒肉爱包子

     我擦我才走了一会儿,这剧情发展太迅猛了

     PS:竟然错过了总攻大大的更新?????

197L:游客

     咦,lz人呢???

198L:游客

     呼叫lz!!!!!!!

199L:绝对不怕我哥哥

      啊!!!!!!!!!!!!!!!!!!!!!!!!!!!!!!!!!!!!!!!!!!!!!!!!!!!!!!!!!!

200L:游客

     艾玛发生了什么?

——————————————————————————————————————

      写飞了就补个彩蛋。。。。。。。

       Scoot看着网页觉得好笑,艾玛这楼主太逗了。发完他就静静等着lz给他私信,他早就想好了,得好好把自家哥哥的“丰功伟绩”宣传宣传。

       不过等着等着楼主怎么还不来,而且。。。。。怎么莫名后背有点发凉?有点不对。

       他回头一看,正是自家哥哥站在身后,目光那叫一个凌冽,Scoot下了一大跳,半天才说出话:“哥。。。。。哥??”

       “原来是你。。。。你还知道我是你哥????你竟敢那么说sebby,看我不弄死你。。。。。。”

        “啊!!!!!!!!!!!!!!!!!!!!!!!!!!!!!!!!!!!!!!!!!!!!”

        这一夜,evans家里发出了阵阵惨叫。。。。。。

         

评论(20)
热度(172)

© 全世界最好的大白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