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粪土当代万户侯。

康黄/论坛体(娱乐圈番外):发现仇人是个好人怎么办?(8)

西门丁和黄天霸的关系纯属放飞自我,和原剧没有任何关系!

(我就是为了可以详细描写被西门英虐的场景~)


————————————————————


700L:游客

不是路人你说明白点,什么叫绝对超过我们的想象巅峰???你酱紫我很害怕啊!你又不知道我想象中的颜值巅峰是什么样子!


701L:路人丁

就是往人类极限里去想吧……超过也可以~


702L:游客

??????

卧槽这么有信心?!钢针就我来说,天霸宝宝颜值高成那样,我作为一个天霸宝宝的脑残粉我在给别人安利的时候都不敢说这种话!


703L:游客

楼上我们路人粉在给别人安利黄天霸的时候倒是用过这种词……


704L:游客

噗——!


705L:游客

我心里的人类颜巅就是天霸宝宝了,更好看的实在是想象不出来……楼主要是长成天霸宝宝辣个样子我绝对当场给你们表演个原地炸裂!


706L:路人丁

emmm……以我对黄天霸(以及他的粉丝们)的了解,我觉得差不多了,不过楼主还是要更好看一点~~~


707L:游客

????????


708L:游客

不是……路人啊!你不能因为他是你男神你就酱紫吹啊!过分了啊!你这纯属情人眼里出西施吧!


709L:路人丁

是啊……以楼主的外表,大约也是能扮西施的……


710L:游客

……


711L:游客

我觉得我们不要在论坛里提这句话了,他们好像都不能正确理解西施的意思……


712L:游客

西施……也许路人的意思是……楼主其实是个娘娘腔???


713L:路人丁

怎么可能?!我男神是我见过最硬汉的人!当时我老板开始想杀杀他的锐气,说只要他唉声讨饶就可以让他死的痛快一些。我那个时候才知道我那老板根本就不是好东西,什么绅士,什么上流社会,呸!根本就是他装出来的!他说他从来不信什么因果轮回的鬼话,他不杀人是怕犯法怕惹麻烦,今天抓住了男神这个黑道他很想尝尝杀人的感觉。但我男神就是不肯服软,然后老板就很生气,说要把他折磨致死,所以打得是肩胛那种疼但不会马上死的地方。但我男神就任由子弹打过来眉头都没皱一下!


714L:游客

????????


715L:游客

卧槽!变态!!!


716L:游客

卧槽真是硬汉!真能忍啊!那可是子弹啊!对楼主肃然起敬!


717L:游客

对对对我再也不调戏楼主了,该硬气的时候人家可真不掉链子啊!


718L:游客

等一下等一下,那资本家对楼主起了杀心?不是要拿楼主换邱七的房产吗?


719L:路人丁

那是后来的事,老板打完第一枪的时候,正准备开第二枪,枪就被一扔过来的手机打落了……是……啊应该就是前面几页你们说的那个仇人君。仇人君和老板商量了一些事情,说这事比较重要,男神反正去了半条命也跑不了,就带着老板走了。老板回来的时候,就不想杀楼主了,说要拿楼主和邱七换房产,至于方法……咳……他拿刀把打进楼主身体的子弹挖出来,然后让血流出来,把楼主生命体征连到手机上,拿着去给邱七看,不交出房产楼主就死定了。楼主果然是我男神,挖子弹的时候明明已经疼的没什么力气了,还是眉头都没皱一下!


720L:游客

?????


721L:游客

!!!都别拦着我,我要弄死那个资本家!!!之前怎么没人说打完之后还有个挖子弹打过程啊!楼主一定疼死了吧……要不要这么折磨人啊喂!!!


722L:游客

现在理智告诉我这事应该报警,但本性告诉我要把这混蛋吊起来凌迟!!!敢伤我的宝宝!活得不耐烦了他!!!


723L:游客

这种人不收拾不解我心头之恨!


724L:江都神算子

大家不要担心不要担心,那资本家已经被老板收拾完了。我早就说过,他把楼主伤那么重,老板怎么可能轻易放过他( ̄+ー ̄)~


725L:游客

我都忘了仇人君这行动力了!


726L:江都神算子

当然,老板在楼主的问题上行动力一直很高。


727L:游客

俗称男友力!


728L:游客

噗——!


729L:游客

说到仇人君,我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拿手机打枪管?!仇人君好身手啊!


730L:江都神算子

我说那段时间怎么死活联系不上我老板呢……合着手机摔坏了……


731L:路人丁

对对对!他扔手机的时候我正在边上呢,那手机砸枪口上直接砸碎了!


732L:游客

碎了?????


733L:游客

卧槽?????这非人类的武力值!等一下等一下……我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既然身手这么好,不会仇人君背后也是黑道吧???他和楼主这两个人……卧槽不会是两个黑社会之间的火拼吧???我现在突然很好奇仇人君是怎么处理那资本家的!感觉心里毛毛的!


734L:江都神算子

?????

不是不是!老板不是黑道的!我们是正经部门!那只是一些防身术!老板当然是调查出证据然后送交相关部门审判啊!想什么呢!!!


735L:不唱花旦(楼主)

不要说的这么吓人,那人已经罪有应得,法律会给一个公道的!


736L:游客

????????


737L:游客

我听到了啥???我仿佛看见了法律???


738L:游客

法什么律啊楼主!你还记得你是个黑道吗?!这还是我们那个大事小情绝不报警的楼主吗?!


739L:游客

这就好比我重来不吃臭豆腐,但逢人必推,臭豆腐好好吃!


740L:游客

这就好比我从来不看戏,但是我粉天霸,所以逢人必推,国粹好好看!


741L:游客

这就好比楼主对仇人君有深仇大恨,但逢人必吹!


742L:游客

噗——哈哈哈哈哈哈!


743L:路人丁

回复735L:不唱花旦(楼主):男神!!!男神你还记得我吗!


744L:不唱花旦(楼主)


745L:路人丁

男神!我是……呃……那个资本家的属下,我们……我们见过面的。虽然……虽然并不是很愉快,不过男神我现在已经改过自新了!不会再为了金钱做违背良心的事了!我会永远记得您当时说过的话,您说您从不后悔自己做过的每一件事,走过的每一步路,就算最后得到如此下场也欣然接受。我真希望有一天也能说出这样的话,也能成为和您一样堂堂正正的人!


745L:不唱花旦(楼主)


746L:路人丁

呃……您之前帮邱七打跑我老板的时候,我还和您动过手来着……您……您还把我摁在桌子上……


747L:不唱花旦(楼主)


748L:路人丁

呃……您被老板控制起来的时候,咳……我就在他的旁边……呃……帮他递弹夹的那个,呃……枪是阿忠递的……后来老板和仇人君走了之后,他让我看着你……呃……我还喂您喝过水来着……


749L:不唱花旦(楼主)

他把那资本家叫走干什么去了?施先生怎么也不肯和我讲我昏迷时候的事……


750L:路人丁

嗯?呃……这个我老板……呸!他已经不是我老板了……我是说那个资本家,我也不知道他们去做什么了,只知道后来那资本家拿您去和邱七换房产之后仇人君又回来了,只有他一个人,进来什么话都不说,抱了您就走……我想拦住他来着,可还没上前,他一转头问我:“你是自己晕呢,还是我帮帮你?”还从来没有人拿这么恐怖的眼神看过我,当时我就给他吓尿了,我想了想那个被他砸碎的手机,那时候我觉得要是不让他把您带走我就死定了。您昏迷时候的事我就知道这么多,那之后我就再也没见过您。

我一直很关心您的伤势,我听说当时您的情况特别凶险……男神我不是故意伤害您的,我那不也是为了生活吗……我现在真的已经痛改前非重新做人了!


751L:不唱花旦(楼主)

真是这样啊……我还以为出现幻觉了……


752L:路人丁

嗯???男神您说什么?


753L:不唱花旦(楼主)

我说我仇人那句话,我记得好像迷迷糊糊听到这么一句……我一直以为是做梦……


754L:路人丁

?????????

emmmm……所以男神您想起我来了吗?


755L:不唱花旦(楼主)

没有。


756L:路人丁

……

ಥ_ಥ


757L:游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戏我看不下去了!容我笑一会哈哈哈哈哈哈……


758L:游客

哈哈哈哈哈哈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丁丁兄弟的委屈!


759L:游客

哈哈哈哈哈楼主的重点永远都在仇人君身上,容我高歌一曲:“我爱的人~不是我的爱人~他心里每一寸~都属于另一个人~”


760L:游客

你们没发现仇人君好圈粉吗?!之前一直笼统地说事我还没怎么感觉,今天丁丁兄弟一描述,卧槽这霸道总裁的感觉!现在最玛丽苏的玛丽苏文都不这么写了!卧槽要是我遇到危险的时候有这么个人进来,二话不说抱起我来就走,我这辈子一定非他不嫁!


761L:游客

呵呵楼上你真是够了!现实生活中的霸道总裁和电视剧都不一样的!万一仇人君是一个油腻的中年大叔你还想嫁吗???


762L:游客

楼上你才真是够了!让老娘保留一点少女幻想不行吗?!我现在满脑子油腻的中年大叔!


763L:游客

喂喂喂中年大叔怎么了?!仇人君那么一个为国为民有理想,又心胸宽广为人和善还宠你宠的没边的人就算是中年大叔又怎么了?!这么大的人格魅力还不足以顶一张帅脸吗?!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听过没有!!!就算他长成施导那个样子!我也觉得那是我男神!!!


764L:江都神算子

……


765L:不唱花旦(楼主)

没那么夸张,什么中年大叔……他比我大不了几年,而且看上去蛮正直的……


767L:游客

……


768L:游客

……


769L:游客

对不起请给我一个这样的仇人!我一定把我男朋友踹了!


770L:游客

有钱有权有能力,为国为民有理想,心胸宽广还把你宠的没边,武力值爆棚,时不时还能来个英雄救美……卧槽怎么没让我碰上啊!!!


771L:游客

仇人君这绝对是标准的理想男友啊,以后一定是一个标准的理想奶爸!我都能想象到他抱宝宝的样子~~~


772L:游客

喂想象你妹啊!说的好像你知道仇人君长什么样子一样!又不是有个圆脸邱凤生给你想象!


773L:游客

楼上你真是够了!不要再提圆脸邱凤生这个梗了好吗?!人亲友不是说了不像吗!不像吗?!


774L:游客

等一下等一下……你们怎么知道仇人君是不是单身呢?说不定仇人君已经身为人夫人父了呢?说不定他对楼主真的就是……爱惜人才的行为呢?


775L:游客

楼上别闹!打死我也不相信仇人君对楼主一点想法也没有!再说了有能力有手段又不代表私生活怎么样!而且按照丁丁亲友的话说,楼主那比天霸宝宝都高的颜值……我不信仇人君不会见色起意!


776L:游客

卧槽我没想过这个问题啊!!!


777L:不唱花旦(楼主)

别想了,他是单身,而且他根本不会看孩子!


778L:游客

?????????


779L:不唱花旦(楼主)

他就哄孩子玩的本事,根本不会照顾!把孩子收拾好了给他玩还可以,抱着能傻乐一天……


780L:游客

卧槽?!我居然感觉好萌?!!!


781L:游客

卧槽这反差萌!!!想想仇人君之前给我们留下的那个英明神武的形象,再想想他抱着孩子傻乐一天哈哈哈哈哈哈……


782L:游客

为什么有种雄狮在外面日天日地回家秒变哈士奇的感觉……


783L:游客

23333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784L:游客

等一下……只有我好奇为什么楼主会知道仇人君会不会看孩子这件事情啊?还知道的这么清楚?


785L:不唱花旦(楼主)

我也是和他一起看过孩子以后才知道的……


786L:游客

??????????


787L:游客

不是……等会……啥???


788L:游客

说好的仇人呢?!说好的见面分生死呢?!我觉得我的接受能力已经很高了!你觉得他是个好人下不去手我可以理解!你要和他惺惺相惜我也可以接受……不过……不过……再怎么着你俩一起看孩子也不正常吧?!你不是连和他一起坐下来庆祝朋友成人礼都接受不了吗?!


789L:游客

等一下等一下……看孩子?!那孩子谁的?楼主你已经有孩子了吗???


790L:不唱花旦(楼主)

不是我的,是我的一个黑道上的朋友……他……他和他妻子遇到了一些事情,脱不开身,他儿子又刚满周岁离不开人,他那天出门有事,就拜托我和我仇人帮他在家看一下孩子……


791L:游客

黑…………………………


792L:游客

楼主我和你强调了多少遍了!不要在外面提你是黑道的事!你就是不长记性是不是!好了伤疤……不对你伤还没好呢!能自己下床了没啊?!


793L:游客

不是楼主你们黑道这都什么情况?!我印象中的黑道不是这个样子的啊喂!还帮忙看孩子的吗?!只是你帮他看孩子也就算了,仇人君是怎么回事啊!他和你那个朋友还认识???


794L:不唱花旦(楼主)

我仇人……其实也算是我朋友的仇人。我之前不是讲过后来我仇人和老夫人之间的事吗!她的儿子喜欢上了我朋友的妻子,那个时候我朋友家出了意外,家破人亡。他妻子的父亲就硬是逼迫女儿与我朋友离婚,并强行把女儿嫁给老夫人的儿子。我朋友觉得自己家人的死和老夫人又关系,就来找我帮他暗中调查。那天我查出些线索想当面找他谈一下,给他打电话他说孩子生病了正在医院。然后我也没多想就去了,谁知道……谁知道我仇人和他在一起……

后来我仇人告诉我,他知道这件事后,觉得事情有内幕,想见见我这个朋友,然后他便化名去和我朋友认识,然后正赶上孩子生病,两个人便带孩子去的医院……也就是这时我给他打的电话……


795L:游客

对不起楼主,先让我骂一句:这女人她爸够极品啊?!要不要这么嫌贫爱富啊?!


796L:游客

我真是服了仇人君了,他这是吸黑涩会体质???


797L:游客

所以后来呢?你们三个人把孩子带回家以后孩子他爸就走了???


798L:不唱花旦(楼主)

呃……是的,等给孩子看完病回家以后,我告诉我朋友,他妻子……呃,前妻在哪里等他,还没等我交代完呢,人直接就跑了!

走之前拜托我俩帮忙看下孩子……


799L:游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不是亲爹系列……


800L:游客

楼主你们黑涩会也真是够了!和行政部门处的这么好,孩子都一起看过了,不考虑联个姻吗?!


——————————————————————————————


前几天又跑去看剧,突然发现一个问题:康熙给施大人说阿德的时候,说的是“堂兄”……可我怎么看怎么觉得阿德是弟弟,还是那种对他皇帝哥哥有蜜汁执念的弟弟……



评论(17)
热度(1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全世界最好的大白塔 | Powered by LOFTER