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粪土当代万户侯。

康黄/论坛体(娱乐圈番外):发现仇人是个好人怎么办?(9)

咳……对于西门丁说的那个楼主比天霸宝宝本人好看的事……其实是因为……西门丁见的是本人啊~


————————————————————————


801L:游客

反正我们都可以脑补你俩一起看孩子的场景了……不对……根本用不着我们脑补……


802L:游客

对我现在都能想象到楼主在那里忙活,然后仇人君根本帮不上忙地站在一边,楼主忙活的同时还时不时丢过来几枚嫌弃的白眼……


803L:游客

喂喂喂楼上你够了!你这个形容让我想起来一年前的我哥和我嫂子(捂脸)……我嫂子看孩子的时候我哥就一脸懵地在旁边看着,时不时还要被我嫂子骂废柴……我哥也不知道是手笨还是怎么的,教了好多遍还是没教会,我觉得我嫂子在这方面已经对他死心了……


804L:游客

楼上我也是!我就是手比较笨,死活弄不来孩子,我老婆就天天嫌弃我55555……其实我真不是不想照顾啊……我是真的手笨,教都教不会那种……


805L:不唱花旦(楼主)

他没那么严重,教一下上手还是可以的。


806L:游客

?????


807L:游客

?????

楼主麻烦你在回答问题的时候先看一下语境好吗?!真是跪给你了……


808L:游客

不是……怎么说……怎么说那孩子的父亲还是黑道的人啊!看样子也和仇人君有仇啊!对于仇人君来说难道不应该离得越远越好吗???仇人君不知道吗???我去……你俩还真是绝配(已经放弃了)……


809L:游客

楼上你没认真看啊!仇人君最后不是根据律法惩办了老妇人吗?!那就不是那父亲的仇人了啊!


810L:游客

楼上你才是没认真看!那个时候仇人君还没办老夫人呢好吗!!!


811L:我老婆是世上最美的人

不……不是这样的!康兄不是这样的人!他虽然身居高位,却一点架子都没有!过去我还一直觉得他们这种人都是官官相护的,可是康兄不这样,我和他接触过,他是实实在在站在人民群众的立场上考虑问题。而且当时的我只是个没了工作的人,只是做点零工生活,但康兄从来没有瞧不起我!对待我的儿子也像是对亲生孩子一样!后来知道幕后人是老夫人之后,也没有包庇,还是还了我一个清白!而且康兄性格与我十分契合,我心里早当他是我的大哥!我儿子的名字还是他起的!


812L:游客

???????


813L:游客

不是……我现在为什么有点无语凝噎???


814L:游客

对不起我之前一直以为只有楼主才是个仇人吹……原来你们黑道都……难不成你们黑道入伙都时候连替对手吹牛的技术都要考核吗(扶额)……


815L:游客

这……这个蠢萌蠢萌的妻奴也是黑道的???突然觉得黑道药丸……


816L:游客

不是我说啊,看到这位妻奴君之后……emmmm……我觉得之前西门英说天霸宝宝是黑道的我信了!这特么都一个画风!


817L:游客

蠢萌风?


818L:游客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真是够了!神马叫妻奴君啊喂!!!我天霸宝宝怎么了?!我就是喜欢他这份蠢萌的气质!


819L:游客

等一下等一下,难道只有我注意到了妻奴君对仇人君的称呼了吗?康兄?难道仇人君姓康?行政部门……位高权重……姓康……卧槽不会是康熙大大吧!!!


820L:游客

卧槽楼上你能不能发言之前做点调查?!都强调多少遍了!康熙大大不姓康!不姓康!人家是满族人!这名字是人家汉名!汉名!!不带姓的那种!!!


821L:我老婆是世上最美的人

咳……你们想错了,不是这样的。康兄确实不姓康,他当时和我说他叫阿康,这是化名,因为他怕说本名我会认出他来,于是就用假名字了,这假名字叫习惯了以至于后来知道了真名反而改不过来了。


822L:游客

酱紫啊……怕你会认出他来?其实我觉得仇人君想多了啊,就算是老夫人和妻奴君有矛盾,这事和他又没有直接关系,妻奴君看上去有不是不讲理的人啊……


823L:我老婆是世上最美的人

不是不是……我和康兄主要的恩怨不是因为老夫人,那只是我感情上的私事,主要的恩怨是组织上……不知道黄大哥……呃……楼主,他有没有和你说过,我们是因为上一辈的仇恨才聚在一起的,我们和康兄的家族不共戴天!康兄又是家主,所以刺杀他是我们最高的使命!


824L:游客

……所以呢?他怕你认出他来所以化名,可是你最后还是知道他的身份了啊?


825L:我老婆是世上最美的人

是的……是我没用……我成不了大事,我是个只会感情用事窝囊废,在我认识康兄之后,我被他的人格魅力所折服,再也无法对他痛下杀手……实际上,那天我见我妻子回去之后,楼主就告诉了我康兄的真实身份,并且告诉我他想利用我和康兄的交情……用计刺杀他……可是……可是我下不了手!他对我还有我儿子那么好,我儿子也十分喜欢他,愿意让他抱……他都答应给我儿子做教父了,我怎么能杀他呢?!甚至……甚至连我儿子的名字都是他取得……


826L:游客

啥啥???教父???呃……算了反正那时候你俩都不知道那些事……


827L:游客

钢针妻奴君我完全理解你的矛盾!人呐对着一个名字符号是很容易冷酷无情的,一旦这个符号变成了一个活生生的人,大家都会心软的,这很正常……不过我不太明白的是楼主为什么要利用你和仇人君的交情啊???你和仇人君交情很深吗???


828L:游客

喂都给孩子当教父了交情还不深啊???


829L:我老婆是世上最美的人

是这样的,我之前不是把楼主、康兄和我儿子留在家里了吗,楼主回来后告诉我康兄十分喜爱我的儿子,他既然同意当我儿子的教父,那一定会把我当亲人,如果我和他打亲情牌说不定他会上当……可是……可是康兄真的是我见过的最好的人,我实在下不了手伤害他……唉我真是英雄气短……


830L:游客

??????????


831L:游客

所以……楼主为什么不在你家里的时候下手???不是除了他俩只有个一岁的娃吗?!动手啊!!!


832L:游客

也许……也许就是怕给孩子留下什么心理阴影啊!犯罪心理学专业的说一句,孩子三岁之前的感情培养是很重要的!一个弄不好可就是一辈子的问题啊!再说了仇人君不是孩子的教父吗?这……和楼主怎么着也有层亲戚关系……吧?


833L:游客

这和楼主有什么关系啊喂!!!不就是同事的儿子的教父吗?!又不是他儿子的!


834L:我老婆是世上最美的人

也是的……


835L:游客

?????????


836L:游客

啥???????????


837L:游客

瞄一眼妻奴君的ID,再想想楼主那比天霸宝宝还高的颜值……不是……楼主之前说没说过他是男的还是女的???


838L:游客

想什么呢!楼主都有未婚妻了还被人叫作相公怎么可能是女的啊!想什么呢?!


839L:游客

呼……那就好……


840L:游客

好个鬼啊!是男的才吓人呢好吗?!男男生子技术已经研究出来了???


841L:游客

楼上你脑堵???没看见上面楼主还说去调查妻奴君和前妻的事情了吗!人妻奴君有老婆!有老婆!!!


842L:游客

不是……这不是妻奴君自己说的吗!他儿子也是楼主的儿子……


843L:我老婆是世上最美的人

对不起对不起,这是我没说清楚,给大家造成了误会很是抱歉。是这样的,其实……其实我儿子也是楼主的义子啦,那个传统的叫法是什么来着……啊对,叫螟蛉义子……


844L:游客

?????????


845L:游客

这年头教父都能认俩了吗???


846L:游客

还是一个黑道大佬一个白道大佬……卧槽这娃将来长大了不得!


847L:游客

那……那这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楼主和仇人君根本就是一家人啊!都有着共同的儿子!


848L:游客

楼上别闹!他俩早就是一家人了!还记得他俩有个共同的爹吗???


849L:游客

咳……好像还有个一直想和楼主谈恋爱的妹妹……


850L:我老婆是世上最美的人

啊我记得!楼主告诉过我那是他的义父!事实上我和我妻子之所以能够团圆还多亏了那位老人家!说实话,康兄最后确实知道那些事是老夫人做的,可是那毕竟是从小养育他的奶娘,康兄不忍心对她下手,可是不下手就无法主持正义……后来楼主为了不让康兄难做,就去把那老人家请回来了,也就是康兄的父亲,这也是那位前辈离开家族后回来做的唯一一件事……


851L:不唱花旦(楼主)

我那是看他一直磨磨唧唧地不下决定,实在没耐心了才去搬救兵的!我才不是为了他难不难做!


852L:游客

……


853L:游客

咳……


854L:游客

我反复嗅到了一丝尴尬的气氛……楼主你要不要这么此地无银三百两啊……


855L:游客

我觉得楼主你在给仇人君打感情牌这个问题上完全用不着妻奴君啊!你自己上啊!仇人君绝对会中招的(扶额)……毕竟根据以后的剧情发展,他可是会冒着风险一个人跑到资本家家里去救你啊,然后还因为你伤太重去把资本家顺便收拾了!


856L:游客

还把手机砸了……


857L:游客

对!还把手机砸了!


858L:我老婆是世上最美的人

对了楼主,老人家让我问你什么时候结婚?


859L:游客

老人家?


859L:我老婆是世上最美的人

啊就是楼主的义父……也是仇人君的父亲,他托我转告楼主,如果没结婚的话再考虑一下他闺女吧……老人家说了,他找算命先生看过,他挚爱的转世很有可能不是女儿而是楼主!所以老人家迫切希望可以和楼主成为一家人……当然,楼主你不用担心你师傅,老人家说了,他会帮忙去打招呼的……


860L:游客

神马玩意?!!!!!楼主是他的啥???


861L:我老婆是世上最美的人

是这样的,老人家前段时间闲来无事,就跑出去旅游,结果就遇上了喜好占卜之术的同伴,老人家就请他帮忙算一卦……结果……

我知道这听上去确实有点令人难以置信,我开始也不信,可是老人家说了,楼主的出生时刻相比牛姑娘要更接近他挚爱的去世时间,而且楼主无论从爱好、性格,甚至是长相……都比牛姑娘更接近他那位挚爱,更何况牛姑娘十分喜欢楼主……所以……老人家希望楼主可以考虑一下……


862L:游客

其实……考虑一下他儿子也是可以的……


863L:游客

噗——!


864L:游客

同九义,汝何秀……


865L:游客

哈哈哈哈哈果然是一家人,审美就是整整齐齐!


866L:不唱花旦(楼主)

回复859L:我老婆是世上最美的人:这事我咋不知道呢?!!!


867L:我老婆是世上最美的人

老人家说,他算卦还用问你吗?你都107天9个小时48分没去看过他了……


868L:我老婆是世上最美的人

不……现在是55分……


869L:不唱花旦(楼主)

……

你俩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


870L:我老婆是世上最美的人

我坐标五台山,正在带着老婆儿子旅游,正好碰到儿子干爷爷。


871L:不唱花旦(楼主)

他在五台山???


872L:我老婆是世上最美的人

是啊,本来是买营养品送的旅游,然后在他手滑多刷了几个零,投了30万香火钱后,方丈说他有佛缘,非要留他在山上住一段时间,他就住山上养生了。正好我带着家人去旅游,就碰见他了。


873L:不唱花旦(楼主)

……


874L:游客

对不起这里我打断一下,有句话我一定要说:万恶的资本主义!!!这种东西也能手滑吗?!


875L:我老婆是世上最美的人

咳……其实……其实老人家刷的是康兄的卡……他总说挣钱多的人不花属于为富不仁,应该把资金投向市场,促进消费。


876L:游客

……


877L:游客

我好想为富不仁啊……


878L:游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心疼仇人君,又一个不是亲爹系列~


879L:我老婆是世上最美的人

对了楼主,老人家托我给你带个话,你工作要是不忙就多回家看看他,他那么大年纪了一个人挺孤单的。他和我说他给你发了一堆微信你都不回他,还说八成他在家猝死你都不会管……他天天给你发微信你不看吗?


880L:不唱花旦(楼主)

我微信早卸了……


881L:我老婆是世上最美的人

……


882L:不唱花旦(楼主)

消息太多屏蔽不过来……

再说他用微信啊???我仇人老是和我抱怨说给他发消息一直不回,我以为他不用的……还有牛妞也说经常联系不到他,一打电话就挨骂……


883L:游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不是亲爹……


884L:游客

果然挚爱的转世才比较重要吗233333333……


885L:游客

突然想到楼主的师傅之前还装病让楼主去看他来着哈哈哈哈哈哈!


886L:游客

我现在有点相信楼主是那种比天霸宝宝还高的颜值了!如果我儿子长成这样……我也会天天催他赶紧回家的!


887L:游客

不是……楼主,你怎么会听仇人君抱怨啊!你俩也真是够了!互为仇人还这么有耐心!


888L:不唱花旦(楼主)

不是……我——!唉……是那次和他一起看孩子,把孩子哄睡了之后,我们俩坐着没事干,他就和我说了这些……


889L:游客

突然脑补了马龙白兰度和圆脸邱凤生坐一起看孩子的场景……还一起包子脸地吐槽……


890L:游客

哈哈哈哈哈楼上我脑补的也是马龙白兰度!提到教父我就控制不住我的思路!


891L:游客

什么圆脸邱凤生!这个梗已经过去了!过去了!!!请把楼主颜值往人类极限上去脑补!!!


892L:我老婆是世上最美的人

给你们看我儿子~[宝宝.avi]


893L:游客

卧槽这孩子喊妈妈的时候好可爱!!!!!这小奶音太犯规了!老娘的母性!给我抱抱!


894L:游客

男孩子长这么好看一定有一个美若天仙的妈妈!怪不得妻奴啊!换了我也得妻奴啊!!!


895L:游客

孩子妈妈必须是个仙女好吗?!看看那抱孩子的手!再看看那锁骨!是不是美人根本就不用看到脸!!!


896L:游客

原谅我妻奴君,让我舔一发妻子的锁骨!


897L:我老婆是世上最美的人

咳……其实抱孩子的是楼主……


898L:游客

啥????????????


899L:游客

卧槽贵圈??????


900L:游客

我的三观……你们这里麻麻都是随便叫的吗???


——————————————————————


感谢@割肉自足的颜控 提供的一堆梗~




评论(26)
热度(2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全世界最好的大白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